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锦江酒店吧] 业绩真有问题那又怎么样。。。。明年还会更差吗 今年要多多赚钱 10-2810-28 16:57
- 225 3 [东方材料吧] 谁解释下什么意思 股友2t26o29639 10-2810-28 16:57
- 632 11 [北京银行吧] 拿北京银行分不分红说事,就是在制造焦虑,无形 激昂的匡湉 10-2710-28 16:57
- 33 0 [格尔软件吧] 看看上涨了不多啊。主力不会跑路的 五毛五毛 10-2810-28 16:57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了 股友a88l868770 10-2810-28 16:57
- 295 4 [味知香吧] 好久没有动脑子了,今天完全想不明白为啥要拉上 隔壁老王也是王 10-2810-28 16:57
- 44 1 [长川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3C372q2558 10-2810-28 16:57
- 134 4 [博安生物吧] 快跑,博安深不见底,这两天奔着9块8块去了,那 黑马阿臣 10-2410-28 16:57
- 33 0 [*ST万方吧] 快跑, 知名小散v587 10-2810-28 16:57
- 182 3 [立高食品吧] 十五五规划:大力提振消费! 股友yY1J1o 10-2810-28 16:57
- 220 2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回跌倒多少? 灵机猴 10-2810-28 16:57
- 539 6 [证通电子吧] 我满仓全部卖完了,不信它明天能涨 糖糖TT 10-2710-28 16:57
- 345 12 [三花智控吧] 是主力在试盘吗? 求知的啊陈陈 10-2710-28 16:57
- 58 0 [京能电力吧] 5.04的仓5.12全出,三次抄底建了5.037的仓,主 吃瓜的苦艾 10-2810-28 16:57
- 128 0 [国元证券吧] 三个季度赚二十亿股价暴跌?那些亏损股,盈利一 游蓝布包纽扣 10-2810-28 16:57
- 852 1 [长城军工吧] 起飞 股友15M02Z7872 10-2810-28 16:57
- 81 1 [上海电影吧] 横盘了一个月了,换手也慢慢的起来了,不过我们 骑牛吃肉 10-2810-28 16:57
- 58 1 [安靠智电吧] 买了一坨shi 芭乐萌甘 10-2810-28 16:57
- 49 1 [骏亚科技吧] 大盘没个4200上不了15 午夜阳光1987 10-2310-28 16:57
- 299 1 [名臣健康吧] 名臣健康股东户数下降7.17%,户均持股22.5万元 名臣健康资讯 10-2810-28 16:57
- 102 2 [沪电股份吧] 我从生益过来的,沪电给力点,看好你 平静的菜鸟 10-2810-28 16:57
- 62 2 [长川科技吧] 割肉走了,浪费了这个月存储大行情。哎 股友618t1889W9 10-2810-28 16:57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我反正要拿到退市,拖到主力血本无归 股友67320Qe611 10-2810-28 16:57
- 55 0 [中鹏科技吧] 中鹏科技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中鹏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6:57
- 88 0 [久恒新数吧] 久恒新数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久恒新数资讯 10-2810-28 16:57
- 84 0 [哈投股份吧] 明天大盘会跌,券商明天会有表现的,但是高度就 V伏地魔 10-2810-28 16:57
- 104 4 [安洁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o8R8509827 10-2810-28 16:57
- 173 4 [雅化集团吧] 我说了今天跌 蓉城老头子 10-2810-28 16:57
- 138 0 [立新能源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, 立新能源股友 10-2110-28 16:57
- 205 0 [机器人吧] 董秘你好,新松公司是否有机器人应用场景数据出 机器人股友 10-2110-28 16:57
- 111 1 [润和软件吧] 晚上是不是出了三季报? 股友z7x1556239 10-2810-28 16:57
- 59 1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很关键 茶烟的剑魔 10-2810-28 16:57
- 326 5 [天桥起重吧] 我好心好意提醒你们但某些人不知好歹还骂我是狗 写小说给股票充值 10-2810-28 16:57
- 58 1 [倍轻松吧] 早说让你们抄底,不信,等着一直涨吧。。。 财经刘掌柜 10-2810-28 16:57
- 210 8 [粤桂股份吧] 垃圾啊,在多氟多和你之间,为啥偏偏选择你 有力的王蓉2 10-2810-28 16:57
- 79 0 [迎驾贡酒吧] 完了,口子窖业绩下降92%,很难想像迎驾贡酒的 跟着豆包炒股 10-2810-28 16:57
- 73 2 [中信证券吧] 这样走势可以把人气死。 股友916f88258T 10-2810-28 16:57
- 655 7 [鼎泰高科吧] 犹豫前行 二十二有余 10-2810-28 16:57
- 81 1 [海康威视吧] 收盘发利好 温柔的钟禹浩 10-2810-28 16:57
- 427 14 [格力电器吧] 突发奇想,如果小米集团接手高领资本手里的格力 无相为相 10-2810-28 16:57
- 59 0 [ST明诚吧] 请继续你的表演,待大家看空后,再直线拉起来, 虚心求教小韭菜 10-2810-28 16:57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兴国 天锦鲤 10-2810-28 16:57
- 93 1 [四川长虹吧] 4000点了大妈们还没动,看来时代变了,人们对股 股友s5vhJA9425 10-2810-28 16:57
- 88 1 [太辰光吧] 今天比较弱了,看看今晚联特跟小天的业绩吧,希 和时间做股友 10-2810-28 16:57
- 262 15 [江龙船艇吧] 这只票子与军工不沾边,私人控股的年产值1个多 股友7165Ky0969 10-2810-28 16:57
- 45 1 [新易盛吧] 走了,看尾盘接回还是明日 繁花688 10-2810-28 16:57
- 460 0 [常山北明吧] 亏损但是同比上升另外子公司北明数科利润不再计 蚂蝗哥 10-2810-28 16:57
- 27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dn代拟 10-2810-28 16:57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叫一声旭哥不掉价 frozenthrone7769 10-2810-28 16:57
- 585 5 [思泉新材吧] 锦富技术关于供货台企GB200以及GB300测试液冷板 没羽箭在弦 10-2810-28 16:57
- 374 4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价位还有这么多卖盘,真是难搞哦!尾盘那点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10-2810-28 16:57
- 46 1 [九典制药吧] 回购完了吗 AAAA峰回路转 10-2810-28 16:57
- 114 0 [山东墨龙吧] 不知道是对是错,今天总仓亏两个点出了三分之二 股友59m605809X 10-2810-28 16:57
- 173 0 [中国平安吧] 是的,中国平安H股三季报已发布。10月28日,中 割肉就是捐款 10-2810-28 16:57
- 58 1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又入了点 恒通恒达 10-2810-28 16:57
- 378 7 [渤海汽车吧] 应该有十三个板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2810-28 16:57
- 163 1 [光力科技吧] 看来业绩应该不错拒绝回调操盘线一直在震荡吸筹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10-2810-28 16:57
- 103 5 [君实生物-U吧] 砸穿融资盘,先到25元以下,10元以下有惊喜。干 疯子姐不疯 10-2810-28 16:57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恶心人,来点游戏吧 股友nbCwn8 10-2810-28 16:57
- 51 0 [依依股份吧] 收购高爷家是1+1大于2的买卖,不是简单的业务营 勇敢牛牛314159 10-2810-28 16:57
- 337 0 [奇德新材吧] 图解财报:奇德新材前三季归母净利润1279.57万 奇德新材资讯 10-2810-28 16:57
- 394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持续调整,机构提示风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6:57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卖超50亿元!公募FOF何以火爆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6:57
- 430 0 [德宏股份吧] 德宏股份股东户数下降6.28%,户均持股52.31万元 德宏股份资讯 10-2810-28 16:57
- 863 0 [华中数控吧] 图解财报:华中数控前三季归母净利润-5949.76万 华中数控资讯 10-2810-28 16:57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三季报出来了。业绩不错。期待 股友8X689733D9 10-2810-28 16:57
- 54 0 [汉缆股份吧] 大盘都上了4000点了破股还在3000点趴窝。 霖霖天赋吉运 10-2810-28 16:57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全球贸易局势缓和,叠加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 抬杠运动员1号 10-2810-28 16:57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小心点哦 股友9lE2260660 10-2810-28 16:57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"20%涨停引爆市场!人形机器人板块突发重大利好 纳斯达克黄牛 10-2810-28 16:57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股价最好回到8块7,8合适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6:56
- 114 3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之上要远离我们这些老股民,因为没有过40 天蝎金粟盈仓 10-2810-28 16:56
- 352 4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洗盘手法够牛,本来满仓梭哈了,被洗出了6 万哥长红 10-2810-28 16:56
- 754 8 [恒瑞医药吧] 业绩稳健增长,国际化进程提速 恒瑞医药资讯 10-2810-28 16:56
- 72 3 [R汇车1吧] 啥时候清算,还有点啥大家分了吧 股友zQjyTg 10-2810-28 16:56
- 96 3 [XD经纬恒-W吧] 全仓干起来。。目标价200块。。还有很大的空间 小杰_0000 10-2310-28 16:56
- 51 0 [中国核建吧] 155龙头 不凡的信念持股 10-2810-28 16:56
- 69 0 [浪莎股份吧] 4000了,正常都要有一波普涨吧,要么就是轮动 虚心求教小韭菜 10-2810-28 16:56
- 75 0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集团2×450MW级燃气-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点 大师级老股民 10-2810-28 16:56
- 188 5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港股休息,有本事你跌个大的 高风亮节的何春燕 10-2810-28 16:5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回到2.5织布机行情了 股农骑牛 10-2810-28 16:56
- 43 0 [博隆技术吧] 套人的股票,不要介入! 运气没着落 10-2810-28 16:56
- 684 2 [*ST沐邦吧] 上周就说过,一般人不会相信啊,等下有些人又会 懂得珍惜地佐助 10-2810-28 16:56
- 69 1 [天顺风能吧] 这礼拜会有一个涨停板 有条理的飞星月12 10-2810-28 16:56
- 40 0 [传音控股吧] 跌成四重底了! 积少成多天天赚 10-2810-28 16:56
- 198 19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要是涨停,我把小弟弟割了 artzhang 10-2810-28 16:56
- 38 0 [国民技术吧] 难民技术 反亏为正 10-2810-28 16:56
- 72 0 [天汽模吧] 股权转让应该就是11月中旬就完成了,不知道会不 言笑的云璟 10-2810-28 16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