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山东墨龙吧] 是不是有马甲,天团不太一样啊,不是寸草不生吗 王阿胖 10-2210-22 17:36
- 226 1 [铜陵有色吧] 如果明天没有低点的话,主力不会选择今天流出那 上进的人 10-2210-22 17:36
- 1380 4 [三维通信吧] 又被蒙对。 荤豆花 10-2210-22 17:36
- 169 2 [城地香江吧] 百亿订单托底,不涨已经很过分了,一直跌只能说 就用这个网名了 10-2210-22 17:36
- 339 6 [ST华谊吧] 空仓一个多月了,总算等到建仓的机会了,下周开 有教养的香夜茶0 10-1110-22 17:36
- 202 2 [纯碱吧] 跌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210-22 17:36
- 301 0 [金融壹账通吧] 金融壹账通“壹块走·暖心行动”公益捐步活动圆 金融壹账通 10-2210-22 17:36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亏了3万割了 有礼貌的乐情幽3 10-2210-22 17:36
- 48 1 [贵广网络吧] 大黄小彧大干300天大家预测一下准备亏多少钱。 无心和尚 10-2210-22 17:36
- 328 1 [马可波罗吧] 人性就是这样的,炒亏损股大涨,股吧里一片骂, 股友06I835T315 10-2210-22 17:36
- 96 2 [超讯科技吧] 老乡别走!我猜明天会涨停!今天兄弟们是留着还 股友P59D007939 10-2210-22 17:36
- 107 1 [陕西黑猫吧] 各平台老师都在推荐这只票,毁了,废了,平台老 有自省力地李秋水 10-2210-22 17:36
- 82 1 [方正阀门吧] 920082昨天抛3成今又抛3成,买入920346,明天1 糊塗福自来 10-2210-22 17:36
- 113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个票是不是重仓甲醇了?PTA涨那么多,不跟涨 抄底高手111 10-2210-22 17:36
- 58 2 [蠡湖股份吧] 注意啦,马上就有异动 千里赤兔 10-2210-22 17:36
- 96 1 [三峡旅游吧] 今T了下,6,17卖出,6,05接回,感觉不错 股友tB61Hf 10-2210-22 17:36
- 736 10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 利德曼资讯 10-1510-22 17:36
- 90 0 [信和置业吧] 二零二五年十月二十二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 - 信和置业资讯 10-2210-22 17:36
- 38 0 [马可波罗吧] 这种l拿鸡也能上市!前两年说过的再不上市就要 向阳而生的九菜 10-2210-22 17:36
- 146 0 [白银有色吧] 被有色金属板块开除了?在某证券公司股票系统分 大禹治水未留痕 10-2210-22 17:36
- 52 0 [中国中铁吧] 浪费行情的股票,别的股票涨死,这里还跌 小蜜蜂的表哥 10-2210-22 17:36
- 72 1 [中科星图吧] 增发会不会要到明年才落实?就这么震它三五个月 思勤江河 10-2210-22 17:36
- 103 3 [马可波罗吧] 一次主动换来终生内向,太痛了 股友66279L082z 10-2210-22 17:36
- 159 5 [美团-W吧] 宇树科技大股东,看好机器人概念爆发,美团第一 海南黄花梨 10-2210-22 17:36
- 712 16 [海格通信吧] 你们说今天卖了的,明天能不能把腿给拍断? 微锁发育型选手 09-2910-22 17:36
- 37 0 [湖北广电吧] 欢迎新韭菜们的到来 小金库0304 10-2210-22 17:36
- 47 0 [京沪高铁吧] 好快元旦、春运应该有肉吃了。 股友RKuuwn 10-2210-22 17:36
- 221 4 [川网传媒吧] 买啥啥赔 英气俊朗的兰靖素 10-2210-22 17:36
- 100 2 [大龙地产吧] 之前涨停少抓一个,然后3.7又进来了,成本偏高 靠蒙分析 10-2210-22 17:36
- 165 3 [能科科技吧] 看明细,有资金抄底了 完美的南宫沁觞 10-2010-22 17:36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三季度巨亏了 豪放不羁的戚念茜 10-2210-22 17:36
- 46 0 [莱克电气吧] 老龙复苏 股友626E3n1806 10-2210-22 17:36
- 83 2 [中国巨石吧] 一般拉尾盘非奸即盗。那么砸尾盘的算什么呢? 陆丰111888 10-2210-22 17:36
- 54 1 [上纬新材吧] 火中取栗 晓升歌 10-2210-22 17:36
- 77 0 [多利科技吧] 成交量已经缩到极致变盘随时开始,我今天回来了 ybmcyb 10-2210-22 17:36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涨时三瓜两枣,亏时冬虫夏草 富贵人生哦 10-2210-22 17:36
- 90 0 [七匹狼吧] 这几天还是连续冲高回落,就没有机会,果断出货 行走的大牛 10-2210-22 17:36
- 57 0 [马可波罗吧] 完蛋了,刚去看了以前的主板新股,几本都是一路 我叫霉霉不叫美美 10-2210-22 17:36
- 66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堪称优质科技股,上200元都不为过。 王哥2020 10-2210-22 17:36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跌吧跌跌,我的大金镯像我招手 时间换空间平安夜 10-2210-22 17:36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目前亏一个点,坚定看好能再创新高。 超级陶璨 10-2210-22 17:36
- 948 3 [ST任子行吧] $ST任子行(SZ300311)$ 火红的k线 10-2210-22 17:36
- 265 5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买入的明天割肉离场,卖了买共进股份。 买入的全部亏光光 10-2210-22 17:36
- 31 0 [浙江建投吧] 有谁比我傻的吗!9.21卖了! 股友9187Om3917 10-2110-22 17:36
- 46 1 [碧兴物联吧] 公司做事挺务实的,方向清晰 小明的一天 10-2210-22 17:36
- 120 4 [江苏银行吧] 最好不要涨太快,每天一点点,让投机者无法做T 生机多谋得江淮 10-2210-22 17:36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起飞 股友83K1N30723 10-2210-22 17:36
- 55 0 [东湖高新吧] 严家军出货了 股友23r888M296 10-2210-22 17:36
- 83 0 [哲达科技吧] 哲达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(已取消 哲达科技资讯 10-2210-22 17:36
- 73 0 [汇龙液压吧] 汇龙液压: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南汇龙液 汇龙液压资讯 10-2210-22 17:36
- 384 4 [先导智能吧] 等季报出来,全部闷杀,一网打尽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10-2210-22 17:36
- 109 4 [马可波罗吧] 看了一眼尾盘竞价卖单全是散户的?买方有大单抢 努力中55 10-2210-22 17:36
- 240 4 [澄星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大跌,明天不到8.56之下不可能接 水沸的曹晔 10-2210-22 17:36
- 68 0 [皖能电力吧] 昨天的织布就不是一个好兆头是为了骗人进去今天 博学多才的爱琦 10-2210-22 17:36
- 46 1 [浙江建投吧] 这票居然躲过了牛市 温州市民 10-2010-22 17:36
- 85 0 [力龙信息吧] 力龙信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力龙信息资讯 10-2210-22 17:36
- 37 0 [核电YK01吧] 244074: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核电YK01资讯 10-2210-22 17:36
- 106 2 [螺纹钢吧] 乌克兰战后重建,看着走势有点苗头。就算轮不到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7:36
- 24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_智控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 芜湖帅哥 10-2210-22 17:36
- 830 1 [凯美特气吧] 抄你老窝 有探索精神的韩澄 10-2210-22 17:36
- 55 1 [荣盛发展吧] 明早必有回调 SOLLAN 10-2210-22 17:36
- 88 3 [鲁抗医药吧] 一个点都没有,还不够明天低开的,哈哈,又要割 今年翻几倍 10-2210-22 17:36
- 96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真烂!谁涨的都能让你一个跌完 冰峰暖心 10-2210-22 17:36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最高节省90%,AI制作游戏被批“没有灵魂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7:36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又忽悠人接盘,真不是东西 舒适的梅兰芳 10-2210-22 17:36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好在割了一点收益跑了 股友ErcUep 10-2210-22 17:36
- 358 13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估计要上600,第二目标价850,第二目标价98 发财哥sz 10-2210-22 17:36
- 1523 9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股友顺其自然11 10-2210-22 17:36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有探索精神的许宸 10-2210-22 17:36
- 73 0 [梅雁吉祥吧] 湖南三板斧来啦,你的矿可以可以挖了 胜天半子8888888 10-2210-22 17:36
- 182 0 [日上集团吧] 神灯来了,顶起来 集体冲啊 10-2210-22 17:36
- 1402 1 [华工科技吧] 看阁 股友1q39725V02 10-2210-22 17:36
- 144 4 [和而泰吧] 反人性操作,他人恐惧我贪婪,富贵险中求,不看 尘泥沼泽的明白人 10-2210-22 17:36
- 49 1 [小商品城吧] 股票是来吵的很与企业好坏无关 股友38n319717g 10-2210-22 17:36
- 55 2 [晓程科技吧] 今晚不放一点好消息,明天还要大跌 红星飞舞 10-2210-22 17:36
- 84 0 [乙二醇吧] 乙二醇2601合约:乙二醇今日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 时间复利研修班 10-2210-22 17:36
- 86 0 [宁德时代吧] 还是聪明钱识货,港股比A贵了25%,不得了 坚强我心 10-2210-22 17:36
- 46 1 [京能热力吧] 出货期已到 种菜小青年 10-2210-22 17:36
- 34 0 [五新智能吧] $五新隧装(SZ92017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210-22 17:36
- 488 0 [祥龙电业吧] 明天是不是要再买回 守雲開見月明 10-2210-22 17:36
- 53 0 [中巨芯-U吧] 业绩好,出货 LICD 10-2210-22 17:36
- 52 0 [中国神华吧] 资源资产化,资产证券化。看来国资股份应该有一 美丽地霹雳虎 10-2210-22 17:3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券商完了,换赛道 一叶知秋哥 10-2210-22 17:36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卖瓷砖的也在这里上市,数不清的先进科技股跌成 股友3c857862E0 10-2210-22 17:36
- 72 2 [金证股份吧] 好牛啊,,大涨了0.4啊,,太牛了, 不会V抄股 10-2210-22 17:36
- 2055 7 [盈新发展吧] 提前两连板!盈新发展拟收购半导体公司,公司回 盈新发展资讯 10-2210-22 17:36
- 56 1 [光华科技吧] 麻烦各位把价格打到19元附近,我好接点! 旭阳科技 10-2210-22 17:36
- 50 1 [汇嘉时代吧] 12.49出货完毕,我接盘了2万股 股友06059Pd877 10-2210-22 17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