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上周五被骗进来,连续跌了一周了。 georking 10-2410-24 13:06
- 84 0 [潞安环能吧] 潞安环能10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潞安环能资讯 10-2410-24 13:06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拿了4年了,10元就这么难上吗 基民L93K153905 10-2410-24 13:06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24冲不过啊大哥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2410-24 13:06
- 26 0 [力源信息吧] 你给来个板挣口气 n820813612741898 10-2410-24 13:06
- 63 0 [珈伟新能吧] 跟跌不跟涨,一律拖进小黑屋 欢快的公孙言秋 10-2410-24 13:06
- 40 0 [香农芯创吧] 几个月翻四倍了 心态好之天蝎 10-2410-24 13:06
- 50 0 [天沃科技吧] 海立的跟屁虫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10-2410-24 13:06
- 40 0 [祥源文旅吧] 这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? 大曾子附体 10-2410-24 13:06
- 26 0 [华电新能吧] 狠T都不给你机会 a原野 10-2410-24 13:06
- 179 4 [深赛格吧] 大家注意到没?有大资金再流入? 股友31862f898y 10-2410-24 13:06
- 37 1 [公牛集团吧] 一头死牛 专注的奥丽华 10-2410-24 13:06
- 282 2 [优优绿能吧] 上午收盘亏二千不到,不出那500股已回本了。 笑逐颜开的秦玮芙 10-2410-24 13:06
- 433 3 [*ST岭南吧] 我也卖飞了好多次。可以承认错误追进去。不要想 东易5中迪3正平1 10-2410-24 13:06
- 46 2 [潍柴动力吧] 阴跌开始!此次股价必到12!洗出恐慌盘!上次分 爆炒鸡腰 10-2410-24 13:06
- 266 5 [前海开源沪港深蓝筹精选混合A吧] 朋友们赶紧清仓吧,尤其是还重仓小米公司,这个 基民Xs2vi3 10-2010-24 13:06
- 350 0 [山东墨龙吧] 感谢山东墨龙让我吃了35cm,最后一天陪伴你祝你 诗酒Fc 10-2410-24 13:06
- 38 0 [汇绿生态吧] 他们都不信我 股友0712n9l685 10-2410-24 13:06
- 62 1 [影石创新吧] 寒王一周涨了16.7%,等人家股价上3000估计这小 橫刀立馬 10-2410-24 13:06
- 44 1 [联环药业吧] 断头铡刀!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2410-24 13:06
- 71 1 [胜宏科技吧] 还记得昨天有人反复提示吗?连续小阳必有大阳, 股友56e32973F5 10-2410-24 13:06
- 184 5 [*ST岭南吧] 达到2.18必须要清仓 华夏二路T王 10-2410-24 13:06
- 59 0 [广田集团吧] 深振业开拉了 优秀的风离痕 10-2410-24 13:06
- 50 0 [*ST美谷吧] 都想看底牌,压不下来了~ 为国持仓不求近效 10-2410-24 13:06
- 38 0 [园林股份吧] 怎么还没跌到5个点 每天都能大红 10-2410-24 13:06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准备放量 苏州私募小柚子 10-2410-24 13:06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外面都涨疯了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0-2410-24 13:06
- 32 0 [广田集团吧] 这个……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0-2410-24 13:06
- 54 2 [黄河旋风吧] 这样出货全是硬伤,乌龟贴在石板上,那是硬碰硬 快乐在现6859 10-2410-24 13:06
- 158 3 [中策橡胶吧] 市值为啥干不过赛轮啊 A股的大韭菜 10-2410-24 13:06
- 148 1 [天正电气吧] 等过两天再买吧,现在减持阶段,好股票那么多没 带钢丝的韭菜 10-1010-24 13:06
- 52 0 [中晶科技吧] 没点量,这个股废了 六方会谈 10-2410-24 13:06
- 27 0 [锐科激光吧] 妥妥滴大垃圾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2410-24 13:06
- 29 0 [海鸥住工吧] 下周如何 股友8Z1I667636 10-2410-24 13:06
- 208 0 [恒烁股份吧] 反面教材 只吃鱼中007 10-2410-24 13:06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大单上不去 胸怀大志de丁香 10-2410-24 13:06
- 41 0 [华锦股份吧] 又被删贴了 楚国散人老杨 10-2410-24 13:06
- 53 2 [恒华科技吧] 到底属于什么概念 股友b6GMAq9903 10-2410-24 13:06
- 36 0 [中公教育吧] 指数上去了,钱没了 沉静的夔昶 10-2410-24 13:06
- 31 0 [中电港吧] 今天完了,两根大阴柱 年年善贾de孙悟空 10-2410-24 13:06
- 31 0 [山河智能吧] 改成山河野机,也许还会涨一波吧 n14307493730ca4e 10-2410-24 13:06
- 43 0 [德固特吧] 同情套在这里的娃 行走的涨停板啊 10-2410-24 13:06
- 32 0 [宝泰隆吧] 逆天了,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正数第一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10-2410-24 13:06
- 44 0 [唐人神吧] 大盘又在新高,一个回调砸死这里的多√ 股友3M299N5198 10-2410-24 13:06
- 48 0 [高争民爆吧] 我一卖就涨一买就跌,就次死也不卖,去年玩它割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10-2410-24 13:06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一阳遮三线 股友3212e72z26 10-2410-24 13:06
- 44 1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下午如果下来,它能给你破10 股友8U2P723576 10-2410-24 13:06
- 75 0 [丰山集团吧] 这种盘子,1-2亿就能封死涨停吧 ZTB1 10-2410-24 13:06
- 63 0 [福安药业吧] 菜鸟骗菜鸟! 股友3v19833X56 10-2410-24 13:06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每次都给人逃命的机会挺好的! 阿弥陀佛极乐 10-2410-24 13:06
- 35 0 [综艺股份吧] 下水道的臭虫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2410-24 13:06
- 34 1 [爱尔眼科吧] 的,天天横盘不动,的吧 默默得等待回本 10-2410-24 13:06
- 46 1 [盈新发展吧] 如果有一天开板小散们进不得 股友L02756q367 10-2410-24 13:06
- 44 1 [富乐德吧] 这是洗半导体的,我以为是封装半导体的呢 梦想是什么OK 10-2410-24 13:06
- 157 0 [方舟健客吧] 哈哈,3.98卖掉啦 江枫418 10-2410-24 13:06
- 43 0 [金种子酒吧] 拿你怎么办啊 股友07366k759E 10-2410-24 13:06
- 36 0 [万润科技吧] 走了88 冬妮p 10-2410-24 13:06
- 47 0 [泰格医药吧] 药明康德1个点,凯莱英2个点,康龙化成3.5个点 泰格啥时候起飞 10-2410-24 13:06
- 922 11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在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、下周我们见证哈哈、 出手必捉妖哥1 10-2410-24 13:06
- 75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回本就卖 股友H63208i762 10-2410-24 13:06
- 42 0 [峨眉山A吧] …… 股友08163L7K36 10-2410-24 13:06
- 9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每次指数大涨都是只涨两三个点,什么时候可以暴 基民R3AfYl 10-2410-24 13:06
- 27 0 [当升科技吧] 没有主动意识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2410-24 13:06
- 45 0 [海兰信吧] 蝴蝶谷 玲珑剔透的温港 10-2410-24 13:06
- 57 0 [线上线下吧] 这行情这走势 努力炒股赚钱 10-2410-24 13:06
- 35 0 [流金科技吧] 一个没故事可讲的股 虎口夺粮 10-2410-24 13:06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当个人吧 股友1Y191u7275 10-2410-24 13:06
- 40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都是主卖的,想让我割肉吗 纯情小散金田 10-2410-24 13:06
- 45 0 [沙河股份吧] 深振业A红了 太行山外 10-2410-24 13:06
- 30 0 [朗科科技吧] 38 火火火马马马 10-2410-24 13:06
- 26 0 [指南针吧] 这才是真大哥 月月亏的老韭菜 10-2410-24 13:06
- 36 0 [四方精创吧] 等Q3财报的好消息把 我是新手菜鸡韭菜 10-2410-24 13:06
- 33 0 [深圳华强吧] 该长不长 n1436504435ddd803529 10-2410-24 13:06
- 43 1 [祥源新材吧] 机器人拉这么猛又不跟 韭菜苗苗绿 10-2410-24 13:06
- 38 0 [乐普医疗吧] 这么烂了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10-2410-24 13:06
- 36 0 [神通科技吧] 哎,作孽啊!肉庄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06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你还不动,那边的拓大傻/润二傻/强三傻可不会一 风继续吹_L 10-2410-24 13:06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吧,要死不死的,难受 好运常伴月月红 10-2410-24 13:06
- 78 5 [退市苏吴吧] 有没有板上进的兄弟们 理性的姜畅影 10-2410-24 13:06
- 92 4 [红旗连锁吧] 对于红旗连锁公司在牛市的环境下,这个位置的股 相约就发 10-2410-24 13:06
- 146 6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成本是20.22,现在只是洗盘,价位没有到30 否极泰来再富豪 10-2410-24 13:06
- 83 3 [节能风电吧] 风也不跟,电也不跟,这货是个硬茬!清仓 韭菜开花时 10-2410-24 13:06
- 65 2 [粤桂股份吧] 周一大跌,周五还是清仓比较安全 股友P9607067U7 10-2410-24 13:06
- 60 2 [上海电力吧] 快两个月了,给我五十个点那么难吗 乐悠悠得辛巴 10-2410-24 13:06
- 51 1 [万憬能源吧] 这是个阿斗啊, 股友8926kY9029 10-2410-24 13:06
- 82 3 [金桥信息吧] 明天涨停! 天地之战 10-2310-24 13:06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一看就知道是量化的手笔 魔徒使者 10-2410-24 13:06
- 39 0 [华瑞股份吧] 今天看反包的! 王粮仓 10-2410-24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