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万科A吧] 这么一直跌会不会st? 股友28v2538g26 10-2910-29 09:23
- 66 0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集合竞价终于不再上窜下跳了。 俏皮的陶齐乾 10-2910-29 09:23
- 80 0 [瑞玛精密吧] 垃圾 军争99 10-2910-29 09:23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成了烂泥扶不上墙 岁岁的清酒 10-2910-29 09:23
- 46 0 [向日葵吧] 葵姐今天上也不是,下也不行,有没有特俗力量挽 liangw 10-2910-29 09:23
- 265 4 [*ST中基吧] 一个延迟,看把你们急的 佛度有缘 10-2810-29 09:23
- 270 3 [第一创业吧] 国元证券三季报净利润20亿居然大跌5%多!越晚发 有条理的飘梦琳16 10-2810-29 09:23
- 264 3 [平高电气吧] 公司注册好了,随时准备合并重组了。 股友3236780X8m 10-2810-29 09:23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稍微红点一堆人唱涨停 口袋兜兜 10-2910-29 09:23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真是连滚带爬没出息啊 三中1969 10-2910-29 09:23
- 57 2 [铜陵有色吧] 跌到5元以下开始建仓 AAA大浪淘沙AAA 10-2910-29 09:23
- 69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股权问题是死结,大股东都是外资了,管 股友61IA606009 10-2910-29 09:23
- 1566 4 [特一药业吧] 明天大涨吗 辛一手 10-2810-29 09:23
- 38 0 [XD浙江鼎吧] 今天出业绩这孙子 恒鼎资本 10-2910-29 09:23
- 26 0 [*ST东易吧] 一字板? 睿智的夏鼎栋 10-2910-29 09:23
- 32 0 [鼎胜新材吧] 跌的你爹都不认识了 有耐心的缘山泉7 10-2910-29 09:23
- 45 1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就是最靓的仔,哈哈哈 祁家湾的钱哥哥 10-2910-29 09:23
- 307 4 [胜蓝股份吧] 业绩真的有那么差吗?看群里看空的让人睡不着觉 为涨停点赞 10-2810-29 09:23
- 677 12 [天赐材料吧] 32、33跑了一半,这大腿拍的最终还是被主力洗下 韭菜999ccc 10-2810-29 09:23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优秀//@天天大涨大红:同样是做短线,龙哥为何如 股友009r8f0139 10-2910-29 09:23
- 29 0 [皖能电力吧] 今天又是板块倒数第一,暴跌开始 炒股改命568 10-2910-29 09:23
- 31 0 [中矿资源吧] 再下调……涨涨涨 基民05WL039156 10-2910-29 09:23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加油跌啊,今天应该会漂亮的跌停吧! 股友2962z89R81 10-2910-29 09:23
- 87 1 [大北农吧] 养猪的赚钱,卖猪肉的赚钱,卖卤猪肉的也赚钱, 股友p73M866655 10-2810-29 09:23
- 141 0 [平潭发展吧] 本周继续盯死(万亿哥)601138工业富联... 为你筹谋79118 10-2910-29 09:23
- 37 0 [格林美吧] 今天怒涨3分 乐于助人的发哥 10-2910-29 09:23
- 31 0 [大为股份吧] 给机会抄底了 见阳花开金融 10-2910-29 09:23
- 33 0 [三七互娱吧] 卖飞了 玩长线的神 10-2910-29 09:23
- 44 0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硅材今天开盘买入,今天大概率涨停!!!! 股友ihULtL 10-2910-29 09:23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低开这么多,又被套了! foreverpin78561 10-2910-29 09:23
- 38 0 [小方制药吧] 零交易 沃尔重生 10-2910-29 09:23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还低开吗我也想买点 蓝天白云阿好 10-2910-29 09:23
- 40 1 [工业富联吧] 61亏本清仓的,太难了 基民2L9t307623 10-2910-29 09:23
- 55 2 [科大国创吧] 达华公告没有量子,你有呀 锦图0088 10-2910-29 09:23
- 38 0 [珠江钢琴吧] 520开 水沸的曹晔 10-2910-29 09:23
- 35 0 [京泉华吧] 跌停 求稳而已 10-2910-29 09:23
- 43 0 [寿仙谷吧] 否极泰来物极必反 大A淘金娃 10-2910-29 09:23
- 29 0 [安集科技吧] 封仓两年。 股海无语3 10-2910-29 09:23
- 39 0 [奥飞数据吧] 定增咋还没有批准消息? 炒股养活不了家 10-2910-29 09:23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万年9块9 一起梭哈 10-2910-29 09:23
- 58 2 [阳光电源吧] 不要大幅高开股价才可以上涨! 大神你好 10-2910-29 09:23
- 46 2 [皇马科技吧] 低开高走洗盘吗 多头哥只看多 10-2910-29 09:23
- 124 4 [日经225吧] 他们散户赚钱吗 拿得住才是王道 10-2910-29 09:23
- 60 1 [硅烷科技吧] 终于出减持公告了,明天梭~ DUCKTIFY 10-2810-29 09:23
- 104 1 [交通银行吧] 除了农行,高股息的交行,北京银行一个比一个更 股友u617t99076 10-2810-29 09:23
- 35 0 [华兰疫苗吧] 18.2附近可进5成 沪上熊老师 10-2910-29 09:23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哎 貔貅进宝 10-2910-29 09:23
- 87 0 [宝鹰股份吧] sT宝鹰收2.66.盘口91.17%看涨,人气454,兆易创 华山少主 10-2910-29 09:23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上班了 心细如尘的黎亦游 10-2910-29 09:23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…… 股友nOsFkE 10-2910-29 09:23
- 31 0 [ST豆神吧] 缩量阴跌成这样了没想过修复一点,庄股就是这么 白马估值陷阱 10-2910-29 09:23
- 51 1 [沃森生物吧] 涨停我是没有意见 股友3283F6689K 10-2910-29 09:23
- 89 3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形势不太好!猪价跌了 聪慧得宙斯 10-2910-29 09:23
- 88 2 [中色股份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,你也卖我也卖, 不动鼓灵 10-2910-29 09:23
- 811 1 [银座股份吧] 开店1家、闭店1家 银座股份三季度亏损1602万元 银座股份资讯 10-2910-29 09:23
- 44 0 [以岭药业吧] 看17.4能止住不 流畅的慕容梦娇5 10-2910-29 09:23
- 49 0 [中国软件吧] 即将爆启,立贴为证,兄弟们站稳扶好,准备感受 股海龙吟 10-2910-29 09:23
- 36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涨停利好 快速的颜诚花 10-2910-29 09:23
- 181 2 [合康新能吧] 季报后融资余额增加了5000万,股价下跌了10%, zlm51887545 10-2910-29 09:23
- 88 1 [梦洁股份吧] 这些小作文都是一样的内容反复发啊 股友32766g79K8 10-2810-29 09:23
- 51 0 [德瑞锂电吧] 新产能投产,公司要食言了,今年只剩2个月,食 股友529Mff 10-2910-29 09:23
- 36 0 [*ST南置吧] 天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飞天赌侠 10-2910-29 09:23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固定扣钱,纯沙壁一个 股友3813u1w120 10-2910-29 09:23
- 29 0 [*ST东易吧] 直接封板了牛逼 从小就很秀 10-2910-29 09:23
- 32 0 [佳禾食品吧] 业绩开盘来看不行啊! 吉祥斗金的大年 10-2910-29 09:23
- 45 0 [津投城开吧] 10%没了 股友6196A581D9 10-2910-29 09:23
- 33 0 [汽轮科技吧] 叫我卖,永远不卖 悠闲的梅飞文1 10-2910-29 09:23
- 51 2 [天普股份吧] 谁来接 茶烟的剑魔 10-2910-29 09:23
- 1182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在欧洲销量大幅下跌,分析人士透露原因! 特斯拉资讯 10-2910-29 09:23
- 39 0 [思瑞浦吧] 上车机会已经给了,坐等直一个月。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10-2910-29 09:23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炒股养狗跑路了! 股市阿Cong 10-2910-29 09:23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狠,亏死了,持仓一万股,咋办?兄弟们 爱问哥 10-2910-29 09:23
- 43 0 [朗新科技吧] 本来打算开始涨的,结果调研的又来了,继续跌吧 股友iG32EP 10-2910-29 09:23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不用多讲直接来个瀑布式下跌 股友132gI61338 10-2910-29 09:23
- 34 0 [红太阳吧] 降下来满仓唆哈 星星之火cyx812 10-2910-29 09:23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要想发财先发疯 要想发财先发疯 10-2910-29 09:23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放心,退市,保利集团9元回购,不就500亿?毛毛 股友洋猴 10-2910-29 09:23
- 45 0 [苏盐井神吧] 深地回来看看?割肉跑路的.不管怎么样!什么是 股友39698d3d02 10-2910-29 09:23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集合竞价柱子稀稀拉拉的,看着像主力跑完了 来个大哥垫一下 10-2910-29 09:23
- 59 1 [太极集团吧] 这次东方在起不来,基本这个票就废了, 股友o07O372803 10-2910-29 09:23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有空一起吃面 10-2910-29 09:23
- 27 0 [锦波生物吧] 大宗成交价格才206!是多么不看好锦波的前景啊 谦虚的路100999 10-2910-29 09:23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赚到大肉的赶紧跑 股友91081dh126 10-2910-29 09:23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昨天一堆唱多的人呢 新龙骑士 10-2910-29 09:23
- 106 3 [赛象科技吧] 一字板 雅竹z 10-2910-29 09:23
- 53 1 [世纪华通吧] 假动作 小萝卜头铁 10-2910-29 09:23
- 77 4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尾盘清仓的,别搞啊 WHEN 10-2910-29 09:23
- 67 2 [波长光电吧] 利空吗,语文课代表在不 欣欣向荣de贝儿 10-2910-29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