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力合科创吧] 我们关心的是,明天能不能吃肉?对吧,兄弟们 吃大肉就跑 10-2710-27 21:02
- 115 2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票最少十几个板,都不为过!以现在的价格最 牛熊操盘 10-2710-27 21:02
- 41 0 [螺纹钢吧] 看好500点 身在庐山 10-2710-27 21:02
- 34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垃圾人,霍霍投资人的钱,大好行情,玩 基民lHugCL 10-2710-27 21:02
- 168 0 [中元股份吧] 几个月前买进去一个第二天就停牌,复牌跌了16% 水晶2022 10-2710-27 21:02
- 41 0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涨停都没用,9.60以上套了一大波人 股友KQ98659222 10-2710-27 21:02
- 221 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新文旅 | 苏州未来科幻馆入选中央文旅干 风语筑 10-2710-27 21:02
- 47 0 [泰胜风能吧] 资金不往这旮旯胡同里流 lxbid123456 10-2710-27 21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了能怎样,个股还是那么拉胯 静静待花开666 10-2710-27 21:02
- 36 0 [甲醇吧] 今晚会继续增仓往下打不 两禅寺与六月观 10-2710-27 21:02
- 12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证监会今天发布《关于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保 足智成金得雨晨 10-2710-27 21:0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妥妥滴4088点走起。 李涨9310 10-2710-27 21:02
- 40 0 [焦煤吧] 太强了 股友i2y3598235 10-2710-27 21:02
- 104 2 [禾望电气吧] 三季报确实应该是利空出尽,主力已经打压了,又 价值投资fff 10-2710-27 21:02
- 68 1 [ST文峰吧] 亏大发了 还能活着重来么 10-2710-27 21:02
- 168 5 [知行科技吧] 一周内站上9元 只赢一次 10-2710-27 21:02
- 80 3 [力星股份吧] 空狗们都不叫了吗 donglx0789 10-2710-27 21:02
- 245 7 [玲珑轮胎吧] 16.09我买的,9月份,我以为这个票当时启动了呢 陆辰龙 10-2410-27 21:02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单纯看第三季度还不错 股友16m921X291 10-2710-27 21:02
- 122 0 [迈克生物吧] 明年一季报,智慧实验室签单100家,这是爆款的 心急了咋办 10-2710-27 21:02
- 74 1 [飞亚达吧] 这货还不趁着大盘上升周期搞点事情 揣着梦想和坚强 10-2710-27 21:02
- 40 0 [智慧农业吧] 黄金矿产产量很多 还钱王佳 10-2710-27 21:02
- 47 0 [利亚德吧] 这是一个没有信誉的公司。 一生一世干三石 10-2710-27 21:02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小韭菜一般只看一个利润数值,不会分析财务 圣地摩萨 10-2710-27 21:02
- 91 0 [大洋生物吧] 这是拿到分红后才减持啊,算盘珠子打的噼里啪啦 大森林股神 10-2710-27 21:02
- 53 0 [智莱科技吧] 减持时间到期需要发公告么 空妞001 10-2710-27 21:02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全是外资利好,明天三花港股带动A股突破新高!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10-2710-27 21:02
- 92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涨停! 谦逊的林心宇1 10-2710-27 21:02
- 756 7 [安集科技吧] 你们自己看该股有没有光刻胶业务,而且纯度能够 wolf060726 10-2710-27 21:02
- 760 8 [ST新华锦吧] 我每次发的长篇大论,你们也没耐心看,后面尽量 涅槃悟道者 10-2510-27 21:02
- 86 0 [中国核电吧] 连续亏3次了,早上刷到这个股,不知道是不是孽 南京孙小胖 10-2710-27 21:02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分红没有过,增发说成激励! 发佳知福 10-2710-27 21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直接4000+开盘了 稳健的老K 10-2710-27 21:02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公司上市就是为圈钱来的,空壳公司一个, 股友H5273081a1 10-2710-27 21:0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听说还有3⃣个被h视我们为还想让我们为你们花全 股友2089029PZ6 10-2710-27 21:02
- 231 0 [胜宏科技吧] 营收与利润:同比激增但环比承压2025年第三季度 坚韧的君若伊0 10-2710-27 21:02
- 86 2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不出财报吗 升1990 10-2710-27 21:02
- 199 8 [青岛双星吧] 5.33加仓的,没想到收盘还低 基民gOedTH 09-1510-27 21:02
- 368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股友768Wv89660 10-2710-27 21:02
- 45 0 [沪铜吧] 厉害厉害,明天又不错 载图呈现 10-2710-27 21:02
- 37 0 [雷赛智能吧] 还行吧 多财如意的小女子 10-2710-27 21:02
- 97 2 [COMEX黄金吧] 这波黄金一定破3800.不信等着瞧 刻苦耐劳之桂圆 10-2710-27 21:02
- 79 1 [胜宏科技吧] 利空落地,吧里一群大韭菜,瞎,三季度业绩不好 股友1P10d18792 10-2710-27 21:02
- 105 1 [中国一重吧] 仙人指路 有自信的曾昀19 10-2710-27 21:02
- 536 7 [新易盛吧] 隔壁胜宏发季报了,有点不及预期啊,明天怎么走 股友O91Y236110 10-2710-27 21:02
- 308 3 [东通退吧] 黄永军的老爸入了3千多万股。上阵父子兵 炼股初段 10-2710-27 21:02
- 42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王8,大盘4000点,竟然跌的那么惨 无路请缨 10-2710-27 21:02
- 238 1 [力合科创吧] 这业绩还有什么话说的,应收的款项还没到账,创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10-2710-27 21:02
- 81 0 [中创智领吧] 看看其他那些业绩两三毛而股价三四十的伪绩优股 御用伯乐 10-2710-27 21:02
- 54 1 [岳阳林纸吧] 你到底属于那个板块,真是服了 岳阳耶叔 10-2710-27 21:02
- 711 1 [科大国创吧] 这货是不是入股了? 富豪股海雨 10-2710-27 21:02
- 51 1 [海泰新能吧] 海泰新能:你就是一把,用的时候把你提出来,不 不合的那怡5 10-2710-27 21:02
- 296 4 [艾力斯吧] 今天是加速上涨缺口,只要几天内不回补就成立, 山涧白云 10-2710-27 21:02
- 77 0 [广和通吧] 三季报同比。降百分之50以内。都算好于预期。 失败才是主旋律 10-2710-27 21:02
- 22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股友56e32973F5 10-2710-27 21:02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涨停 唐吉诃德的忧伤 10-2710-27 21:02
- 40 0 [棕榈油吧] 明明拼命的稳价诱多做出货型弱势,非要有帮人要 乡下来的韭菜 10-2710-27 21:02
- 144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35个蛋到账,爽歪歪!这只 稳定的池涛 10-2710-27 21:02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小赚大亏 生财积玉的段智兴 10-2710-27 21:02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菲律宾央行官员:黄金储备"过量",应出售一部分来 乐逍遥188 10-2710-27 21:02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次至少要涨到800元。 股友96C3529t96 10-2710-27 21:02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利润环比下降,股价也要下降3成到4成 股友7Z5791965G 10-2710-27 21:02
- 245 0 [ST麦趣吧] 麦趣尔股东户数下降7.75%,户均持股7.93万元 ST麦趣资讯 10-2710-27 21:02
- 135 0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可靠的祝锦鹏 10-2710-27 21:01
- 147 0 [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吧] 民生加银基金专业接盘 有激情的梅津9 10-2710-27 21:01
- 61 0 [雅葆轩吧] 看这股的k线在历史高位看样子是要跌的,不过再 南方山茶树 10-2710-27 21:01
- 979 0 [海鸥住工吧] $海鸥住工(SZ002084)$ 风度翩翩的李衍慕 10-2710-27 21:01
- 33 0 [曹操出行吧] 这只股票咋就是不涨呢?真是怪了 朋友见好就收吧 10-2710-27 21:01
- 9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是什么破基,我替我以前同在一个战壕里的战友 起起起起77777 10-2710-27 21:01
- 48 0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这票不适合做T,只适合逢低加仓做不好 股市新手评论家 10-2710-27 21:01
- 61 2 [步步高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。分歧这么大,可以买了,明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10-2710-27 21:01
- 990 1 [上证指数吧] 谈谈个人愚见 慢半拍的钟 10-2710-27 21:01
- 338 4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严重不及预期 基民ITUaAy 10-2710-27 21:01
- 192 2 [华泰股份吧] 不涨的原因还是上市公司跟大股东不清楚的关联交 柒夜777 10-2710-27 21:01
- 47 0 [容大感光吧] 其实这报还可以 股神高进888 10-2710-27 21:01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季报什么时候发 股友0UN8912137 10-2710-27 21:01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预期是一个亿,大超预期,明天开始十个涨停 股民222 10-2710-27 21:0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的道 10-2710-27 21:01
- 70 0 [奥普光电吧] 早上开盘出来了一半,老朋友再见了一半 满贯神州 10-2710-27 21:01
- 54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夜黄金大跌 新鲜韭菜886 10-2710-27 21:01
- 243 0 [英伟达吧] 胜宏科技第三季度业绩亮眼,超预期,全年利润增 秀外慧中的义霄5 10-2710-27 21:01
- 58 1 [赛微电子吧] 月底见39元 股友1771915k8I 10-2710-27 21:01
- 133 3 [ST豆神吧] 明天创业板涨停,这货来个20cm 有幽默感的魏霄7 10-2710-27 21:01
- 385 9 [智慧农业吧] 哪位高手知道,这的矿产资源到底有多少?特别是 天行则健 10-2710-27 21:01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炒股不仅仅只是炒业绩 夜色里的星光 10-2710-27 21:01
- 107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基民Nz5fEJ 10-2710-27 21:01
- 49 0 [崧盛股份吧] 相信你,一定能到20 朱麦萍和司马艳 10-2710-27 21:01
- 33 0 [玻璃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股友P997557d99 10-2710-27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