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东通退吧] 震荡筑底。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710-27 19:44
- 93 1 [股市实战吧] 4万点又有何用,指数又不能换钱! 股友Zw8Fns 10-2710-27 19:44
- 77 1 [白银/美元吧] 围绕48盘整5个交易日了,看今天还能拉回去不 赚多少是多12345 10-2710-27 19:44
- 95 2 [五粮液吧] 三季报盈利下降20% 专注的盛柏 10-2710-27 19:44
- 83 0 [湘电股份吧] 转发 慷慨的宋沛焱 10-2710-27 19:44
- 45 0 [ST金顶吧] 9.32买了5成仓明天开始天天涨 喜聚财 10-2710-27 19:44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发晚一定是业绩不好 股友798512Q3n0 10-2710-27 19:44
- 92 0 [科曼股份吧] 科曼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科曼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9:43
- 43 0 [南京证券吧] 定增价格什么时候出来?傻耗着??? 招财发财de貂蝉 10-2710-27 19:43
- 53 1 [XD福龙马吧] 是不是真龙明天看7月中马减持的时候股票创了新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2710-27 19:43
- 215 2 [国元证券吧] 三股东安徽建工6%全出了,超过5%股东减持不用预 股友lXkyim 10-2710-27 19:43
- 1226 4 [股市实战吧] 综上所述,认为:沪市大盘股指在没有站稳定4000 股海上的灯塔 10-2710-27 19:43
- 293 5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6.4的成本,我还有戏吗,再过俩天就减持 生龙活虎的孙港 10-2710-27 19:43
- 153 2 [*ST亚士吧] 今天刚买,我看很多家人们都不看好,是因为什么 龙头小助手77 10-2710-27 19:43
- 99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延续上涨,大科技继续发力,行情不断, 有执行力的程沛2 10-2710-27 19:43
- 315 6 [左江5吧] 左王遭此难,才给了散民参与AB轮一样投资的乐趣 股友LyhlSj 10-2710-27 19:43
- 266 8 [信德新材吧] 还有谁在 唐僧无悔 10-2610-27 19:43
- 59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要调整一段时间了。 黄金多99999 10-2710-27 19:43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是不是有重组预期啊 跟哥吃肉更香 10-2710-27 19:43
- 81 0 [同富股份吧] 同富股份:公司治理制度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(北 同富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9:43
- 84 0 [思泉新材吧] 中际就是中国版英伟达涨了59倍!第一牛股!第二 迷一样518 10-2710-27 19:43
- 53 0 [*ST闻泰吧] 黑天鹅事件之后的跌也是大涨的机会,可惜我没有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0-2710-27 19:43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心有余而力不足, 股友733K79Y781 10-2710-27 19:43
- 93 0 [合力科技吧] 收盘之后一看是个揉搓线,明天一个高开一冲进去 股友36p399w295 10-2710-27 19:43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净利润同比去年增长496%,起飞啊兄弟们 摩托变单车丶 10-2710-27 19:43
- 47 0 [聚合顺吧] 这是机构在买入么 散户一个007 10-2710-27 19:43
- 61 0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应该来大阳了 骨股哲 10-2710-27 19:43
- 126 0 [华天科技吧] 营收123亿,超岀寒武纪了!市值得上千亿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0-2710-27 19:43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寒武纪业绩3.85元股价1530元,捷佳业绩7.73元 股友dMbOMn 10-2710-27 19:43
- 63 0 [亚星锚链吧] 明日-2开局谢谢!业绩太拉垮 韭菜交易员9999 10-2710-27 19:43
- 67 0 [国泰集团吧] 上一次涨停价,也是13.53,巧了 股友825651LN52 10-2710-27 19:43
- 60 1 [COMEX黄金吧] 原油能跌到7元黄金也能到1000 防火线 10-2710-27 19:43
- 121 4 [步步高吧] 看来财务投资人确实都跑了,全让17万散户接了盘 刚上五年级 10-2710-27 19:43
- 124 1 [圣兆药物吧] 留着2个月不卖的人,已经踏空了200点的涨幅了对 华师大上海迪士尼 10-2710-27 19:43
- 104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一点都不负责任 基民kI0LsT 10-2710-27 19:43
- 105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10-2710-27 19:43
- 64 1 [大港股份吧] 大为股份业绩亏损的都2个长停了 股友0L7e650056 10-2710-27 19:43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CPO大哥都创历史新高了,你跟上 随疯飘扬 10-2710-27 19:43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4000点快到了,准备梭哈抄底 天马黄金圣斗士 10-2710-27 19:43
- 65 0 [雄韬股份吧] 科技最后就是电池储能。 红毛怪天帝 10-2710-27 19:43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和享通差不多不错加油 广东省股M 10-2710-27 19:43
- 83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沪深300都跑不过 白眉大白 10-2710-27 19:43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90亿买盘,别跟我说是散户在主导,谁信呢 Bowen88484216 10-2710-27 19:43
- 232 1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C吧] $大成兴远启航混合C$三月成立的到现在还是亏的 股友09A7131A26 10-2710-27 19:43
- 164 2 [禾元生物-U吧] 预测明天价格130-195 芝麻开花节节高涨 10-2710-27 19:43
- 330 6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了,128差不多,大涨也可能,今 专心的纳兰莉 10-2710-27 19:43
- 296 2 [钢研纳克吧] 最近公司两名副总经理辞任,能简要说一下原因吗 钢研纳克股友 10-2410-27 19:43
- 134 3 [滨海能源吧] 下周有望摸下11.60左右 股友弘五 10-2610-27 19:43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涨多了就跌,跌多了就涨,现在四个跌停就是因为 长信第一钉子户 10-2710-27 19:43
- 63 1 [祖名股份吧] 你不拉尾盘还行你一拉我就走了 股友399G55F595 10-2710-27 19:43
- 133 4 [龙旗科技吧] 三季报业绩很差,明天大跌 股友NV18079975 10-2710-27 19:43
- 1034 2 [湖北宜化吧] 知行合一,打野成功! 造妖师 10-2710-27 19:43
- 790 4 [时代电气吧] 【概念速递】时代电气新增“高压快充”概念 时代电气资讯 10-2710-27 19:43
- 217 4 [天娱数科吧] 要是一直这样上下5分横盘稳稳来回玩我也愿意, 纯纯纯 10-2510-27 19:43
- 68 1 [鸿博股份吧] 太吃力了,就不能拉个直线??? 抱团出奇迹 10-2710-27 19:43
- 52 0 [朗科智能吧] 尾盘博弈失误了 多啦a梦的星球 10-2710-27 19:43
- 33 0 [德赛西威吧] 三季报还不发出来吗?业绩难产? 尘封De记忆1918 10-2710-27 19:43
- 64 1 [新易盛吧] 今天减持100股,还剩1000股 下载女朋友 10-2710-27 19:43
- 135 0 [片仔癀吧] 行业是好行业,未来肯定是好的,但是单边下跌的 彬哥19882784 10-2710-27 19:43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期货跌了6个点,股价下跌了20个点。无法理解 记忆哥 10-2710-27 19:43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评什么股价50元,天理何在? n936013650614762 10-2710-27 19:43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千言万语都抵不过一张图~~咱们下午在4046的 彭苗zmq0902ss 10-2710-27 19:43
- 77 1 [力诺药包吧] 净利润虽然是下降,总比那些亏损的好太多,净利 股友8i333k5137 10-2710-27 19:43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该拉了 我的炒股生涯 10-2710-27 19:43
- 42 1 [钧达股份吧] 增收不增利,赔本赚吆喝 嘎基蛋 10-2710-27 19:43
- 95 3 [华阳变速吧] 这货业绩都报不出来了吗? 主持公道2330 10-2710-27 19:43
- 309 0 [福田汽车吧] 31号汽车板块放量大涨6个点以上。因为这一天要 来自江西小妹 10-2710-27 19:43
- 96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l连续三天都是这鸟情况,什么意思? 深谋远虑的姜琰咏 10-2710-27 19:43
- 410 0 [大众公用吧] 买股票就是要保守一点,那几只卖绿光儿的,通通 谁在夜里看海L 10-2710-27 19:43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怎么了 李李l 10-2710-27 19:43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二十多元的时候把我洗出去了,现在涨疯了。 擎天一股 10-2710-27 19:43
- 43 0 [佰维存储吧] 真是啊,我江波龙卖飞了才买的你,没想到你是如 KanyeWEST 10-2710-27 19:43
- 49 0 [数码视讯吧] 润,转战福建省的股票!福建票未来可期!!! 圣诞节的惊喜 10-2710-27 19:43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有一点炒作价值了,从哪来回哪去 稀土是王牌 10-2710-27 19:43
- 67 0 [中旗股份吧] 这货真搞不懂农药公司净利基本都大涨这货亏这么 股友JPl8RN 10-2710-27 19:43
- 154 0 [旭辉电气吧] 张旭辉的蹊跷请辞,其背后的真正原因尚未让外界 xiou2阿休 10-2710-27 19:43
- 93 2 [禾元生物-U吧] 80左右放心买,半年后看寒王 股友Fhn6z2 10-2710-27 19:43
- 112 0 [豆粕吧] 美日美欧协议都不是0%我们最后大概率会对等要算 Mister71876 10-2710-27 19:43
- 56 0 [山东药玻吧] 大A多少家赚五个多亿的? 罗家老大 10-2710-27 19:43
- 225 2 [江瀚新材吧] 江瀚新材:2025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江瀚新材资讯 10-2710-27 19:43
- 372 3 [扬帆新材吧] 贵公司股价一直下跌,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市值管理 扬帆新材股友 10-1510-27 19:43
- 92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净值便秘一样 股友yc88138985 10-2710-27 19:43
- 60 0 [弘元绿能吧] 马上发第三季度报告了,为什么从24年开始一直赔 烈火燃烧不息 10-2710-27 19:43
- 891 0 [三维通信吧] AI分析业绩报 吴古丰登 10-2710-27 19:43
- 83 1 [龙蟠科技吧] 你有这么多亮点为啥如此拉胯 股友fcFFmY 10-2710-27 19:43
- 86 0 [云南旅游吧] 好像比前两季度亏的少了一些,不过营收太低了, 才情卓绝的杨顺昊 10-2710-27 19:43
- 86 0 [福能转债吧] 配债好奇怪 股友063G6H8769 10-2710-27 19:43
- 69 0 [盈康生命吧] 想较于同行,业绩好多了 楪中念 10-2710-27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