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商汤-W吧] 这只股涨得没人快,跌的倒是挺快,反弹就得卖掉 君不立危墙之下 10-1710-17 09:56
- 35 0 [赛力斯吧] 赛狗在和大盘比谁跳水更厉害 南园故剑 10-1710-17 09:56
- 40 0 [慧翰股份吧] 坑人了吧,希望破灭 嘘嘘踮起脚尖 10-1710-17 09:5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走坏了要小心止盈离场 鹤归松雾 10-1710-17 09:5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有什么利空来了 股友93G95r1757 10-1710-17 09:56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坨 财运成金de李寻欢 10-1710-17 09:56
- 61 1 [中金黄金吧] 无视期货继续跌吧。等到期货到5000,股票的价格 猫猫秒秒秒 10-1710-17 09:56
- 48 0 [莲花控股吧] 为什么主力每天都是硬两秒钟,然后疲软一整天? 股友72031y8z69 10-1710-17 09:56
- 245 5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应该没人亏钱吧,管住手 秋刀鱼不放盐 10-1710-17 09:56
- 129 2 [远大控股吧] 三班组进化完成,资金接力了,下周一继续 捡地上的薯片吃 10-1710-17 09:56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十几个亿还拉不起来只能放弃了!尽力了,没想到 股友882U067a11 10-1710-17 09:56
- 52 1 [招商证券吧] 快去冲高直接卖出,这个货都是这个德行 山高涨为峰 10-1710-17 09:56
- 72 1 [浙江华业吧] 三季报期待增幅30%之上 jhlsc 10-1710-17 09:56
- 7551 2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:无逾期担保 豪能股份资讯 10-1610-17 09:56
- 40 0 [*ST奥维吧] 都套在山顶,没有抛压性 交通财经 10-1710-17 09:56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就这一会会多少人爆仓了? 笑看华尔街 10-1710-17 09:56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汪汪队被套 刀仔割大树 10-1710-17 09:56
- 39 0 [衢州发展吧] 真狠割了不加了!等后面再加 超级大宝贝儿 10-1710-17 09:56
- 48 0 [立中集团吧] 见了鬼了,跌比大盘多,涨比大盘少。这就是个披 合一168 10-1710-17 09:56
- 43 0 [九洲药业吧] 88,烂糊股,大坑! 多财多谋地李寻欢 10-1710-17 09:56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以后看到机构专用多了就跑 股票来了位驯兽师 10-1710-17 09:56
- 36 0 [科陆电子吧] 票还是好票,这波筑底的时候我来抄底 鹏废绿能 10-1710-17 09:56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拜拜 清逸灵动的爱清平 10-1710-17 09:56
- 26 0 [久盛电气吧] 这买什么死什么 创新的魏思源1 10-1710-17 09:56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现在11.10左右是顶,然后10.8,又变成10.3到10. 哈利铭1402 10-1710-17 09:56
- 36 0 [赛力斯吧] 不是大盘逆子吗?你倒是逆啊 精致的龚昭 10-1710-17 09:56
- 46 1 [步步高吧] 好马不吃回头草,就这种恶庄,你想他利润,他想 活灵活现的杨茁 10-1710-17 09:56
- 48 1 [纽约金TN12吧] 国外黄金大涨这里竟然高开低走,啥玩意 勇敢坚毅多赚钱 10-1710-17 09:56
- 43 1 [圣邦股份吧] 任尔左摇右幌,我自巍然不动! 随喜66 10-1710-17 09:56
- 50 2 [通达股份吧] 各位老师,可以抄底了吗 王熙凤大师 10-1710-17 09:56
- 34 2 [德方纳米吧] 冲高就跑 嘘高调点 10-1710-17 09:56
- 59 1 [英思特吧] 这么好的题材、这么小的盘口,一个大哥就可以翘 有条理的熊猫 10-1610-17 09:56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还好昨天没有贪心,全部出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10-1710-17 09:56
- 26 0 [连云港吧] 唉,韭菜买入太热情了,处生能不卖砸盘吗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10-1710-17 09:56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经济状形势不好,股市能走到今天已经很好了,漫 高效的沈姗树 10-1710-17 09:56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年四季都在下跌 端庄大气的舒程池 10-1710-17 09:56
- 57 0 [三七互娱吧] 立案不落地,我永远不会在进 股友5v8P596077 10-1710-17 09:56
- 42 0 [阿石创吧] 今天要到35.08,不能留了 股友J3o2gb 10-1710-17 09:56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牛市的味道已经变了,大盘涨了八九百点,低价股 股友88179r867G 10-1710-17 09:56
- 40 0 [新炬网络吧] 这个位置买买买 股友CCPkZj4946 10-1710-17 09:56
- 27 0 [铜陵有色吧] 你最不中用 股友0192UG6961 10-1710-17 09:56
- 73 2 [大中矿业吧] 加油,再破新高! 心态重要得很 10-1710-17 09:56
- 207 6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是犯了什么天条吗?需要天天被这样暴击? 蓝调冰美式 10-1710-17 09:56
- 658 7 [仕佳光子吧] 业绩不错啊跌的莫名其妙 一诺千金的杨过 10-1710-17 09:56
- 152 4 [泰豪科技吧] 应该差不多,抓紧上车! 牛牛9818 10-1610-17 09:56
- 21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是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到位 X888666 10-1710-17 09:56
- 31 0 [欣旺达吧] 日 饮冰仕 10-1710-17 09:56
- 28 0 [德福科技吧] 垃圾! 股友33iC093866 10-1710-17 09:56
- 28 0 [锦浪科技吧] 本来想图个转债,差点给整爆仓了 股友866u05p208 10-1710-17 09:56
- 32 0 [盛弘股份吧] 没一点反抗。。。。。 豪放不羁的坚持 10-1710-17 09:56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朱莉做反T 冲啊冲A 10-1710-17 09:56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就这点眼力见?马年自贸港,冲冲冲 ST中利 10-1710-17 09:56
- 33 0 [国旅联合吧] 每天一当当当不一样 骑牛喝红茶 10-1710-17 09:56
- 37 0 [美信科技吧] 等58又可以回进去了 股友O1HfI8 10-1710-17 09:56
- 57 3 [鸿博股份吧] 一卖就飞,心累 股友00803tq511 10-1710-17 09:56
- 153 4 [丰元股份吧] 准备买的,直接涨停了,错过机会了 股友62932pW159 10-1710-17 09:56
- 605 3 [汤姆猫吧] 就一个人报名,流拍概率很大 千股涨停集团 10-1610-17 09:56
- 34 0 [远东股份吧] 还好只买了4百支,8.593进去的 智慧的卢舒圆 10-1710-17 09:56
- 20 0 [常山北明吧] 我们是时候该启动了 满仓干无所畏惧 10-1710-17 09:56
- 201 0 [吉宏股份吧] 看着你玩意就可以了 股友u70835732c 10-1710-17 09:56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这种拉几也能上市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1710-17 09:56
- 26 0 [东通退吧] 冲鸭冲鸭! 混吃2025 10-1710-17 09:56
- 34 0 [广和通吧] 大垃圾赶快跌跌跌,加油跌跌跌,28左右等你闹你 股友p0899C3693 10-1710-17 09:56
- 42 0 [广汇能源吧] 明显压着不让上 股友1v36K50715 10-1710-17 09:56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常山和拓维是一个概念,长虹不是,长点脑子 Liao99 10-1710-17 09:56
- 65 1 [穗恒运A吧] 新能源绩优股就这个价?不到15卖个屁啊…… 独具慧眼的何泽哈 10-1710-17 09:56
- 38 1 [上能电气吧] 使劲砸啊!把定增价砸到20以下! 有决策力的袁聪20 10-1710-17 09:56
- 50 1 [北汽蓝谷吧] 张建勇吃。。。。 有趣的罗舒茜 10-1710-17 09:56
- 236 5 [延华智能吧] 常山北明开始涨停了垃圾股延华智能有没有机会拉 平等的谷浩源 10-1610-17 09:56
- 338 15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为啥低开? 恭喜發財来啦 10-1410-17 09:56
- 36 0 [卫星化学吧] 没涨的也跌? 炒股赚钱玩崩铁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跳水,厉害 回本无期徒刑 10-1710-17 09:55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人气老龙头,能不能当大哥,呼风唤雨,就看你的 红番茄666 10-1710-17 09:55
- 42 0 [大西洋吧] 快都闭嘴吧 股友LkueBo1929 10-1710-17 09:55
- 26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的股票不如厕纸值钱了 翱翔的落叶 10-1710-17 09:55
- 42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拖累a股 nenwind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视觉中国吧] 爽歪歪了 我就是主力丫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中金岭南吧] 最懒主力,每天早盘拉一下出点货,就收工了。 股友k91599D352 10-1710-17 09:55
- 62 1 [立讯精密吧] 万手砸?真TM行 打工赚钱养大A 10-1710-17 09:55
- 37 1 [珠江股份吧] 这是什么操作 红旗29 10-1710-17 09:55
- 36 1 [影石创新吧] 小酒菜别进,别补啦。鳄鱼吃人了 股友6H88213c99 10-1710-17 09:55
- 50 1 [海晨股份吧] 真没想到60线就这么破了,毫无抵抗 股友jsberk 10-1710-17 09:55
- 349 3 [ST新华锦吧] 抄底 可靠的鲁童鸿 10-1710-17 09:55
- 126 3 [ST百利吧] 真会玩,大胆赌这厮地天,这庄其实挺坏的,哈哈 股友52p361086v 10-1710-17 09:55
- 30 1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差一点点就进来了,还好没进 清新脱俗的何锦鹏 10-1710-17 09:55
- 78 3 [原油吧] 夜盘减仓部分这里加倍补仓了 一线天r 10-1710-17 09:55
- 398 3 [四创电子吧] 今天真的无语,本来是卖出去,的,不知道点错买 岳阳九龙神话 10-1610-17 09:55
- 65 2 [澄星股份吧] 地天,地天,地天, 道行子 10-1510-17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