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武汉控股吧] 我看到了一片绿啊。。。!让我看到了无边无际的 股友5339r331w8 10-2810-28 19:31
- 199 3 [易明医药吧] 这走势看来离置换58同城不远了大家坚持啊! 约一场酒 10-2810-28 19:31
- 472 1 [谷歌-A吧] 【环球财经】谷歌宣布重启一核电站为AI基础设施 谷歌-A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57 1 [ST能特吧] 名字改的不好,熊到底了 股友9xffgX 10-2810-28 19:31
- 52 0 [韵达股份吧] 靴子落地,明天你就放心猛干吧,胆敢涨停,你就 永不服输张大胆 10-2810-28 19:31
- 196 1 [德固特吧] 好股,今天预警出超级买点 颜颜2022 10-2810-28 19:31
- 97 1 [ST易购吧] 像这样的优秀公司如果能跌到1.10以下,大家一定 星目的暴湉 10-2810-28 19:31
- 59 1 [新潮能源吧] 五连阴 股友M8997w5777 10-2810-28 19:31
- 361 5 [兴瑞科技吧] 今晚三季报扣非利润预计同比下滑35~40%。 晋商故里888 10-2810-28 19:31
- 50 0 [聚辰股份吧] 初步预测年底此股将达到350元左右 股涨AGC 10-2810-28 19:31
- 75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应该是低开高走,或者后天涨,反正是看散户 股友thmTT9 10-2810-28 19:31
- 146 1 [桂发祥吧] 桂发祥:关于子公司续租控股股东房产暨关联交易 桂发祥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544 5 [丰倍生物吧] 朋友们这组有希望没?? 有魄力的伟伟8 10-2810-28 19:31
- 1081 4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股东户数增加39.13%,户均持股17.21万 白银有色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48 1 [多利科技吧] 完了,明天大跌 股友RNgsub6592 10-2810-28 19:31
- 100 1 [海通发展吧] 平潭发展第一个板就卖了,真的吐血 股友29p51267g9 10-2810-28 19:31
- 195 8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电子也有cpo光模块,也有液冷服务器 南山356 10-2710-28 19:31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利润是用来投资更好项目的,不是放在账面上看的 生命修行者 10-2810-28 19:31
- 80 0 [国光连锁吧] 新闻联播正在播放,三是发展实体,四是提振消费 邯有你不孤郸 10-2810-28 19:31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没有超预期,只能说符合预期,肯定不是低预期, 心态是最好的风水 10-2810-28 19:31
- 58 0 [金新农吧] 今年三季报应该很好 花开亨通得梦轩 10-2810-28 19:3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才是重大利好,有宁德时代背书妥妥的增产增 股友HPHBJ0 10-2810-28 19:31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也太狠了,两天这么大的量能,谁在买?都在抄 目若的茹瑫 10-2810-28 19:31
- 37 0 [口子窖吧] 哈哈,果然不出所料 回来啦努力去找平 10-2810-28 19:31
- 78 0 [大华股份吧] 002236符合发展方向 坚韧的木头 10-2810-28 19:31
- 45 0 [汇得科技吧] 这股炒业绩? 股友7w3383N958 10-2810-28 19:31
- 48 0 [榕基软件吧] 涨停,明天一字板!!! 股友9583K2575c 10-2810-28 19:31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机构预测全年139不是分分钟,,,,明天20cm TEEWEE 10-2810-28 19:31
- 75 0 [长飞光纤吧] 人生不过如此,看上去很好很稳很美,真干了才知 喝茶观股品人生 10-2810-28 19:31
- 187 0 [长联科技吧] 长联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0.33%,户均持股15.5万元 长联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32 0 [同惠电子吧] 业绩不错,明天大长腿走起 笨笨熊猫2 10-2810-28 19:31
- 109 3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真牛逼,再有一个周能把短线客磨跑! 与虎作伴 10-2810-28 19:31
- 875 5 [王府井吧] 今天我来啦。之前是在15块钱跑的。一般是14块钱 西藏片区战队 10-2810-28 19:31
- 86 10 [上海艾录吧] 主力今天拉一下我好清仓 坚强不屈的盛睿博 10-2710-28 19:31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对不起,是我把它买崩啦!!! 平和宁静的哈哈 10-2810-28 19:31
- 50 1 [天奥电子吧] 建议公司改名航天时频,大家觉得怎么样? 踏雪寻梅1962 10-2810-28 19:31
- 83 1 [大智慧吧] 玩完,三季度继续亏损 大聪明二十五 10-2810-28 19:31
- 66 1 [拓邦股份吧] 听说董秘这边已经拔网线和电话线了大家随便 股友9389067fR3 10-2810-28 19:31
- 59 1 [乐惠国际吧] 回来看看股,一群韭菜,还在幻想 空头大王A 10-2410-28 19:31
- 71 0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增长324%.华Z增长47%,都微跌5%!沪电超预 经东 10-2810-28 19:31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暴跌 股不神侠168 10-2810-28 19:31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晚上,别人餐桌上吹指数上4000啦。。绿能的 龚_磊 10-2810-28 19:31
- 66 2 [拾比佰吧] 怎么三季报还没出来的 龙争虎斗 10-2810-28 19:31
- 65 2 [三花智控吧] 有没有哥哥知道为什么三花智控上涨那么多吖,明 云南小富婆 10-2810-28 19:31
- 541 13 [麦格米特吧] 考虑换一个秘书,王涛不太行,喜欢胜宏董秘现在 麦格米特童永胜 10-2310-28 19:31
- 37 0 [蒙草生态吧] 有什么大地雷天天阴跌织布机织布织布 股友1837137Cp7 10-2810-28 19:31
- 133 0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: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 奇德新材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67 1 [冠捷科技吧] 巨额亏损,要退市了 爱理财的小蟹 10-2810-28 19:31
- 241 1 [上证指数吧] 没见过啥大场面,我这仨瓜俩枣就不继续凑热闹了 TKroos 10-2810-28 19:31
- 94 2 [领益智造吧] 时不时看下你每次都是15.8 局外人012 10-2810-28 19:31
- 204 8 [ST华扬吧] 实话说,就等你年报暴雷加星了,不破不立,否则 格勒久浩 10-2810-28 19:31
- 9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别人的基金四月到十月翻双倍,这狗还是饿疯了负 浣熊理财蛇 10-2810-28 19:31
- 98 0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: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及 奇德新材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180 5 [信维通信吧] 单三季度的营收已经等同于二季度+半个一季度了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10-2810-28 19:31
- 489 4 [上证指数吧] 做好准备了,不出所料,明天周三,很可能将迎来 马卫明 10-2810-28 19:31
- 103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一直有个十万手左右在撤单压价 韭菜王鸡蛋皇 10-2810-28 19:31
- 33 0 [万科A吧] 越跌越买,好便宜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0-2810-28 19:31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害怕溢价的这次又踏空了。 阅读波段6I688 10-2810-28 19:31
- 347 8 [东芯股份吧] 越晚业绩越差,不过业绩差都知道,买这个也不是 股友98062ou801 10-2810-28 19:31
- 52 2 [新开普吧] 这菜还不发三季报? 答案在风中飘摇 10-2810-28 19:31
- 69 1 [震安科技吧] 明天肯定跌停 基民1fL5100910 10-2810-28 19:31
- 143 7 [电魂网络吧] 大盘涨这货跌大盘8月1号3500点这货22.7,现在大 股友7v003F3119 10-2810-28 19:31
- 1293 6 [*ST西发吧] 买进来了,为什么? 风平浪静吧 10-2810-28 19:31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没有涨的预期了,黄金也是一坨 股友0N15912k96 10-2810-28 19:31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我想结婚了降一降吧 hhhhonda 10-2810-28 19:31
- 52 1 [小型纳指吧] 连微调都没有,就怕你们买到便宜价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10-2810-28 19:3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弱反弹 心态放平戒急戒躁 10-2810-28 19:31
- 118 0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:关于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 奇德新材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94 1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艾布鲁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111 3 [沪金吧] 现货已破900,今晚还会跌了。 乐而乐 10-2810-28 19:31
- 145 1 [锦泓集团吧] 年终目标0.93元,能否实现 天天看 10-2810-28 19:31
- 100 0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论 奇德新材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89 0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( 奇德新材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101 0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 奇德新材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52 0 [*ST正平吧] 停牌十天庄家都没虚我们怕个啥,十个工作日想一 独行侠剑走偏锋 10-2810-28 19:31
- 347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股东户数下降9.75%,户均持股71.16万元 百普赛斯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423 0 [瑞晨环保吧] 瑞晨环保股东户数下降3.36%,户均持股18.81万元 瑞晨环保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236 0 [金埔园林吧] 金埔园林股东户数下降12.08%,户均持股12.33万 金埔园林资讯 10-2810-28 19:31
- 186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54.1% 一句话财报 10-2810-28 19:31
- 37 0 [中来股份吧] 早点退市好点,可以少害点股民 地方炒股砖假 10-2810-28 19:31
- 123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今天为什么是下跌呢? 梦莹神探 10-2810-28 19:31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哈哈,跌到700,主力抛货,抛到300 东财网友1373513419222984 10-2810-28 19:31
- 48 0 [*ST建艺吧] 持续可经营能力存疑怎么解决 st小达人 10-2810-28 19:31
- 454 0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大度的施宇钰 10-2810-28 19:31
- 307 0 [科安达吧] 看股吧的人气这股散户数量极少,可以上车! 股民啊文6643 10-2810-28 19:31
- 172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股友529290w6C0 10-2810-28 19:31
- 46 1 [光线传媒吧] 今晚出业绩嘛 股友85EF669086 10-2810-28 19:31
- 135 1 [海联金汇吧] 你字多,你赢了,明天不绿就行了,要求不高。 大红沙沙6625 10-2810-28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