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1 [ST嘉澳吧] 别听淡然水云间瞎唱空。庄家志向高远,吃了不少 Shen66886 10-1910-26 23:56
- 279 2 [禾元生物-U吧] 防止恶炒!三只成长层同日上市。 AnAnAnAn 10-2610-26 23:56
- 364 13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高开6个点 大海捞金888888881945 10-2610-26 23:56
- 91 2 [东方通信吧] 当年的妖股,能否再来一次? 股友968A12T095 10-2610-26 23:56
- 80 0 [长春燃气吧] 看来大家一致意见是要到11月份才会有机会了。那 亏钱是福 10-2610-26 23:56
- 51 0 [大胜达吧] AI 股友193015AK80 10-2610-26 23:56
- 313 1 [东芯股份吧] 再发一个细节吧,股份变动里,有三位获得了股权 招财大狮子 10-2610-26 23:56
- 1471 15 [中兵红箭吧] 2025年第三季度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.18亿元,同 股友BQ0iFv 10-2610-26 23:56
- 3463 23 [常山药业吧] 请问公司:发补资料今天交了吗? 常山药业股友 10-2310-26 23:56
- 96 0 [英唐智控吧] 大阳线预示利好,然后停牌! 股友ByPEAc7729 10-2610-26 23:56
- 254 2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2025年10月2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当升科技资讯 10-2610-26 23:56
- 844 2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易中天走势如何?不可能再象上周一样猛吧, 随便和淡定 10-2610-26 23:56
- 70 0 [长华集团吧] 庄家压盘主力出逃持续下跌加减持在即下降空间巨 兴奋的祝亿齐 10-2610-26 23:56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家洞见进取混合发起式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3:56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必破4.69元 阿龙红 10-2610-26 23:56
- 543 5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冠名“st”,虽然我20000股36的成本,但是 羞涩的貂毛哥 10-2610-26 23:56
- 224 4 [宇顺电子吧] 看来要天长地久的监控下去了。 很没意思 10-2610-26 23:56
- 431 24 [万憬能源吧] 明天继续下调,估计会到7.35 股市学生小朋友 10-2110-26 23:56
- 469 1 [海鸥住工吧] 未参与不等于不参与,小灯塔计划就是灯塔的预期 股如人生忐忑 10-2610-26 23:56
- 71 1 [天安新材吧] 撤退 体贴的心宇 10-2610-26 23:56
- 104 1 [煤炭吧] 动力煤降价了,明天危险 涅槃回本 10-2610-26 23:56
- 111 2 [科沃斯吧] 大家竞猜一下,明天几个点开盘呢?看看群里有没 耐心的付雨彤 10-2610-26 23:56
- 111 1 [爱朋医疗吧] 这个管用不? 一飞冲天金云端 10-2610-26 23:56
- 97 2 [崇达技术吧] 14.23,14.24-14.25一直压着。 基民xUtPEr 10-2410-26 23:56
- 53 0 [长华集团吧] 庄家压盘主力出逃持续下跌加减持在即下降空间巨 兴奋的祝亿齐 10-2610-26 23:56
- 51 0 [XD重庆燃吧] 燃气要涨价啦 勇敢无畏的欧祺荣 10-2610-26 23:56
- 422 7 [深圳能源吧] $深圳能源(SZ000027)$ 深圳能源:乘20万亿市值 憨态可掬的任念茜 10-2610-26 23:56
- 415 9 [平安银行吧] 你们怕什么现在的平安银行,无伦市盈率,市净率 加强版汉芯一号 10-2510-26 23:56
- 72 0 [大连重工吧] 这票,看上去感觉是不错,我最怕的是这股的主力 高大的慕容梦娇5 10-2610-26 23:56
- 50 0 [华东医药吧] 看看医明,这货明天又噶了! 股友9Sl0c8 10-2610-26 23:56
- 134 3 [中国中冶吧] 周一收盘必跌,早盘想冲进去的要小心了 股友Qy5lgs 10-2610-26 23:55
- 143 4 [欧菲光吧] 成本12块7,啥时候能回本 小散一枚66666 10-2610-26 23:55
- 65 0 [今世缘吧] 酒还是要喝的,现在不是时候。未来也是向龙头靠 一路学习成长 10-2610-26 23:55
- 209 12 [蓝帆医疗吧] 此股人均亏损估计2000元是有的 上午不买 10-2410-26 23:55
- 80 1 [汉马科技吧] 下周不大涨,游戏结束 牵牛子 10-2610-26 23:55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最好跌出新高度 时光拾荒 10-2610-26 23:55
- 183 0 [国轩高科吧] 中美互相解除贸易限制这么大的利好没人提吗?之 海康一哥 10-2610-26 23:55
- 99 1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博敏电子低开高走的可能性比较大!!! 有教养的菲花枫13 10-2610-26 23:55
- 118 0 [京东方A吧] 大基金、大机构、韭菜庄5.57的成本都不怕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10-2610-26 23:55
- 4103 23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关于市场不实传言的澄清公告 三花智控资讯 10-1510-26 23:55
- 586 12 [乐普医疗吧] 注销的7亿,怎么还没公告注销? 健康蛋蛋 10-2410-26 23:55
- 173 0 [浔兴股份吧] #周度策略#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2610-26 23:55
- 83 1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又要自动扣费了哦,我擦了。 蛰伏688 10-2610-26 23:55
- 80 1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能回到36吗? 冲高涨停 10-2610-26 23:55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会大涨? 东财网友8353513388328628 10-2610-26 23:55
- 923 28 [芒果超媒吧] 大爆款了《水龙吟》流量表现十分亮眼,以下是具 胖子包01 10-2410-26 23:55
- 710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股友L75113962p 10-2610-26 23:55
- 58 0 [中文在线吧] 我刚刚进来不会那么惨吧 奋发的舒梦香 10-2610-26 23:55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人气这么高 天意不可违97 10-2610-26 23:55
- 56 0 [云汉芯城吧] 该股近一年上市新股的标杆。。势不可挡,股价无 百味观世界 10-2610-26 23:55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够拖不出来了,明天有戏 股友850812p1q7 10-2610-26 23:55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大盘上涨是科技股诱多以及赌周末出利好,但 火眼金睛看市 10-2610-26 23:55
- 806 2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在三季度也获得四家外资青睐。法国巴黎 只取壹瓢饮 10-2610-26 23:55
- 44 0 [弘亚数控吧] 明天买入弘亚数控 llujiahua0823 10-2610-26 23:55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坐等明天,绿色环保,天天看着你们哟 股友50277Un388 10-2610-26 23:55
- 2002 14 [财经评论吧] 华工科技:公司800G LPO光模块在10月份已经在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610-26 23:55
- 197 5 [麦捷科技吧] 进进出出十几趟,成本5.73元,慢慢耗着。有利出 自然的叶珏定 10-2610-26 23:55
- 70 1 [中信证券吧] 压三万亿看看上面查不查你 小米泡er 10-2610-26 23:55
- 55 1 [马可波罗吧] 热烈庆贺马年生肖概念股上市 机会是等出来的哦 10-2610-26 23:55
- 85 1 [片仔癀吧] 公司不思进取,不懂得创新,走下坡路是正常的, 老股民ask 10-2610-26 23:55
- 240 5 [瑞迪智驱吧] 最大亮点是三季度同比营收增长11%,扣非净利润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10-2610-26 23:55
- 111 3 [芒果超媒吧] 跌到底 股友D96926338n 10-2610-26 23:55
- 594 6 [东港股份吧] 涨知识了!被洗下车了! 笑而不语6589151 10-2410-26 23:55
- 1543 15 [浙江东方吧] 4000点见兄die 重庆黄忠泽 10-2510-26 23:54
- 206 0 [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C吧] 您的持仓比例也太低了呀。 基民J8y95F 10-2610-26 23:54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早就是明牌了,不算利好 股友0ALKa8 10-2610-26 23:54
- 159 0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(300224)发布三季报,2025年前三季度 股友ncEV5Z 10-2610-26 23:5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a070522D01 10-2610-26 23:54
- 133 6 [复旦张江吧] 9元已强制压制腰斩4.5能看到坐等4.5抄底 捞家 10-2110-26 23:54
- 159 4 [国轩高科吧] 扣非后净利润只有8538万,不务正业。 股友55197G8V27 10-2610-26 23:54
- 1372 16 [深振业A吧] 六爷在光明还有其它地块吗?有谁知道?我们都是 股友t50591o318 10-2610-26 23:54
- 65 0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高开八个点。。。 百味观世界 10-2610-26 23:54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都是骗人的 温柔娴静的温舒月 10-2610-26 23:54
- 459 9 [融创中国吧] 你随便做两三次T都有二三十利润,怎么,这股票 柯南字道尔 10-2610-26 23:54
- 97 2 [跨境通吧] 说利好夸竞通的都是套傻了的。剑桥不香吗 股友192q39d758 10-2610-26 23:54
- 84 0 [*ST仕净吧] 30亿市值,三季报就亏两亿多,这市值没几年就亏 闲钱炒股心不慌 10-2610-26 23:54
- 55 0 [广誉远吧] 利空落地周一建仓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10-2610-26 23:54
- 819 1 [宝鹰股份吧] 股东之一安沃斯科技东莞 红荔中路 10-2610-26 23:54
- 132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,波长光电,芯片首次重大突破!北京大 俄AAA 10-2610-26 23:54
- 138 4 [百润股份吧] 还会出现第五次高点吗?所有人都看出来了要冲高 赤峰20年老股民 10-2410-26 23:54
- 1394 17 [长安汽车吧] 织布机的账户,今天这行情手里还有两个股绿色! T之神 10-2410-26 23:54
- 115 1 [英唐智控吧] 算算10个板是多少……手上有票的欢呼吧!兄弟们 紫气东来dht888 10-2610-26 23:54
- 232 3 [英杰电气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已经布局AIDC电源技术 英杰电气股友 10-2110-26 23:54
- 103 0 [浙文互联吧] 传股东减持是地方国资整合。符合当前地方ZF发展 股友m1c7200759 10-2610-26 23:54
- 100 0 [卫星化学吧] 果然每支股票发业绩前连续下跌,都是资本提前知 无敌智多星丶 10-2610-26 23:54
- 42 0 [万科A吧] 最理想横盘吧!做年底行情! 乐观者 10-2610-26 23:54
- 172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波长光电,芯片首次重大突破!北京大 俄AAA 10-2610-26 23:53
- 65 0 [道生天合吧] 热火朝天讨论中,明天开盘就发疯。踏空急得直叫 百味观世界 10-2610-26 2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