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1 2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肯定涨停了因为我昨天卖在最低点了 股友973eY65196 10-2210-22 19:12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业务量在增加,中国的这几家机床对工业强国的重 股友r010132R80 10-2210-22 19:12
- 243 9 [红宝丽吧] 今天主力又出了一天货,哎,小散户终究是盘中的 股士长虹 10-2210-22 19:12
- 167 10 [拓邦股份吧] 坑啊,套了6个点,能解套不 我就鼓掌 10-2210-22 19:12
- 61 0 [ST长园吧] 格犬能不能一次性把要减持都压上跌停哈,我们散 牛哥AAAAAAA588 10-2210-22 19:12
- 48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废了 再回三千 10-2210-22 19:12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天那,这也499亿市值。胆子还算小,不知道这是 c6292014326904698 10-2210-22 19:12
- 427 12 [方盛制药吧] 明日高开,有人会拍断大腿! 老不淡定 10-2210-22 19:12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要怎么买,都是国外的在卖吗 股友62p23i7288 10-2210-22 19:12
- 215 1 [财经评论吧] 同花顺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5.2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9:12
- 95 2 [湖北广电吧] 洗盘鉴定完毕 亚热带雪花5184 10-2210-22 19:12
- 81 0 [小型纳指吧] 嘎 股海渔櫵 10-2210-22 19:12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大牛市结束了,剩下慢慢熊途。 绿水长流 10-2210-22 19:12
- 58 0 [弘业期货吧] 等下一次机会 金蚂蚁168 10-2210-22 19:12
- 40 0 [海通发展吧] 刘忙庄就是不寻常,涨跌都会吓亖一批。 才望为富得韩信 10-2210-22 19:12
- 54 0 [唐人神吧] 回购完成 智千虑 10-2210-22 19:1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4030-4020多,防守4010,看4100-4090, 肖Q124o4o2659 10-2210-22 19:12
- 133 0 [特一药业吧] 炒股总亏?“冬买棒冰”逆向思维,帮普通人抓准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9:12
- 51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种行情晚上还能涨百分5都说不定 财富86 10-2210-22 19:12
- 93 1 [寒武纪吧] 请问在哪里能看到小作文? Jenny9080713 10-2210-22 19:12
- 65 2 [超颖电子吧] 下周上市吗 股友n682271a27 10-2210-22 19:12
- 176 2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:关于回购注销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石化机械资讯 10-2210-22 19:12
- 147 1 [共创草坪吧] 10月22日RM日报评“苏超”,刊发文章《从群众赛 股友KVdNsr 10-2210-22 19:12
- 101 2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中枢震荡,无聊 马彼特 10-2210-22 19:12
- 333 20 [海峡股份吧] 被挂山顶了 你的十年老粉 10-2210-22 19:12
- 107 5 [海晨股份吧] 今天的大饼还在画,晚点发给你们 看清本质 10-1610-22 19:12
- 70 1 [铖昌科技吧] 前三个季度营收超过3亿,符合摘帽条件了? 沉稳的游念茜 10-2210-22 19:12
- 120 4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大跌可以买 看到4500点 10-2210-22 19:12
- 76 2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票废了,柚子和机构都走了 风姿绰约的月栖1 10-2210-22 19:12
- 50 1 [西藏天路吧] 伤心欲绝估计明天又是一个跌停不过我今天割肉了 股票榨汁机 10-2210-22 19:12
- 135 3 [御银股份吧] 反正我就认为是洗盘,我就不走!你跌停我就走 给你弈剑 10-2210-22 19:12
- 420 2 [协鑫能科吧] 最近关注到控股股东折价转让股权,属同一控制下 协鑫能科股友 09-3010-22 19:12
- 316 8 [中远海控吧] 后天股权登记日,不看好的赶紧逃命吧 一壶清茶品人生 10-2110-22 19:12
- 493 0 [特发信息吧] 大利好呀,特发信息明天开启连板模式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10-2210-22 19:11
- 381 9 [COMEX黄金吧] 感觉还是会跌,因为现在金店老板都说没人到店里 股友1979Q6135m 10-2210-22 19:11
- 74 1 [特锐德吧] 第五天,技不如人,努力学习,希望明天能回点血 股友D03155Q238 10-2210-22 19:11
- 64 1 [众生药业吧] 不要拉尾盘,我宁愿你慢慢涨,丢 小江门 10-2210-22 19:11
- 1015 0 [四方股份吧] 老股民绝不外传的“尾盘半小时”暗语!读懂次日 炒家侠客23 10-1610-22 19:11
- 96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应该昨天撤得啊 豹运运 10-2210-22 19:11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看到你们这么有信心我决定再等等。 F仓曦 10-2210-22 19:11
- 223 0 [昆仑万维吧] 当地时间10月21日,OpenAI宣布推出基于ChatGPT 启新致远 10-2210-22 19:11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必须断板了,涨的太高了,没人愿意接力了 虎哥爱炒股 10-2210-22 19:11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成功上套 想买股票没得钱 10-2210-22 19:11
- 52 1 [文科股份吧] 深地概念? 东升西落o 10-2210-22 19:11
- 92 2 [台基股份吧] 至少没爆雷,明天能不能红啊 股友0d8386R719 10-2210-22 19:11
- 92 2 [神开股份吧] 有几个一字板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2210-22 19:11
- 123 4 [宇信科技吧] 好久退市? 股友h062i79081 10-2210-22 19:11
- 174 1 [信维通信吧] 近日千帆星座成功发射第六批组网卫星,中金公司 参见喵喵大王 10-2210-22 19:11
- 54 0 [光华科技吧] 明天一字涨停 交易舵手1889 10-2210-22 19:11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小作文搞了好几天,股价也折腾了好几天,能不能 hhhea 10-2210-22 19:11
- 119 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开始启动下跌模式 好运鸿运当头 10-2210-22 19:11
- 115 3 [德林控股吧] 不靠技术又容易被煽动不就是散户写照嘛[捂脸]很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2210-22 19:11
- 699 12 [马可波罗吧] $N马可波(SZ001386)$ 看运气吃饭 10-2210-22 19:11
- 44 0 [光韵达吧] 看看股价就定位了 桃岸芳苑 10-2210-22 19:11
- 45 1 [和而泰吧] 业绩很好了! 股友21o5123P23 10-2210-22 19:11
- 95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去年9.24那发高点大盘在3674点而今年大盘己到达 风轻云淡Dmm 10-2210-22 19:11
- 1861 4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三季报及年报业绩预测。格林美目前有2万 BOSS哥哥 10-2210-22 19:11
- 1455 1 [思林杰吧] 112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思林杰资讯 10-2210-22 19:11
- 43 1 [特锐德吧] 看来还没调整到位 金银斗金de梦轩 10-2210-22 19:11
- 126 6 [*ST聆达吧] 高开1.63%,收盘跌2%,实体大阴线 欺雪的焦晖 10-2210-22 19:11
- 167 11 [新强联吧] 你不用低空还是深地经济,啥经济的轴承本公司能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10-2210-22 19:11
- 146 6 [同花顺吧] 都知道券商业绩三季度大爆发,奈何现在证券板块 TakeRisk7 10-2210-22 19:11
- 123 4 [比亚迪电子吧] 荣耀与比亚迪合作,对公司有利好刺激吗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10-2210-22 19:11
- 64 0 [NYMEX原油吧] 55的大双底,下好多单睡觉,明早起来数钱 空军总舵主 10-2210-22 19:11
- 492 0 [国联股份吧] $国联股份(SH603613)$ 股友7r22h53770 10-2210-22 19:11
- 59 1 [和而泰吧] 第三季报出了,利润大增56%直接涨停 暗影蔽日 10-2210-22 19:11
- 499 3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今日龙虎榜。白发渔樵江渚上,惯看秋月 铁血鸿蒙 10-2210-22 19:11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人气上升,明日高开5个点 股友253t3262d6 10-2210-22 19:11
- 131 0 [节能铁汉吧] 深圳股要动了,节能铁汉是国资票,再加上资产证 开心就好202 10-2210-22 19:11
- 89 1 [农产品吧] 深圳企业有没有你? 跟风佬大 10-2210-22 19:11
- 100 1 [易点天下吧] 25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6亿,26年收入不低于28亿, 善于思考之破破破 10-2210-22 19:11
- 152 3 [长春燃气吧] 大盘低开,比高开冲高回落好,这样验证科技板块 深发A 10-2210-22 19:11
- 112 1 [*ST沐邦吧] 明天应该缩量涨停了吧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10-2210-22 19:11
- 93 3 [深振业A吧] 明天还要调整,预计下跌两只三个点 揽财佬 10-2210-22 19:11
- 62 1 [中谷物流吧] 没有资金关注,太弱 n1431096117271b3 10-2210-22 19:11
- 63 2 [海目星吧] 跌不下去,现在抄进去等一个强势反弹 牛马多学习 10-2210-22 19:11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等着拉尾盘的 股友3c9720365B 10-2210-22 19:11
- 42 0 [万科A吧] 请问这个是地产股还是猪肉股? 股友sB68Fn 10-2210-22 19:11
- 43 0 [和而泰吧] 三季报已经出来了大幅增长70.每股到了0.65了。 陈年老酒7 10-2210-22 19:11
- 397 1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5.33% 一句话财报 10-2210-22 19:11
- 790 1 [荣丰控股吧] 等营收达到保壳要求后,按照王总5月份回答投资 不吃鱼的花猫1 10-1810-22 19:11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不管借不借,我只知道天普有个有实力,有潜力的 别叫我股神111 10-2210-22 19:11
- 128 0 [中航机载吧] 尾盘进了点,明天带动一下军工板块往上反弹一下 德鲁大叔079 10-2210-22 19:11
- 66 2 [*ST闻泰吧] 感觉没人追高呀。挂41-42-43-的都没出来骂 仓空开 10-2210-22 19:11
- 858 1 [惠博普吧] ip行踪还是暴露了 开心大锤 10-2210-22 19:11
- 94 1 [健友股份吧] 明天周四是关键,历史性多空对决 都是为你好 10-2210-22 19:11
- 385 5 [智微智能吧] 近期地量,昨天的三季报没啥亮眼的地方,彻底被 叨叨鲁 10-2210-22 19:11
- 1091 5 [冰轮环境吧] 哈哈哈,这么大利好,还这么低俺来了 贵州册亨人 10-2210-22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