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3 [*ST东易吧] 怕进黑屋的赶紧卖了删自选啊,还是说你们压根没 拾光慢慢 10-2310-23 15:29
- 52 0 [青岛啤酒吧] 你一共就三亿流通股,你到底要干啥? 基民R3O8806726 10-2310-23 15:29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小米, 丶7星斗宗强者 10-2310-23 15:29
- 417 0 [幸福蓝海吧] 五百翻倍日记(第五天) 股途无尽 10-2310-23 15:29
- 46 0 [华泰证券吧] 真它妈难为华泰大涨份钱 有进取心的付昊8 10-2310-23 15:29
- 50 1 [*ST中岩吧] 4.3,明天给个机会让我跑 朦胧诗人 10-2310-23 15:29
- 63 2 [沧港铁路吧] 两千万拉起来出货两个亿 可靠的贺翔鹰 10-2310-23 15:29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会不会10倍? 宁静的呼延玉婷5 10-2310-23 15:29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冲高跑 多文多谋de雨秋 10-2310-23 15:29
- 89 1 [邮储银行吧] 涨这么多高的我底仓都出了, 明已888 10-2310-23 15:29
- 96 1 [国电南瑞吧] 23附近是国电南瑞新的支撑位,新的压力位在29附 挖掘低价质优股 10-2310-23 15:29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尾盘突然砸了1个点就感觉不对劲,今天果然 基民AxIflF 10-2310-23 15:29
- 88 2 [R爱康1吧] 爱康又要磨二三年 股友92y9f65711 10-2310-23 15:29
- 357 10 [*ST亚振吧] 这是要控异动吗 豪放不羁的坤宇2 10-2310-23 15:29
- 195 5 [国缆检测吧] 上海微电子借壳吗? 股友f8kBJW 10-2310-23 15:29
- 9486 33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(603933)龙虎榜数据(10-22) 睿能科技资讯 10-2210-23 15:29
- 4954 19 [果麦文化吧] 一次不行再拍一次:果麦文化“离谱”复盘 果麦文化资讯 10-1710-23 15:29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3.05x80%=2.44,今天最低价2.45,配股先砸20个 丹羽75 10-2310-23 15:29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何时才能起飞? 咆哮着挣扎 10-2310-23 15:29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割起韭菜来都不在眨眼哼。这两天的。 股友7F3979015T 10-2310-23 15:29
- 38 0 [四川双马吧] 双马的兄弟还好吗? 两匹马很快 10-2310-23 15:29
- 70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不要涨求你了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2310-23 15:29
- 209 8 [东方精工吧] 马上有大主力拉升,大家不要割肉 狐狸要捡钱 10-2310-23 15:29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密的蔡婉 10-2310-23 15:29
- 304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老鼠仓? 基民5yNpSu 10-2310-23 15:29
- 812 2 [ST旭电吧] 我的钱还没赔呢,不多三十多万。 火焰山过来 10-1010-23 15:29
- 50 1 [科大国创吧] 量子科技是主线了 股友G0368508M0 10-2310-23 15:29
- 61 0 [中公教育吧] 无限子弹[旺柴]拉的比工行还高[旺柴][旺柴]和英 在中公干量化ing 10-2310-23 15:29
- 67 0 [国光电气吧] 看来要被开除板块了。哈焊华通,中洲特材,这种 爱最大522 10-2310-23 15:29
- 40 1 [劲仔食品吧] 这样砸盘,明天涨停都亏钱 股友385c020N20 10-2310-23 15:29
- 199 7 [*ST中迪吧] 这对吗,这每天就几百万的成交,没人卖? 流放st岭南 10-2310-23 15:28
- 555 11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关注35.43的支撑 我不是库里 10-2310-23 15:28
- 129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先轻仓参与一点试试,看看接下去会不会反弹 时光荏苒鹰 10-2210-23 15:28
- 51 0 [GC001吧] 4个月没摸过2,月末还没新高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0-2310-23 15:28
- 155 0 [高乐股份吧] 桀骜不驯的,齐睿桃,你还装上了,我们以前的看 阿风反 10-2310-23 15:2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手段都得用上 股友62P71L8273 10-2310-23 15:28
- 76 0 [固高科技吧] 教授级别比普通老师高多了,所以每个细节往家扣 霸气拾足 10-2310-23 15:28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黄金回调是加仓好时机吗 英英养基录 10-2310-23 15:28
- 52 0 [合力科技吧] 第二波看到20元,耐心点 空军总舵主 10-2310-23 15:28
- 42 0 [广百股份吧] 连年线都没有上去,还搞个毛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2310-23 15:28
- 92 0 [中铝国际吧] 实际换手45%,难怪量那么大,明天一字地板? 荒野大鳄 10-2310-23 15:28
- 98 1 [交运股份吧] 连续亏损三年是不是不能借壳 股友1C76a99257 10-2310-23 15:28
- 97 2 [超颖电子吧] 目标80出。80下不卖 股友61Z1732c01 10-2310-23 15:28
- 35 0 [*ST正平吧] 刚刚回本明天不会大跌就有盈利 只做地位股 10-2310-23 15:28
- 293 10 [赣锋锂业吧] 我中午还说呢?外资在抄底锂矿,这下午港股就嘎 魅影dos 10-2310-23 15:28
- 140 1 [美图公司吧] 这种阴跌是做空最舒服的走势,如果没有外力打破 股友iMsxfU 10-2310-23 15:28
- 93 2 [*ST利源吧] 这次准备跌到什么价位,爹好久 洒脱的吕泽哈 10-2310-23 15:28
- 47 0 [晶瑞电材吧] 割肉了 股民的希望的田野 10-2310-23 15:28
- 490 0 [渤海汇金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指数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“现金牛” 新基发售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310-23 15:28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你也有量子科技啊 我2026必赚100万 10-2310-23 15:28
- 144 4 [海能达吧] 尾盘拉什么意思 最红的王 10-2310-23 15:28
- 158 3 [天地科技吧] 哦哟,不得了,一变红上面一串几万手的压单,能 长线哥们 10-2310-23 15:28
- 88 2 [移远通信吧] 又来骗炮,今天高点又出现了惯用的套路,别追 AI曙光 10-2310-23 15:28
- 40 0 [潞安环能吧] 我是不是太活跃了,骂你骂到你痛点了,总是删我 花飞沙 10-2310-23 15:28
- 79 1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没板? aizhuge8 10-2310-23 15:28
- 62 1 [晶泰控股吧] 3点过后没有神秘力量相助的话,今天只能是先保1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10-2310-23 15:28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83%换手率了 事业的扶瑶 10-2310-23 15:28
- 58 1 [千方科技吧] 浮盈1个多点,明天巨阳一根,妹妹期待丝滑,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310-23 15:28
- 89 3 [德尔未来吧] 抢筹了,抢辱了,快点买,等下买不到了 骑扬多谋de大 10-2310-23 15:28
- 52 2 [文科股份吧] 我割肉了 天水江伯约 10-2310-23 15:28
- 598 4 [三孚股份吧] 大过山车格局不动了哎 与板谋财 10-2310-23 15:28
- 197 12 [和邦生物吧] 不过2.30元,不要相信任何利好!!! 愺枸托塔杩 10-2310-23 15:28
- 576 14 [上纬新材吧] 听说我妹妹南宁人又买了上纬新材,厉害。 智元机器人 10-2310-23 15:28
- 294 5 [城地香江吧] 算力出利好了。兄弟们 股友jIbDNP 10-2310-23 15:28
- 54 0 [贝仕达克吧] 笋子的主力,我全卖了,你跟好好过吧 马到回来 10-2310-23 15:28
- 52 0 [惠城环保吧] 三百亿大joke hgfdsddjjgggg 10-2310-23 15:28
- 55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13买入 盆满兴隆的五散人 10-2310-23 15:28
- 82 2 [广日股份吧] 现有十五万股,耐心等待??? 施建仓 10-2310-23 15:28
- 64 1 [东阳光吧] 昨天20.81进的,今天就亏了不少,不会一路向下 我是沙福林 10-2310-23 15:28
- 141 4 [盛新锂能吧] 20卖了,明天应该会暴跌两天让我上车 股友93TU277657 10-2310-23 15:28
- 513 5 [特锐德吧] 哎!每天都只有做T,买了就闹心,还不如不买。 堕落的K线 10-2310-23 15:28
- 100 2 [国泰海通吧] 谁说券商股不挣钱?今天18.49元买了两千股,心 小小石片 10-2310-23 15:28
- 289 12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今年上120,信不信 振荡机 10-2310-23 15:28
- 45 0 [海天股份吧] 这股上一次莫名其名大跌,这次莫名其妙涨了快2 家有毛毛20155664 10-2310-23 15:28
- 103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起步五个点 LuCha 10-2310-23 15:28
- 56 2 [远大控股吧] 垃圾股吗?进来就搞了二个跌停板。 希望成为猎人888 10-2310-23 15:28
- 83 3 [捷昌驱动吧] 麻批,你咋有脸跌这么多 玲仙子 10-2310-23 15:28
- 375 3 [*ST网达吧] 这两天有分享短线观点,早上大家恐慌时继续坚持 子午天际 10-2310-23 15:28
- 214 5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传奇生物的价值被低估了按现在评估值是150亿美 富可腾达地赛娅 10-2310-23 15:28
- 73 1 [绿地控股吧] 光托不拉托单攒够十万手就开砸三季报看来很可怕 一休大士 10-2310-23 15:28
- 76 3 [赣锋锂业吧] 今年的王者就是赣锋锂业 黄金又涨了 10-2310-23 15:28
- 40 0 [浪莎股份吧] 带血的筹码 五十四万何时归 10-2310-23 15:28
- 61 0 [双成药业吧] 调整了2个多月了,从8月5号开始,再不看看就有 耐心品茶 10-2310-23 15:28
- 261 3 [佳都科技吧] 二十个龙头名额应该有你一个,让我们拭目以待! 股友JRAOUB 10-2310-23 15:28
- 116 1 [威孚高科吧] 阴戳戳的主力,你们的作为是司马昭之心,路人皆 风过无语 10-2310-23 15:28
- 150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跟股票不是相对立的吗,连跌三天这么狠? 乐观的山叶雅11 10-2310-23 15:28
- 76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不说龙马个股,是大多数马字都有破位现象,如果 无法脱离股海 10-2310-23 15:28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4114多,目标4128! 阿东243678 10-2310-23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