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老百姓吧] 牛啊,散户多了2万人。。。。。哈哈哈 七七和柚柚 10-2810-28 18:19
- 40 1 [天际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A3M3539100 10-2810-28 18:19
- 168 6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:2025年三季度报告 威马农机资讯 10-2810-28 18:19
- 204 4 [平潭发展吧] 这种烂股也能爆炒 szx3973939 10-2810-28 18:19
- 183 6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一字板了 小小赚钱梦 10-2810-28 18:19
- 68 2 [伯特利吧] 大盘涨,它不涨,它和大盘不一样,下句怎么说 股友89682E1N51 10-2810-28 18:19
- 56 2 [超颖电子吧] 85全仓买的……咋办……牛市一直亏 无敌大神 10-2810-28 18:19
- 58 1 [榕基软件吧] 发财,尾盘抄底,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大后天涨 佛山游资帮 10-2810-28 18:19
- 149 2 [物产中大吧] 跟融资盘有什么关系,很多股百分之十融资盘都涨 能吃是福YYDS 10-2810-28 18:19
- 81 0 [汇绿生态吧] 就在0.0659分这一片愁云惨雾里,你猜明天怎么着 知行合一05 10-2810-28 18:19
- 133 1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突破了4千点没站稳,接下来走震荡箱体横盘 百川北海涨亭 10-2810-28 18:19
- 113 3 [双环传动吧] 无论三花怎么大涨,这个死东西就是一动不动。 萱萱一1234 10-2810-28 18:19
- 9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今天1.57实在低了,不知原因是什么? 邮筒现金流 10-2810-28 18:19
- 47 0 [高德红外吧] 接盘侠 爱辣无忧 10-2810-28 18:19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你还行不行啊? 财神到了呀哦 10-2810-28 18:19
- 47 0 [中原证券吧] 这是倒了多大的霉才买到这个河南货,坑货垃圾, 无涯股道 10-2810-28 18:19
- 60 3 [锦华新材吧] 破32市盈率破20我买一点 股友CHch0D 10-2810-28 18:19
- 38 0 [瑞芯微吧] 严重滞涨股!!! 股友390E03810D 10-2810-28 18:19
- 63 0 [东方日升吧] 作好明天再次下探9.9元的准备! 股友171x03l598 10-2810-28 18:19
- 73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的带量上涨说明有戏,预计明天会继续向上 有洞察力的韩弘3 10-2810-28 18:19
- 68 2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高开5个点以上,秒板,全天纹丝不动 悟道的路很窄 10-2810-28 18:19
- 634 2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彻底完蛋了,还有没有高手分析和看多的? 股友100Y9818P1 10-2810-28 18:19
- 114 1 [国债指数吧] 到底帮不帮股市? 喜迎五路财神 10-2810-28 18:19
- 150 3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把趋势走坏了放量下跌了,只能等走出监管了 顺势而为zjl 10-2810-28 18:19
- 3935 9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股东户数减少2181户,户均持股19.18万 赣锋锂业资讯 10-2710-28 18:19
- 2935 13 [科华数据吧] 2025年10月28日星期二操作预案(第5期) 阿弥陀佛592404 10-2710-28 18:19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多人看空 OK百分百 10-2810-28 18:19
- 221 0 [中鼎股份吧] 三季报没有大超预期的话是涨不了多少的,上方泰 股海一小虾米 10-2810-28 18:19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中规中矩,没啥好说的 爱做T的风华 10-2810-28 18:19
- 72 0 [海峡股份吧] 这股要震荡几天消化筹码,等待消息面的催化! 深情的苏意盈 10-2810-28 18:19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3500 股友HeJl2i 10-2810-28 18:19
- 56 2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跌停,闷杀! GGGGGGGGGGDD7279 10-2810-28 18:19
- 38 1 [晓程科技吧] 看见了吧,别说4000了,3900都保不住了 一只玉蝴蝶 10-2810-28 18:19
- 82 0 [南京熊猫吧] 业务调整与股东结构变化将影响未来发展。这个才 三好先生买股票 10-2810-28 18:19
- 43 0 [天下秀吧] 全是量化在搞,没有看头哦 CAC小哥 10-2810-28 18:19
- 46 0 [迪森股份吧] 不看好的走好不送,我是坚定看好、另外明晚的三 股市哒哒aaa 10-2810-28 18:19
- 57 0 [群兴玩具吧] 可以逢低建仓,逢高出,主力在洗盘建仓,震荡行 无我而行 10-2810-28 18:19
- 40 0 [衢州发展吧] 连跌六天啊 syl200101018256 10-2810-28 18:19
- 1375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4.62亿元 宁波华翔资讯 10-2810-28 18:19
- 122 1 [禾元生物-U吧] 因为是唯一性,所以估值不好给,给5000亿都行, 股海浮沉VV 10-2810-28 18:19
- 151 9 [诚迈科技吧] 这垃圾都不好意思发财报。 体贴地莎拉 10-2810-28 18:19
- 3633 4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近5日资金总体流出103213.69万元,主力筹码 小生布财 10-2810-28 18:19
- 535 0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5.69亿元,同比增长30 吉比特资讯 10-2810-28 18:19
- 264 0 [中通快递吧] 中通快递回应被约谈:全面排查、全面整改、全网 中通快递资讯 10-2810-28 18:19
- 292 5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产品定位核心是以景气度为抓手,聚焦半导体产业 猴谷春色 10-2810-28 18:19
- 452 13 [潍柴重机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今天为什么涨?虽然本钱在40, 股友9pM5010652 10-2810-28 18:19
- 136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最近科技线真猛!我拿的富国创新科技C,重仓光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10-2810-28 18:19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买卖自由,你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卖,人和人不一 股友3yT5655690 10-2810-28 18:19
- 69 0 [信邦制药吧] 大盘5000点,还是在3元左右3000点也是一样,业 股友lyrzKr 10-2810-28 18:19
- 52 0 [士兰微吧] 5 秋天大侠1124 10-2810-28 18:19
- 36 0 [沪银吧] 散多瑟瑟发抖不? 老僧不爱说佛法 10-2810-28 18:19
- 88 0 [海天味业吧] 海天味业:海天味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海天味业资讯 10-2810-28 18:19
- 61 0 [泰达股份吧] 不是在担保就是在发债借钱 每天就赚亿点点 10-2810-28 18:19
- 54 0 [吉比特吧] 我是dota2、梦幻西游和传奇的忠实粉丝,知道这 万军丛中取 10-2810-28 18:19
- 41 0 [海汽集团吧] 季报好大的雷啊 股友16vx037939 10-2810-28 18:19
- 76 0 [深振业A吧] 明天起3I和移动堡垒在太阳后面躲猫猫21天 股友DKCitA 10-2810-28 18:19
- 245 12 [桂发祥吧] 今天不报业绩吗? 诚恳的袁楠莉 10-2810-28 18:19
- 513 2 [基金动态吧] 冲上4000点!告别“水牛”?A股开始像美股了? 在逃黄金旷工 10-2810-28 18:19
- 100 6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德华十三是要装的,收益率是榜单中最低的,信不 小国司马懿带飞 10-2810-28 18:19
- 96 3 [超颖电子吧] 跟昨天一样,哈哈哈又把今天追高的人套了 奔腾的牛牛源 10-2810-28 18:19
- 49 2 [世荣兆业吧] 都4000了,大盘的爱都给了谁? 股友JVTIkA6073 10-2810-28 18:19
- 133 3 [博实股份吧] 业绩肯定不好,等季报发布跌下来再买。 爱爸爸 10-2810-28 18:19
- 627 23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:2025年三季度报告 武汉凡谷资讯 10-2710-28 18:19
- 68 1 [杭可科技吧] 挺不错的一家公司,行情不可能就这样结束。这应 活角88888888 10-2810-28 18:19
- 136 6 [超颖电子吧] 84卖了,明天75买回 ER高盛 10-2810-28 18:19
- 144 6 [晶澳科技吧] 还在,如果到十点还不能有效跌破12.88的话,那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2810-28 18:19
- 47 0 [国芯科技吧] 股价还在3000点的原因,其他科技股反几倍 股友0x25Y93099 10-2810-28 18:19
- 48 0 [三夫户外吧] 说实话,这个票之所以涨不起来跟里面这些奇葩货 随行所遇15688 10-2810-28 18:19
- 55 0 [汽轮科技吧] 买别的长上天了,还等这破股 实在的蒋翡翠1 10-2810-28 18:19
- 373 0 [片仔癀吧] 一天的饭钱到手了。 余耀华 10-2810-28 18:19
- 170 0 [上海莱士吧] 十五五规划重点提到:布局未来产业,探索多元技 申万小股东之一 10-2810-28 18:19
- 51 0 [华润双鹤吧] 庄家很小心,估计是要磨几天。 平安一生的秦雨 10-2810-28 18:19
- 269 5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有筹码才有动力 财龙出渊 10-2810-28 18:19
- 179 2 [百通能源吧] 主力还是好人啊,缓慢下跌,给众生充分思想斗争 专心致志的我 10-2410-28 18:19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挖坑洗下盘散户太多了 NJ911 10-2810-28 18:19
- 42 0 [*ST沐邦吧] 拉萨家人互相砸盘!2大游资连续三天,顶格加仓 我的1000万 10-2810-28 18:19
- 83 1 [信维通信吧] 300亿的市值对应一年三、五个亿的利润?背后有 pk2007 10-2810-28 18:19
- 84 1 [联特科技吧] 兄弟们,今天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永远不会格局 10-2810-28 18:19
- 479 3 [雪人集团吧] 谢谢主力大哥 阳光小韭菜nn 10-2810-28 18:19
- 83 1 [中国长城吧] 这股走成这样,估计将发布的业绩不好! 股友6H5t569737 10-2810-28 18:19
- 83 1 [和远气体吧] 六氟化钨 暮暮暮暮暮 10-2810-28 18:19
- 125 3 [全信股份吧] 4年没有涨停板的洗盘差不多了绝对是大牛股 基民C20669057c 10-2810-28 18:19
- 85 2 [ST中装吧] 今天6.696.68收了!明天接着低开低走。 牛气财气大气 10-2810-28 18:19
- 495 5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基金近一个月涨幅超32%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2810-28 18:19
- 129 4 [紫江企业吧] 大盘都涨到四千了,你一直压着不让涨为什么Sb 股友50zx068271 10-2810-28 18:19
- 73 2 [远方信息吧] 针对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,潘建根指出,远方信息 a688688b 10-2810-28 18:19
- 229 12 [思维列控吧] 昨天出了扭王,进的白酒。然后呢,贴吧里面的河 唐宋元明清的夜 10-2810-28 18:19
- 333 1 [投顾产品吧] 几个月前的历史发车方案,比如8月创业板,跟车 基民NLjxAB 10-2810-28 1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