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4060/73多已减仓一轮,下跌打版本损,现在4 dubs李姐bhs9 10-2710-27 17:32
- 294 2 [华建集团吧] 跌了-40多,堪比A杀,明天再一个大跌应该差不多 新手锦鲤2 10-2710-27 17:32
- 78 1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逆子当属西飞!大盘涨成这样了,他跌了!明 股友7W6X677382 10-2710-27 17:32
- 55 0 [回盛生物吧] 谁能帮解释下,是利好吗 送给主力大哥10点又何妨 10-2710-27 17:32
- 97 0 [华策影视吧] 三季报出来了。好也罢孬也罢。经过今天洗盘,该 易经研究 10-2710-27 17:32
- 55 0 [新华都吧] 大家开心吗?面对如此利好的大盘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10-2710-27 17:32
- 60 0 [浙文影业吧] 这票竟然还有人买,!!!!!!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10-2710-27 17:32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我觉得中油还是可以长期持有的,未来还是乐观的 DK猫 10-2710-27 17:32
- 63 1 [浙江医药吧] 这不就是典型的借减持打压股价吗,给机构吸筹用 股友301lK02217 10-2710-27 17:32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“停摆”之下 美国联邦食品救济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7:32
- 269 2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斐然纳福de培根 10-2710-27 17:32
- 53 1 [恩华药业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?拉胯这么厉害? 财富68abc 10-2710-27 17:32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不出意外明天还得跌停开盘 周密的齐瑶灿 10-2710-27 17:31
- 8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都别急,黄金的行情还没走完,黄金的长牛行情少 米莱狄枣日暴富 10-2710-27 17:31
- 42 0 [艾森股份吧] 今天早上高开套了一大批,够狠的 笑哈哈的巫行云 10-2710-27 17:31
- 55 0 [鲁银投资吧] 666大顺 才情卓绝的林衍慕 10-2710-27 17:31
- 267 1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股东户数下降2.23%,户均持股15.05万元 大宏立资讯 10-2710-27 17:31
- 129 2 [双一科技吧] 俺一直重仓力星股份和未来电器,至于双一科技只 NJYF 10-2710-27 17:31
- 279 5 [特力A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,兄弟们猜,起码3个,明天买不 思考思考111 10-2710-27 17:31
- 1115 6 [中油资本吧] 图还是这个图,下周不放量说什么也没用,但是要 倾国倾城的逆鳞8 10-2510-27 17:31
- 99 1 [中洲特材吧] 哪个大神出来解读一下这个季报 云澜海洋 10-2710-27 17:31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7元下给我站岗机会 静观我a 10-2710-27 17:31
- 43 0 [天保基建吧] [大笑] 佛山帮之大老粗 10-2710-27 17:31
- 42 0 [珠江钢琴吧] 江琴 深喻晴 10-2710-27 17:31
- 359 1 [华安证券吧] 许想想说:华安证券,证券板块,日线图。短期策 许想想 10-2710-27 17:31
- 236 4 [国脉科技吧] 福建板块大涨,你不涨,5G大涨,你不涨,科技大 足智兴隆地扁鹊 10-2710-27 17:31
- 7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自从买了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式联接 阳光下的泡沫 10-2710-27 17:31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调查:欧元区企业对未来前景乐观 但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7:31
- 59 1 [豪悦护理吧] 销售费用怎么这么高 恭喜满斗的丘处机 10-2710-27 17:31
- 159 1 [厦门港务吧] 福建:福建省首条第五航权客运航线开通,是衡量 柔美的公孙清平1 10-2710-27 17:31
- 112 3 [中化国际吧] 4.84下来多少个点来着?我已无力计算了 莫斯奇诺 10-2710-27 17:31
- 65 1 [XD中国联吧] 亏了半个点跑了 股友61968G675Z 10-2710-27 17:31
- 38 0 [凡拓数创吧] 庄股! 顺风顺水大海 10-2710-27 17:31
- 49 0 [长虹华意吧] 今天都不错了没有跌。比死美菱强 股友VmUv7y 10-2710-27 17:31
- 54 0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玩的兄弟不少吗?人气可以呀! 追逐的明天 10-2710-27 17:31
- 50 1 [九阳股份吧] 怎么还不公布三季报? 一锅端 10-2710-27 17:31
- 74 2 [晶瑞电材吧] 回本了,明天走还是不走…… 赚钱换腾势 10-2710-27 17:31
- 814 4 [巨力索具吧] 翻了快四倍不是利好?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10-2710-27 17:31
- 138 1 [*ST康佳A吧] 回调再买,主力没有出去,不要追,等回调几天的 股友605m058m53 10-2710-27 17:31
- 101 2 [法本信息吧] 业绩崩了,同比-20%多,明天水下见。 生意万贯de唐晨 10-2710-27 17:31
- 83 3 [通业科技吧] 马上四千点,这票这么无良的吗?!看来要吃大面 成熟的戚清平 10-2710-27 17:31
- 111 2 [ST中装吧] 中装近期表现还算不错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10-2710-27 17:31
- 198 5 [奥联电子吧] 加仓干,最后的机会!不多说! 小刀19771007 10-2710-27 17:31
- 95 3 [金种子酒吧] 绝对要拉起来今天现在补仓是下手的时候了 股友17y870190a 10-2710-27 17:31
- 168 5 [拾比佰吧] 三季报应该有雷,ST节奏 低调的娄岚 10-2510-27 17:31
- 67 0 [麦迪科技吧] 股价看来是稳住了,期待迎来一波上涨趋势 王扯氮 10-2710-27 17:31
- 68 0 [渝水转债吧] 重庆水务关于实施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时调整“ 渝水转债资讯 10-2710-27 17:31
- 49 1 [恒力石化吧] 利润这么好股票就是不涨,科技股年年亏损涨上天 打板才能赚钱 10-2710-27 17:31
- 46 0 [达实智能吧] 大盘接近4000点啦!刘磅看看你这熊样。。。 阿宝宝总 10-2710-27 17:31
- 81 1 [宁波色母吧] 明天高开,。。 jintian55 10-2710-27 17:31
- 82 1 [铜陵有色吧] 4.86的尾盘都买不到,看好的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有毅力的莲飞燕6 10-2710-27 17:31
- 561 0 [赛特新材吧] 赛特新材: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赛特新材资讯 10-2710-27 17:31
- 141 3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涨停大家别慌 日富一日8113 10-2710-27 17:31
- 74 1 [国缆检测吧] 主力开始跑了,晕 人头马VSOP 10-2710-27 17:31
- 87 2 [大众公用吧] 7.28清仓,6.97又接回来,明天吃五个点就跑路 自在的潘研凝 10-2710-27 17:31
- 79 4 [农业银行吧] 诅咒银行快下来 你只管努力赚钱 10-2710-27 17:31
- 39 0 [立昂技术吧] 没事哦,今年利润不行,可以期待明年 在股市买了间房 10-2710-27 17:31
- 436 2 [海马汽车吧] 营收同比增加2个亿,没有盈利反而亏损同比增加 心若菩提888 10-2710-27 17:31
- 428 7 [融发核电吧] 一帮韭菜瞎叫,三季度亏损是明牌,融发炒的是十 关注确定性 10-2710-27 17:3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下午再看看咯。没意思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10-2710-27 17:31
- 190 4 [*ST东珠吧] 今天没有进的估计是没有机会进了,要起飞了,30 太浮夜夜神 10-2710-27 17:31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10-2710-27 17:31
- 67 0 [永安期货吧] 公牛集团,晨光股份 牛犊2026 10-2710-27 17:31
- 53 0 [巨人网络吧] 高开,下杀,你想赚它钱,它想要你青春 东方3a658029P89 10-2710-27 17:31
- 89 1 [广电网络吧] 出摘帽公告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2710-27 17:31
- 100 2 [九号公司-WD吧] 61买进,挣不到四个点,明天找机会走 以个人名义 10-2710-27 17:31
- 282 2 [奥特佳吧] 从今天的交易量来看,有庄家开始进场了,成交量 慎忡永泰 10-2710-27 17:31
- 378 2 [海陆重工吧] 业绩不错,股价不涨,只因主力目光短浅,功能不 沙漠1688 10-2710-27 17:31
- 58 1 [盐津铺子吧] 预测明天大涨5个点,恭喜今天进的和在里面的 明天绝对大涨 10-2710-27 17:31
- 859 4 [华灿光电吧] 【JBD完成超10亿元B2轮融资,混沌投资、中信金 一枚银杏叶 10-2710-27 17:31
- 94 3 [方正证券吧] 一年之内有翻倍的机会吗 股友62958vw05 10-2710-27 17:31
- 46 0 [棕榈油吧] 外盘跌爽了 临江散人 10-2710-27 17:31
- 76 2 [通宇通讯吧] 丢那星,每次冲高都是减仓的机会,这样才是你的 老梁_股市求学人 10-2710-27 17:31
- 59 0 [抚顺特钢吧] 出了三季报再进也不晚,等消化 只做龙波段 10-2710-27 17:31
- 96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三季报业绩每股收益1.4元,年报每股收益更 万水是我 10-2710-27 17:31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Larry有只神奇龟 10-2710-27 17:31
- 44 0 [*ST中设吧] 酝酿大跌 跑车夫 10-2710-27 17:31
- 36 0 [中创智领吧] 5点不发就7点发7点不发就9点总是要发的哈哈哈哈 HX1234094042608018 10-2710-27 17:31
- 60 0 [彤程转债吧] 业绩略超预期,明天反包,高点有望150左右 新股刺客杀手 10-2710-27 17:31
- 106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涨幅超过百分之六,可以继续上车了!$交银 草原1122 10-2710-27 17:31
- 69 0 [嘉事堂吧] 亏成这个样子还不下跌…… a有一天 10-2710-27 17:31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反正如果能解套,等他H上市了。必做空 开心小袜子 10-2710-27 17:31
- 69 1 [东材科技吧] 尾盘割了,明天大涨吃它老牢 股友O330870N27 10-2710-27 17:31
- 69 1 [联化科技吧] 我今天卖了,不知道明天拍大腿不。 n1416188879048d6 10-2710-27 17:31
- 228 3 [景峰医药吧] 开板了也不卖,除非你能精准把握节奏做T, 基民wjfYo6 10-2710-27 17:31
- 120 6 [英科医疗吧] 希望今天晚上业绩好一些42.95的本,明天给个机 a股韭菜王 10-2710-27 17:31
- 274 8 [比亚迪吧] 请教下130的成本,今年有机会回本吗? 抄底抄底777 10-2710-27 17:31
- 86 3 [恒锋工具吧] 来猜一下业绩吧 法外狂徒张三 10-2710-27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