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长电科技吧] 开盘挂41.5买进成交了,是福是祸 股友nCTVVP 10-2710-27 09:44
- 554 1 [宝武镁业吧] 工信部力挺,镁空气电池潜在应用价值巨大,我国 牛哥侃股 10-2710-27 09:44
- 188 11 [昌红科技吧] 不服不行 装不凡 10-2410-27 09:44
- 28 0 [珀莱雅吧] 拉红就是为了出货里面外资有出不完的货 珀莱雅88888股东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垒知集团吧] 一万点也回不了本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*ST闻泰吧] 国运之争,岂可退避 爱敬诚善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给机会了,还不跑,想啥呢 套的不敢上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看样子今天要被埋了 超短线出击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超讯科技吧] 跟和而泰一个路数谁格局谁损失 股级以上领导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中国中铁吧] 跌下来买点 重要的那怡4 10-2710-27 09:44
- 208 0 [ST中珠吧] 谢谢主力 不爱读书的宁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上周割早了 大吉成章de怜星 10-2710-27 09:44
- 43 0 [广田集团吧] 先出来观望,谨防又创新低。 股友CZ6dWn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博腾股份吧] 我叼,股性好差 大番薯啊 10-2710-27 09:44
- 87 0 [军信股份吧] 继续加仓! 气势长虹888 10-2710-27 09:44
- 44 1 [药明康德吧] 好像不如买工业富联了 股友902A932r71 10-2710-27 09:44
- 48 1 [友阿股份吧] 咋没点反应? 股坛狄仁杰 10-2710-27 09:44
- 75 3 [中钨高新吧] 涨停概率九成九 路路朝阳 10-2710-27 09:44
- 54 1 [伊之密吧] 再多利好,此垃圾坏到根子里面出了……727万股 喜欢涨不停华叔 10-2710-27 09:44
- 67 1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早上赶紧买,格力研报说要上60 做空的嗦螺蛳 10-2710-27 09:44
- 23 0 [均普智能吧] 不能争气一把? 深谋远虑的戚小白 10-2710-27 09:44
- 5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快跑吧,阴跌到年底 f大宝爱吃肉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难道今天能迎来春天? 股友7h8360T262 10-2710-27 09:44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赶紧推市吧拉几 发射射发 10-2710-27 09:44
- 21 0 [山高控股吧] 已经退出港股通了,哈哈哈我就说1元一下嘛 东江环包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德邦股份吧] 京东自己不搞么?为什么借壳上市? jessica07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XD中国西吧] 千亿之路,不当逃兵 股友GxDh3A 10-2710-27 09:44
- 42 0 [招商证券吧] …… Donci88888 10-2710-27 09:44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出三季报,所以现在看不到持仓,是这个原因 股友jKpGhj 10-2710-27 09:44
- 58 0 [重庆银行吧] ,高开低走! zhishengxu 10-2710-27 09:44
- 28 0 [厦门钨业吧] 牛 金金升金金 10-2710-27 09:44
- 40 1 [科陆电子吧] 这是要跌停吗?! 股海一声叹 10-2710-27 09:44
- 59 1 [江特电机吧] 第五遍,锂矿涨跟电机,电机涨跟锂矿,电机锂矿 分比不赚只会亏 10-2710-27 09:44
- 46 2 [富满微吧] 买了你我是真没招了 吃一万个涨停 10-2710-27 09:44
- 101 3 [山高控股吧] 退通都不发公告,这公司牛逼 叶耶耶123 10-2710-27 09:44
- 2274 5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科技:将积极向商业航天、低空经济等战略性 振华科技资讯 10-2610-27 09:44
- 357 6 [美锦能源吧] 我想问大家都说主力出货,都出了3年了,还没出 股友FwJIwi 10-2510-27 09:44
- 893 9 [华工科技吧] 买 工行一枝花 10-2410-27 09:44
- 31 0 [海光信息吧] 抛了吧!短期没戏 欢快的祝茁 10-2710-27 09:44
- 42 0 [富瑞特装吧] 这是真庄 乐山第一帅 10-2710-27 09:44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真TM是服了 n14034922993c00e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都4000点了,垃圾辉,渣渣辉。。 南方丁火 10-2710-27 09:44
- 197 0 [熙菱信息吧] 回过头来,终归平静 大二班差生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遥望科技吧] 第一次见这么的股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趋势已成!上车! 豆豆的豆 10-2710-27 09:44
- 50 2 [亿纬锂能吧] 想卖的就卖吧我要留下发财 巴菲玉337 10-2710-27 09:44
- 69 1 [上海电力吧] 我卖了就起飞2天是吧,本来是想22接回来的 无忧1314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中泰证券吧] 你上七块比登天还难 今看盘 10-2710-27 09:44
- 33 1 [凌云光吧] 还是奥比强点 资金在路上 10-2710-27 09:44
- 1805 10 [盈新发展吧] 用点闲钱买入盈新发展,没想到走了运,只可惜筹 沧海一声笑168 10-2610-27 09:44
- 115 1 [安凯客车吧] 底位发利空,大股东真绝。 n369213688741518 10-2610-27 09:44
- 38 0 [海博思创吧] 龙头 蓝骑湿 10-2710-27 09:44
- 44 0 [浙江仙通吧] 涨停 股友m28251V303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拉高出货 青云的诸岑 10-2710-27 09:44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张婷不卖,除非还没跟上乃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这个指数,真心慢啊。 中等高富帅 10-2710-27 09:44
- 31 0 [汉桑科技吧] ,买入就跌! 股友kPV53r 10-2710-27 09:44
- 621 0 [古井贡B吧] 已经无聊得开始画娃娃脸表情了 古有股权转让 10-2710-27 09:44
- 42 0 [曲江文旅吧] 毫无下限的垃圾股 ST大队长绿了不抛 10-2710-27 09:44
- 86 3 [吉比特吧] 果然竞价又在拉高骗人…… 正在学习的小白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盛新锂能吧] 起飞了 股友w72397190h 10-2710-27 09:44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上涨无力度,熄火 战无的贝瑛 10-2710-27 09:44
- 43 0 [ST达华吧] 啊!板挂撤错了。看到开了又挂低了二分没上去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青龙管业吧] 一曰游,丸辣! 韭菜大王周伯通 10-2710-27 09:44
- 4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周五我怕你杀入,一早818挂单跑了,赚了1000等 卛悻洏潙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南京商旅吧] 根本没有主力资金在里面,10.27.星期一就是下跌 起步8 10-2710-27 09:44
- 41 0 [龙洲股份吧] 冷冬(天然气,补涨大有能源)+卫星(航天强国 huowa2008 10-2710-27 09:44
- 26 0 [北证50吧] 明天开始做科创板 Lw2500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要涨停了.. 包容的司马翼扬 10-2710-27 09:44
- 88 3 [天汽模吧] 今天要开始启动了 超级无敌大菠萝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聚合顺吧] 这垃圾怎么每次大盘向上拉它就向下跳水 灬灬滴滴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指南针吧] 散户多的不会涨,定律 不贪心有赚就好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福龙马吧] 2市最好做t的票你只要稍微会做t,在这票能赚得 i罗罗汤马西 10-2710-27 09:44
- 51 0 [四方光电吧] 。。。怎么突然暴跌啊 奔跑的菜菜子 10-2710-27 09:44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涨得时候永远低于板块,跌的时候第一个跌停 飞雪85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中证白酒吧] 新能源,半导体,电池,是真的香 基民5611hc9352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绿能慧充吧] 老规矩,一分钱玩一天 摇风起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乐歌股份吧] 只有利空跌停想涨门都没有 加速快跑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别演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710-27 09:44
- 28 0 [向日葵吧] 被坑了,诱多出货 岭南5元不算高 10-2710-27 09:44
- 161 1 [回天新材吧] 你拉我撤? Ss12345678910 10-2710-27 09:44
- 42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恶庄 作手旧衣 10-2710-27 09:44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涨3个点也行过几天就到目标价了 高风亮节的小虾米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每次板块大涨都跟不上太差了,跟亨通差距真大 股友高抛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*ST万方吧] 贫道居然把万方扔了! 吾乃曾道人 10-2710-27 09:44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涨幅跟阳光没法比没什么通威你也老在人腰部晃荡 一个俗人77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青岛双星吧] 牛B了。8年新高了。 jevonsluo 10-2710-27 09:44
- 56 0 [安车检测吧] 太强了 胜负乃兵家常事95 10-2710-27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