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是阿斗股票,套了多少散户了。大盘也快四千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2510-25 23:09
- 1412 4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股份: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依依股份资讯 10-2010-25 23:09
- 815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死磕红利三年,聊聊红利板块的黄金坑与真机会 钓鱼蜜布莱恩特 10-2510-25 23:09
- 121 0 [和而泰吧] 小散户唱空有啥用?周五全天都是几千万上亿的买 一路向阳红彤彤 10-2510-25 23:09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太棒了,这是多么优美的K线图,伟大的艺术家达 七彩猫 10-2310-25 23:09
- 449 14 [R汇车1吧] 我读书少,不像吧中各位大神,有能力预测底在哪 广州声美 10-2410-25 23:09
- 37 0 [海天味业吧] 哪都好就是贵 丛林之猎手 10-2510-25 23:09
- 8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选择3种宽基,采用箱体法, 基民D0vfR0 10-2510-25 23:09
- 479 7 [欧菲光吧] 定增扩股很难涨的,低价增发还要持续打压股价, 坚决的温麒汐 10-2510-25 23:09
- 168 3 [国轩高科吧] 我就想问问大家,如果一个公司投资股权亏损25亿 我爱喝温永盛 10-2510-25 23:09
- 58 2 [方大特钢吧] 看好方大特钢的盈利能力,上涨是必然趋势。 股友CN98151280 10-2010-25 23:09
- 233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现在到底谁在管? 基民oMGD6S 10-2510-25 23:09
- 557 7 [光迅科技吧] 美国政府入股量子计算企业,马斯克也说只有量子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2410-25 23:09
- 83 2 [海得控制吧] 已经创出收盘新高。下一步就是二十元的压力。下 富可暴富地凌康 10-2510-25 23:09
- 249 3 [平煤股份吧] 大涨将到来。 豁达的柳岑枫 10-2510-25 23:09
- 95 2 [双良节能吧] 兄弟们怎么看?很像庄股,这走势和圣龙股份差不 炒股小白儿 10-2510-25 23:09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国企改革 10-2510-25 23:09
- 930 1 [星光股份吧] 可以成妖吗? st股涨 10-2510-25 23:09
- 56 0 [生益电子吧] 十六倍净资产……得回调16年 风度翩翩的苗菡 10-2510-25 23:08
- 69 1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6个点以内高开,我要加仓加仓 龙行大海168 10-2410-25 23:08
- 129 6 [R汇车1吧] 真没想到汇车能到七分真好 淼焱叒垚 10-2410-25 23:08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国企改革 10-2510-25 23:08
- 300 9 [合锻智能吧] AI的尽头是算力,算力的尽头是电力。。。而电力 小白龙2 10-2510-25 23:08
- 47 0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国企改革 10-2510-25 23:08
- 531 2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界面我喜欢现在的工具太强了 机灵聪慧的袁羽梅 10-2510-25 23:08
- 114 0 [深振业A吧] 摊子太大,各种历史遗留问题太多,要捋清楚谈何 股友1592G5d896 10-2510-25 23:08
- 882 13 [工新5吧] 流拍的话,周一还横走吗? 白天花 10-2510-25 23:08
- 295 4 [R汇车1吧] 以目前的状况来看,在可转债明年8月到期的时候 做T纳妾 10-2510-25 23:08
- 980 2 [和而泰吧] 国家战略,芯片替代,刻不容缓。必定批准上市, 股友mNGrvI 10-2510-25 23:08
- 55 0 [武商集团吧] 我是大牛期间被收的韭菜,指数涨了一千,我陪了 大胆心细大国重器 10-2510-25 23:08
- 75 0 [湖南发展吧] 人气下去了估计是费了 严谨的蔡卓婷 10-2510-25 23:08
- 302 0 [荣昌生物吧] “中国制药杠杆,是对美贸易谈判中的‘核选项’ hishan 10-2510-25 23:08
- 130 0 [酒鬼酒吧] 自己动手,成为主力! 扭转大师 10-2510-25 23:08
- 470 14 [华建集团吧] 那个公告纯属故意。 沐淼淼淼 10-2510-25 23:08
- 455 0 [XD国泰海吧] 香港海通承销第一 股友KE0I5E 10-2510-25 23:08
- 310 3 [中国核建吧] 隔壁怎么排第三了 好奇的庄卓婷 10-2510-25 23:08
- 148 4 [通源石油吧] 周一轻松下到5.85元,估计收盘5.7元 信小呆 10-2510-25 23:08
- 11124 6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9月CPI小幅回升至3% 为美联储下周降息铺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510-25 23:07
- 804 0 [包钢股份吧] 看日本的稀土重建之路——掌控资源与掌控技术与 自贸好友 10-2510-25 23:07
- 33 0 [浙文影业吧] 加个自选,周一坐等看跌停 跌停板战法888 10-2510-25 23:07
- 138 3 [红枣吧] 明显的头肩顶。向下。 小绵羊吃肉 10-2510-25 23:07
- 105 0 [科翔股份吧] $科翔股份(SZ300903)$ 国企改革 10-2510-25 23:07
- 51 1 [四方达吧] 加仓了 龙行大海168 10-2410-25 23:07
- 98 2 [海立股份吧] 每天来看看停牌没有 世界第壹等 10-2510-25 23:07
- 69 0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国企改革 10-2510-25 23:07
- 342 5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越套越多,这边算是越来越热闹了。之前预测 诸葛镇头 10-2510-25 23:07
- 9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又烧了? 稳稳得超人 10-2510-25 23:07
- 70 0 [西安奕材-U吧] No,No,No晶圆这些日子供不应求,给介票儿暴涨找 者行孙来也 10-2510-25 23:07
- 56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国企改革 10-2510-25 23:07
- 153 2 [德福科技吧] 存储芯片载体铜箔第一股,仅此一家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0-2510-25 23:07
- 217 5 [R汇车1吧] 请教高手,这只股票的净资产4.67元,股份为什么 股市少小 10-2410-25 23:07
- 191 2 [正海磁材吧] $正海磁材(SZ30022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510-25 23:07
- 225 6 [海得控制吧] 虽然我卖了还是希望周一突破17块,我追高接回来 哼哈哼 10-2510-25 23:07
- 56 0 [正海磁材吧] 不太可能,这垃圾是磁材料涨幅最少的,一太尿不 水汪汪的帖曼 10-2510-25 23:07
- 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根据国家政策发现潜力行业, 基民D0vfR0 10-2510-25 23:07
- 538 2 [康华生物吧] 最近媒体经常提及公司诺如病毒疫苗的事儿,有情 中科曙光_603019 10-2510-25 23:07
- 172 0 [铁建重工吧] 《焦点访谈》说江海号掘进机就是抢占科技发展的 均天哥 10-2510-25 23:07
- 470 2 [潍柴动力吧] 三季度业绩预报!潍柴集团: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 徘徊牛A与牛C 10-2310-25 23:07
- 210 4 [长白山吧] 该走了,不走主力不涨,星期一我清仓了 希望天天有涨停板 10-2510-25 23:07
- 600 4 [XD上海电吧] 现在盘内不值一个主力机构,并且已经形成合力向 破股万人捶吗 10-2510-25 23:07
- 197 5 [中公教育吧] 涨停好啊,敢涨停我就把废纸卖给你们,恶心死我 涨不卖跌了买 10-2510-25 23:0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还是牛市上证指数和A50上看,目前还是牛市。 无限次博弈 10-2510-25 23:07
- 82 0 [中国移动吧] 好消息,国家开始限制携号转网了!三大运营商不 lzw139449 10-2510-25 23:06
- 175 0 [恒瑞医药吧] 中国制药杠杆,是对美贸易谈判中的‘核选项“ hishan 10-2510-25 23:06
- 109 1 [盈新发展吧] 我堵这个没有世龙实业厉害,虽然世龙题材不大, 高科必退 10-2510-25 23:06
- 1071 3 [招金黄金吧] 哈哈 影魔镜 10-2510-25 23:06
- 334 4 [XD上海电吧] 周一涨停 股友N769Z96610 10-2510-25 23:06
- 287 6 [盈新发展吧] 我走得很慢,但我从不后退 永不满仓耐心等待 10-2410-25 23:06
- 4100 0 [同方股份吧] 长期顶那些利空的公告、资讯和无实质内容的帖子 从军生涯 10-0910-25 23:06
- 70 0 [新易盛吧] 从增速来看业绩应该是超过中际旭创的 投资逛人666 10-2510-25 23:06
- 78 1 [中国中免吧] 提前讲吧,估计中免的业绩报告不太理想 大道独行6O 10-2510-25 23:06
- 104 1 [台华新材吧] 已经两成仓位了,8.3左右在补三成仓,破了8.2, 浅海浅海浅海呀 10-1710-25 23:06
- 311 5 [莱绅通灵吧] 这一轮从14块8高点下跌到9块01,跌幅巳达到启动 宇亨 10-2510-25 23:06
- 108 1 [康得3吧] 索赔多少钱1股 不止优雅淡然 10-2510-25 23:06
- 189 3 [浩云科技吧] 完了完了肯定是下跌了。 股友pssewA 10-2510-25 23:0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迷人的夏函白 10-2510-25 23:06
- 68 2 [楚江新材吧] 都醒醒吧,高开两个点左右,收盘不会超过一个点 舒适的梅兰芳 10-2510-25 23:06
- 64 1 [交投生态吧] 怎么没有出公告了 钱钱钱看钱 10-2510-25 23:06
- 62 0 [传艺科技吧] 盘底中,有个过程,急也没用 浮的尘 10-2510-25 23:06
- 48 0 [芒果超媒吧] 真奇怪啊,这边一绿那边就红,左手倒右走?准备 账户已注销 10-2510-25 23:06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谦虚谨慎得辛巴 10-2510-25 23:06
- 131 0 [证券Ⅱ吧] 没出息没出息! 股元亨 10-2510-25 23:06
- 108 0 [沃尔核材吧] 加大加快智算集群发展与工程落地~沃尔多拿点国 仓空开 10-2510-25 23:06
- 143 4 [ST新华锦吧] 主力都出货了,我赚了35个点走了,还想和主力斗 安详的许念茜 10-2510-25 23:06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持续看跌,一路绿到底吧 贴心的纳兰佑超 10-2510-25 23:06
- 74 1 [碳酸锂吧] 留给空头老师们的时间不多了 淡水空头 10-2510-25 23:06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短期多少都会跌一点的,长期看涨 韭菜被牛吃了 10-2510-25 23:06
- 175 4 [爱旭股份吧] 11块多有个缺口这次会不会补掉 老虎山上的石头 10-2510-25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