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服了,怎么选了一个你,浪费半月时间 我了个去又涨停了 10-2210-22 14:37
- 43 0 [遥望科技吧] 杀跌意愿还比较强烈 股友261e81677e 10-2210-22 14:37
- 41 0 [*ST闻泰吧] 你今天不砸跌停我是真看不起你主力 笑梗不笑人 10-2210-22 14:37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个吗 张婷婷777 10-2210-22 14:37
- 39 1 [乖宝宠物吧] 垃圾。 股友K882318G95 10-2210-22 14:37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板块真成狗不理了 朱大壮233 10-2210-22 14:37
- 46 0 [国茂股份吧] 大胆。继续加仓。。。炒底~ 无敌大邱总 10-2210-22 14:37
- 48 0 [传音控股吧] 赶紧跌破,跌破会等29号靴子落地就进去了 佩服许仙敢R蛇 10-2210-22 14:37
- 46 1 [三维通信吧] 涨了几毛钱人气居然暴涨 股友38698Z5g75 10-2210-22 14:37
- 54 1 [湘电股份吧] 那几个子别买了,这波就奔着120日线去了 c8343751430749318 10-2210-22 14:37
- 465 1 [亨通光电吧] A50期指怎么突然拉红 股友T0d7331183 10-2210-22 14:37
- 61 0 [翔港科技吧] 15.3会去摸一下 张星辰888 10-2210-22 14:3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盘控的死死的 人生丨旷野 10-2210-22 14:37
- 40 0 [三生制药吧] 有病吧…… 股友XI32155089 10-2210-22 14:37
- 135 0 [中际旭创吧] 龙哥牛逼值得关注 生龙活虎的耿彤溪 10-2210-22 14:37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弱了 金手指大圣 10-2210-22 14:37
- 32 1 [常山北明吧] 装什么装 股友130z3v6017 10-2210-22 14:37
- 79 2 [*ST岭南吧] 802是谁这么猛 冉冉嘟嘟 10-2210-22 14:37
- 47 1 [通源石油吧] 这是量化被埋了么?这怎么能忍啊千手万手哥们, 股友30618I3G61 10-2210-22 14:37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用一分钱,赚你多少亿,,,几个人联合沟入,己 股友Cw85692355 10-2210-22 14:37
- 49 0 [ST福能吧] 一旦出现心电图没希望了涨跌也就这点了 茶道的管兰 10-2210-22 14:37
- 54 0 [杭电股份吧] 这就对了,砸吧砸吧 股友1693R5t681 10-2210-22 14:37
- 32 0 [健友股份吧] 牛股 轻松的任杰 10-2210-22 14:37
- 37 0 [中航机载吧] 好磨人的票啊,外面大好行情看的人好难忍耐呀 风来了666雨来了 10-2210-22 14:37
- 47 2 [同有科技吧] 红不了了 股友cb5Uiq 10-2210-22 14:37
- 243 3 [中远海控吧] 已经买了2000股明天能吃700利息不 小小牛马於 10-2210-22 14:37
- 48 0 [万泰生物吧] 一分钟交易几手 基民dYQlzd 10-2210-22 14:37
- 37 0 [汉宇集团吧] 破马桶是也 棉A逃荒者 10-2210-22 14:37
- 41 0 [长飞光纤吧] 已经破90压力位 老韭菜丫丫 10-2210-22 14:37
- 51 0 [阳光股份吧] 下午没量 股市高人 10-2210-22 14:37
- 45 0 [甲醇吧] 看着架势,空头丝毫不减仓,是在等原油和双焦回 孤影23 10-2210-22 14:37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抓紧时间出逃,明天期指交割日又大跌了 深林的管茗 10-2210-22 14:37
- 53 0 [中国石化吧] 上攻突破站有利价位,持股耐着心等待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2210-22 14:37
- 58 2 [九号公司-WD吧] 最近半年走势比石头差远了,业绩好不一定涨,主 树梢上的白头翁 10-2210-22 14:37
- 43 0 [远大控股吧] 叼了,翘板没走…… 股友2w2c183986 10-2210-22 14:37
- 53 0 [天工股份吧] 久了没买北交的票,早上以为北交今天要站起来, 长三格九行 10-2210-22 14:37
- 39 0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16.44要死要死哈哈 大唐狄怀英 10-2210-22 14:37
- 48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不敢涨停。 好奇的南宫京城 10-2210-22 14:37
- 27 0 [博亚精工吧] 诱多出货了,还要回调 山顶斯基 10-2210-22 14:37
- 71 0 [健民集团吧] 港资买是不可持续的,马上就会减掉的。还得跌, 非常理性的投资者 10-2210-22 14:37
- 87 2 [养元饮品吧] 一动不动,究竟是小散不愿交筹码?还是主力横盘 基民U96Tf1 10-2210-22 14:37
- 172 16 [燃油吧] 还有去年过年,做的烧碱空,和家里人旅游回来, 炒股百晓生小白白 10-2110-22 14:37
- 51 0 [中国海诚吧] 能走就走吧,后面要大幅度调整了 股友86q55q1092 10-2210-22 14:37
- 41 0 [汉马科技吧] 明天7.4/后天7.2钝刀割肉 如月之恋 10-2210-22 14:37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再跌2块钱差不多了 市场派2021 10-2210-22 14:37
- 47 0 [首创环保吧] 真正的垃圾股,从来没有举起过的萎股。 小王之8236 10-2210-22 14:37
- 38 1 [中铝国际吧] 可恶5%卖了,判断失误,6层仓啊 下跌势不碰 10-2210-22 14:37
- 31 1 [五新智能吧] 刚刚还在说你的好 用青春赌未来 10-2210-22 14:37
- 60 1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居然又没跌???? 一点没犹豫 10-2210-22 14:37
- 56 1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小苏妈妈喊你去增持 淼淼1368 10-2210-22 14:37
- 121 7 [启明信息吧] 成本24的有吗 才哥学炒股 10-2210-22 14:37
- 86 2 [禾迈股份吧] 准备好了吗?我又要进场了。要卖的赶紧砸 眼神坚毅的梅西 10-2210-22 14:37
- 458 2 [锦浪科技吧] 两个超级大国都需要资本市场的牛市,对岸自不必 CHua同學 10-2110-22 14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昏昏欲睡 再分一杯羹 10-2210-22 14:37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宇宙飞船第六感 10-2210-22 14:37
- 59 0 [ST信通吧] 一天下来画了个心电图 n1430368081efa79 10-2210-22 14:37
- 34 0 [中航高科吧] 买了之后天天跌,勾砸中 股友t695780V29 10-2210-22 14:37
- 33 0 [万辰集团吧] 大家别去接盘,等它周五跌到160再去建仓抄底 人生就要满仓梭哈 10-2210-22 14:37
- 44 0 [XD中储股吧] 大牛市玩一个机构融卷做空标的!天天融卷卖出 废话不多 10-2210-22 14:37
- 35 1 [长飞光纤吧] 已破90压力位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210-22 14:37
- 72 1 [江阴银行吧] 明天危险了 zys518518 10-2210-22 14:37
- 145 4 [中颖电子吧] 收盘得站上28才好,不然明天还要回调! 梦道炒股 10-2210-22 14:37
- 39 1 [山子高科吧] 这纯属骑着狐狸讲聊斋… 我不是大哥 10-2210-22 14:37
- 64 1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从从容容,大盘跌的时候你连滚带 股友5gHYP7 10-2210-22 14:37
- 438 6 [金25发债吧] 20天过去了还没上市?之前其他转债都是半个月内 手套侠 10-2010-22 14:37
- 44 0 [上实发展吧] 7.9应该没问题吧,说不定还有惊喜啊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0-2210-22 14:37
- 65 0 [美迪西吧] 几个意思,太垃圾 股友JTIsUP 10-2210-22 14:37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彻底废了 顺势而Wei 10-2210-22 14:37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他今天挺坚挺啊 股友55289wt371 10-2210-22 14:37
- 37 0 [A50期指吧] 行情是熊市了 巴菲鋱 10-2210-22 14:37
- 37 1 [云汉芯城吧] 主力坏的很,今天洗干净了,明天加速 股友77PW072377 10-2210-22 14:37
- 95 1 [宋城演艺吧] 越拖越累,本应今天就要给答案,连续缩量之后, 三角洲天才少年 10-2210-22 14:37
- 56 3 [浙江建投吧] 我感觉要起飞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10-2210-22 14:37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你是要人命 向100万冲刺 10-2210-22 14:37
- 31 0 [四方达吧] 巴厘岛 欺雪的贺薇 10-2210-22 14:37
- 37 0 [百川能源吧] 最好跌停吧,无所畏惧了,认了 悟道东神哥 10-2210-22 14:37
- 41 0 [飞沃科技吧] 假风电 给予希望 10-2210-22 14:37
- 53 0 [天山铝业吧] 大哥中铝都上来了 财源广进时来运转 10-2210-22 14:37
- 38 0 [启明信息吧] 还要绿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210-22 14:37
- 1194 11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多厚的脸皮,这都能说出来?这种模棱两可的 广东操盘手i 10-2210-22 14:37
- 36 0 [新特电气吧] 这玩意儿做T的机会都没有 来股市打工 10-2210-22 14:37
- 37 0 [铁大科技吧] 跑这周必破15 铁大丧门星 10-2210-22 14:37
- 38 1 [恒立钻具吧] 这是出货了吗 股友W775859p81 10-2210-22 14:37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价值回归中,100以下才是你该呆的地方! 交易员2024 10-2210-22 14:37
- 56 2 [小米集团-W吧] 是完蛋了吗,很后悔60都没卖出去,现在不到48! 基民mGKC9p 10-1610-22 14:37
- 45 0 [容百科技吧] 这公司没救了,卖的多亏得更多,还有必要生产吗 有礼貌的涨 10-2210-22 14:37
- 58 0 [益方生物-U吧] 恶心人 股友2N356281h8 10-2210-22 14:37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这lj只会套人别上当 云之少 10-2210-22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