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瑞芯微吧] 垃圾,费物 股友vcjMFP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亏嘛了 股友o206213Y97 10-1710-17 14:42
- 45 0 [平煤股份吧] 太无良了竟然绿了 独孤拎壶冲 10-1710-17 14:42
- 69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科技都在调整,希望快点反弹 月若曦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钒钛股份吧] 忍住,不到28区域不要买 脸都绿了绿了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天府文旅吧] 一跌就是几个点,涨的时候没见过 细心速溶茶 10-1710-17 14:42
- 8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看好全球科技的未来表现 高高看趋势 10-1710-17 14:42
- 24 0 [金田股份吧] 抄底了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0-1710-17 14:42
- 23 0 [晶瑞电材吧] 全部走了亏了10% 一览众小山 10-1710-17 14:42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…… Alan1974 10-1710-17 14:4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不明显,深证头部已成,起码是个中期头部。 n726813481037918 10-1710-17 14:42
- 733 1 [广联航空吧] 股价已跌破60日均线,这东西估计15以下必然的, 股友T238281Y19 10-1710-17 14:42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痛恨不 bu骄bu躁 10-1710-17 14:4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阴吞三线,该拜拜就拜拜!3年后见,下一波更 蛟龙出海我最爱 10-1710-17 14:42
- 49 1 [大华股份吧] 若一路下跌,便一路下跌,加仓干 股友12257D856r 10-1710-17 14:42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应该现在疯狂出货才是 股友翻腾 10-1710-17 14:42
- 31 0 [矩阵股份吧] 要命的是周一没有一个能健康上涨的 郑道正道也 10-1710-17 14:42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可以加仓了吧 股友72067uN639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跌停不 王子1101811 10-1710-17 14:42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还好昨天走了。 搞水哦 10-1710-17 14:42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只能说生不逢时,明天估计暴跌在所难免 zuno555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海格通信吧] 不行就跌停吧 寻觅同在 10-1710-17 14:42
- 53 0 [御银股份吧] 该弱不弱视为强,下周必涨停 金逍客 10-1710-17 14:42
- 100 0 [艾比森吧] 香港中央二季度增仓114%,下周一直接一字板恭喜 添添涨8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电光科技吧] 加仓机会来了 大度的洪小达 10-1710-17 14:42
- 23 0 [紫金矿业吧] 收盘资金跑完, 冬忆春风 10-1710-17 14:42
- 56 0 [白云山吧] 大盘3900,你在2600。别人涨你在跌,别人跌你也 总是好的 10-1710-17 14:42
- 163 5 [50ETF期权吧] 10月17日暴跌的沽3100!今天下午沽3100暴跌70% 权收千里金 10-1710-17 14:42
- 2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哥,什么情况? 股友i6b7I9 10-1710-17 14:42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看你怎么收场,五十万买一个面包还远吗 ae86冲冲冲 10-1710-17 14:42
- 22 0 [楚江新材吧] 加油!一口气涨停 奋发的石亦凡 10-1710-17 14:42
- 67 1 [西陇科学吧] 比外面其他票跌的少,挺好的。少亏就是赚。 姐姐带你飛 10-1710-17 14:42
- 79 3 [丰山转债吧] 1万张144的本,超过144我再来 只有盈利了 10-1710-17 14:42
- 30 0 [淀粉吧] 不对劲赶紧跑 股友220X99986y 10-1710-17 14:42
- 50 0 [凯盛科技吧] 桶好像要破厂了,夭夭跌 抓牛股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+亚振=难兄难弟 章鱼帝的智慧 10-1710-17 14:42
- 36 0 [联合水务吧] 三次了这玩意 还在守卫3000点 10-1710-17 14:42
- 43 0 [海得控制吧] 收盘跌破12 只爱女大学生777 10-1710-17 14:42
- 54 0 [纵横通信吧] 跑了跑了不玩了,喋喋不休 九怪888 10-1710-17 14:42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稀土保险,稳定些,作为对冲挺好的 指数皆浮云 10-1710-17 14:42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要转下跌吗? 牛嘚起呀 10-1710-17 14:42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海南华铁也是万华x神推荐的,大家看看啥样了。 打假各种大神 10-1710-17 14:42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让我想起了十年爷叔 最锋利的剑h 10-1710-17 14:42
- 52 2 [蓝丰生化吧] 大盘不好我们得报团啊,冲 好一个慢牛 10-1710-17 14:42
- 1809 3 [基金动态吧] 至于某个,在今天表现比较拉基的部分原因,可能 乐逍遥188 10-1710-17 14:42
- 55 1 [汇绿生态吧] 终于支棱起来了!!! 股友098d318y56 10-1710-17 14:42
- 647 3 [景旺电子吧] 看macd快了,你们觉得呢? 股友2381wy9802 10-1710-17 14:42
- 96 2 [冠中生态吧] 胆子大第一低吸点19。第二低吸点18,50。第三低 股友36W5537n22 10-1710-17 14:42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还是这只股票稳妥,做T把成本做到了2.7元 牛牛v 10-1710-17 14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5周线死叉10周线,暴风雨来临了。 擒牛龙抓手 10-1710-17 14:4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一后就不宜持股!!!!因为机构都会抢跑。。 足智多谋的吴顺昊 10-1710-17 14:42
- 43 1 [顺丰控股吧] 天天跌 马到成功满天星 10-1710-17 14:42
- 58 2 [工业富联吧] 收盘前还能不能拉一个点上去 成熟的欧阳光耀 10-1710-17 14:42
- 66 1 [中色股份吧] 肿蛇腐烂鸟,无药可救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10-1710-17 14:42
- 444 6 [黄金ETF华安吧] 未来还是看涨,没顶,但感觉离短期调整很近了 有间自习室 10-1510-17 14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剑指3600 股友6912581di3 10-1710-17 14:42
- 155 0 [双枪科技吧] 子子虫虫连滚带爬 作手工藤 10-1710-17 14:42
- 37 0 [联合化学吧] 不会地天板吧 杨过来了 10-1710-17 14:4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指数每天可以跌10%,个股不跌! 炒股毁灭人生 10-1710-17 14:42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前天的小作文是你写的吗? 婀娜妩媚的栖砚1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九鼎新材吧] 拍完了..老王正式出局可以起飞了 A股拉萨团 10-1710-17 14:42
- 52 0 [盈建科吧] 主力不断卖出去,还叫120.,你吗把散户当傻2, 专打狗棍 10-1710-17 14:42
- 43 2 [招金黄金吧] 横盘出货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10-1710-17 14:42
- 157 4 [嘉友国际吧] 今天为什么会跌?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10-1710-17 14:42
- 293 14 [亿纬锂能吧] 90的本,还有救吗 股友26K1321D10 10-1710-17 14:42
- 211 4 [博天5吧] 慢慢开始接回来 博天鼎龙工智 10-1710-17 14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暴涨 快乐嘿嘿 10-1710-17 14:42
- 54 0 [启明星辰吧] 14.88等你 启明巨轮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ST同德吧] 耐跌王 股友26V537r299 10-1710-17 14:42
- 47 1 [宋城演艺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,还没到,请继续你的表演! 好运连连买就涨 10-1710-17 14:42
- 41 1 [阿里巴巴-W吧] 可以入了吗 股友H5f8258303 10-1710-17 14:42
- 65 1 [神州数码吧] 越来越过分了。真该死啊 贪财贪财阿土伯 10-1710-17 14:42
- 46 1 [华发股份吧] 来个跌停吧 股友U325918H21 10-1710-17 14:42
- 70 1 [米奥会展吧] 满仓了睡不着啊 旗开的辛波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生益科技吧] 壮观!!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10-1710-17 14:42
- 21 0 [道生天合吧] 完了开始下杀了 日赚斗金的欧巴桑 10-1710-17 14:42
- 50 0 [山东黄金吧] 在大趋势面前,什么策略都不太好使。大跌躲不过 股市角落里静候佳音 10-1710-17 14:42
- 36 0 [晶雪节能吧] 午盘被大盘带下来的 股友G88u399007 10-1710-17 14:42
- 123 3 [华丽家族吧] 尾盘指定暴跌,不会像每次那样都会拉回来,前几 股友tH5T6f 10-1710-17 14:42
- 43 1 [真视通吧] 暴跌终于来了 股友56h612018E 10-1710-17 14:42
- 189 5 [中金辐照吧] 中国黄金集团的股票除了中金黄金都是杂毛 老乡发套了 10-1610-17 14:42
- 46 0 [索菱股份吧] 昨天进的,你随便跌,反正我是不会亏本出的,这 金旺717 10-1710-17 14:42
- 19 0 [朱老六吧] 人都走丢了么? 有财弟 10-1710-17 14:42
- 38 0 [德赛西威吧] 港股猛砸,不要怕 知4注意 10-1710-17 14:42
- 56 0 [汇宇制药-W吧] $汇宇制药-W(SH688553)$ 股友bjlotC 10-1710-17 14:42
- 46 0 [ST萃华吧] 早上2个多点我就感觉可以了 重生带系统 10-1710-17 14:42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中签的开始要逃了 股友53A81K5203 10-1710-17 14:42
- 43 0 [东方海洋吧] 跑路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1710-1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