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股票免费送 股友736ny82832 10-2710-27 11:12
- 89 2 [江西铜业吧] 作为一个股票小白,想请教各位大神一个问题。谢 小学徒傻白甜 10-2710-27 11:12
- 45 1 [爱施德吧] 元旦买的,快一年了,我是小学生。 邦邦就两拳 10-2710-27 11:12
- 688 6 [上海电气吧] 不吹不黑,感谢这个股让我赚钱。以后有缘再会! 小a向钱冲 10-2710-27 11:12
- 45 1 [先导智能吧] 下跌原因找到了!散户太多!!!哈哈哈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10-2710-27 11:12
- 65 1 [三友联众吧] 坐稳扶手 股友9358O9a958 10-2710-27 11:12
- 82 3 [金域医学吧] 感觉今天更像是洗盘,吸筹呢 豪迈奔放的章莎琴 10-2710-27 11:12
- 234 1 [国光连锁吧] 上周五调整,我又进去了,又吃个涨停,谢谢,最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12
- 258 15 [五洲新春吧] 三个点又追进去了!!!! n125 10-2710-27 11:12
- 888 6 [南京港吧] 周一,南京港看高开~见帖 明亮的苏灏柏 10-2510-27 11:12
- 71 1 [罗牛山吧] 下午涨停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10-2010-27 11:12
- 37 0 [圣邦股份吧] 快跑再不走来不急了垃圾 股友3r6M972737 10-2710-27 11:12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70先走了 股友C8HQey 10-2710-27 11:12
- 40 0 [六国化工吧] 立昂微32.6底线股价大于33上方这几天有可能要走 股友v6712K8372 10-2710-27 11:12
- 34 0 [维维股份吧] 同志们涨一分啦 婀娜的潘楠莉 10-2710-27 11:1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马上就涨到4000点我买票还不如2700点的价位 顺势而为的愉悦 10-2710-27 11:12
- 41 0 [中公教育吧] 估值高了 经纶满腹地明世隐 10-2710-27 11:12
- 153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起码比科创50强点 股友321980u1t8 10-2710-27 11:12
- 59 3 [华建集团吧] 大a就是这样,虽然你不能翻倍,但是你可以腰斩 牛市又来了了 10-2710-27 11:12
- 97 4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玩意儿每天冲高的时候就得跑,要不然被埋了 慈祥的黎昊祥 10-2710-27 11:12
- 48 2 [科瑞技术吧] 磨掉你们这帮没脾气的散户!高开低走 我只爱勤上 10-2710-27 11:12
- 39 1 [ST易购吧] 如此沉得住气,慢慢耗着吧 士多啤梨涨涨涨 10-2710-27 11:12
- 52 0 [青岛双星吧] 小三子这回不敢! 尚赫先生 10-2710-27 11:12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补缺口,加仓嘞 沃轮巴非特 10-2710-27 11:12
- 26 0 [优必选吧] 走得非常有个性 淡定而神聚 10-2710-27 11:12
- 37 0 [*ST奥维吧] 竞价开太低了,等待援军吧 股友5O68A58511 10-2710-27 11:1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破位下跌还得跌 虚与幻 10-2710-27 11:12
- 31 1 [宁波建工吧] 烂 丛林之王ozqblc 10-2710-27 11:12
- 62 2 [晶盛机电吧] 晚一点抄底三季报利空出尽看好困境反转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12
- 119 0 [用友网络吧] 非常棒洗的我都想不起来多少钱买的了 不是诱多就是诱空 09-2210-27 11:12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抄底啊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! 全部身家剩1万 10-2710-27 11:12
- 41 0 [华宇软件吧] 看来业绩有点问题 krason 10-2710-27 11:12
- 47 0 [钢研高纳吧] 上证指数4000点,钢研垃圾还在3000点的股价。 刚盐888 10-2710-27 11:12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人寿的市值超过了平安 一手烂牌 10-2710-27 11:12
- 39 0 [*ST奥维吧] 营收硬伤,基本嗝了。。。 股捣熙凤瘦马 10-2710-27 11:12
- 251 0 [锦波生物吧] 今天买了点锦波,也很久没买过了 与企业共同成长 10-2710-27 11:12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套马杆 轻快的游昊祥 10-2710-27 11:12
- 113 3 [杭钢股份吧] 割掉一半,这股没戏,即使涨点也没大行情 这次我定要赢 10-2710-27 11:12
- 37 2 [大有能源吧] 72卖了!谢谢主力 专做趋势牛股 10-2710-27 11:12
- 87 1 [农业银行吧] 为啥别的银行不涨?不理解 股友860zN60701 10-2710-27 11:1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你牛不牛,指数强不强 苹果iPhoneiOS 10-2710-27 11:12
- 41 0 [海峡创新吧] 都是噱头,二年之内不会动手的。 天选之人Read 10-2710-27 11:12
- 40 0 [时代电气吧] 稳如磐石,市盈率这低,咋的也要40倍嘛 股友9v3Hmn 10-2710-27 11:12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高管去吃捞饭 真情的阳阳 10-2710-27 11:12
- 9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$还好没有 独角兽财富树 10-2710-27 11:12
- 475 1 [科华数据吧] 向下突破了,下一个支撑位是120日线,50左右了 猫科动物2010 10-2710-27 11:12
- 48 0 [时代出版吧] 分红前要把我洗出去嘛 深谋远虑的唐逸凡 10-2710-27 11:12
- 57 0 [华亿金控吧] 小笔买,大笔卖,玩呢??????????? 空军119 10-2710-27 11:12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周线不对劲啊,上周涨得太猛了,后面几周估计会 南昌一点红 10-2710-27 11:12
- 51 0 [洋河股份吧] 快跑吧,小亏就是赚,三季报不好看,主力要砸盘 基民277F89p007 10-2710-27 11:12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看量要涨停不看着不然拿不住散户的通病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10-2710-27 11:12
- 79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服了,开盘割银行追创业板,现在猛猛亏。A股祖 小韭菜进厂囍 10-2710-27 11:12
- 57 2 [名臣健康吧] 大盘都快4000了,你还绿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10-2710-27 11:12
- 41 0 [红枣吧] 七禾说空红枣,空空空 专业看盘大师 10-2710-27 11:12
- 40 0 [航宇微吧] 上周五涨幅垫底,今天航天板块又在大涨,这货还 sooyooboo 10-2710-27 11:12
- 39 0 [可靠股份吧] 走人 股友3K5H261071 10-2710-27 11:12
- 54 0 [上海医药吧] 4000点了,秋华的股权激励是不是还亏着呢?还是 股海淘金的大刘 10-2710-27 11:12
- 34 0 [淳中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 宏图万贯de张飞 10-2710-27 11:12
- 45 0 [英搏尔吧] 外边过年了,你还在织布 冷雨夜的冷 10-2710-27 11:12
- 45 1 [豫光金铅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! 股市里的唐僧 10-2710-27 11:12
- 32 0 [欣旺达吧] ,跑了就涨,再也不买你了! 世纪一遍红 10-2710-27 11:12
- 41 0 [长虹华意吧] 华子做T空间愈来愈少了,所以转移去牛子分别6.8 股友36u1qU 10-2710-27 11:12
- 32 0 [横河精密吧] 远离,外面好股多的是 一二三四五37409 10-2710-27 11:12
- 43 1 [林洋能源吧] 这票最大的亮点就是哪个板块都涉及,哪个板块弱 有条理的陶琛16 10-2710-27 11:12
- 48 1 [康比特吧] 17.17这里弄得像停牌一样,真是鬼鬼祟祟,一点 n14357246533d2114274 10-2710-27 11:12
- 73 2 [惠云钛业吧] 大盘差点上4000点,惠云钛业还在2800点,怎么回 财运亨通的柯北 10-2710-27 11:12
- 64 2 [世纪华通吧] 有些人啥比的很,涨了说涨,跌了说跌 婀娜多姿的祝轩轩 10-2710-27 11:12
- 70 1 [大位科技吧] 买入跌到现在已亏2500,总共才2.5个本 股友53D18t7278 10-2710-27 11:12
- 791 10 [福田汽车吧] 机构已全部走完了,散伙了 Alice沐子 10-2610-27 11:12
- 52 0 [苏盐井神吧] 绝世好股啊,我真是瞎眼了 程祥813 10-2710-27 11:12
- 68 0 [建设机械吧] 中信重工的跟屁虫, 一天一瓶茅台 10-2710-27 11:12
- 43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股真不是一般的肉啊 笑逐颜开的董意蕾 10-2710-27 11:12
- 29 1 [雅创电子吧] 香浓马上要翻红了,自己看看完怎么表现 笨笨熊猫2 10-2710-27 11:12
- 124 1 [晶瑞电材吧] 主动砸盘,释放昨日获利盘与十日前套牢盘。今日 财运满堂的赛娅 10-2710-27 11:12
- 128 2 [聚辰股份吧] 牛市没啥技巧,开融资,拿核心,谁是核心?pcb 动力吃了五跌停 10-2710-27 11:12
- 107 6 [ST凯利吧] 我帮大家试过了,没有主力 来财来财A 10-2710-27 11:12
- 309 5 [*ST聆达吧] 我没有退缩,又双叒叕加仓了。 潮汕大兄 10-2710-27 11:12
- 140 3 [天娱数科吧] 三季报出来前是不会点火的,现在量能已经逐渐萎 英气俊朗的蔡美波 10-2710-27 11:12
- 555 11 [依依股份吧] 这家伙天天想着复牌几个板几个板的不去看看收购 炒股养一屋子猫 10-1510-27 11:12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退市股变白马,厉害 jffdkj 10-2710-27 11:12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早上7.39跑了,知道主力没安好心。 神手指 10-2710-27 11:12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歌尔业绩一般,一样涨不少,抱团,压根不看业绩 沧浪之水z 10-2710-27 11:12
- 46 0 [顺鑫农业吧] 福龙马,华源控股减半!还有农业再次回光返照必 陕西宏博士 10-2710-27 11:12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要涨停了,加油 谦虚的忆心风5 10-2710-27 11:12
- 86 1 [天创时尚吧] 不好意思,上周五上车了害大家了 AMATI 10-2710-27 11:12
- 61 0 [无锡银行吧] 瞎了庄家还不如农业银行真恶心 锋利的水果刀 10-2710-27 11:12
- 29 0 [石化机械吧] 拉上来了 混沌的宇宙 10-2710-27 11:12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还是寒武纪厉害,老大就是老大,中芯算是跑脚的 海里风景 10-2710-27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