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三千芳华为卿生 10-1710-17 13:57
- 48 0 [格尔软件吧] 1639打掉 循序渐进8888 10-1710-17 13:57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跟ST有区别,主力已经跑光,只有散户在坚持在这 基民N7MeJl 10-1710-17 13:57
- 442 4 [德力股份吧] 吃的满口流油 高抛低吸哥 10-1710-17 13:57
- 34 0 [中国西电吧] 我看这支票回调小才进的才拿两天给我来个-6的阴 深桑达退 10-1710-17 13:57
- 265 1 [博威合金吧] 托单没了,跌不下去,快快抄底,我是满仓了 小郑郑 10-1710-17 13:57
- 300 2 [辽港股份吧] $辽港股份(SH601880)$ 自在的高小达 10-1710-17 13:57
- 158 2 [恒铭达吧] 机构配合打压股价,回购,太明显了.刚刚减持完 吃肉了1111 10-1710-17 13:57
- 63 1 [泰禾股份吧] 26什么时候到啊?我等26 ruyun168 10-1610-17 13:57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全世界资本都买黄金总会分离 基民2c61Q36911 10-1710-17 13:57
- 48 0 [牧原股份吧] 看老三能挺多久 追涨杀跌先人一步 10-1710-17 13:57
- 28 0 [氧化铝吧] 如果能来两个跌停,我保证后面有九个涨停 股友9218501fc0 10-1710-17 13:5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三个点以上的三千多家,看你还敢玩不?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3:57
- 54 0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芯片就是下一个cpo 某某人single 10-1710-17 13:57
- 44 0 [深科技吧] 大家一起投诉D秘, 基民pjGWth 10-1710-17 13:5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幻想深v,那就偏偏没有了…路径依赖要的就 股友Y2q1620717 10-1710-17 13:57
- 66 1 [飞凯材料吧] 晕,23接回来搞毛 精致的陶若宸 10-1710-17 13:57
- 80 2 [中国中车吧] 不拉是吧,老子就是不卖,看谁能熬过谁 有条理的城光露6 10-1710-17 13:57
- 52 0 [新劲刚吧] 卖了,愿赌服输 破执念 10-1710-17 13:57
- 26 0 [指南针吧] 见鬼了 有自信的冷叶99 10-1710-17 13:57
- 32 0 [龙旗科技吧] …… 芯态情绪 10-1710-17 13:57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购东溪,真是验证了胜不了,也成不了了啊,到头 时运亨通 10-1710-17 13:57
- 48 0 [移为通信吧] 创业板还没跌够呢,这句话就够了。移为下跌远远 那一年久夏冬至 10-1710-17 13:5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鬼谷子六哥A:白银不直接回补缺口的话,可考 玲珑剔透的曾意银 10-1710-17 13:57
- 32 0 [碳酸锂吧] 带带天齐 生机成金的楼高 10-1710-17 13:57
- 141 5 [中油资本吧] 有事要出门筹码放在12.08了主力要的话可以去拿 猿地复活 10-1710-17 13:57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尾盘拉板?游资已经把量化和机构洗出去了,今天 红牛鸿远当头 10-1710-17 13:57
- 30 0 [低硫燃油吧] 跌的这么厉害,适合做空哇 股友52dr306083 10-1710-17 13:57
- 39 0 [华虹宏力吧] 会掉5个点么, 股友2385H66H67 10-1710-17 13:57
- 76 0 [创业板50吧] 科技行情结束了 深圳2026 10-1710-17 13:57
- 41 0 [万达信息吧] 每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,十年来都是如此,不细 万达扫地僧 10-1710-17 13:57
- 49 0 [睿智医药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恶心呀,本想着来避险的,这下好 紫气东来2026 10-1710-17 13:57
- 35 0 [未来3吧] 下周五撑住还行。 海陆童 10-1710-17 13:57
- 27 0 [万润科技吧] 抛压好大!难怪每次都是冲高回落!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10-1710-17 13:57
- 50 0 [恒逸石化吧] 现在应该是加仓的时机 直到1000万 10-1710-17 13:57
- 88 0 [恒生消费品制造及服务业指数吧] 这个跌幅比恒生科技强多了 笨鸡去油 10-1710-17 13:57
- 41 0 [兴业银行吧] !十斤砸吧 Merrillyn888 10-1710-17 13:57
- 112 1 [芯导科技吧] 主力上厕所了或者断网了,八九分钟没成交没人刷 搞恶庄一 10-1710-17 13:57
- 49 1 [电气风电吧] 可以搞点底仓 股友020t07h782 10-1710-17 13:57
- 53 1 [维宏股份吧] 走势太难看,是不是上海股票??? 笑吟吟之智多星 10-1710-17 13:57
- 189 8 [融发核电吧] 赶紧入场,马上拉升涨停,不用谢! 股友10oL789678 10-1710-17 13:57
- 67 3 [华锐5吧] 这股周一到周五都能交易吗 股友y665Q20798 10-1710-17 13:57
- 81 1 [中农联合吧] 10厘米的上影线,是在没有涨的情况下出现,敢问 看看光何时退市 10-1710-17 13:57
- 79 3 [欣旺达吧] 想想吧,想想4.7吧 大Eddie 10-1710-17 13:57
- 327 3 [良信股份吧] 如果今天不拉升,那周线级别就是,破5.10日均线 悟透人性 10-1710-17 13:57
- 87 1 [冰轮环境吧] 亏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全仓亏 股友0562v9y878 10-1710-17 13:57
- 200 5 [舒泰神吧] 下午老规矩,缩量老太太下楼梯,收盘能红5个点 小财阀 10-1710-17 13:57
- 49 0 [哈三联吧] 哈三,永安药业!都调整!短线弱势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13:57
- 55 0 [中远海能吧] 熊熊今天又是倒数第一哎,棒棒哒 炒股换大G 10-1710-17 13:57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外面一片绿,利空爱尔眼科。 翰海拾贝 10-1710-17 13:57
- 142 3 [美的集团吧] 这是准备要拉还是要砸啊,看资金在流入 拉高出货了 10-1710-17 13:57
- 32 1 [昊创瑞通吧] 垃圾 股友sUKPwS 10-1710-17 13:57
- 346 3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堆金多谋de泰坦 10-1710-17 13:57
- 492 1 [沧州明珠吧] 股份转让价格的初步定价原则为签署本意向性协议 股友356D3l8932 10-1710-17 13:57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回撤了20%,清仓了,太高估你了 股友91d157w193 10-1710-17 13:57
- 21 0 [万润科技吧] 大善人啊 万手弟来了 10-1710-17 13:57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暴跌的渣都不剩 横眉冷对小小 10-1710-17 13:57
- 40 0 [塞力医疗吧] 来个穿云箭吧 yviqujj 10-1710-17 13:57
- 43 0 [三诺生物吧] 要跌破前低19.10了,估计会踩一下19,三季报后 猎场守护人 10-1710-17 13:57
- 54 2 [汇金股份吧] 拉一下就疯狂出货,等散户朋友接盘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10-1710-17 13:57
- 64 1 [天顺风能吧] @首富天顺走了吗?你昨天预判见顶的了 韭菜汤根 10-1710-17 13:57
- 70 2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震荡上行,震荡幅度比黄金大,拿稳就行。拿 股友9f38899X59 10-1710-17 13:57
- 106 3 [安泰集团吧] 此股是沉默的荣誉,十元没问题 股友602iw70093 10-1710-17 13:57
- 993 2 [珠江钢琴吧] 三胎概念股局部拉升,珠江钢琴涨停 珠江钢琴资讯 10-1710-17 13:57
- 149 2 [光洋股份吧] 如果今日收个缩量十字星或缩量小阴线,明日还能 大涨的逻辑 09-2510-17 13:57
- 31 0 [金信诺吧] 要退市吧! 大漠中的一粒沙 10-1710-17 13:57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怎么每天都是板块倒数 心存一束光 10-1710-17 13:57
- 34 0 [御银股份吧] 人气飙升RMB结算 十年大韭菜 10-1710-17 13:57
- 39 0 [奥赛康吧] 这货又玩净流入,不要相信 股友8n1656886m 10-1710-17 13:57
- 35 0 [容大感光吧] 短期已经废了,等企稳吧 自在乐逍遥 10-1710-17 13:57
- 34 0 [兴业科技吧] 你咋不, o_O24 10-1710-17 13:57
- 26 0 [烧碱吧] 没人唱多了? 小鲨鱼aaa 10-1710-17 13:57
- 24 0 [四维图新吧] 能不能快点跌停我要补仓 股友r27D871882 10-1710-17 13:57
- 63 0 [天铁科技吧] 跌5%,应该2元的股票, LSM103103 10-1710-17 13:57
- 65 1 [可立克吧] 昨天被骗进来了,还以为准备车门焊死 股友V801t27693 10-1710-17 13:57
- 43 1 [常山北明吧] 有没有最高点进来的 敢敢打憨憨 10-1710-17 13:57
- 34 1 [北证50吧] 冉阿让的世界啊 股友2150y7P785 10-1710-17 13:57
- 169 3 [*ST尔雅吧] 看不懂,就是涨,有人讲讲这票的逻辑吗?谢谢 Win2026启航年 10-1610-17 13:57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理应还有一个板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1710-17 13:57
- 42 0 [瑞芯微吧] 天天无抵抗下跌,这真是出货的节奏 贪婪与恐惧之间 10-1710-17 13:57
- 63 0 [未来3吧] 要信早信,如果搞雪茄,这种低位小盘壳资源股半 股友Lh2ZSb 10-1710-17 13:57
- 36 0 [赛力斯吧] 快要把我的利润又亏光了 财神保佑我发财呀 10-1710-17 13:57
- 66 1 [科华数据吧] 还不如多跌几个点下来,-6买好容易给套 股友7558t11g50 10-1710-17 13:57
- 47 1 [珍宝岛吧] 股东人数持续下降,筹码集中 股友0F55R78776 10-1710-17 13:5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860.38是底了可以进了 涨多跌少是A股市场的常态化 10-1710-17 13:57
- 34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 股友G0Y5313053 10-1710-17 13:57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上去就是妖股 才望四海的钟馗 10-1710-17 13:57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玩人的股票 上海午夜牛狼 10-1710-17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