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3 [四环医药吧] 1确定在吸货2吸货速度很慢耗时很长 股友85a96092q2 10-2410-24 13:51
- 69 3 [安泰科技吧] 前两天赚了10个点,这两天亏完了,还不够。 努力的黎童坤 10-2410-24 13:51
- 46 1 [楚江新材吧] 韭菜们,我又来抄底了,带血的韭菜筹码,嘎嘎新 股友9858W3K508 10-2410-24 13:51
- 46 1 [和邦生物吧] 下跌中继一时半会没有好行情 交易先知 10-2410-24 13:51
- 134 2 [国检集团吧] 前两天小主力庄进了几百,今天又逃走了!!!猪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10-2410-24 13:51
- 249 7 [丽江股份吧] 好股!3900点,还能买到2900点时的丽江!只要你 基民AK实话实说 10-2410-24 13:51
- 251 12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进5个亿,韭菜们却砸盘 曲水流觞ZZZ 10-2410-24 13:51
- 46 0 [国检集团吧] 信球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10-2410-24 13:51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左手倒右手 探伤人 10-2410-24 13:51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晚上美股也迎来了全面的上涨,纳斯达克上涨 国会山交易员 10-2410-24 13:51
- 42 0 [XD广日股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为什么砸??!有什么见不得人 施建仓 10-2410-24 13:51
- 3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持仓可以,这个 长线捕鲸 10-2410-24 13:51
- 42 0 [科华生物吧] 不到6块以下不要碰 股友O3PEpI 10-2410-24 13:51
- 32 0 [上实发展吧] 还有救吗 股友5x83m85698 10-2410-24 13:51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玛德又一个坑跌的货! 股友e7203865Q2 10-2410-24 13:51
- 36 0 [北新建材吧] 哀猿遍野,触目惊心,此股怎么可以这样 睿智的 10-2410-24 13:51
- 59 2 [太辰光吧] 116本怎么办 我要爆股 10-2410-24 13:51
- 43 1 [白云山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这垃圾 煎蛋高手 10-2410-24 13:51
- 53 1 [华瑞股份吧] 这就不行了? 股友5828E3F599 10-2410-24 13:51
- 80 2 [奥联电子吧] 目前看主力是做了个横盘出货的图…!下午再观察 莳棼了锝 10-2410-24 13:51
- 411 1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净值估测24日晨指数(0.88%)+汇率(-0.05%) 东财网友8288513233435678 10-2410-24 13:51
- 103 2 [工业富联吧] 注意:后市继续高切低转换!即卖出历史高位品种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210-24 13:51
- 48 0 [深水海纳吧] 又买了一个杂毛, 不在三界超脱五行 10-2410-24 13:51
- 38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你停牌了吗,这也没收盘啊,横在这si了一样 只赚买菜钱 10-2410-24 13:51
- 37 0 [我爱我家吧] 的垃圾 股友505838rG66 10-2410-24 13:51
- 44 0 [炬华科技吧] 呀,一年一个点利润也木有 平静的白皓轩1 10-2410-24 13:51
- 39 0 [ST洲际吧] 哎,今天又没有戏了!拖单这个多!怎么涨嘛!没 炒股家族 10-2410-24 13:51
- 42 0 [均普智能吧] 下周13企稳可好? 搭配师星富 10-2410-24 13:51
- 34 0 [宝泰隆吧] 出了,等3.25元再接回 明天下来再进 10-2410-24 13:51
- 43 0 [比亚迪吧] 跌了半年,一看也没跌多少25个点,不过这种阴跌 洋芋爱吃马铃薯 10-2410-24 13:51
- 31 0 [蔚蓝锂芯吧] 来两个万手哥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10-2410-24 13:51
- 57 0 [陕西黑猫吧] 斯莱特凌学院:煤炭结束了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2410-24 13:51
- 136 2 [兖矿能源吧] 冷冬确定一下今年,俄罗斯,北方,欧洲采购煤炭 老板顾问 10-2410-24 13:51
- 71 4 [太极集团吧] 不等21.67了,21.78买了。 耕读先生 10-2410-24 13:51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《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条例》12月1日起施行设“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210-24 13:51
- 141 0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麦迪直接冲到15.70元涨4.95%,终于突破之前 股友32o782X521 10-2410-24 13:51
- 121 4 [华天科技吧] 他得罪了资本了。一直压盘。半导体上天了,他在 华天茅 10-2410-24 13:51
- 54 0 [旗滨集团吧] 大盘都涨上天了,你这垃圾? 股友ENZ1eL 10-2410-24 13:51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涨的有点慢 股友Pd5Tmx 10-2410-24 13:51
- 103 0 [国机精工吧] 周一不要后悔又拍大腿了 壮志的凌 10-2410-24 13:51
- 48 0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一涨有些,就开始发各种消息,各种利好,你 股友97011I7Q65 10-2410-24 13:51
- 50 0 [中元股份吧] 坐稳扶好,马上起飞 坚决不追高0 10-2410-24 13:51
- 41 1 [XD方大炭吧] 交易低迷,拉胯的很啊 蜗牛般爬行 10-2410-24 13:51
- 5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请擦亮你的双眼,记住一句话,那些凭空造利好让 股友6g322Z8682 10-2410-24 13:51
- 98 4 [爱尔眼科吧] 下跌是弄不走散户的,只有涨才能收集到筹码! 掘金游戏 10-2410-24 13:51
- 97 1 [飞利信吧] 拔管抬走吧 单挑一支 10-2410-24 13:51
- 46 1 [士兰微吧] 不中用的小垃圾 股友96I05t1203 10-2410-24 13:51
- 168 1 [先锋精科吧] 钓鱼线已成,各位好自为之! 极夜白昼 10-1310-24 13:51
- 35 0 [东方电气吧] 真TM的垃圾! 迷途小糕羊 10-2410-24 13:51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合肥那票回来一点血,尾盘在入一点,盘中弱弱的 股友弟弟 10-2410-24 13:51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被这垃圾坑死了,卖阳光电源过来的,看到市盈率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10-2410-24 13:51
- 57 0 [渤海化学吧] 4元以上全是卖点,2元以下全是买点。 游久大师 10-2410-24 13:51
- 32 0 [舒泰神吧] 散户太多了,砸到一半散户割肉,就能涨了 牛股王挖掘机 10-2410-24 13:51
- 32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货算啥科技带两字,人科技都集体拉升了。 江湖再现包哥 10-2410-24 13:51
- 39 0 [康龙化成吧] 赶紧卖了,谁买套死谁,别不服 带你到下一站 10-2410-24 13:51
- 42 0 [汉马科技吧] NTM的是不是安徽的?安徽股拉爆了 独钓寒江37y6nl 10-2410-24 13:51
- 1062 2 [XD中国联吧] 一、扣税规则1.持股期限根据我国税法规定,股票 文生ZH 10-2410-24 13:51
- 52 0 [旭升集团吧] 劳资跟别人说起来,都不好意思说持有烧饼起家的 炒股养家2020 10-2410-24 13:51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让下车的人下车,让想买的人考虑考虑,挺好的 红星漫漫似萤火 10-2410-24 13:51
- 30 0 [舒泰神吧] 散韭们,还敢买,就让你亏到底 亭亭的凌菲 10-2410-24 13:51
- 47 0 [中国银行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就要给我把价格打上去? 想买股票没得钱 10-2410-24 13:51
- 34 0 [*ST沐邦吧] 走了走了 诚实的汪麒4 10-2410-24 13:51
- 39 1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锦富科技买了你,靠 久財救韭菜 10-2410-24 13:51
- 111 1 [好想你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从此不碰此股 股友0O91755I79 10-2410-24 13:51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股价天天跌,板块倒数第一,还有脸吹 俏丽的何芝菲 10-2410-24 13:51
- 32 0 [珠免集团吧] 拉高出货都不肯拉太高的垃圾 挣个100为了咪 10-2410-24 13:51
- 8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三万亿的市值,换手率0.28,还是有傻缺一样不停 深情的曹艳 10-2410-24 13:51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不跌停,也改变不了星期一跌停 万里尘 10-2410-24 13:51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快点卖啊,各位美国市场快崩了 夜莫行 10-2410-24 13:51
- 50 0 [ST豆神吧] 认栽认倒霉 主力不识人 10-2410-24 13:51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确实很废 无限涨涨 10-2410-24 13:51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对的,是这样!干上去 股友20R2c32959 10-2410-24 13:51
- 44 0 [曼卡龙吧] 这个位置每天还能跌这么多,会!!! 股友YX8k2T0051 10-2410-24 13:51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涨的时候没有通讯设备板块多,跌的时候又比 善良的云情云17 10-2410-24 13:51
- 53 1 [三花智控吧] 最近一股赚了七八块,什么时候出货比较好? 赌一把就收手 10-2410-24 13:51
- 44 1 [众源新材吧] 横久必跌。 深沉的戚锦鹏 10-2410-24 13:51
- 93 3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谁在高位买了? 阿弥陀佛极乐 10-2410-24 13:51
- 139 6 [山高控股吧] 退通没那么可怕,参考西锐的走势 德阳中江徐翔哥 10-2410-24 13:51
- 306 7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地高辛测定试剂盒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九强生物资讯 10-2410-24 13:51
- 378 6 [豪威集团吧] 128.40做t卖出,继续高抛低吸 在卡坦有梦德 10-2310-24 13:51
- 387 17 [威尔高吧] 55.57买点 even高 10-2310-24 13:51
- 90 1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10月23日快速回调 渤海汽车资讯 10-2310-24 13:51
- 61 2 [润建股份吧] 底部了,全仓持有,信任公司发展前景 堆金五湖四海 10-2210-24 13:51
- 326 4 [铜冠铜箔吧] 怎么就没人信我的,我都说了30以下买不到了 基民aez7sc 10-2210-24 13:51
- 250113 117 [*ST闻泰吧] 大消息!事关安世半导体 *ST闻泰资讯 10-2210-24 13:51
- 1278 9 [瑞立科密吧] 瑞立科密:与智能驾驶相关的产品及技术未应用于 瑞立科密资讯 10-1610-24 13:51
- 33 0 [四维图新吧] 跌起来真好看 起飞的金鑫凤 10-2410-24 13:51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午后拉升,美力科技涨超10%, 苏3 10-2410-2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