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5 [上海临港吧] 明天科技反弹,你要再不涨,跟着跟着房地产跌的 有耐心的彭翼7 10-2310-24 09:21
- 781 9 [粤传媒吧] 我是受不了了,希望你是把我洗了!留下的兄弟还 钻石皮皮虾 10-2310-24 09:21
- 35 0 [灵鸽科技吧] 集合竞价根本买不到 招财猫mxy 10-2410-24 09:21
- 29 0 [原油吧] 无脑多无脑多啊,加多,发财,翻倍没问题,冲冲 冬虫夏冰 10-2410-24 09:21
- 33 0 [山鹰国际吧] 所有的消息都需要酝酿发酵 古神的天花板 10-2410-24 09:21
- 29 0 [新强联吧] 还是要调整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2410-24 09:21
- 38 0 [*ST闻泰吧] 38.92看见了? 佛台阿妮 10-2410-24 09:21
- 34 0 [潍柴动力吧] 高开低走 写给年轻 10-2410-24 09:21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该上板了 银韭皇 10-2410-24 09:21
- 41 0 [航天彩虹吧] 又拉稀,搞得欢乐一场。 松竹山美 10-2410-24 09:21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涨啊 股友962n82i011 10-2410-24 09:21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的直播演唱会抓紧搞起来 喜欢晴天 10-2410-24 09:21
- 39 0 [欣锐科技吧] 撤单的是 纳税为国 10-2410-24 09:21
- 46 0 [深深房A吧] 哪个挂的26.5 风雨过后就翻倍 10-2410-24 09:21
- 55 0 [国电电力吧] 最近有个疯狂的人在天天叫 锦上添花2026 10-2410-24 09:21
- 27 0 [海看股份吧] 太垃圾 基民TlmIrd 10-2410-24 09:21
- 31 0 [德明利吧] 今天10厘米限制了你的发挥 诚实的可之花20 10-2410-24 09:21
- 401 6 [大港股份吧] 我最喜欢的那家街边小吃摊,每天晚上都会去吃碗 海阔不天空 10-2210-24 09:21
- 33 0 [聚合顺吧] …… 散户一个007 10-2410-24 09:21
- 45 0 [宝光股份吧] 笑死,竞价都没有人竞了。。。。 星星之火2023 10-2410-24 09:21
- 43 0 [世运电路吧] 边角料没可比性的,追高吃套的 徐笑呆 10-2410-24 09:21
- 41 0 [可靠股份吧] 挂16.6 简单逻辑看股市 10-2410-24 09:21
- 29 0 [利和兴吧] 修炼了 长线钓大鱼吃大肉 10-2410-24 09:21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27是怎么回事刚才,我还没上车啊 努力的石茁 10-2410-24 09:21
- 40 0 [华绿生物吧] 不会是涨停了吧 天神下凡A50 10-2410-24 09:2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光知道科技牛是远远不够的原因2:仅仅 财运纳福de雅典娜 10-2410-24 09:21
- 119 3 [雅创电子吧] 我准备接受主力毒打! 六一中路灬 10-2310-24 09:21
- 28 0 [山西焦化吧] 加仓,今天拉中阳,上车 股市人人人 10-2410-24 09:21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开盘就跑,重回一元时代。 进来咋变ST了 10-2410-24 09:21
- 26 0 [利和兴吧] 小市值的A杀,还可以 混沌的宇宙 10-2410-24 09:21
- 34 0 [首华燃气吧] 放弃抵抗,下杀的手段太多了,要么躺平要么割肉 一身伤痛的韭菜 10-2410-24 09:21
- 53 0 [天顺风能吧] 看来小顺子三季度业绩还是一塌糊涂、不忍直视~ 股友hnpgWd 10-2410-24 09:21
- 73 1 [上海银行吧] 倒数第7,不错。 芹菜8886 10-2310-24 09:21
- 51 0 [海利得吧] 天天来个假的,到了9:19就撤单,有啥阴谋? HOPE_still_young 10-2410-24 09:20
- 33 0 [深城交吧] 主力忘了撤单吗? 韭菜妹妹 10-2410-24 09:20
- 43 0 [华塑控股吧] 跟着大曾子抄底准没错 明天花落谁家 10-2410-24 09:20
- 183 7 [盛屯矿业吧] 分红的钱够出去炒两个菜吗? 熊肉炒韭菜 10-2410-24 09:20
- 33 0 [利和兴吧] 利空出尽,空间增大,低开高走 独立的鲁铮11 10-2410-24 09:20
- 46 0 [*ST聆达吧] 这是要地板? STA韭韭 10-2410-24 09:20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悔不当初啊,两年前(赛力斯)(江淮汽车)(长 股友6E8958500y 10-2410-24 09:20
- 53 0 [迈威生物-U吧] 集合都没有人了 洛水赋 10-2410-24 09:20
- 38 1 [山西焦化吧] 还得拉升 股市人人人 10-2410-24 09:20
- 83 1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:融资净偿还175.59万元,融资余额9.27 国机精工资讯 10-2410-24 09:20
- 423 3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八废特拉 10-2410-24 09:20
- 211 1 [*ST元成吧] 否认入股量子计算企业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2410-24 09:20
- 1690 113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: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 盛屯矿业资讯 10-2310-24 09:20
- 120 5 [海目星吧] 今天深圳特区太多股票涨停,明天也该轮到你了 基民KJAYHz 10-2310-24 09:20
- 579 6 [欢瑞世纪吧] 涨停就卖,不要留念 huwei12345788 10-2310-24 09:20
- 87 2 [诚意药业吧] 减仓开始,接下来的日子是继续一路往下砸,进来 小散户仔 10-2110-24 09:20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低开 基民qM3gsf 10-2410-24 09:20
- 36 0 [超颖电子吧] 主板60太高了,要是创业板还能玩一玩,再见 李沐霖123 10-2410-24 09:20
- 57 0 [赛摩智能吧] 20%跌停? 辉煌龙一4931 10-2410-24 09:20
- 34 0 [武商集团吧] 1118 股友eOcEtw 10-2410-24 09:20
- 40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为什么涨?因为昨天尾盘我买进去了 股友18G9V08727 10-2410-24 09:20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韭菜集中营 股友m85 10-2410-24 09:20
- 94 1 [康美药业吧] 深圳这次重组,这股也有希望,当然要今年大亏。 股友17K651T082 10-2410-24 09:20
- 1007 3 [赛力斯吧] 分红,三季报,准备港股上市,一气呵成 和大多数人作对 10-2410-24 09:20
- 39 0 [美锦能源吧] 以前的牛股,成这怂样子了! 股友G5526p6572 10-2410-24 09:20
- 154 0 [线上线下吧] 就这个时候加仓买入,下午翻红。老配方,我喜欢 韭菜饺子就酒 10-2410-24 09:20
- 54 1 [怡亚通吧] 别的深圳概念股都一字板,这家伙低开,怡亚通出 万绿丛中一朵皇 10-2410-24 09:20
- 145 1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:融资余额6.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- 北新建材资讯 10-2410-24 09:20
- 80 2 [*ST四通吧] 开始恐慌情绪还有三天可以补仓了 可爱的喵 10-2310-24 09:20
- 42 0 [华伍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兄弟们可以准备随时就走。 招财利来 10-2410-24 09:20
- 45 0 [爱丽家居吧] 人气暴跌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10-2410-24 09:20
- 40 0 [智动力吧] 什么情况 人生如梦qaz 10-2410-24 09:20
- 71 3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一阴穿泗阳,快跑远离拉基股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0-2410-24 09:20
- 80 3 [铁拓机械吧] 昨天涨停追,今天吃大面,亏了将近30个点. 股友yaAljw 10-2310-24 09:20
- 385 2 [舜宇精工吧] 看看这个,跟舜宇精工有多大关系 证证日上 10-2310-24 09:20
- 599 8 [三六零吧] 这日子没法过了~ 小哪吒329 10-1710-24 09:20
- 38 0 [超颖电子吧] 19分59秒有好多撤单,大家明白吧? 终归于好 10-2410-24 09:20
- 5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开始走强,加油 扭亏为盈的小姐姐 10-2410-24 09:20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这么玩你会没朋友的 巫术师 10-2410-24 09:20
- 32 0 [鼎智科技吧] 今天这玩意又要去34元了 坦白2 10-2410-24 09:20
- 37 0 [沪金吧] 看你还能撑多久~ 乡下来的韭菜 10-2410-24 09:20
- 44 0 [健友股份吧] 加仓30分钟反弹了! 乐观的任泽哈1 10-2410-24 09:20
- 39 0 [宁波色母吧] 要低开吗? n128194386758308 10-2410-24 09:20
- 41 0 [中联重科吧] 星期五来一个红盘收尾看看 股友961Q8757t6 10-2410-24 09:20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啥情况,我一进来你就跌婷 赖克蟆 10-2410-24 09:20
- 28 0 [内蒙一机吧] 要点脸吧大哥! 股友038t02v802 10-2410-24 09:20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这是年报炸穿了吧 股友6820RA8325 10-2410-24 09:20
- 113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近一个月116个蛋,这业绩亮眼的很啊 股友2976976Z7I 10-2410-24 09:20
- 36 0 [中远海控吧] 暴力填权这就开始了吗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10-2410-24 09:20
- 50 1 [*ST岭南吧] 啥情况,我还没上车 专打连板票 10-2410-24 09:20
- 44 0 [慈文传媒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诚实的顾可16 10-2410-24 09:20
- 42 0 [网宿科技吧] 有钱买理财也不说回购自家公司股票注销这种票白 深情的丁美波 10-2410-24 09:20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别装了 佳鑫佳鑫佳鑫 10-2410-24 09:20
- 45 0 [航天动力吧] 啥意思啊我的涨停呢 股友057G291X19 10-2410-24 09:20
- 110 2 [爱普股份吧] 不会吧,昨天才刚刚出的,今天怎么猛 阿里缠 10-2410-24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