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3 [盛屯矿业吧] 个人倾向资源股都在做M顶。 icyhall 10-2710-27 23:24
- 50 1 [英联股份吧] 我每股赔3元跑的。 股友l721278u72 10-2710-27 23:24
- 919 5 [精锻科技吧] 彻底走完了!一股不留 股痴87 10-2710-27 23:24
- 116 1 [康龙化成吧] 下午上证指数就站上4000点了,药明康德三季度业 大A崛起 10-2710-27 23:24
- 2229 15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公司推出基于高通Wear 5100+MCU打造 中科创达资讯 10-1510-27 23:24
- 41 1 [小商品城吧] 趋势不可逆转,就是下跌中继,任何反弹或者大盘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0-2710-27 23:24
- 45 0 [开特股份吧] 我都不知道你们慌什么 股氓1973 10-2710-27 23:24
- 56 0 [崇达技术吧] 三季度业绩亏损 股友180716 10-2710-27 23:24
- 729 0 [江波龙吧] 高通暴涨 股友163978Ix23 10-2710-27 23:24
- 63 1 [天孚通信吧] 完了!都是喝多的,明天不知道有无机会跑! 勤奋地小山楂 10-2710-27 23:24
- 198 1 [铜陵有色吧] AI算力的增长对铜的需求有显著的拉动作用。AI服 端庄秀丽的霜白 10-2710-27 23:24
- 89 2 [视源股份吧] 高位放量要跑 成功好遥远 10-2710-27 23:24
- 69 1 [中洲特材吧] 有涨有跌一直发那些有什么毛用。心态要好。哪有 让大家一起瀑 10-2710-27 23:24
- 195 3 [英唐智控吧] 上次试过说收购最后谈不拢,向下跌了10几个点, 大卫高柏韭 10-2710-27 23:24
- 96 2 [联合化学吧] 继续加仓。 劉小琳 10-2710-27 23:24
- 55 1 [华建集团吧] 建议华建发个回购或高管增持公告← 远志天南星 10-2710-27 23:24
- 77 1 [跨境通吧] 业绩亏损居然涨这么多,没天理了 中参鱼 10-2710-27 23:24
- 296 0 [鼎熔岩吧] 有一个走杯柄形态的预期,加自选观察一下 韭菜开始冲 10-2710-27 23:24
- 52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清仓这周应该会短期回调再入场 悠悠大队长 10-2710-27 23:23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都是资本炒做,什么避险,保值,大师从来不会买 炒股养家的小强 10-2710-27 23:23
- 128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这行情也是给力啊,偏债今天行情不错,永赢家的 聪慧睿智的邱飞文 10-2710-27 23:23
- 118 0 [碧水源吧] 中报时利润快7亿时就亏,三季报快11亿还是亏,1 股友o3nQs5 10-2710-27 23:23
- 50 0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跳空高开涨停板 股市人生修行中 10-2710-27 23:23
- 151 0 [宜通世纪吧] 低位的利空出尽绝对是利好,主力机构庄家正在收 HRHY2026CJKS 10-2710-27 23:23
- 45 0 [品渥食品吧] $品渥食品(SZ300892)$ 杰克1 10-2710-27 23:23
- 49 0 [三态股份吧] 明天晚上公布三季报了,这垃圾走成这样,估计三 蛮牛妖股 10-2710-27 23:23
- 73 2 [沪银吧] 涨的时候不回头,跌也不回头,这操盘手法犀利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2710-27 23:23
- 79 2 [沪银吧] 我就想问还有12000以上多头嘛?爽不爽,哈哈。 桃花落影飞神剑 10-2710-27 23:23
- 52 2 [白银/美元吧] 咋回事? 股友88vv 10-2710-27 23:23
- 125 2 [大华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绿3个点左右,这股没涨停基因 股友vo53066019 10-2710-27 23:23
- 282 4 [ST海龙吧] 今天海龙大单买入556万元 雪崩的倒霉鬼 10-2710-27 23:23
- 2066 4 [江波龙吧] 存储芯片板块普涨:江波龙逼近涨停,称处于上行 江波龙资讯 10-2710-27 23:23
- 320 9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: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兰生股份资讯 10-2710-27 23:23
- 103 1 [大智慧吧] 不冤大智慧,如果香菜能涨停那大智慧就跟上了, 达维K9421 10-2710-27 23:23
- 233 1 [中国神华吧] 我来扯个惊悚又合理的上涨理由,我们需要物价上 股友P2T7691192 10-2610-27 23:23
- 47 0 [克莱特吧] 是当天发的,不是前一天晚上发业绩 股友3ewrYX 10-2710-27 23:23
- 98 1 [英唐智控吧] 光刻机这么多利好。这时候你停什么牌呀?这时候 温情的兰仪嫦 10-2710-27 23:23
- 68 2 [欧菲光吧] 真倒霉,越补越亏,死哈哈 勤快得皮卡丘 10-2710-27 23:23
- 81 2 [澄天伟业吧] 今天正确走势应该涨停的,明天摸62.88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23:23
- 43 0 [沥青吧] 看看明天有没有反弹到3300左右做空的机会,机不 基民1CFGh7 10-2710-27 23:23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开始大跌了,这个星期还有三个跌停板,切记 举世无双的无崖子 10-2710-27 23:23
- 46 2 [芒果超媒吧] 黄金大跌,股市要涨!但是别买芒果,买其他的肯 砸砸砸砸 10-2710-27 23:23
- 154 3 [菲利华吧] 英伟达大涨,明天过前期高点 股友b20KyW 10-2710-27 23:23
- 715 4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2.13亿元, 一句话财报 10-2710-27 23:23
- 88 3 [华光环能吧] 还有没有28块的 股友vQ066t 10-2710-27 23:23
- 226 0 [中颖电子吧] 政策利好 股友Ug0QXl 10-2710-27 23:2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出了。999都开出来了。看来天牌打出来了。 天玺之王者归来 10-2710-27 23:23
- 51 0 [海伦哲吧] 想爆粗口 放着都有机会 10-2710-27 23:23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使劲压盘,欲盖弥彰 股友37L1813v91 10-2710-27 23:23
- 61 0 [兴业银行吧] 20.35—20.88之间反复横跳.明天如果开盘就跌就 映雪旧家 10-2710-27 23:23
- 3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埋伏这里,等特斯拉爆发那天 淡定de金吉拉 10-2710-27 23:23
- 76 0 [剑桥科技吧] 明白了,今天剑桥a股就是被港股带崩的,太多资 斐然如意de韦小宝 10-2710-27 23:23
- 192 3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上550 理性炒股主理人 10-2710-27 23:23
- 90 3 [纳斯达克吧] 没意思天天涨 复仇者联盟1 10-2710-27 23:23
- 95 3 [白银有色吧] 期货暴跌啊,明天大家小心哦。 狮驼岭14路 10-2710-27 23:23
- 161 2 [永鼎股份吧] 15.29进的,明天解套!继续持有 一年红到头嘞 10-2710-27 23:23
- 2237 13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是深圳推出的并购条例后首家实施并购的 温泉的水 10-2710-27 23:23
- 3452 7 [科华数据吧] 自我41——42区间挖掘出科华数据这只牛股,今天 月色倾城 09-1910-27 23:23
- 1849 5 [艾罗能源吧] 今天大跌。周末中信建投上调明年储能出货量,认 逢股必涨的老马 10-2710-27 23:23
- 195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出现双底,估计明天会有反抽上涨 股舞人心A 10-2310-27 23:23
- 38 0 [丰倍生物吧] 7980+11。明天一定中! 百万大单 10-2710-27 23:23
- 68 0 [玻璃吧] 恭喜玻璃,点火失败 万事如意啊 10-2710-27 23:23
- 1187 7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:在Web3领域,公司将持续积极拓展合作 宇信科技资讯 10-2710-27 23:23
- 63 0 [道生天合吧] 股东全是私募基金,套现就走,这个股票感觉炒作 有远见的欣梦木20 10-2710-27 23:23
- 60 0 [利亚德吧] 张婷张婷 JasonXiao 10-2710-27 23:23
- 34 0 [上海凤凰吧] 发公告一般都是跌 嘟嘟哥3 10-2710-27 23:23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好的业绩,明天开盘涨停。 有礼貌的圆幽乐13 10-2710-27 23:23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v3.8月线等 困惑人生1 10-2710-27 23:23
- 60 1 [纳斯达克吧] 一个是过了一山又一山;一个是过了一坑又一坑 看好买勿好卖 10-2710-27 23:23
- 156 1 [工银新经济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请问专家们:本基金10月24日的收盘价是8涨2微跌 股友8R5m730268 10-2710-27 23:23
- 116 3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会红吗? 股友0888f9965L 10-2710-27 23:23
- 58 2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暴跌? 优雅淡然的霜白1 10-2710-27 23:23
- 1151 9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明天必须涨停。这是江波龙逼得。即便涨 股友5570Ge0328 10-2710-27 23:23
- 2416 5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友2T3O188535 10-2710-27 23:23
- 282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为什么三峡集团的股票都这么差劲,市值管理 三峡能源股友 09-3010-27 23:23
- 56 1 [道琼斯吧] 天空才是顶 股友0N15912k96 10-2710-27 23:23
- 70 1 [中航西飞吧] 5年没涨停过,A股里面独一份吧 炒股养家发发发 10-2710-27 23:23
- 140 3 [黑芝麻智能吧] 老哥们,我舍弃地平线,来这里了,不知是对是错 杨帆___起航 10-2710-27 23:23
- 86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可以 收益松壑幽HN 10-2710-27 23:23
- 1860 13 [*ST亚振吧] 九涨停是什么感觉牛市已来,景峰等加仓,万方等 为晟自然 10-2710-27 23:23
- 124 0 [基金动态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$华 基民课代表A 10-2710-27 23:23
- 107 4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不会又锁车门了吧 恐惧使我贪婪 10-2710-27 23:23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川普提前做空金子 nntbzl 10-2710-27 23:23
- 89 0 [COMEX白银吧] 标准墓碑线,不过月线还没到时候 盒饭仙子 10-2710-27 23:23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4000还得靠科技带队 故事开端3811 10-2710-27 23:23
- 44 0 [盛美上海吧] 狗主力套我,我天天扒你墙角,除非你拉两个涨停 稀土是王牌 10-2710-27 23:23
- 54 1 [沪金吧] 很快到九百了 四蟹集团 10-2710-27 23:23
- 82 3 [NYMEX原油吧] 来跟我喊:626262 舒法家 10-2710-27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