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9 3 [药明康德吧] 今晚美股医药股都是大暴涨!周一终于要轮到大A 锋虎云龙 10-1710-17 23:38
- 760 11 [新强联吧] 真的黑,今天以为减对了,减了3分2仓,出过退税 baoweiGG 10-1710-17 23:38
- 108 2 [晶华新材吧] 还是庄股硬气 深渊凝望 10-1710-17 23:38
- 379 7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未来由科技主导,回调把握长期布局机会 勇敢的小目标 10-1710-17 23:38
- 76 1 [中银证券吧] 什么时候才能到15元,好让我解套3万股,一天亏 股友01087H0x65 10-1710-17 23:38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发布“十四五”改革发展情况回顾:五年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38
- 44 0 [容百科技吧] 感觉容百财报虚假 华海股东 10-1710-17 23:38
- 531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(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)是一家典 兴奋得段誉 10-1710-17 23:38
- 57 0 [合锻智能吧] 没有板块热点就是继续调整这没得说,追高的是实 祖公保佑我发财 10-1710-17 23:3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次牛市开始时,牛股可能现在还没有上市,名 平和宁静的种子 10-1710-17 23:38
- 84 0 [A50期指吧] 拉高好出货 鉴定破二千六 10-1710-17 23:38
- 44 1 [沪银吧] 11810刚平空,又砸了 AAABBBCC 10-1710-17 23:38
- 282 5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老特发文了 股友3l0922n213 10-1710-17 23:38
- 709 2 [江西铜业吧] 江铜港股从40跌到31,江铜A股也会从42跌到33 遂浪淘金 10-1710-17 23:38
- 138 4 [白银T+D吧] 刚进白银有色你就崩 股友91709H2M90 10-1710-17 23:38
- 136 2 [*ST正平吧] 还有十个交易日,在监管期之内,这十个交易日可 我是有厌蠢症 10-1710-17 23:38
- 311 19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周末了又一堆利好出来了,周一又继续暴跌 股友953N1U5921 10-1710-17 23:38
- 1452 14 [安通控股吧] 下周我还能挣钱吗 冰河世纪的鱼 10-1710-17 23:38
- 813 2 [天德钰吧] 海南免税政策明显利好消费电子!!!11:49【三 风物长宜929 10-1710-17 23:38
- 70 2 [恒邦转债吧] 为了不还钱真是无所不用啊 股友ivtQCz 10-1710-17 23:38
- 474 11 [兴业银锡吧] 股价落后白银30%,45元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1610-17 23:38
- 67 1 [凯撒旅业吧] 真的这么大的利好还让大家随便捡筹码?不切实际 股友96900y92N9 10-1710-17 23:38
- 143 2 [长江能科吧] 资金内部还是很看好此股的,价格低题材丰富,资 langying778 10-1710-17 23:38
- 47 0 [寒武纪吧] 看出来了,你们能吵整整一周末,当然90%的人都 挖掘预期差 10-1710-17 23:38
- 782 1 [永泰能源吧] 今晚期货合约大涨,周一能高开吗? 梦高唐 10-1710-17 23:38
- 174 3 [福耀玻璃吧] 这么好的企业不支持下吗?全球占比百分之40。曹 集展新 10-1710-17 23:38
- 688 3 [寒武纪吧] 海光信息与寒武纪2025年三季报核心财务指标对比 国望堂 10-1710-17 23:38
- 1091 13 [领益智造吧] 冲高波段,什么时候卖基本上都对!回调波段,什 大盘慢牛坐稳 10-1710-17 23:38
- 50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天收盘124左右 豪放不羁的盛言秋 10-1710-17 23:38
- 36 0 [寒武纪吧] 大涨正常这业绩超好 股往金神 10-1710-17 23:38
- 269 5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购入黄金的12吨巨鳄会允许这样砸盘吗,怎么 股友123E820Y91 10-1710-17 23:38
- 790 8 [沪金吧] 黄金第七轮拿捏基本完毕,从4200进场,每拉100 专攻逆趋势 10-1710-17 23:38
- 64 0 [吉大正元吧] 大利好消息 股友Mo6cEo5918 10-1710-17 23:38
- 131 0 [雅化集团吧] 等三季报出来有惊喜,化工行业市盈率这么高的公 稳健的麦克 10-1710-17 23:38
- 686 0 [财经评论吧] 惠誉下调以太坊扩展和基础设施开发平台Polygon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37
- 127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今天应该是全军覆没了,加仓日直接干 骑牛看世界123 10-1710-17 23:37
- 93 0 [A50期指吧] 先把跳台搭的高高的,以免周一开盘的时候跳水有 柔美的绿韭菜 10-1710-17 23:37
- 154 2 [*ST利源吧] 41补仓,补早了,哎呀!无奈 挺起来 10-1710-17 23:37
- 54 1 [致远新能吧] 今天真的坑爹 绝盖连007 10-1710-17 23:37
- 40 2 [盟固利吧] 222222 广东老狐狸 10-1710-17 23:37
- 55 0 [闪迪吧] 好迪真好 西门达官 10-1710-17 23:37
- 1642 16 [飞乐音响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大利好wdz自主可控掌握主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710-17 23:37
- 236 10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,我也准备打过电话了,我纠结的是公司说 帽绿老师 10-1710-17 23:37
- 272 4 [中航成飞吧] 就等官宣订单,直接20起步 沪A15325995980 10-1710-17 23:37
- 792 9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是电执行器,拓普是直线执行器和旋转执行器 无事人_鱼跃 10-1610-17 23:37
- 1433 14 [亚太实业吧] 豆包分析一下:st亚太若11月15日前未能完成进入 端庄秀丽的李昊祥 10-1010-17 23:37
- 196 7 [A50期指吧] 周四保守估计2000家以上环保绿! 古拉格CHQ 10-1510-17 23:3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看好 年度财牛 10-1710-17 23:37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雷踩得措不及防 股友1518C9k337 10-1710-17 23:37
- 92 2 [华昌达吧] 三季报应该会好看些 都能都能都能 10-1710-17 23:37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今晚必须跌,也肯定会跌! 东小散 10-1710-17 23:37
- 87 1 [甲骨文吧] AI泡沫炸裂了? 溯游_0 10-1710-17 23:37
- 284 11 [华银电力吧] 我就单纯吐槽一下:,6.59卖的,上午又6.73接回 百万资金目标翻倍 10-1710-17 23:37
- 106 0 [越秀资本吧] 利好消息,风力发电退税 旗开的枫桥 10-1710-17 23:37
- 61 1 [纽约金TN12吧] 下周一跌3%可以抄底了 韭菜亏多几天习惯 10-1710-17 23:37
- 56 2 [道琼斯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都停摆了,还涨 股友gqMcfE6015 10-1710-17 23:37
- 241 5 [渤海汽车吧] 至少走个双头吧,难不成还能直接A杀 股友20g9u65968 10-1710-17 23:37
- 141 2 [安通控股吧] 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行动落实情况汇报,这应 小镇资本 10-1710-17 23:37
- 94 2 [光明肉业吧] 今天表现很坚挺,很稳定,不枉重仓你! 有正义感的岳卓7 10-1710-17 23:37
- 126 4 [乔锋智能吧] 我从83元补到现在,实在没钱补仓了 经纶为富的赵无极 10-1710-17 23:37
- 855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:三季度实现净利同比大增 藏格锂业已 藏格矿业资讯 10-1710-17 23:37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白银股票两头割?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0-1710-17 23:37
- 309 4 [万科A吧] 有人说一定会救,万科一定不会倒闭,确实,会救 基民bn08B5 10-1710-17 23:37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我们不买黄金,股票突破1万点 爱创新de木笔 10-1710-17 23:37
- 34 0 [沪金吧] 涨上去 思雨的爱 10-1710-17 23:37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股海无绿龟 10-1710-17 23:37
- 56 0 [容百科技吧] 看营收,看什么利润啊 日进民丰地扫地僧 10-1710-17 23:37
- 61 1 [永臻股份吧] 之前看好就滞涨,今天大跌。意难平,2255抄起来 青石小子若垠 10-1710-17 23:37
- 31 2 [七丰精工吧] 眼看着要回本了,这可倒好,又跌了20个点 平常心19921001 10-1710-17 23:37
- 65 3 [安泰科技吧] 股给我跌停不跌停是我孙子 股友8W22173y36 10-1710-17 23:37
- 80 2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也是第一股,抗跌第一股!必须表扬 股友05m563u217 10-1710-17 23:37
- 373 1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 破解算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37
- 117 2 [*ST康佳A吧] 天天收光脚大阴线,你可真到劲了,我问问抖音还 洵same 10-1710-17 23:37
- 17735 21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三花猛啊,我说今天怎么逆势资金一直流入, 炒股智多星 10-1710-17 23:37
- 186 3 [中材科技吧] 8/29:40.48元,你会看到 xj28 10-1710-17 23:37
- 68 4 [科蓝软件吧] 有本事跌破17 鄂势力 10-1610-17 23:37
- 280 1 [同有科技吧] 小蜜准备了多个版本的季报,消息面好的话就锦上 业余庄托 10-1710-17 23:37
- 2411 32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又是护盘织布的一天,还是分析一致的一天 东方红盟主 10-1610-17 23:37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越拿越慌,无底洞 大海畔 10-1710-17 23:37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不急,今天可以跌14个点 股友c888Q60765 10-1710-17 23:37
- 73 2 [百龙创园吧] 相比这个更喜欢保龄球走势,要么就赶紧下来调整 基民EQcpsE 10-1710-17 23:37
- 108 6 [小商品城吧] 20号开演唱会你们说周杰伦,四大天王会不会来唱 小鳄鱼大徒弟 10-1710-17 23:37
- 57 0 [京粮控股吧] 防守板块,周一大盘好他就不太会好,相反……! 就怕唱多的主 10-1710-17 23:37
- 47 0 [英伟达吧] 清仓走人 聪明的丁舒茜1 10-1710-17 23:37
- 429 4 [凯撒旅业吧] 哪位大神解读一下,凯撒怎么没进去旅游etf是不 八比Q了这回 10-1710-17 23:37
- 134 2 [卧龙电驱吧] 这一波主降浪回杀到多少企稳啊,看K线每5个交易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10-1710-17 23:37
- 63 0 [纽约金TN12吧] 为什么跌了因为(1000元)这个年,但老外不怕, 黄金1刚正不阿 10-1710-17 23:36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俄美关系缓和是黄金大利空 善思考的南宫芝蔓 10-1710-17 2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