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*ST京化吧] 明天大举买进 基民0l0W279965 10-2810-28 19:38
- 353 0 [沪电股份吧] 比胜宏强啊 股友97O80K7250 10-2810-28 19:38
- 110 3 [岳阳兴长吧] 早就说这个庄家狠毒,靠每日做T弄点,一手好牌 海芳棋轩驰666 10-2810-28 19:38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竞价涨停 绝处逢生188 10-2810-28 19:38
- 48 0 [信宇人吧] 业绩好的三季报,涨的股票不多,业绩差的,但有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10-2810-28 19:38
- 32 0 [东时转债吧] 这次肯定下修到底,没有就还 谦虚谨慎的沈熠19 10-2810-28 19:38
- 175 1 [中兴通讯吧] 同是通讯设备,亨通光电前三季23亿利润,比中兴 高贵的嫩韭菜 10-2810-28 19:38
- 72 2 [*ST万方吧] 万里挑一,方得始终!都是聪明人,不用多说。你 做龙头的追随者 10-2810-28 19:38
- 143 4 [海利尔吧] 都怎么样子了,都没精打采还。。。。。。 鳄鱼风控投资 10-2810-28 19:38
- 56 0 [骆驼股份吧] 不是说今天有业绩说明会吗,为什么没有任何消息 尽职的常梦澎 10-2810-28 19:38
- 45 0 [科力远吧] 业绩还不错,明天冲击一下前高? 三块钱花五天 10-2810-28 19:38
- 152 4 [泰嘉股份吧] 26的本,今年还有希望回本么 股友1D7Z517238 10-2810-28 19:38
- 39 1 [大港股份吧] 白吃主力,每次大盘好板块好不涨 股友8009i2838q 10-2810-28 19:38
- 929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马上就要回本了 10-2810-28 19:3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迦南涨停,先导摸59,回踩56.5 H2O215 10-2810-28 19:38
- 67 0 [海通资管通聚3号FOF吧] 海通真是菜的抠脚 心细如尘的趣灵6 10-2810-28 19:3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安逸和心静 10-2810-28 19:38
- 974 1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股友1766D768m9 10-2810-28 19:38
- 1080 5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:未来可能扩展数字港元至零售场景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9:38
- 134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分享下持仓的兴华景和:昨天涨0.32%,连涨6天, 端庄秀丽111 10-2810-28 19:38
- 46 0 [万源通吧] 主力都布局了半年了,什么拉升主力说了算 本色男人1997 10-2810-28 19:38
- 35 0 [三力士吧] 三颗史! 股友188205m0F7 10-2810-28 19:38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收实体阳线留,收阴线清仓 股友Yw81311057 10-2810-28 19:38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空狗急死了,第三季度同比去年同期扭亏3500W, 稳住哥1993 10-2810-28 19:38
- 436 0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你只扑街瘟文?大盘升你不升!大盘跌一点就跌到 股友Q5受害者 10-2810-28 19:38
- 45 0 [安泰集团吧] 洗完之后还能拉高 吃饭了吗_123 10-2810-28 19:38
- 56 0 [国联民生吧] 杀猪盘量化盘!利好的是散户没有的票!散户多的 基民q258902L11 10-2810-28 19:38
- 48 2 [长源东谷吧] 明天干 股友8N95r20670 10-2810-28 19:38
- 59 2 [罗博特科吧] 7点不处财报,已经放弃幻想了。 极品色狼 10-2810-28 19:38
- 1318 3 [东方财富吧] 你果然不是证券公司!!!我啊 评论老不给我发 10-2810-28 19:38
- 80 2 [千方科技吧] 虽不涨但不肯跌,有意思! 股友38861FN609 10-2810-28 19:38
- 178 1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没快速做多这个票,原因只有一个就是筹码还 逆风也来玩玩 10-2810-28 19:38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浙江华业明天起飞 股友qC0yYv 10-2810-28 19:38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下跌中继 股友CxY5vM 10-2810-28 19:38
- 65 1 [西安奕材-U吧] 明天大跌,马上加仓加仓 小O带你飞 10-2810-28 19:38
- 12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破位后顺势空,现在下来3890这里已经给 彭苗zmq0902ss 10-2810-28 19:38
- 177 3 [东方钽业吧] 完犊子,远低于预期,周一跑了,我不玩了 每年亏90个点 10-2410-28 19:38
- 293 1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我追进来了明天会不会再被挂起好害怕 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10-2310-28 19:38
- 45 0 [星昊医药吧] ,业绩这么好,卖飞了,把之前亏损都补回来了, 积极的冉楠莉 10-2810-28 19:38
- 129 0 [龙芯中科吧] 反正没有涨过,无所谓业绩好坏,继续老样子运行 池塘边的柳树 10-2810-28 19:38
- 191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(603626.SH)发布2025年三季报,年初 一个亿目标哦 10-2810-28 19:38
- 79 2 [科大国创吧] 还好今天走了,看业绩吓死了 不要噶我韭菜 10-2810-28 19:38
- 57 1 [ST洲际吧] 不信邪!不相信洲际就赶紧跑!我已经跑了!哈哈 姆巴佩来了 10-2810-28 19:38
- 158 5 [路桥信息吧] 明天低开至少5个点起步 集合竞价定胜负 10-2810-28 19:38
- 1068 3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医药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4420.61万元 同比 易明医药资讯 10-2810-28 19:38
- 77 1 [中国移动吧] 可不可以理解为这是电z公司? 十倍之路 10-2810-28 19:38
- 52 0 [掌趣科技吧] 我潮你嘛 小小月殳东 10-2810-28 19:38
- 417 3 [*ST正平吧] 十天之后会是什么情况呢?拭目以待。 相信国jia 10-2810-28 19:38
- 192 5 [东杰智能吧] 20.77收对子 话说天天涨停板 10-2810-28 19:38
- 155 1 [光环新网吧] 再来~ jmprnw6764 10-2810-28 19:38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是块老姜 股友8452769818 10-2810-28 19:38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只值600亿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2810-28 19:38
- 77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劝退这个基 不乱折腾 10-2810-28 19:38
- 44 0 [思瑞浦吧] 呵呵 左右6898007 10-2810-28 19:38
- 33 0 [中航成飞吧] 九九九重阳。明天好日子。好数字。 勤奋的郑涛 10-2810-28 19:38
- 292 0 [长城军工吧] 10月28日实盘:达华智能、石化油服、大为股份、 游枭密码 10-2810-28 19:38
- 187 2 [江西铜业吧] 铜价格是上涨了,但是卖不出去,所以第三季度的 CDT股市我说了算 10-2810-28 19:38
- 492 5 [广脉科技吧] 图解财报:广脉科技前三季归母净利润1429.52万 广脉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9:38
- 156 2 [协鑫集成吧] 三季度业绩可能大亏,暂时不退市,可能明年下半 标致的任衍慕 10-2810-28 19:38
- 143 2 [富岭股份吧] 洗盘结束,明天起飞! 地高辛的无奈 10-2810-28 19:38
- 154 0 [新华都吧] 四千点股指得而复失,短线见顶迹象明显!今天重 大风歌8341 10-2810-28 19:38
- 73 0 [陕建股份吧] 又要大跌了,大A特色,亏损股被吹捧,哈哈辛苦 股友z39752h709 10-2810-28 19:38
- 53 0 [信邦制药吧] 所谓的利空可能是利好,所谓的利好可能是利空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10-2810-28 19:38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你们知道一个用古董瓷器碗装猫粮,然后买猫的故 挣钱做善事 10-2810-28 19:38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三条真龙现在只有振德一直向上,不明白华建的股 悠闲二代 10-2810-28 19:38
- 89 1 [淮河能源吧] 深挖潜能促创新——推动绿电发展智能化在光伏产 大师级老股民 10-2810-28 19:38
- 224 1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这个仓调的真烂 基民00371pV579 10-2810-28 19:38
- 57 1 [中科金财吧] 散户太多了,一只股票,没业绩,有个涨幅就是不 传输信号侠 10-2810-28 19:38
- 47 0 [宏裕包材吧] 明天肯定大涨 翻倍翻倍再翻十倍 10-2810-28 19:38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迎接创业板新王-阳王 趋势空多头 10-2810-28 19:38
- 49 0 [青鸟智控吧] 跌破60日线,就看谁跑的快了 lxh强 10-2810-28 19:38
- 48 0 [百川能源吧] 股神预测明天涨停 冲锋号666 10-2810-28 19:38
- 7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有没有惊喜 基民PG6w2x 10-2810-28 19:38
- 114 0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持仓终于不再是万年不变的银行股了!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时刻 10-2810-28 19:38
- 96 0 [华建集团吧] 本周还可以交易12个小时,只要60分钟k线变红就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2810-28 19:38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来接 执着的白小达 10-2810-28 19:38
- 331 4 [ST信源吧] 这个年报没看懂,大佬说说 人不聪明脑子笨 10-2810-28 19:38
- 8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经理太厉害了! 基民dCvfGp 10-2810-28 19:38
- 282 0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股友D2r9878879 10-2810-28 19:38
- 11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基民掉坑 10-2810-28 19:38
- 12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公告,第三季度营收为39.36亿元,同比 suncust5673 10-2810-28 19:38
- 102 0 [海航科技吧] 还在幻想,今天涨2000支股,实际只涨500支,涨 黄浦散户310 10-2810-28 19:37
- 938 1 [东芯股份吧] 怕个鬼,炒股炒预期 a财富自由 10-2810-28 19:37
- 277 2 [友讯达吧] 友讯达:2025年三季度报告 友讯达资讯 10-2810-28 19:37
- 38 1 [连城数控吧] 看到前期突破箱体,一直没有,反而加了点仓,现 股友f0233H6982 10-2810-28 19:37
- 88 2 [中国广核吧] 29日出3季报是今天晚上出吗? 股友pXwU6G 10-2810-28 19:37
- 316 2 [茂化实华吧] 上方筹码峰好浓 股友526H2q8537 10-2810-28 19:37
- 409 11 [捷昌驱动吧] 当下的情况就是上有缺口下也有缺口,如果三季报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10-2810-28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