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浦银安盛北证50独立性强,弹性好,等大涨起来反 江小白来财 10-2210-22 14:05
- 62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etf都能走A杀吗? 第n个韭菜 10-2210-22 14:05
- 50 2 [天普股份吧] 敢死队冲呀 股友Gbt0yR 10-2210-22 14:05
- 288 14 [木林森吧] 这只票如何?我刚买 趋势的力量777 10-2110-22 14:05
- 118 3 [电投绿能吧] 感谢吉电感恩吉电又让我成功做了T 老练的秦全 10-2110-22 14:05
- 43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受不了啦 理性的阿斌 10-2210-22 14:05
- 37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起床啦,开始砸下来啦! 股友98M919p213 10-2210-22 14:05
- 40 0 [陕建股份吧] 化工建设正是时候 猛虎下山的 10-2210-22 14:05
- 27 0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来个光头阳 基民jsfQEn 10-2210-22 14:05
- 76 3 [尚太科技吧] 81加仓10手,我还就不信了 还要涨多久 10-2210-22 14:05
- 480 1 [北证50吧] 好消息是北交所终于涨了,我满仓北交所股票,坏 朝阳凌云 10-2210-22 14:05
- 86 4 [盛剑科技吧] 这股需要个挤挤技术,等公司财务好点,就会上来 捷仕克阿梅 10-2210-22 14:05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5分钟都没形成反击,不要幻想了 万物皆情绪 10-2210-22 14:05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玩踏马的天天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210-22 14:05
- 24 0 [恒立钻具吧] 明天让我先跑谢谢 股友iKCbQh 10-2210-22 14:05
- 36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太看不懂了 股友83o8081F61 10-2210-22 14:05
- 37 0 [七匹狼吧] 上不去了下来吧 基民068920Xm73 10-2210-22 14:05
- 77 1 [登海种业吧] 看了一下历史成交量,最低的量是2.2万手一天, 我就要吃香菜 10-2210-22 14:05
- 40 1 [创远信科吧] 买入! 股友H763607M83 10-2210-22 14:05
- 67 1 [中旗新材吧] 学下上纬吧 炒股养猫888 10-2210-22 14:05
- 202 3 [众捷汽车吧] 昨天清仓了,现在手又痒了,观察观察 贵州黔南炒家 10-2210-22 14:05
- 239 2 [R鸿达1吧] 有可能公司不卖了,稀土这么贵,公司变卦了 股友969Q7R0752 10-2210-22 14:05
- 38 0 [通化金马吧] 啊啊啊,丢人不? 步步前进的鹿168 10-2210-22 14:05
- 39 0 [XD中储股吧] 随量化动作了 股友29ir163986 10-2210-22 14:05
- 361 0 [隆基绿能吧] 冒着风险在st赚点钱全被你挥霍光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05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盘尾主力会不会拉一波? 拜仁摸你黑臂 10-2210-22 14:05
- 35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涨1.42今天跌了1.09加油啊再多跌点 股友ETHZge 10-2210-22 14:05
- 39 0 [斯达半导吧] 80见 花开暴富de王怜花 10-2210-22 14:05
- 62 0 [嘉化能源吧] 回购注销对股价没有起到捉升作用,反而越来越跌 华年的高筠 10-2210-22 14:05
- 56 0 [中国东航吧] 阿黄终于不叫了,脱了遮羞布捂住嘴巴了 棒打黄万国 10-2210-22 14:05
- 48 0 [银之杰吧] 互金里面几个倒数第一了 半导体之魂 10-2210-22 14:05
- 61 2 [海南橡胶吧] 涨的时候永远严重落后板块,跌的时候你它吗是板 股友djXBzk 10-2210-22 14:05
- 93 2 [生猪吧] 继续空吧,让养殖场都破产。做豆子玉米的都破产 大A子不行了 10-2210-22 14:05
- 75 4 [中泰股份吧] 这股气人,赚4千没走,今赚6百走了 主玩新股联域 10-2210-22 14:05
- 176 4 [思摩尔国际吧] 刚被洗出去的,后悔了吧 股友m95676r169 10-2210-22 14:05
- 40 0 [先锋电子吧] ??? 日进斗金得项羽 10-2210-22 14:05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妖龙就是妖龙,封的稳稳的 消瘦的甜风 10-2210-22 14:05
- 48 0 [厦门港务吧] 尾盘拉升还融券 把钱留在大A 10-2210-22 14:05
- 40 0 [康芝药业吧] 抄底了开始 侠肝仪胆 10-2210-22 14:05
- 73 0 [宏辉果蔬吧] 触犯天条了? 聪颖的陶虔 10-2210-22 14:05
- 32 0 [*ST特迅吧] A杀出货 YDJX621621 10-2210-22 14:05
- 46 0 [学大教育吧] 烂股昨天还看好你割了换别的早涨五个点了 股友78703r8l33 10-2210-22 14:05
- 55 2 [寒武纪吧] 今天又是让小黑粉们心态崩溃的一天,哈哈哈。 BigK001 10-2210-22 14:05
- 47 1 [一致魔芋吧] 还是烂泥扶不上墙 中继过顶4鞭奔槽 10-2210-22 14:05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黄金的行情有所回落,也是逢低布局的机会, 聪明的盖茨比 10-2210-22 14:05
- 39 1 [福莱特吧] 有点不太妙啊,今天不会破16吧,玩完了亏死 股友3309q0U118 10-2210-22 14:05
- 100 2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这盘洗的,把釉面都洗脱了! 灰蒙蒙的雨 10-2210-22 14:05
- 146 3 [凯美特气吧] 大家伙别卖飞了,这涨停就三个板起步封死了 天胡选手 10-2210-22 14:05
- 64 2 [华胜天成吧] 刚才1750没有加有点后悔 股友6zd3737050 10-2210-22 14:05
- 416 9 [玻璃吧] 10月22日,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10-2110-22 14:05
- 48 0 [兰石重装吧] 早上开盘看到希望,下午收盘直感绝望 有洞察力的彭聪19 10-2210-22 14:0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上一下,货也出好了,筹码也拿到了, 股友16e93269l9 10-2210-22 14:05
- 26 0 [四维图新吧] 拉高出货,该卖的差不多了吧 基民518D 10-2210-22 14:05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完了,估计要大跌了……什么情况,专业人士分析 宝宝185Zhou8222 10-2210-22 14:0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连狠狠啊 AAAAAA小医仙 10-2210-22 14:05
- 32 0 [万孚生物吧] 泥害大长零点捌 股友V632195Y62 10-2210-22 14:05
- 40 0 [九洲药业吧] 割肉走人 专业疏通 10-2210-22 14:05
- 78 0 [中洲控股吧] 原来的那一套又来了,重重关卡,总是要突破的 梦幻休息 10-2210-22 14:05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铁心要跌,什么都拉不起来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10-2210-22 14:05
- 211 0 [山西焦煤吧] 全市场唯一煤炭ETF(515220)连续5日净流入超13 良善人 10-2210-22 14:05
- 41 1 [北方长龙吧] 没有底线了? 甜蜜的梅泰成 10-2210-22 14:05
- 85 3 [焦煤吧] 缩量震荡行情,大方向依然看空,10手持仓耐心等 股友Y9756305O0 10-2210-22 14:05
- 74 2 [玻璃吧] 换新策略了,现在不开大空单,现在改用大多平单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2210-22 14:05
- 49 2 [中泰股份吧] 走了走了,没指望了 jtn123 10-2210-22 14:05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烂股,每天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低开低走,要么 股友99a575371p 10-2210-22 14:05
- 36 0 [金现代吧] 出货 股友ud7hlK 10-2210-22 14:05
- 87 0 [科博达吧] 这支股票为何跌停?求解读 股友30F726W352 10-2210-22 14:05
- 29 0 [山河智能吧] 厉害 聪颖的唐麦克 10-2210-22 14:05
- 146 4 [南山智尚吧] 人形机器人最难零巧手关键部件,拿着涨三五倍再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2210-22 14:05
- 75 3 [浙商证券吧] 静待八连板!必到 踏天王狗剩 10-2210-22 14:05
- 109 4 [台华新材吧] 请套住的赶快割肉,别墨迹,我要进来了,你们不 周围的周 10-2210-22 14:05
- 105 2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的操盘手的目的就是在这个位置让散户接 南枝燃昼 10-2210-22 14:05
- 36 0 [西部超导吧] 积极买套中 AiSeanTai 10-2210-22 14:05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你还不红吗 富有满腹的珮青 10-2210-22 14:05
- 47 1 [指南针吧] 涨不起来!估计业绩不及预期! 股友753l29z030 10-2210-22 14:05
- 64 1 [艾力斯吧] 再次出手 平心而论68 10-2210-22 14:05
- 74 1 [盈方微吧] 入手这个先记得拉黑评论区那几个nt 馄饨馄饨 10-2210-22 14:05
- 80 0 [*ST东易吧] 珍惜好算力股 股市狂徒DJ豪 10-2110-22 14:05
- 40 0 [烽火电子吧] 你还好吗?问候伱 股友32935w72l0 10-2210-22 14:05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社保赚了走了 小陈198710 10-2210-22 14:05
- 41 0 [长城证券吧] 割了亏损出来了,太差劲啊!受伤啦!!! 冷库建造 10-2210-22 14:05
- 53 1 [海油发展吧] 板块st都涨的比这货好,太可笑了,倒数第一… 股友7R80573a02 10-2210-22 14:05
- 66 1 [长江证券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买噶的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210-22 14:05
- 32 0 [经纬辉开吧] 够狠,来吧 沉住气才能成大气 10-2210-22 14:05
- 272 0 [先锋电子吧] 直接干地板!!!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10-2210-22 14:05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双十一了快涨涨 火马战神 10-2210-22 14:05
- 37 0 [天源迪科吧] 坑成这样太牛逼了 从今过去 10-2210-22 14:05
- 32 0 [福龙马吧] 支棱起来!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2210-22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