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威力传动吧] 一看就是逗你玩的那种 股友P168982h16 10-3010-30 10:48
- 37 0 [福日电子吧] 坏的没眉没眼 KHAOy 10-3010-30 10:48
- 38 0 [广汇物流吧] 不得不说是真牛 松阳ST专业户 10-3010-30 10:48
- 31 0 [步步高吧] 这是要卖公司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10-3010-30 10:48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禁止炒心炒差炒小炒概念炒壳 AMAYA 10-3010-30 10:48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货除了涨停就没有实阳线,每次冲高回落,无语 股友7h3P810350 10-3010-30 10:48
- 76 1 [银河电子吧] 市场情绪会冷却也会回暖,就这点波动。保持理性 股民071683926 10-3010-30 10:48
- 41 1 [海峡创新吧] 8块4毛九,进货2000股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10-3010-30 10:48
- 62 2 [双杰电气吧] 举报双杰操纵股价利用大股东减持操纵股价 帅气的菲哥 10-3010-30 10:48
- 71 1 [初灵信息吧] 据我观察一个月,这种票随时20cm涨停 股市柔情神雕侠 10-3010-30 10:48
- 72 2 [安徽合力吧] 21.6的本昨天没跑后悔莫及 深沉的章杰1 10-3010-30 10:48
- 475 6 [珠免集团吧] 三季报落地,业绩出现拐点。正如诸多股友所说, 价值为先 10-3010-30 10:48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中微这是要干啥! 轻舟泛云海 10-3010-30 10:48
- 47 0 [中控技术吧] 真正的AI智能体 点金圣手111 10-3010-30 10:48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天B,跟跌不跟涨,正垃圾股 Yq82 10-3010-30 10:48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不卖,贵贱不卖 一整就和 10-3010-30 10:48
- 40 0 [成都燃气吧] 真垃圾 基民7HL6152809 10-3010-30 10:48
- 50 1 [维科技术吧] 大盘回调39的时候就是这货破6的时候 风神一哥518 10-3010-30 10:48
- 55 1 [三友联众吧] 这家伙上市是来卖公司的吧2.3亿的盘子纹丝不动 价值投资1 10-3010-30 10:48
- 52 1 [贝泰妮吧] 先是珀莱雅接着上海家化今天是水羊股份一个都跑 雷厉风行的戚涛 10-3010-30 10:48
- 76 2 [统一股份吧] 听着歌,流着泪,家人们一腔热血干进来,会不会 三火少一 10-3010-30 10:48
- 48 3 [国新能源吧] 你睡醒了 股友815m0910V3 10-3010-30 10:48
- 53 1 [海兰信吧] 拿了快3个月了。还差20个点。啥情况, 牛气昵称滚滚 10-3010-30 10:48
- 59 2 [隆利科技吧] 快问快答,黄金坑是好人吗,如果是请扣1如果不 妖枝哥哥 10-3010-30 10:48
- 44 1 [瑞丰光电吧] 没有有实力的主力呀 股友Nl0RiH 10-3010-30 10:48
- 55 1 [中视传媒吧] 大家好!此股宜长线。涨一百倍。 宝生如来2026 10-3010-30 10:48
- 70 2 [小方制药吧] 38的本,还有希望吗?稀巴烂的玩意了。 renee07 10-3010-30 10:48
- 162 7 [华安证券吧] 为了稳住大盘,必须要拉一下证券… 空寂袁雨 10-3010-30 10:48
- 358 3 [德林控股吧] 我又回来了 股友2m55273G83 10-3010-30 10:48
- 143 4 [华工科技吧] CPO板块,机构从9月开始就在撤退了。华工基本是 股友RH7QI0 10-3010-30 10:48
- 441 17 [纳指ETF广发吧] 买纳斯达克需要注意什么? 如果我不卖 10-3010-30 10:48
- 1101 3 [晶澳科技吧] 让炒股养老66大兄弟别吹了,他把我拉黑了。是让 江心火 10-3010-30 10:48
- 184 3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今天怎么只涨这么点?怎么算的 基民90V85M9912 10-2910-30 10:48
- 37 0 [国债期货吧] 券狗怎么不砸了?接着砸啊 IoooY 10-3010-30 10:48
- 35 0 [西陇科学吧] 这是四了嘛? 嘎嘎的嘎嘎 10-3010-30 10:48
- 34 0 [淮河能源吧] 国企养了一堆闲人 基民l8978d5657 10-3010-30 10:48
- 30 0 [大地电气吧] 干他丫的,怕个毛 聽惢辨未 10-3010-30 10:48
- 57 0 [瑞芯微吧] 习惯性下滑,公司出问题了吗?开盘1小时15分内 股友25902v2q28 10-3010-30 10:48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涨停。 晨沐1 10-3010-30 10:48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英伟达间接供货商走成这鸟样!! 文武双全的韦小宝 10-3010-30 10:48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公司自己出面做t,啊 不要停止学习 10-3010-30 10:48
- 6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要求不高,来个翻红就行了 深沉的谷宇航1 10-3010-30 10:48
- 57 2 [中芯国际吧] 月线级别珠穆朗玛峰 万仙阵 10-3010-30 10:48
- 155 7 [章源钨业吧] 还有人叫吗,我昨天怎么说的 草根的逆袭 10-3010-30 10:48
- 90 4 [吉鑫科技吧] 谁5.9卖了,一会没看错过了 五谷锋邓 10-3010-30 10:48
- 63 2 [海康威视吧] 这股主力是真勾 基民DnM90x 10-3010-30 10:48
- 56 1 [中微半导吧] b反上周就结束了,现在不走,30见。 Amicus 10-3010-30 10:48
- 81 3 [赤峰黄金吧] 只要给机会,就赶紧跑,不要存有反弹幻想,这是 股神bafeite 10-3010-30 10:48
- 45 1 [同心传动吧] 上午水下坑里卖的人,什么心情啊 杀尽百花我花开 10-2910-30 10:48
- 407 11 [炬芯科技吧] 昨天60元卖了,现在接回来,会不会垮? 三分天下七分看 10-2310-30 10:48
- 42 0 [*ST元成吧] 大股东股权拍卖,立案就是警告了,还敢玩的,没 钱总爱摸白板 10-3010-30 10:48
- 35 0 [厦工股份吧] 惨不忍睹 牵着机狗溜溜 10-3010-30 10:48
- 36 0 [汇嘉时代吧] 教一下散户已经破位,不差钱等,差钱的先走吧,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10-3010-30 10:48
- 52 0 [新易盛吧] 股吧里都是嘴上说看好,自己跑的比谁都快,没货 快看板了 10-3010-30 10:4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,我没赚过一次 股友81xq386563 10-3010-30 10:48
- 46 0 [太平洋吧] 券商股业绩好,但是没有人拉 股友66805i022a 10-3010-30 10:48
- 64 1 [新华都吧] 和昨天一样,早上砸一波然后全天一条线,昨天放 股友67722Ti818 10-3010-30 10:48
- 57 1 [国盾量子吧] 此股2020年上市,发行价36元多,当年10派1.2元 生机满堂得文泰来 10-3010-30 10:48
- 108 2 [凯美特气吧] 按照这个量价关系,今天若涨停必须打板。 芝麻开的不是门 10-3010-30 10:48
- 57 1 [五粮液吧] 利空已出尽,本轮上涨看到150。 Dghhhjj 10-3010-30 10:48
- 73 1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就在10以下了,立贴为证 善良的山飘语18 10-3010-30 10:48
- 76 3 [津投城开吧] 跌不穿2.5元的 书中应有黄金屋 10-3010-30 10:48
- 122 2 [健友股份吧] 这两天进来的散户绝大部分在骂街,一部分沉默了 理智应大于一切 10-3010-30 10:48
- 171 2 [圣兆药物吧] 18无肯定是守不住的,我已经出剩100股了,明年6 华师大上海迪士尼 10-3010-30 10:48
- 847 5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砸了榕基软件明天拉伸久其软件。久其软件涨 出手必捉妖哥1 10-3010-30 10:48
- 118 0 [西安奕材-U吧] 难受,做t做习惯了,明明知道有预期还是t早了 改名来炒股 10-3010-30 10:48
- 42 0 [西安饮食吧] 这股票不敢跌 有魄力的落星兰8 10-3010-30 10:48
- 36 0 [川恒股份吧] 36既然没跑成功,现在这鸟样 股友17V255R630 10-3010-30 10:48
- 58 0 [爱乐达吧] 垃圾,吃不得几天饱饭 希望很美好 10-3010-30 10:48
- 340 1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愈痕曈 10-3010-30 10:48
- 76 2 [川发龙蟒吧] 你是妖吗?别人疯狂涨你绿,别人都绿了,你悄悄 气宇轩昂的股民 10-3010-30 10:48
- 50 2 [宝信软件吧] 这股就像厕所里的石头,还高科技?专门研究垃圾 有创造力的苗棋6 10-3010-30 10:48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涨的时候爬着涨,跌的时候跳着跌。上涨环境,它 般若莲花开 10-3010-30 10:48
- 7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估值虽高,但CPO和存储芯片因业绩预期涨 颜颜美子 10-3010-30 10:48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洗盘凶猛4.2把我洗出来了晕死!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10-3010-30 10:48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清仓不玩了,以后都不买这种垃圾股 胜点为王 10-3010-30 10:48
- 30 0 [云天励飞-U吧] 洗安逸了 网恋被骗八仟块 10-3010-30 10:48
- 40 0 [兄弟科技吧] 跌破六元再考虑搞你 乱成一锅粥 10-3010-30 10:48
- 82 0 [卓郎智能吧] 外资象潘石屹一样,鬼精鬼精的,跑得比免子还快 稳住心态钓大鱼 10-3010-30 10:48
- 48 0 [云南能投吧] 能投,能豆。可惜不能。 股友jYZw9w 10-3010-30 10:48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压力山大,上不去就撤退 日穿钢板001 10-3010-30 10:48
- 40 0 [南大光电吧] 啥也不是,看雅克 九溪十八涧 10-3010-30 10:48
- 50 0 [贵阳银行吧] 晚上业绩公布是下滑的,明天低开吃进还来的及 股友v310M39821 10-3010-30 10:48
- 36 0 [天汽模吧] 还有人买这个? 勤奋的魏晨19 10-3010-30 10:48
- 75 2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应该属于放量了吧,换手明显比以前高了点, 谁牵走了我的牛 10-3010-30 10:48
- 36 0 [淳中科技吧] 跪求一个170的b点谢谢各位空狗老师 喂中咸 10-3010-30 10:48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起来了,属实运气好。 牛气东来6253 10-3010-30 10:48
- 3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09全部卖了,等下午变绿再买回来,最近都是 股友EhTnYF 10-3010-30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