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 股友3355920OT3 10-1510-15 14:42
- 172 1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基太差劲了,刚发行就掉价那么多,超级垃圾 qhl云雾山中 10-1510-15 14:42
- 79 4 [芒果超媒吧] 感觉这股风险有点大呀,是不是出了啥事啊?? 英姿飒爽的常梦 10-1510-15 14:42
- 95 2 [武汉凡谷吧] 我今天进来了,你们怎么都跑了 waynelolo花椒哥 10-1410-15 14:42
- 416 17 [澜起科技吧] 坐稳扶好 我不是王 10-1310-15 14:42
- 44 0 [振华风光吧] 几时风光了,乃振华了! 田小娥 10-1510-15 14:42
- 61 0 [中船科技吧] 厉害了,硬是划出一个十字星! 再见0理想 10-1510-15 14:42
- 32 0 [电工合金吧] 今日收到17.57。已确定无误。 有毅力的红花果3 10-1510-15 14:42
- 59 2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拉涨停试试 德高的辕崴 10-1510-15 14:42
- 715 1 [*ST高鸿吧] 418只个股流通市值不足20亿元 *ST高鸿资讯 10-1510-15 14:42
- 354 17 [招金黄金吧] 不会真有人觉得这货会涨吧,矿都不在国内说不定 林城首板 09-1110-15 14:42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不看好没啥信心撤了再见主力太拉垮了 牛里牛气的小迷糊 10-1510-15 14:42
- 157 0 [鹏扬消费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终于等到了一波反弹,估计会有两个点吧,还好一 小雨价值投资来了 10-1510-15 14:42
- 47 0 [南王科技吧] 这股进来的人都是雄赳赳气昂昂进来!过了一陈又 财旺发财扁鹊 10-1510-15 14:42
- 60 0 [宏昌科技吧] 还不拉?时间不多了。。。上不了20日线,没有辨 股友5aX3Yn 10-1510-15 14:42
- 47 0 [北摩高科吧] 耐心资本,就是炒炒炒! 股市小黄花 10-1510-15 14:42
- 36 0 [晶方科技吧] 在水下很稳! 牛运1996 10-1510-15 14:42
- 35 0 [沧州明珠吧] 瓜批啊瓜批 不被ST就往S里T 10-1510-15 14:42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自选跌幅最大的票,北方长虫都起来了 细心的卢滨6 10-1510-15 14:42
- 240 2 [北方稀土吧] 救我啊 股友866235dP80 10-1510-15 14:42
- 89 3 [欧菲光吧] 你干脆不要在消费电子里面了,丢不丢人啊,消费 股友215235d12e 10-1510-15 14:42
- 48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要是起飞会怎么样 起势2026一路狂飙 10-1510-15 14:42
- 419 3 [天华新能吧] 发现了问题立刻跑!手慢一点深渊之中无药可救! 股友51P11z9318 10-1510-15 14:42
- 52 2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电池都红了,你怎么还绿呀 基民0297511AI6 10-1510-15 14:42
- 98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年底争取把30元下方筹码都收完。当然 私人订制888 10-1510-15 14:42
- 75 2 [柳钢股份吧] 没人买没人卖,就剩量化小机构在里面自己玩,沦 你真是个人才 10-1510-15 14:42
- 450 3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10-1510-15 14:42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要拉起来了,可惜了,没在底部拿筹码。 iicoding 10-1510-15 14:42
- 40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收610行吗 天天暴涨小糖人 10-1510-15 14:42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稍微红一点,各种唱多的股托都出来了,你们挣这 公平得莎珂拉 10-1510-15 14:42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二百五收盘 优雅淡然的洪婕 10-1510-15 14:42
- 51 0 [赛力斯吧] 有坏东西,不让上160 金标山河问界 10-1510-15 14:42
- 201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现在涨一个点都这么费劲,还得是科创直线拉 基民tbfALJ 10-1510-15 14:42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货应该是跟神马… 东海堂 10-1510-15 14:42
- 58 1 [ST信通吧] 操,要走了,煎熬 股友3366wy1310 10-1510-15 14:42
- 56 2 [智能自控吧] 臭坑里躺着的烂叶子。 笑哈哈得金运 10-1510-15 14:42
- 327 2 [ST人福吧] 中午股市节目中,股评家们表示医药股特别是创新 勤快地人马座 10-1510-15 14:42
- 45 0 [百亚股份吧] 暂时离场,明天观察,感谢主力给了三个多点出局 牛牛红红天天 10-1510-15 14:42
- 51 1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手法谁家拿住了 生财人 10-1510-15 14:42
- 47 1 [中联重科吧] 虽然你涨了,但还是改不了垫底垃基烂厂,永远 真是完美 10-1510-15 14:42
- 47 1 [三花智控吧] 涨回50!!!! 弦卷财团家的kkr 10-1510-15 14:42
- 94 3 [宗申动力吧] 别怀疑,今天他能收红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1510-15 14:42
- 9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今天A股开始反弹啦,科技表现亮眼。 财来花满天 10-1510-15 14:42
- 119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封板时用了占换手的0.0……%那明天…… 富有积玉地虞姬 10-1510-15 14:42
- 132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机器人的供应模式目前是2+0.5+N模式。三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1510-15 14:42
- 49 0 [普路通吧] 应该增加储存芯片概念 Scarecorw 10-1510-15 14:42
- 43 0 [罗博特科吧] 这种票散户不会买,机构不动,就是一潭死水。 张启莱 10-1510-15 14:42
- 42 0 [苏交科吧] 其他的都红了,你好。健康绿 凡人科比 10-1510-15 14:42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十五块钱磨了一周了 赚钱买小房 10-1510-15 14:42
- 3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买入100元,插个眼 基民0Y77281k96 10-1510-15 14:42
- 165 1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30929XO013 10-1510-15 14:42
- 58 1 [永辉超市吧] 科技证券又起来了,又没你事了 ikun吉你太美 10-1510-15 14:42
- 78 1 [百川能源吧] 估计今又有一批被自己T走了 万元侯 10-1510-15 14:42
- 444 3 [佛塑科技吧] 给大伙儿看看压单 漂亮得斐奥娜 10-1510-15 14:42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你能收个阳线不 彩云偏 10-1510-15 14:42
- 66 0 [源飞宠物吧] 终于等到了30下来的 股友7576913vv2 10-1510-15 14:42
- 40 1 [重庆啤酒吧] 真是个老六 富贵花牡丹 10-1510-15 14:42
- 62 1 [山东黄金吧] 山金这货又开始高位出货,还是黄金产业etf重仓 股友0295p91h35 10-1510-15 14:42
- 50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乌云盖顶厉害 股友20y811p035 10-1510-15 14:42
- 111 4 [伊戈尔吧] 这哪受得了,我这小心脏 A天涯客 10-1510-15 14:42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4191直接空,防4201,看4180-4173 金小芳ryc6188 10-1510-15 14:42
- 266 4 [良信股份吧] 科技股纷纷退潮,资金汹涌而出。下一个风口在哪 AAAA0000 10-1410-15 14:42
- 33 0 [科润智控吧] 终于有点形态了,可以搞一点了? 紫气铜来 10-1510-15 14:42
- 46 0 [中国宝安吧] 啥情况,这是回调结束了? 开放的3000点 10-1510-15 14:42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我就说嘛,牛股就是牛股,主打一个上升趋势! 春夏秋冬季 10-1510-15 14:42
- 69 0 [*ST柳化吧] 太恶心了真恶心 洋洋洒洒地小山楂 10-1510-15 14:42
- 30 0 [中公教育吧] 长个点吧 善解人意的柳飞文 10-1510-15 14:42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怎么做到所有板块垫底的? 汐汐0817 10-1510-15 14:42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,三天跌18%,反弹不如大盘 财富首席御医 10-1510-15 14:42
- 54 1 [威马农机吧] 主力还没吸够吗 潇洒得栀子花 10-1510-15 14:42
- 49 1 [士兰微吧] 仙人,割肉了 基民pNVxyx 10-1510-15 14:42
- 397 1 [亚联发展吧] 这个才是小目标还要加油宣传价值投资理念 一切皆走势 10-1510-15 14:42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广发证券如脱缰野马,龙头 丘处机路人 10-1510-15 14:42
- 111 1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反弹 股友717738D82Z 10-1510-15 14:42
- 66 2 [福华尚纬吧] 大盘逆子,板块逆子,这样压的目的是什么? 股友3Y7k899661 10-1510-15 14:42
- 151 7 [东方电气吧] 御银的存在就是持仓的底气!!!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10-1510-15 14:42
- 32 1 [天创转债吧] 拉基庄 超级小散二号 10-1310-15 14:42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拉个涨停啊!全是小散帮你义正严辞,你好意思暗 福气果 10-1510-15 14:42
- 39 0 [ST中路吧] 好冲冲啊 观星d卧龙 10-1510-15 14:42
- 33 0 [海兰信吧] 1分钟涨1分就好 c5149014333437974 10-1510-15 14:42
- 39 0 [有研新材吧] 拉尾盘,明天还得砸! 股友8m8399f785 10-1510-15 14:42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看不见大盘吗? 方大炭素搞起搞起 10-1510-15 14:42
- 9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不错 股友3157185X0P 10-1510-15 14:42
- 8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概念掀涨停潮,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 小迷糊吖 10-1510-15 14:42
- 80 1 [跨境通吧] 散户的钱都是血汗钱,你就当做好事解套就行,不 股友q52259i159 10-1510-15 14:42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一直控盘在4.40-4.43,主力意欲何为 股友y0617t9922 10-1510-15 14:42
- 110 7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能实现7连涨吗???…… 股农009 10-1510-15 14:42
- 476 3 [昌红科技吧] 庄家能不知道? Toly1 10-1510-15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