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3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 民deepseek 10-2910-29 22:08
- 70 2 [德明利吧] 季报迟迟难产不来,是不是要扑街,玛德,明天何 法国外狂之徒阿三 10-2910-29 22:08
- 48 2 [珠免集团吧] 利空落地明天跌10% 孙仙儿 10-2910-29 22:08
- 60 2 [梦网科技吧] 炒作的都是亏损企业,股价翻倍指日可待! 盆满万贯刘大亨 10-2910-29 22:08
- 1179 2 [星图测控吧] 今年北交至今涨幅前十 陆家嘴小游资 10-2910-29 22:08
- 730 3 [锦富技术吧] 宇树研究,锦富生产,函司销售。锦富傍上了大腿 西西1234567890 10-2910-29 22:08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有没有老师,指导一下。 晨阳伏地魔 10-2910-29 22:08
- 85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为什么今天是跌的,持仓股几乎都是红的 基民25SOus 10-2910-29 22:08
- 47 1 [玻璃吧] 真该死,打了止损,又上去了 沉毅果决的唐瑜梅 10-2910-29 22:08
- 52 1 [ST迪威迅吧] 6.38追进了,这下又完蛋了 红色短线客 10-2910-29 22:08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能起飞没有大哥 有进取心的施梁0 10-2910-29 22:08
- 65 0 [浙江华业吧] 净利率比毛利率高是怎么回事? 热情的舒雯娇 10-2910-29 22:08
- 7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沙口,守着你的白酒办白事时候用吧!茅台的三季 景逆易方拉后海农铁都是腊祭 10-2910-29 22:08
- 31 0 [玻璃吧] 接完人了,抓紧上车1150 大连宗sian的 10-2910-29 22:08
- 32 0 [江波龙吧] 闪迪发来贺电 独具慧眼的孙韶华 10-2910-29 22:08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冲高回落 望文生義 10-2910-29 22:08
- 58 1 [遥望科技吧] 散户少了一万多 清逸灵动的南宫昭 10-2910-29 22:08
- 156 3 [华建集团吧] 都说不是你,可是我却认为你就是真命,公告就是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22:08
- 86 0 [厦工股份吧] 象平潭样连板的可能性不会太久。目标站上5元。 股友TwVGRf3350 10-2910-29 22:08
- 97 0 [五矿新能吧] TCL中环今天公布三季度亏损57亿多元,还涨了6, 杨一恒 10-2910-29 22:08
- 43 0 [广电网络吧] 兄弟们,快跑,股价4块,再来梭哈~ 指法飘逸 10-2910-29 22:08
- 47 0 [中航高科吧] 这股什么都好,就是不涨,还跌得凶!! 独立的尘夜宇1 10-2910-29 22:08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月线十字星 而立之行 10-2910-29 22:08
- 122 0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5年多了,这个为什么一直不消失!就知道扣费用 金旗7707 10-2910-29 22:08
- 98 1 [万兴科技吧] 三季度报告已出还不错,明天肯定中阳的 股友86966m06r3 10-2910-29 22:08
- 324 15 [沪银吧] 继续撑着,2小时,看你到几点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22:08
- 651 3 [电投绿能吧] 请问公司按所有权归属分类净利润的中少数股东损 电投绿能股友 10-2910-29 22:08
- 81 2 [凤凰航运吧] 去年一块多钱,涨到现在这么高,都涨几倍了,有 砖叶散户收割机 10-2910-29 22:08
- 1148 2 [*ST信威吧] 王靖总,坦坦荡荡地站起来,信威是死是活是什么 如意生财有道 10-0610-29 22:08
- 56 0 [东鹏控股吧] 大宗交易2个亿,慢慢出完才会涨 红柱yxw 10-2910-29 22:08
- 46 0 [西部超导吧] 不管如何,我都忍就2天高点没卖了,出去也不知 开放得海棠 10-2910-29 22:08
- 63 1 [贵绳股份吧] 看来三季报差,明天还要跌 股友t4OMHe 10-2910-29 22:08
- 44 1 [焦煤吧] 估计在1290到1305横一晚 JAZZ027 10-2910-29 22:08
- 608 1 [佰维存储吧] 美股存储大涨 一路向东北2 10-2910-29 22:08
- 73 1 [北大医药吧] 明天要跌停板了 笑嘻嘻之水仙 10-2910-29 22:08
- 166 1 [浦发银行吧] 债转股完成了,哪来回哪去,目标5元 完美的赵婉1 10-2910-29 22:08
- 86 3 [PTA吧] 原油跳水了 m1905的主力 10-2910-29 22:08
- 532 4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第三季度符合预期,那明天是高开还是平开? 股友Uit1FS 10-2910-29 22:08
- 54 1 [ST中装吧] 不求天天涨,只要趋势能稳住,就有希望 下次再来过 10-2910-29 22:08
- 3227 11 [跨境通吧] 今天没涨停,有点可惜。今天新进 福哥看盘 10-2910-29 22:08
- 53 1 [森林包装吧] 放心8块以下我回来干他 股友8z093I6337 10-2910-29 22:08
- 1378 5 [伟创电气吧] 最近很明显的感受就是机器人的炒作缩容了,蹭概 千层雪JERRY 10-2910-29 22:08
- 189 2 [胜宏科技吧] 高看至破400元关卡。 看看亿纬锂 09-2110-29 22:08
- 38 0 [豪威集团吧] 还英伟达供应链,有本事明天涨起来证明一下 wangweixu1986 10-2910-29 22:08
- 464 1 [华东医药吧] 管理层关于华东新上市3个创新药年销售峰值预测3 江河湖海27 10-2910-29 22:08
- 76 0 [深科技吧] 真是神经,外围涨跟他有什么关系。合作又怎么样 裸K彦 10-2910-29 22:08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不要看干儿子啥的,都去买入小商品城,他们 股友26c98853d9 10-2910-29 22:08
- 90 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稳了 财运善贾地柳栖梧 10-2910-29 22:08
- 88 1 [华安证券吧] 随后这几天应该能上7.6 股友M5u1218795 10-2910-29 22:08
- 82 0 [Rigetti Computing Inc吧] 科大国创又来贺电 重新站起来2026 10-2910-29 22:07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英伟达大涨 股友56aR187083 10-2910-29 22:07
- 63 1 [正邦科技吧] 明天红 股友17K651T082 10-2910-29 22:07
- 159 1 [海光信息吧] 我下午一直在说英伟达产业链外国链你们非做海光 李鸽割股 10-2910-29 22:07
- 1198 7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600176——高端电子布领域的隐形冠军电 短线大辉 10-2910-29 22:07
- 622 16 [新易盛吧] 这个业绩不错的。明天大涨了 迷人的谷翼扬 10-2910-29 22:07
- 566 27 [ST汇洲吧] 啥时候st啊 ST擎天柱a 10-2910-29 22:07
- 105 4 [国统股份吧] 北证50,很多票三季度营收与净利润,同比是亏损 股友q7n3308556 10-2910-29 22:07
- 136 1 [供销大集吧] 此股已死,主力今天左右手互倒,想着借利好来割 追梦人552 10-2910-29 22:07
- 132 6 [开勒股份吧] 建议改名,勒閪股份 三把火 10-2910-29 22:07
- 50 0 [国城矿业吧] 主业大幅亏损主要利润来源出售子公司 乐观的上官 10-2910-29 22:07
- 74 0 [汇纳科技吧] 就1万户多户,能有多大的波动,要是有个5、6万 股友xNkZE7 10-2910-29 22:07
- 48 0 [诺力股份吧] 未分配利润8块,为什么不分红?? 何铭锋 10-2910-29 22:07
- 76 0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波长光电光刻机领域重大突破重点:3014 俄AAA 10-2910-29 22:07
- 114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假科技 佳期如梦996 10-2910-29 22:07
- 55 1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910-29 22:07
- 171 4 [中电港吧] 美国存储暴涨,明天买不进去了 多财亨通地丁春秋 10-2910-29 22:07
- 237 3 [林泰新材吧] 三季报业绩呢? 牛气哄哄的张望 10-2910-29 22:07
- 68 1 [常熟汽饰吧] 主力资金在出逃这个股指南针东方财富全部显示大 股友386E75V285 10-2910-29 22:07
- 86 3 [东田微吧] 三柱香,板上见 清风徐来88888 10-2910-29 22:07
- 1885 9 [锦波生物吧] 图解财报:锦波生物前三季归母净利润5.68亿元, 锦波生物资讯 10-2910-29 22:07
- 384 1 [科蓝软件吧] 安京概念股,阴跌板块! 科绿退市播报员 10-2910-29 22:07
- 84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股市都上4000点了,你也给点力 豹运运 10-2910-29 22:07
- 29 0 [英伟达吧] 明天a股芯片股大涨 股友12n2720r02 10-2910-29 22:07
- 261 1 [中兴通讯吧] 有谁会想到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会暴雷啊 主要的许梅梅3 10-2910-29 22:07
- 83 2 [香农芯创吧] 你跟闪迪有关系吗 帅168 10-2910-29 22:07
- 301 2 [中信海直吧] 对于还没有大幅铺开的低空经济龙头,这个财报已 股友01e3N18722 10-2910-29 22:07
- 72 1 [比音勒芬吧] 这股NB,股价跌的一塌糊涂,散户却越来越多 股票大牛牛 10-2910-29 22:07
- 604 1 [电力ETF广发吧] 电力ETF·日涨跌幅 股友q01115c755 10-2910-29 22:07
- 601 3 [R汇车1吧] 销售数据估计 开仓平仓一刀 10-2910-29 22:07
- 68 2 [明牌珠宝吧] 去年0.01元,今年-0.20元为什么没有提前公告呢 等我亮剑 10-2910-29 22:07
- 47 2 [中信博吧] 这股只能赌超跌反弹,业绩这么差,2.2倍pb估值 龙游仔 10-2910-29 22:07
- 1067 3 [XD紫金矿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好事连连连 10-2910-29 22:07
- 91 2 [联想集团吧] 你要不是恒科恒指重仓双成份股我早把你踹了。就 放长线钓大渔 10-2810-29 22:07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人生最痛苦的莫过于此 张记滚雪球 10-2910-29 22:07
- 49 0 [康希诺吧] 明天横盘,周五涨 股友a17180036a 10-2910-29 22:07
- 219 2 [先锋新材吧] 据可靠消息,明天比赛跑得快,大家千万不要被小 唯一有效是躺赢 10-2910-29 22:07
- 637 10 [天孚通信吧] 早上看到下杀以为业绩不好清仓了,谁知道尾盘这 巨人哈哈哈 10-2910-29 22:07
- 2491 2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规模突破35万亿元 指数基金与“固收+”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910-29 2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