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3 14 [马可波罗吧] 兄弟们,下午有么有信心干到临停 股友6IXz5313135 10-2310-23 15:16
- 79 1 [路畅科技吧] 板啦!!!定啦! HT麦苗吃羊 10-2310-23 15:16
- 351 2 [基金动态吧] 作为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的持有人,看着账 布加没有迪 10-2010-23 15:16
- 41 0 [中天火箭吧] 明天看涨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10-2310-23 15:16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拉几没有一次拉上去能稳的住的,臭羊癫疯吗 财神ye保佑我888 10-2310-23 15:16
- 196 4 [汇金股份吧] 我有病,竟然尾盘买了这么个 黄仁勋的皮夹克 10-2310-23 15:16
- 64 1 [帝奥微吧] 大单流出几千亿 股友55W18N3231 10-2310-23 15:16
- 663 5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易中天88记连海 10-2310-23 15:16
- 163 4 [建发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所有破净股都是勒色,股价破净破的 q神秘使者q 10-2010-23 15:16
- 57 0 [洽洽食品吧] 没啥意思,业绩好的话,主力已经提前知道了,利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10-2310-23 15:16
- 75 2 [洪都航空吧] 有点金针探底的意思了,今天建了点仓,看明天什 股友f6116O0326 10-2310-23 15:16
- 85 1 [国茂股份吧] 买了它必须承认做错了,10月内不会有起色专治任 股友32882Y35z8 10-2210-23 15:16
- 49 0 [深圳控股吧] 吓人,早上18点准备追的,但是想到明天要取钱就 随心梭欲 10-2310-23 15:16
- 55 0 [鼎泰高科吧] 业绩应该是可以的,比较最近几天都是涨的可以, 渲染00 10-2310-23 15:16
- 51 0 [柳工吧] 这股算不算低净值 混天绫 10-2310-23 15:16
- 57 0 [商汤-W吧] 和寒王合作就这样喋喋不休吗 股友257Y57w236 10-2310-23 15:16
- 53 1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会红几点? 股友HANoTX 10-2310-23 15:16
- 52 1 [*ST南置吧] 智者:跌到2元方可建仓!!! 我不是Buffett 10-2310-23 15:16
- 42 0 [林洋能源吧] 暴涨一分 开心的瓜叔 10-2310-23 15:16
- 44 0 [福龙马吧] 明天不会低开吧。。。 无名的买家 10-2310-23 15:16
- 33 0 [碳酸锂吧] 明天回到7万8 股友328l95W791 10-2310-23 15:16
- 45 0 [苏泊尔吧] 明天三季报,负营业收入 尽职的袁莉萍 10-2310-23 15:16
- 115 1 [COMEX黄金吧] 奇了怪了!黄金涨、原油涨、美元涨。一片,难不 投资逆袭追梦人 10-2310-23 15:16
- 9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不要天天捧着日线看了,你要看看季周期,这是四 聆听no1 10-2310-23 15:16
- 57 0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来个涨停吧 nb二号线 10-2310-23 15:16
- 52 2 [山东墨龙吧] 换手率已经是81.89%差不多得了!你都要绝对控盘 事业的扶瑶 10-2310-23 15:16
- 71 0 [北陆药业吧]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-致父子俩 n1397739627106c86070 10-2310-23 15:16
- 49 0 [龙芯中科吧] 时间节点已到,兄弟萌耐心等待!!! 羽神经病 10-2310-23 15:16
- 55 0 [华西证券吧] 是真垃圾。为啥不换?套住了舍不得亏?这不就是 你巧姐 10-2310-23 15:16
- 163 3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!明天等我再确定一下就知道能不能建仓了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5:16
- 2825 11 [东方精工吧] 请问这里的大哥,东方精工之前有没有宣布要造人 涓涓细流汇成浪 10-2310-23 15:16
- 362 4 [东方电气吧] 财政部等部门:调整风力发电等增值税政策格隆汇 股友f3938598B1 10-1710-23 15:16
- 55 0 [国科恒泰吧] 福建国资医疗器械建发国新四亿盘四十元 好牛钮6916 10-2310-23 15:16
- 38 0 [维科精密吧] 今天追高进的,集合竞价低开明天开盘就开砸,垃 long5车友联盟 10-2310-23 15:16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量子科技有啥消息尾盘集体拉升,大众也持有本原 股友2x093n7513 10-2310-23 15:16
- 39 0 [*ST正平吧] 明天能一字吗 股友776k9010l2 10-2310-23 15:16
- 149 2 [中航机载吧] 恭喜各位股东今天都赚钱了。恭喜恭喜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2310-23 15:16
- 94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完成任务,收在6.32上方 小手抓牛牛 10-2310-23 15:16
- 40 1 [东贝集团吧] 收816?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2310-23 15:16
- 127 7 [上证指数吧] 3888.08,下午要反转?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2310-23 15:16
- 31 0 [PVC吧] 不是,你有那么弱嘛。 风雨中前进 10-2310-23 15:16
- 159 3 [厦工股份吧] 握草,最后一手竞价是主力砸的,砸了一万多手 股友23F5372C03 10-2310-23 15:16
- 68 0 [建投能源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5个点 请叫我六六 10-2310-23 15:16
- 65 0 [香港宽频吧] 感觉阴跌可能大,从之前几千万拉,都后来三千万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10-2310-23 15:16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整个券商放量了51.4亿,东财放量了18.53亿,说 财缘旺神 10-2310-23 15:16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人气都跌没,什么玩意 股友XC77852391 10-2310-23 15:16
- 486 6 [易成新能吧] 今晚三季报,有没有惊喜 经纶如意de江仰止 10-2210-23 15:16
- 45 0 [XD锦波生吧] 竞品马上出来了,降价是肯定的 未来赚足一个亿 10-2310-23 15:16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去吃奥利给吧 n梦990107 10-2310-23 15:16
- 58 0 [中盐化工吧] 真是盐王好碱! WENJI 10-2310-23 15:16
- 45 0 [盛新锂能吧] 底部算来已翻倍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10-2310-23 15:16
- 26 0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涨跌跟你没关系 下山虎虎 10-2310-23 15:16
- 61 1 [海信家电吧] 有多烂,多烂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10-2310-23 15:16
- 127 2 [圣邦股份吧] 亏3w卖了,主力不想涨,浪费时间,买了别的瞬间 冷水与热水 10-2310-23 15:16
- 73 0 [潞安环能吧] 尾盘急跌也有诱空例子,如果是这样明天早盘还会 亮晶晶得豹子头 10-2310-23 15:16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最高点买的,想着冲高的跌死我了 爱炒股的聽說 10-2310-23 15:16
- 91 2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拉红,明天是不是跌的更惨 kevince888 10-2310-23 15:16
- 148 4 [神马股份吧] 回头看,大有启动前也是无人问津,甚至还砸下来 首如飞蓬 10-2310-23 15:16
- 143 3 [天沃科技吧] 这走势不是我想要的啊,好好的预期别给霍霍了。 ccfor1 10-2310-23 15:16
- 705 9 [光库科技吧] 80元的时候没把握住,140又不敢进了,今天106终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10-2010-23 15:16
- 45 0 [华纬科技吧] 拿住就行 涂涂股圣 10-2310-23 15:16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走了走了,不走明天挨套 柠檬zy 10-2310-23 15:16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完了,毛驴来了,明天一字头了 帽绿老师 10-2310-23 15:16
- 71 1 [儒意电影吧] 被套第八天..... 股友5288F72k16 10-2310-23 15:16
- 96 3 [光库科技吧] 竞然绿了 基民老谭 10-2310-23 15:16
- 62 3 [京能热力吧] 有的票真的牛,大盘跌也大跌,大盘张还是不动 股友73738Ex566 10-2310-23 15:16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融资余额占比太大,不降下来,永远涨不了 坚韧的多面手 10-2310-23 15:16
- 46 0 [美团-W吧] 明天不会跌也是老大 割韭菜了 10-2310-23 15:16
- 78 1 [浙江东方吧] 尾盘拉必没好事,感谢主力。6个点走了 菲菜2026 10-2310-23 15:16
- 221 4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别急着拉升,我还在等17元下的建仓机会呢, 知足不贪 10-2310-23 15:16
- 450 0 [东方钽业吧] 没买着特立A;唯手熟尔 冈布茨1001 10-2310-23 15:16
- 111 5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一分啊t不到 协鑫赚千万躺平 10-2310-23 15:16
- 47 0 [珠免集团吧] 有没有说这个评估需要多久时间完成? 悲哀韭菜 10-2310-23 15:16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欧盘进场,多头趋势有所减弱~接下来咱们的操作 雪baoxue16996 10-2310-23 15:16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收盘,港股必跳水,这是有多脆弱 温文尔雅的顾哲禾 10-2310-23 15:16
- 73 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反包 股友8W5V756186 10-2310-23 15:16
- 166 6 [中兴通讯吧] 肯定到80 金子在闪耀 10-2310-23 15:16
- 440 4 [*ST沐邦吧] 厉害,洗秃噜皮了,减仓! ST烂石枯海 10-2310-23 15:16
- 185 7 [捷佳伟创吧] 没破位,继续格局! 仙人指路T 10-2010-23 15:16
- 58 0 [炼石航空吧] 66,6,欢迎您 椰风海岸 10-2310-23 15:16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以为自己被骗进来的,过几天就是知道自己买 家财广进de典韦 10-2310-23 15:16
- 66 2 [马可波罗吧] 下午全靠大盘拉起来带动情绪了,不然就这破卖瓷 除三害 10-2310-23 15:16
- 194 8 [罗博特科吧] 做好波段高抛低吸友友们 富业男 10-2310-23 15:16
- 114 2 [北京汽车吧] 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投票结果 北京汽车资讯 10-2210-23 15:16
- 339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栖云飘雪 10-2310-23 15:16
- 37 0 [*ST闻泰吧] 看来真不能上榜,不上榜就涨, 丶7星斗宗强者 10-2310-23 15:16
- 44 0 [陕西黑猫吧] 就是个笑话莫过于此!远离不健康股市 顺利的郝鸣晔 10-2310-23 15:16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买你是66现在65快让我回本 东叔炒大A 10-2310-23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