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牛逼啊,跌停了,把铜都带崩了,厉害啊 罗宾汉归来 10-2810-28 13:39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,没有变过 每天赚200元o 10-2810-28 13:39
- 34 0 [航天信息吧] 适合长期持有的优质股要符合这些指标 韭老成庄园 10-2810-28 13:39
- 32 0 [中洲特材吧] 这是要回踩21.70吗? 猎鲨1 10-2810-28 13:39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要出的赶紧留下的时间不多了业绩大幅下滑是大问 正直的三角梅 10-2810-28 13:39
- 36 0 [统一股份吧] 祖国必须统一 一路长红888999 10-2810-28 13:39
- 14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回调是风险还是机会? 鸥飞稳收小能手 10-2810-28 13:39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低的换手率,都没人接盘,都挂上去干嘛呢? 股友55d821g219 10-2810-28 13:39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纸上富贵 洞口天顺二手车 10-2810-28 13:39
- 36 0 [泡泡玛特吧] 跌起来那么快,都没啥支撑 股友9G90277I68 10-2810-28 13:39
- 39 0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补缺口是最佳的时候 股友LvzZcV 10-2810-28 13:39
- 41 0 [通用股份吧] A股心电图之王 cd慢一步 10-2810-28 13:39
- 42 0 [上海临港吧] 太恶心了,拉那么一点就砸 山顶动 10-2810-28 13:39
- 48 0 [旗天科技吧] 重组失败了,难怪都在跑 有思想的叮当猫 10-2810-28 13:39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三季度不会咋样,这走势没吃肉相。 财茂888 10-2810-28 13:39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头顶一根线十有八九要完淡 探股伦金 10-2810-28 13:39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么恶心的票也有人玩 地上驴散 10-2810-28 13:39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分钱玩一天,真行啊 行稳致远777 10-2810-28 13:39
- 37 0 [中化装备吧] 大盘跳水了,这股怎么就是跌不动呢!业绩这么差 浮生若梦闲 10-2810-28 13:39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恭喜大盘屡创新高,恭喜保绿屡创新低! 冲鸭aa 10-2810-28 13:39
- 44 0 [科技ETF华宝吧] ? 股友37L57u7508 10-2810-28 13:39
- 31 0 [农心科技吧] 冲吧宝贝 股友62a9703G88 10-2810-28 13:39
- 31 0 [*ST东易吧] 哎,周五卖了去了美谷 深圳市南湖路 10-2810-28 13:39
- 39 1 [国光电气吧] 被套了 股友FM80312606 10-2810-28 13:39
- 35 1 [山子高科吧] 无语了,我先走了 抓毛猴 10-2810-28 13:39
- 100 2 [沪硅产业吧] 个人预计科创板有可能也会改革,资金门槛下调 enhdbuwq 10-2810-28 13:39
- 35 1 [拓维信息吧] 亏在4000点这票一定能涨到250 笑呵呵de令狐冲 10-2810-28 13:39
- 278 12 [工业富联吧] 真正的趋势,真正的好票,坚决规避杂毛,稳住, 股友t90820l065 10-2810-28 13:39
- 163 4 [润欣科技吧] 大家都t了吗?昨天说的都兑现了,知行合一! 一叶知势之 10-2810-28 13:39
- 106 4 [昆仑万维吧] 走了拜拜。谢谢主力 股友8h05393Q17 10-2810-28 13:39
- 848 3 [中南传媒吧] 领导您好,后续公司还会不会进行重组? 中南传媒股友 10-2710-28 13:39
- 37 0 [新易盛吧] 大盘开始跳水了 股友sHUJe 10-2810-28 13:39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股票废了。 有钱马上 10-2810-28 13:39
- 26 0 [波长光电吧] 4000点的代价 财源来财得原随云 10-2810-28 13:39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你今天没涨啊,跌你还带头,娘斜屁的。 纯真善良的雪璃8 10-2810-28 13:39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9快的本,你这样让我很尴尬 股友18z93782V0 10-2810-28 13:39
- 58 0 [以岭药业吧] 一言难尽 明月清风里 10-2810-28 13:39
- 40 0 [宝丰能源吧] 过俩天再回来 保持思考的朵拉 10-2810-28 13:39
- 39 0 [凯中精密吧] 不上墙的货,这么好的业绩就这个样 蓝天2530 10-2810-28 13:39
- 47 0 [西陇科学吧] 少亏卖了,看9月19号的的带量阳线,以为你有表 寂寞后的繁华 10-2810-28 13:39
- 160 2 [华友钴业吧] 发生什么了,睡完午觉天塌了 小星和小杨会发财 10-2810-28 13:39
- 99 0 [XD江南高吧] 你们没有被套的不就是在等三季报出来吗?没戏, 股友VDH38l 10-2810-28 13:39
- 35 0 [聚合顺吧] 曰了,昨天难得升一个多点都不够今天收割,这付 灬灬滴滴 10-2810-28 13:39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盘中富贵啊,收盘还得下来 拉欧拉欧拉 10-2810-28 13:39
- 41 0 [优必选吧] A股随便一个阿猫阿狗都500亿市值了,没必要恐慌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2810-28 13:3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谁跑得快咯 慢牛慢你个头 10-2810-28 13:39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每次都是大盘回调的时候拉 股友9X2H696135 10-2810-28 13:39
- 28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不应该啊,也没亏多少啊,下午没有一点浪? 杏眼的谷瑾 10-2810-28 13:39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放量下跌,什么意思, 细致的罗锦鹏 10-2810-28 13:39
- 2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贪心就吃面,冲高没走 养牛的妹妹 10-2810-28 13:39
- 43 0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这是什么鸟股,谁碰谁恶心,不玩它啦, 经常的君子谦1 10-2810-28 13:39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砸跌停 执着的邱琦 10-2810-28 13:39
- 46 0 [正丹股份吧] 主力资金还在砸盘。要不要人活了? 股友MK7A9b2484 10-2810-28 13:39
- 165 3 [棕榈油吧] 通过高抛低吸,暂时持有35手棕榈油购权中、、 闪飞量化 10-2810-28 13:39
- 35 0 [粤传媒吧] 我还没上车啊 比个手势 10-2810-28 13:39
- 45 0 [浙江世宝吧] 无所谓 老王很秃然 10-2810-28 13:39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已经没人玩了,只有散户在这里 豪爽大气的孟研林 10-2810-28 13:39
- 690 0 [瑞达期货吧] 瑞达期货前三季实现营收16.21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 瑞达期货资讯 10-2810-28 13:39
- 40 0 [茂化实华吧] 冲高回调了 若雪的晨曦 10-2810-28 13:39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3979的空。3962平仓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810-28 13:38
- 52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货今天有点猛啊!好久没看了 沧海擎舟 10-2810-28 13:38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船王上位股价跌成狗。 股友OoCcEn 10-2810-28 13:38
- 753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超200亿元,现跌2.61% 胜宏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3:38
- 51 1 [首开股份吧] 一惊一乍 沧佑伽挫 10-2810-28 13:38
- 35 1 [每日互动吧] 国庆后都跌成麻瓜了,现在还要跌。 股友J010w02665 10-2810-28 13:38
- 59 1 [中粮糖业吧] 哈哈,让中粮教一下你们,什么是股市有风险,投 果断的谷日轩 10-2810-28 13:38
- 80 4 [烽火电子吧] 加油,我来助力200万 财富在路上加油 10-2810-28 13:38
- 101 2 [鸿博股份吧] 第三报告亏损4000万到6000万之间 前夫哥超短线 10-2810-28 13:38
- 124 8 [北方稀土吧] 卖了三花买了你 盆满四海的天天 10-2810-28 13:38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怎么涨上去的,怎么跌回去,牛逼5个跌停了 牛市保佑 10-2810-28 13:38
- 42 0 [新疆交建吧] 这业绩好是雷吗果然能让散户看到的大利好都是吃 淡雅清泉 10-2810-28 13:38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牛逼 股友Ap0qsP2460 10-2810-28 13:38
- 98 0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810-28 13:38
- 34 0 [天海防务吧] 怎么感觉没戏啊,今天。虽然我看涨 知识的司马 10-2810-28 13:38
- 149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美元现汇A吧] 业绩 股友78n82I1368 10-2810-28 13:38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怕跌停,就怕阴跌。跌停会反弹,阴跌是出货 老韭门的 10-2810-28 13:38
- 70 2 [省广集团吧] 冲鸭 鸿哥擒牛 10-2810-28 13:38
- 141 4 [比亚迪吧] 大盘4000了谁还敢加仓追高 股友wmtear 10-2810-28 13:38
- 46 1 [中国电建吧] 真的垃圾呀,两个月不见反弹 顽强小炒家 10-2810-28 13:38
- 36 0 [双星新材吧] 跑人 股友w0g9122865 10-2810-28 13:38
- 36 0 [神驰机电吧] 还不拉?钱都到位了 即将成为股长 10-2810-28 13:38
- 30 0 [电气风电吧] $电气风电(SH688660)$ 谦虚的贺澄17 10-2810-28 13:38
- 32 0 [华贸物流吧] 垃圾 吾谷丰登 10-2810-28 13:38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13:37-13:37 温和友善的马楠莉 10-2810-28 13:38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割了,你可以长了 股友IWqMBP 10-2810-28 13:38
- 38 0 [福星股份吧] 看看大盘跌,谭怎么表演了 时尚的姜欣淼 10-2810-28 13:38
- 37 0 [利和兴吧] 最高价一天一天变低 贪婪Null 10-2810-28 13:38
- 40 0 [海得控制吧] 什么情况,今天低开不继续高走了 只吃鱼身 10-2810-28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