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冠中生态吧] 业绩还不错,明天大涨 牛市保佑 10-2810-28 18:53
- 73 1 [山东墨龙吧] 有主力的票,涨跌靠主力心情 农行很行吗 10-2810-28 18:53
- 70 2 [三态股份吧] 公告不早就写好了,还不赶紧发出来? 蛮牛妖股 10-2810-28 18:53
- 107 2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,单车变摩托(≧≦) 西南王菲特 10-2810-28 18:53
- 88 1 [赛分科技吧] 怎么最近都没人发帖了,是不是都赚钱了 时尚的魏铭鹃 10-2810-28 18:53
- 1034 3 [退市鹏博吧] 亏死我了! 凤凰涅槃355 10-1210-28 18:53
- 477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战略投资过奕斯伟,占比多少股份 云从科技-UW股友 10-0910-28 18:53
- 42 0 [汇绿生态吧] 我怎么说这走的这么奇怪,原来机构在做t 老林哥 10-2810-28 18:53
- 60 0 [申科股份吧] 明天他能突破前高吗?各位股友 日日亏月月亏 10-2810-28 18:53
- 76 0 [宝通科技吧] 第三季度同比增长百分之47不错啊,扭转半年报颓 股友3366x812T6 10-2810-28 18:53
- 109 0 [远东宏信吧]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通知 - 远东宏信有 远东宏信资讯 10-2810-28 18:53
- 49 0 [深赛格吧] 马哥老毕的,以为抄到底了,又回头了 爱金龙华 10-2810-28 18:53
- 75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0.85%。超预期 股友f01RAM 10-2810-28 18:53
- 90 1 [汉威科技吧] 章盟主可能走了 ST里掏金 10-2810-28 18:53
- 40 1 [黄金/美元吧] 3点的时候就跌了一个点,现在才1.7个点,说明只 股友55h1i93792 10-2810-28 18:53
- 128 1 [康缘药业吧] 第十一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开标,纳入55种药品。 夏日听雨 10-2810-28 18:53
- 108 1 [禾元生物-U吧] 问一下:怎么会有大单卖出,哪里来的呢? 基民9pyQq5 10-2810-28 18:53
- 147 3 [多氟多吧] 今天一看机会来了,她刚好洗的干干净净,我毫不 狗托别来忽悠 10-2810-28 18:53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三季度比一二季度单季营收少了100亿。。。。搞 八级焊工 10-2810-28 18:53
- 4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,小米有难,八方点赞,恼惨粉们是不喜欢红 刺客信徒 10-2810-28 18:53
- 187 7 [陕西金叶吧] 我很想买入,谁能给我一个理由? 翻滚的蛋宝宝 10-2810-28 18:53
- 657 1 [方正科技吧] 你真的牛,昨天刚走今天涨停了 股友F6q9681059 10-2810-28 18:53
- 145 6 [梦百合吧] 买在顶点给我套住了 勤劳善良的小飞棍 10-2810-28 18:53
- 320 4 [东土科技吧] 哎,现在疯狂攻击,11月4号不知道怎么哭,不在 菜菜菜菜头 10-2710-28 18:53
- 59 0 [邵阳液压吧] 季报只能代表过去、不是股价的决定因素、它名字 套子911 10-2810-28 18:53
- 71 0 [吉林化纤吧] 希飞的品牌好像也给国兴复材了! 咚感光啵 10-2810-28 18:53
- 60 1 [皖通科技吧] 抬走,下一位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-2810-28 18:53
- 1399 5 [三一重工吧] 我来给大家打气、这些人眼光难道还没我们高吗? 无情的泡面 10-2810-28 18:53
- 210 14 [北京汽车吧] 已满仓,相信明天的财报不会差。 D红M正B中 10-2710-28 18:53
- 93 0 [宝泰隆吧] 氢能源是十五五重点!!宝泰隆加油!加油 深厚的杨红1 10-2810-28 18:5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好了都是托,行情坏了还是托。 坐看蚂蚁上树8820 10-2810-28 18:53
- 142 2 [日丰股份吧] 增发价己定!每股3毛季报,股价才13元的票不多 倚天屠龙6666 10-2810-28 18:53
- 76 0 [新韩金融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新韩金融资讯 10-2810-28 18:53
- 61 1 [兆易创新吧] 高科研投入,业绩超预期,坚定持有! 高傲的雄鹰 10-2810-28 18:53
- 118 4 [华建集团吧] 吃了两个跌停 韭菜接盘小能手 10-2810-28 18:53
- 639 11 [胜宏科技吧] 好紧张啊,现在大家预期都这么高,这得赚多少才 我是一颗小太阳灬 10-2710-28 18:53
- 51 0 [桂发祥吧] 这些外资进来的不少,他们不是吧。看着都是摩根 流浪的云43501 10-2810-28 18:53
- 654 0 [苏威孚B吧] 追回4.5亿参与分红,如果四季度业绩再次同比增 感性的吕烨慧 10-2810-28 18:53
- 63 2 [农心科技吧] 明天还是水下开盘,晃荡一天跌停,和今天一样 干练的武羽晴 10-2810-28 18:53
- 378 0 [A50期指吧] 利好来了!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平凡小股民 10-2810-28 18:53
- 134 0 [通源石油吧] 吧里聊各抒己见,自己的观点,不代表任何人,散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0-2810-28 18:53
- 70 0 [郑州煤电吧] 煤炭价格不断上涨,股价表现明显落后很多! zwmbest 10-2810-28 18:53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市盈率33了,还嫌低吗 足智兴隆地孙尚香 10-2810-28 18:53
- 77 0 [迈为股份吧] 这报表故意压数据了吧,计提这么多,没计提的话 股海法师 10-2810-28 18:53
- 824 9 [中兴通讯吧] 别看了,三季度净利润增加28亿 不悔改的小韭菜1 10-2810-28 18:53
- 61 1 [中兴通讯吧] 你害怕什么,踏空,你再追我会卖给你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2810-28 18:53
- 260 2 [*ST东易吧] 今天的跌停,也只是调整,预估明天会在上午10.3 老张没毛病_Z 10-2810-28 18:53
- 531 1 [楚江新材吧] 全仓出了干了华胜,真不是我砸开的 股友NB666 10-2810-28 18:53
- 111 3 [白银有色吧] 三季度一分钱没赚,公司经营管理不善,远离该股 该怎么设计 10-2810-28 18:53
- 208 5 [豪威集团吧] 戴维斯双击,明天涨停 佛山帮之大老粗 10-2810-28 18:53
- 217 2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居然没有猫狗榜。 发财58 10-2810-28 18:53
- 67 1 [林洋能源吧] 这走势三季报是差成什么样啊 小散杠庄家 10-2810-28 18:53
- 648 8 [禾元生物-U吧] 年产100万支奥福民的商业化智能生产线并投产,2 富贵险中求94888A 10-2810-28 18:53
- 556 7 [必贝特-U吧] 换手高达73%,啥意思,哪位大神给说说。 股友79t310D673 10-2810-28 18:53
- 539 3 [红日药业吧] 完蛋了,三报肯定预亏了,20万手卖单。 股友O1905667r3 10-2810-28 18:53
- 343 5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有点压不住了,下午一批提前得到消息的资金 这个韭菜有点老 10-2810-28 18:53
- 2322 10 [渤海汽车吧] 很多人看不明白吧,我帮大家梳理下,首先,恭喜 逍遥叹856 10-2710-28 18:53
- 58 1 [COMEX黄金吧] 这周刺破4千 孤影找我来 10-2710-28 18:53
- 46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三季报业绩良好利润50%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10-2810-28 18:53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呼叫明大教主 xa6232008 10-2810-28 18:53
- 39 0 [海天味业吧] 还不错,能保持增长。 有条理的顾羽6 10-2810-28 18:53
- 58 1 [燃油吧] 昨天v上来就是诱多,今要还v上来那更是诱多,只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10-2810-28 18:53
- 41 0 [安集科技吧] 扣非环比下降, 股友7Opf56 10-2810-28 18:53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接不回来了吧,哎 猫大叔1959 10-2810-28 18:53
- 44 0 [广弘控股吧] 就喜欢这股吧冷冷清清的样子 谦虚的贺琛9 10-2810-28 18:53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就问你30元敢买吗 股友g40Glu9853 10-2810-28 18:53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完蛋了完蛋了,出消息了!!! 海通济南舜华路 10-2810-28 18:53
- 46 0 [丰倍生物吧] 又陪跑陪跑一年多了,也没见过勤能补拙,也没见 文鑫123456 10-2810-28 18:53
- 40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10.28今日黄金延续下行,现货黄金行情走 xh许浩 10-2810-28 18:53
- 79 2 [振德医疗吧] 明天就和华建一样 命里有再努力 10-2810-28 18:53
- 466 1 [科大智能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公司筹划H股上市进展如何了? 科大智能股友 10-2710-28 18:53
- 172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发了工资我也要加仓了,我对这个债还是挺看好的 天青过雨 10-2410-28 18:53
- 258 1 [基金动态吧] 四季度,重点布局哪些方向? 万家基金章恒 10-2810-28 18:53
- 36 0 [朗新科技吧] 老北嘎嘎买啊 股友2927P8P858 10-2810-28 18:53
- 350 0 [天弘互联网混合A吧] 这周行情还不错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10-2810-28 18:53
- 68 2 [理想汽车-W吧] 10月30号财报会是最后一跌吗 股友2984 10-2810-28 18:53
- 166 4 [久其软件吧] 董秘加油 春袋太大的老师 10-2810-28 18:53
- 66 2 [长城汽车吧] 3点收盘就完美了,长这一个小时直接绿了 平凡之路changer 10-2810-28 18:53
- 233 3 [东湖高新吧] 昨天谁还yy禾元生物上市,东湖高新涨停!NND! 街头拐角110 10-2810-28 18:53
- 222 5 [润和软件吧] 亏12万。。。 极狐催泪 10-2810-28 18:53
- 110 2 [雷电微力吧] 今天军工长的很好可这鬼孙子还是跌跌不休。 蒙头吞金 10-2810-28 18:53
- 574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月真是靠你了,不然废了! 豹伏林 09-3010-28 18:53
- 70 0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: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2025年10 安奈儿资讯 10-2810-28 18:53
- 58 0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:关联交易决策制度(2025年10月) 安奈儿资讯 10-2810-28 18:53
- 37 0 [中金岭南吧] 明天大张三分! 刘恒一 10-2810-28 18:53
- 36 0 [齐心集团吧] 明天危险了 基民7W73016p68 10-2810-28 18:53
- 85 0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: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奈儿资讯 10-2810-28 18:53
- 120 0 [新研股份吧] ST新研亏损更严重了? 股友286U18857t 10-2810-28 1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