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天汽模吧] 早点卖了好 壮志凌云之袭人 10-1710-17 09:38
- 33 0 [天润乳业吧] 躺平,坐等伪科技崩盘了~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710-17 09:38
- 38 0 [有研新材吧] 回本好难 下山虎虎 10-1710-17 09:38
- 42 0 [金龙鱼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0V1653033f 10-1710-17 09:38
- 32 0 [特锐德吧] 使劲砸砸砸 有耐心的唐源12 10-1710-17 09:38
- 42 0 [凯中精密吧] 补跌到16.60左右,第二位置16附近 静能成事 10-1710-17 09:38
- 49 0 [范式智能吧] 等哪天稳住不继续新低在考虑买入吧 爱做梦的小胖 10-1710-17 09:38
- 3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收盘站稳10日线 潇秋神 10-1710-17 09:38
- 32 0 [亚太药业吧] 我恐高先溜了 股友Y993G62709 10-1710-17 09:38
- 32 0 [紫光国微吧] 真正的股份有限公司 不戒不迁 10-1710-17 09:38
- 56 2 [多晶硅吧] 做这玩意靠的就是对趋势的信仰 地板钉子户 10-1710-17 09:38
- 49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处处埋忠骨 Jerry曦 10-1710-17 09:38
- 44 1 [东方钽业吧] 快下来跌停 漂泊小散户 10-1710-17 09:38
- 35 1 [多氟多吧] 所以说还是天际强 墨盒陈醋 10-1710-17 09:38
- 146 3 [巨力索具吧] 拿好手中的筹码,今天还是要洗盘,下周才会开始 妩媚动人的小婷婷 10-1710-17 09:38
- 69 5 [多晶硅吧] 就这?一个晚上一群唱空动不动要跌停的都去哪里 懒散的猫猫 10-1710-17 09:38
- 305 13 [和而泰吧] 今天开盘预测:集合竞价水下2个点,开盘拉红浮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710-17 09:38
- 112 2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走了,不玩了,别把自己玩费了 乐观豁达的静海 10-1710-17 09:38
- 204 3 [东箭科技吧] 请问董秘:公司管理高层看到公司股票走势如此不 东箭科技股友 10-1010-17 09:38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天塌了 股友017UR55138 10-1710-17 09:38
- 47 0 [标榜股份吧] 这么妖,为何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10-1710-17 09:38
- 9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基金最近的操作一塌糊涂,今天又被仕佳光子 股友8886F9A956 10-1710-17 09:38
- 88 0 [铜陵有色吧] 白银有色股价已远超铜陵有色股价,上6元以上。 好走势 10-1710-17 09:38
- 34 0 [ST萃华吧] 为什么会涨停 聪颖的盛小白 10-1710-17 09:38
- 28 0 [科创50吧] 原来是低开高走啊!!让子弹飞一会 小可玛丽很好用 10-1710-17 09:38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@金盘有道 神仙在人间16 10-1710-17 09:3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开盘就完了,证劵银行房地产领涨 股友9U998e8825 10-1710-17 09:38
- 74 3 [长城电工吧] 此股坐实要st了,神仙都救不了 韮菜心 10-1610-17 09:38
- 51 0 [朗坤科技吧] 慢是慢点,稳如。。 骑着牛追宝马 10-1710-17 09:38
- 48 0 [利德曼吧] 最近这个股挺活跃 生意积玉得何书桓 10-1710-17 09:38
- 27 0 [莲花控股吧] 又当缩头乌龟。 股友GOLY8Y 10-1710-17 09:38
- 44 0 [润阳科技吧] 你有种就给老子一字板跌停。 股友8Y23028G10 10-1710-17 09:38
- 44 0 [通化金马吧] 量能上来了? 金飞豹88 10-1710-17 09:3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每天都亏钱啊,什么牛啊 量化指标 10-1710-17 09:38
- 26 0 [汇金股份吧] 加油 中弘源 10-1710-17 09:38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上四十应该没问题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10-1710-17 09:38
- 49 0 [ST银江吧] 每天买5000,351已经横了一星期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1710-17 09:38
- 39 0 [浩辰软件吧] 快跌快跌,不跌是。 三就是升的意思 10-1710-17 09:38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跌了二三十个点,回弹无力 炒股养弟弟 10-1710-17 09:38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看早盘,又是玩套路的一天 有专注力的浪之竹 10-1710-17 09:38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龙头不涨,吃吧你就,别磨叽 心蕊luke 10-1710-17 09:38
- 60 0 [恩华药业吧] 北向资金加仓此股太多了,主力现在不想拉 股友sMGSI3 10-1710-17 09:38
- 29 0 [郑州煤电吧] 宝泰隆换了你,怎么感觉换错了 勇敢的玉光虎17 10-1710-17 09:38
- 98 1 [紫金矿业吧] 我全仓单吊,这个月给我干麻了,明天能回血吗。 干练的纳兰徐佳蕾 10-1710-17 09:38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周线四连阳龙头气质颇为雄伟 网吧出辉耀 10-1710-17 09:38
- 54 0 [*ST西旅吧] 完全没量能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0-1710-17 09:38
- 48 0 [福蓉科技吧] 这个股已经被散户抛弃了,主力每天拉高一点就出 福蓉滚刀肉 10-1710-17 09:38
- 33 0 [英方软件吧] 冲冲冲 滴水穿石快客 10-1710-17 09:38
- 46 1 [*ST金科吧] 赶紧跌停呀,以前二十多个跌停,今天必须跌停! 基民vNMJ6r 10-1710-17 09:38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一开盘直线跌,这是想干嘛 小柯基朱胖胖 10-1710-17 09:38
- 37 1 [通富微电吧] 完犊子玩意!真坑 雪豹突击 10-1710-17 09:38
- 33 0 [英维克吧] 真的没人性的东西 艰难的回本路 10-1710-17 09:38
- 46 0 [郑中设计吧] 13.95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82033f68p 10-1710-17 09:38
- 25 0 [生猪吧] 03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10-1710-17 09:38
- 152 0 [ST龙元吧] 沧州明珠被广州国资局收购部分股权,涨停了,情 自强之碧痕 10-1710-17 09:38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世界上任何高科技离不开理电池矿材料机器人手机 n623213780275742 10-1710-17 09:38
- 45 1 [易点天下吧] 无量了 股友882d53E260 10-1710-17 09:38
- 56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怎么还不出监管 股友9w08552W51 10-1710-17 09:38
- 50 2 [东杰智能吧] 给我杀,让新来的看看你的厉害,小杰杰 不套不买 10-1710-17 09:38
- 50 1 [兰石重装吧] 还在跌,涨的没有你一天跌的多 n13988505406f3ef0634 10-1710-17 09:38
- 49 1 [西部材料吧] 你要是黄金就好了 小悟空闪电豹 10-1710-17 09:38
- 85 1 [金隅集团吧] 按二月份的利好来算,港股涨了16个点、A股按这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10-1710-17 09:38
- 300 0 [卧龙电驱吧] 【卧龙电驱】今天T,补仓买入完毕,仅供参考 漫步牛市的蜗牛 10-1710-17 09:38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冲高回落的命 简单就好h 10-1710-17 09:38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不敢动啊, 超湿的心 10-1710-17 09:38
- 55 0 [中石科技吧] 农业银行又在狂拉创新高,这些玩意一直创新高的 金山老戴 10-1710-17 09:38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都被立案,兄弟们快跑啊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710-17 09:38
- 55 0 [大中矿业吧] 大家赶紧T,一会又该回落了! 芝麻开花粉过敏 10-1710-17 09:38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祖宗,昨天被洗走了 俊秀的赛西尔 10-1710-17 09:38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走吗 股友u26091c757 10-1710-17 09:38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又一个常山北明 股友eWja5i 10-1710-17 09:38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又垫底 腼腆羞涩的文晨光 10-1710-17 09:38
- 43 0 [智光电气吧] 女姨一块肿鸡的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10-1710-17 09:38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情况啊 股友52082J5R52 10-1710-17 09:38
- 40 1 [宝丰能源吧] 绩优股的数据,可能有假?垃圾股的表现,确实是 江南0521 10-1710-17 09:38
- 37 1 [佛燃能源吧] 会不会跌破10元 金鲤的爸爸 10-1710-17 09:38
- 68 3 [泰凌微吧] 明年应该可以到66元。 智慧de金吉拉 10-1710-17 09:38
- 61 1 [中公高科吧] 中公公会不会退市啊? 我本善良506 10-1610-17 09:38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 李成功股市日记 10-1710-17 09:37
- 44 0 [德力股份吧] 刚才还看到吹嘘的立马打脸 股友qCcArt 10-1710-17 09:37
- 50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无庄,市值管理部门是量化哈哈 股友13610EO201 10-1710-17 09:37
- 51 0 [艾布鲁吧] 我有的是时间跟你"耗"。 天狼星W22288 10-1710-17 09:37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不要恐慌,反其道而行! 股友I2293158n7 10-1710-17 09:37
- 53 1 [卧龙新能吧] 都在卖啊 股友839109qt36 10-1710-17 09:37
- 138 3 [福瑞达吧] 赶紧看新华网卖爆了真的爆了订单不断 股友6nU8vb 10-1710-17 09:37
- 134 1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汇添富出来解释解释,为什么三天两次跟指数差距 积极的越博1 10-1710-17 09:37
- 61 0 [龙溪股份吧] 敢红一天吗 股友888z1C6527 10-1710-17 09:37
- 33 0 [和而泰吧] 老实了吧,天天爱幻想哈哈哈,韭菜就是韭菜,周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710-17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