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:融资净偿还677.89万元,融资余额2.47 玉马科技资讯 10-1610-16 09:2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一个无底线的减持公告把利欧向上之路彻底掐灭了 咖啡猫1566 10-1610-16 09:24
- 106 1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的绽放并非这几年(表象是公司才成立四年 我的故事我做主 10-1610-16 09:24
- 45 1 [晓程科技吧] 沪金再创新高直奔千元大关冲冲冲 程序正义 10-1610-16 09:24
- 74 3 [多晶硅吧] 靠,买多你就跌,买跌你就涨。这次多单我就不走 耐心的周莎莎3 10-1610-16 09:24
- 59 2 [和顺电气吧] 是不是有充电桩概念? 谦虚的小明 10-1610-16 09:24
- 111 2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价格估计是多少?你心目中的定增价格,决定 随风飘荡快乐投资 10-1610-16 09:24
- 185 6 [迈瑞医疗吧] 研发成果300万设备,1000元就卖。雷军也没你这 基民Z923D13312 10-1610-16 09:24
- 152 5 [COMEX铜吧] 确保了铜股跌停 古栽市场 10-1610-16 09:24
- 53 0 [平安银行吧] 马上就要扣钱了,准备好了吗 股友585z3C6083 10-1610-16 09:23
- 71 0 [泰豪科技吧] 电源设备电网设备今日大涨,你还不表现表现? 股科砖家518 10-1610-16 09:23
- 31 0 [*ST闻泰吧] 刺激呀。钱不好赚呀! 追逐的明天 10-1610-16 09:23
- 63 0 [上海机场吧] 咋还XD了 诚挚的静木枫2 10-1610-16 09:23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不要买 股友pBfnQf 10-1610-16 09:23
- 27 0 [*ST万方吧] 有老铁拍进去了吗 幸福bb 10-1610-16 09:23
- 223 8 [招商证券吧] 散户户数增加二万多户是什么结果,主力舍弃筹码 若望1689 10-1510-16 09:23
- 83 3 [长盈精密吧] 横盘振荡没希望了。回到32才能稳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0-1310-16 09:23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这几天没有一天是正常的 池塘没有鱼 10-1610-16 09:23
- 36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涨俩点,今天必须跌回去,还得多跌点 指南针三把锁 10-1610-16 09:23
- 32 0 [特锐德吧] 快跑,顶不住的 追涨杀跌要不得 10-1610-16 09:23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虽然我知道借壳的不是你,但我不介意你帮我拉几 股友153C03150X 10-1610-16 09:23
- 44 2 [飞荣达吧] 今天能涨停不?,不会被埋不? 股友D5C8196272 10-1610-16 09:23
- 67 2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情况今天 老龙女股红 10-1610-16 09:23
- 112 3 [向日葵吧] 本来预期今天跌5-10个点,但看到股吧里你晒图的 刀枪剑戟1980 10-1610-16 09:23
- 36 0 [中金公司吧] 证明这是机构股吗?sb 股友X09311E977 10-1610-16 09:23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热度也没了 股友3XA3193311 10-1610-16 09:23
- 72 1 [万向钱潮吧] 三花没咋跌,你先自杀了? 十个点离场 10-1610-16 09:23
- 51 1 [深科技吧] 竞价MLB 股友oEAHoJ 10-1610-16 09:23
- 71 1 [中兴通讯吧] 加油,国家意志,把中兴港股地定价权拿回来。 菜鸟看点 10-1610-16 09:23
- 81 2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够呛生猪期货跌跌得厉害 做好人买好股稳 10-1610-16 09:23
- 56 1 [长城汽车吧] 不用看,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,每天都跌 巴菲特泥一 10-1610-16 09:23
- 89 3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,昨天追在最高点。 热情的颜雨 10-1610-16 09:23
- 693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潜力发掘 万水是我 10-1610-16 09:23
- 184 12 [利和兴吧] 36可以逃了 股友832R32001L 10-1510-16 09:23
- 101 6 [南极电商吧] 早上的3块4没买进,差一分钱。 快乐的波斯猫 10-1510-16 09:23
- 190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必须开一字涨停板 向陽長紅888 09-1110-16 09:2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完蛋了 漂亮的安安 10-1610-16 09:23
- 26 0 [*ST闻泰吧] 直接跌停价,咋跑? 股友I3760O9169 10-1610-16 09:23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不玩了,害怕, 飞将军8848 10-1610-16 09:23
- 48 0 [西子洁能吧] 情况不妙 阶段人生 10-1610-16 09:23
- 41 0 [先导基电吧] 14.21入的,满足了,再见! 股友Z6771l9067 10-1610-16 09:23
- 40 0 [双环传动吧] 真是服了,搞得好像昨天涨停了一样。跌这么多天 我在三花等涨停 10-1610-16 09:23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昨天的大盘趋势看,今天上涨无压力! 守正出奇的基民 10-1610-16 09:23
- 62 2 [莲花控股吧] 都在等17号吗 腾冲炒家 10-1610-16 09:23
- 126 2 [广电网络吧] 不懂就问,负债率这么高,去年亏十亿,买入的逻 乖孩子 10-1610-16 09:23
- 112 9 [中广天择吧] 今天恼残粉们要心碎一地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6 09:23
- 37 0 [万马科技吧] 跟上万马股份 快乐无忧的阿童木 10-1610-16 09:23
- 1518 6 [天际股份吧] 吴姐持仓 抓牛吴姐 10-1410-16 09:23
- 93 0 [初灵信息吧] 高开低走,收盘绿 臭臭的花美男 10-1610-16 09:23
- 30 0 [六国化工吧] 昨天追进去的真活该 股友1Qu3nK 10-1610-16 09:23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赶紧买抢筹码了,别让主力把筹码都抢完了。 股友6m2Z223979 10-1610-16 09:23
- 60 1 [漳州发展吧] 高开涨停,预期之内 龙头先手 10-1610-16 09:23
- 194 9 [向日葵吧] 明天估计水下了,今天就是高点了 吹牛说股 10-1510-16 09:23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这垃J要干嘛 傻乎乎5858 10-1610-16 09:23
- 31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今天你跌两个点我接回来,昨天出的,看你能 光华世纪 10-1610-16 09:23
- 28 0 [*ST新潮吧] 涨不停不涨停一直涨 打爆空投alig 10-1610-16 09:23
- 75 1 [浙富控股吧] 当来自外界的围追堵截更甚的时候…… 股友Nm6mZ2 10-1610-16 09:23
- 363 3 [立中集团吧] 这个票几个大股东持股都在百分之五以下,减持根 大哥不要收割我 10-1610-16 09:23
- 1579 17 [聚和材料吧] 12月1号前最后一个帖子。目前聚和3成仓锁仓不动 聊发丨少年狂丨 10-1510-16 09:23
- 298 6 [天源迪科吧] 今晚再发公告,公司未有人形机器人软件开发相关 吉百利朱古力 10-1510-16 09:23
- 22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了快跑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23
- 35 0 [和顺电气吧] 朋友们,这是一个恶庄,接着冲高砸盘走人! 进取的董婧杨 10-1610-16 09:23
- 32 0 [指南针吧] 市今日指北,一路向北 踏雪无痕灬灬 10-1610-16 09:23
- 56 0 [梅雁吉祥吧] 今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RQ2DQU 10-1610-16 09:23
- 32 0 [华润微吧] 翔王之王 股友77x5L60180 10-1610-16 09:23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新能源” 基民1x0H629318 10-1610-16 09:23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要干吗兄弟们 懟韭当割 10-1610-16 09:23
- 50 0 [中国石油吧] 亏损股都起过你了中石油看看国航。 顽皮少年 10-1610-16 09:23
- 33 0 [深纺织A吧] 废了,要套人了 凌云的沃岚 10-1610-16 09:23
- 57 2 [向日葵吧] 牛逼,又板了 紫气东来dht888 10-1610-16 09:23
- 60 1 [石基信息吧] 今年亏损严重 顺顺顺236 10-1610-16 09:23
- 213 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兄弟,外面世界都涨爆了,你还没回到发行价 股友r11Z009803 10-1510-16 09:23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吓坏了 坚定信心看好 10-1610-16 09:23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散户太多,不如华建集团!!! 股金常胜 10-1610-16 09:23
- 95 0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能科:融资净偿还109.48万元,融资余额4.02 海新能科资讯 10-1610-16 09:23
- 41 0 [双环传动吧] 玩意呀 n14320844099e1af5410 10-1610-16 09:23
- 807 3 [比亚迪吧] 不管是不是真的,我先跑了 ST打板 10-1610-16 09:23
- 46 2 [*ST实达吧] 垃圾没人气 妩媚动人的欧阳南 10-1610-16 09:23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操, 股友18388P6c00 10-1610-16 09:23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进去的今天吃大面 狭路相逢智者胜 10-1610-16 09:23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平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09:23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估计有雷 一颗小号韭菜 10-1610-16 09:23
- 213 0 [石大胜华吧] 主力良心啊,昨天给机会跑了 糊口啊大哥 10-1610-16 09:23
- 34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是大跌的一天。 股友377O2q8131 10-1610-16 09:23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的跌停由昨天进场的家人们砸 buchiyuwei 10-1610-16 09:23
- 73 2 [鼎际得吧] 鼎家大旗的兄弟呢 温柔败给大绿柱 10-1610-16 09:23
- 43 0 [大东南吧] 跑 财神Fitto郑绪 10-1610-16 09:23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不把韭菜赶下车誓不罢休啊 老龙女股红 10-1610-16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