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富国中证旅游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19:37
- 103 0 [农业ETF富国吧] 富国中证农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19:3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前几年的老百姓存的高利率定期存单逐渐到期 股友8757i730L7 10-2710-27 19:37
- 114 0 [航空ETF富国吧] 富国国证通用航空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19:37
- 248 0 [富国中证10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富国中证10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二0二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19:37
- 85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富国这只今天又涨了,精选全球消费,新消费龙头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2710-27 19:37
- 45 0 [信维通信吧] 大盘竟然没过4000 基民L8Av7B 10-2710-27 19:37
- 111 0 [柳工吧] 我是万万没想到我都从柳工调仓到徐工了,柳公公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2710-27 19:37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弹回来!! 红佳天据 10-2710-27 19:37
- 49 0 [*ST实达吧] 还有近10万散户,继续割 半路学徒 10-2710-27 19:37
- 984 4 [索菱股份吧] 索菱股份第三季度亏损563万元 索菱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9:37
- 151 6 [东方通信吧] 这股真的是通信中的垃圾 优雅淡然的赵小白 10-2710-27 19:37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踩猪了,满腿都是,4.5的本了, 天邦辉 10-2710-27 19:37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唉,公告太少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9:37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兄弟们加仓干啊。。。。。抄底黄金底 东风雨005 10-2710-27 19:37
- 41 0 [海澜之家吧] 马场业务会注入吗? 十年十问 10-2710-27 19:3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大消费里亏的亏的一踏糊涂,指数无感 基民0k693c5179 10-2710-27 19:37
- 232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投资者胜诉先例,其余投资者还可加入 知股微声 10-2710-27 19:37
- 56 0 [国光电器吧] 计提的有点多,我看没什么大问题 股友6tx5Ix 10-2710-27 19:37
- 54 0 [隆华科技吧] 它算三新企业吗? 大户室 10-2710-27 19:37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蓄势上涨平台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9:37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看明天能突破43.92 想涨就跌 10-2710-27 19:37
- 54 0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专卖店门可罗雀,没有人买,股价怎么涨? 股友B5JcYG 10-2710-27 19:37
- 61 2 [厦门信达吧] 周五尾盘跑了,一万多没挣到,倒贴一千多 卜迴头 10-2710-27 19:37
- 67 0 [强力新材吧] 心比天高,命比纸薄。 股友aWeYpj 10-2710-27 19:37
- 264 0 [共进股份吧] 看深圳国资还是那家大通信相关公司(华为子公司 我心依旧88 10-2710-27 19:37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业绩还没出来 热情似火的吴淳美 10-2710-27 19:37
- 1447 5 [禾元生物-U吧] 这个可以哦!央视财经都报道了 信科千道流 10-1910-27 19:37
- 176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近期接续发行债券达130亿元。其中几单 包容的鲁彦烨 10-2710-27 19:37
- 72 1 [东鹏饮料吧] 饮料能兴国吗看这货就来气,果断止损买了兆易直 开朗的池日轩 10-2710-27 19:37
- 66 1 [金杯电工吧] 13.75不见不散 有自信的池扬9 10-2710-27 19:37
- 779 3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861.46万元,同比 泰凌微资讯 10-2710-27 19:37
- 357 7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刚买就公告了,看来有戏 股友Zy11185211 10-2710-27 19:37
- 135 4 [XD福龙马吧] 这长上影线比我命还长,每天埋一批 吉米蕉特勒 10-2710-27 19:37
- 125 5 [江南高纤吧] !M的上次235进来232走了,今天230节回来,变成 一卖就涨停坂 10-2710-27 19:37
- 544 6 [中粮科技吧] 有人说我一股都没有,哈哈,我现在轻仓等大跌, 甘蔗熟了甜了 10-2710-27 19:37
- 94 0 [中工国际吧] 大家不要灰心,我估计,明天北方国际的散户都要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9:37
- 34 0 [孩子王吧] 暴涨、暴涨、市场拓展海外市场,做大做强,坐稳 牛牛牛牛牛涨 10-2710-27 19:3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1.江南新材、苏大维格上周低吸,今日高抛止盈; 拥抱牛 10-2710-27 19:37
- 69 0 [中国铝业吧] 业绩一般,没啥亮点,但铝炒的是未来。 有条理的钟炯3 10-2710-27 19:37
- 173 4 [南风股份吧] 明天补涨 aa长风破浪会有时 10-2710-27 19:37
- 65 1 [粤电力A吧] 不是,几千万一点水花没有?买之前4.88,买完还 谦虚的哈哈哈 10-2710-27 19:37
- 197 4 [福蓉科技吧] 福建股都飞了,你是假的? 下周中芯180 10-2710-27 19:37
- 84 0 [新兴铸管吧] 一个多板。全部出货。铸管少有的行情再板跟我也 股友CviuRV 10-2710-27 19:37
- 28 0 [小米集团-WR吧] 小米只有换人了 八方来CAI 10-2710-27 19:37
- 81 1 [白银/美元吧] 用力砸吧,砸成零,大不了我不要了 欣喜之紫椴 10-2710-27 19:37
- 51 0 [晶盛机电吧] 苍蝇啥时不BB,这股才能回上升通道 股友19395f5T96 10-2710-27 19:37
- 12899 3 [恒宝股份吧] 通信行业资金流入榜:恒宝股份、新易盛等净流入 恒宝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9:37
- 197 3 [国新健康吧] 国 股友X22807i878 10-2710-27 19:37
- 190 2 [胜宏科技吧] 不管业绩如何,走势应该都没问题。你们看看仕佳 股海飞盈 10-2710-27 19:37
- 216 3 [XD福龙马吧] 减持是好消息。15个交易日后开始减持,也就意味 古越新剑 10-2710-27 19:37
- 108 3 [东通退吧] 明天该涨了.今天重仓抄底了 炒股养花995 10-2710-27 19:37
- 262 3 [大连圣亚吧] 控的真牛逼,一如既往的不出榜 股友79KK057868 10-2710-27 19:37
- 3692 3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集团,严正声明! 保利发展资讯 10-2510-27 19:37
- 117 2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又要拉七个点以上的大阳线了 李哥割股 10-2710-27 19:36
- 71 0 [亨通光电吧] 十大股东后五个全是保险? 炒股赚钱玩崩铁 10-2710-27 19:36
- 41 0 [珠江钢琴吧] 开盘就卖吧 阿丽塔战士 10-2710-27 19:36
- 60 0 [中国核建吧] 前段时间被中际旭创的减持公告吓出来的小散,现 东吴小林 10-2710-27 19:36
- 635 39 [欧线集运吧] scfi1145涨7.21%,10应该要去1100以下了 镇定的秦弘涵 10-1710-27 19:36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业绩下滑,还好今天没买,明天看看先 悟道东神哥 10-2710-27 19:36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4000点就不动,上不了就减 大黄蜂盯盯盯 10-2710-27 19:36
- 43 0 [UTILICO EMERGING MARKETS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UTILICO EMERGING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157 1 [长青集团吧] 大盘明天冲4,花易谢,追高或者抄底? 职业炒股吃稀饭 10-2710-27 19:36
- 195 7 [沙河股份吧] 小阴出大阴了,明天肯定大跌 股友A9716O7237 10-2710-27 19:36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给不了高估值,这个价格拿两年能吃大肉,谁 进大户室 10-2710-27 19:36
- 81 2 [东材科技吧] ,什么玩意,大盘疯涨它疯跌 股友a95Y957069 10-2710-27 19:36
- 182 4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虽然不及预期。但是比亨通多了一点点 股友13575nQ113 10-2710-27 19:36
- 173 3 [退市创兴吧] 必定退市了,就算四季度营收3个亿,证监会那也 坚决的章靖娴 10-2710-27 19:36
- 120 2 [ST标准吧] 还没有公告出来吗?难道真是传说中的 股友toz9Ft 10-2710-27 19:36
- 156 6 [福莱新材吧] 基本不用看了,机器人没啥利好出现的话,资金不 人屠11195862 10-2710-27 19:36
- 704 5 [天康生物吧] 把前两天买的先止盈减仓出来了 刘浪者 10-2710-27 19:36
- 43 0 [中辰股份吧] 真垃圾,诱高出货 股友PFAiL7 10-2710-27 19:36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科技股能涨,你们知道全球低利率下超发了多 股友8757i730L7 10-2710-27 19:36
- 47 0 [海峡创新吧] 5个涨停起步 楚楚可怜的栖云4 10-2710-27 19:36
- 53 0 [荣安地产吧] 亏麻了 爱国小王子 10-2710-27 19:3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分分钱有些搞笑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2710-27 19:3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稳健的冯昊祥 10-2710-27 19:36
- 312 0 [洪田股份吧] $洪田股份(SH603800)$ 股友lfV89S 10-2710-27 19:36
- 449 2 [中际旭创吧] 强烈看好其后市行情,第一目标:670 股友D7suSX 10-2710-27 19:36
- 57 0 [*ST闻泰吧] 量放的有点大,换人了,之前跌停抄底的资金也是 赤脚行大A 10-2710-27 19:36
- 227 8 [国光电器吧] $国光电器(SZ002045)$ 股市的小黑鼠 10-2710-27 19:36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看都要看一天 基民10N35o5530 10-2710-27 19:36
- 59 0 [长缆科技吧] 该公司管理层炒股高手不研究主业开始研究K线了 股友YbkQeS9847 10-2710-27 19:36
- 54 1 [璞泰来吧] 明天大涨 基民r3xCxJ 10-2710-27 19:36
- 58 1 [聚合顺吧] ,想都想得到业绩不太好。连续阴跌快两个月!主 浪迹天涯43613 10-2710-27 19:36
- 207 5 [葵花药业吧] 怎么睁着眼睛说瞎话呢?什么扣非达到5000万,股 我就是个开电梯的 10-2410-27 19:36
- 73 1 [海新能科吧] 跟风盘和浮筹都跑光了吧? 股友817V3z8378 10-2710-27 19:36
- 86 1 [中粮糖业吧] 底部筹码,还是没动 破心无念 10-2710-27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