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爱施德吧] 明天买不到喽 婀娜的冯云卉 10-2210-22 20:05
- 48 1 [COMEX黄金吧] 停不了火,空个啥 股友7810Z37p91 10-2210-22 20:05
- 99 1 [多晶硅吧] 有谁可以解释一下吗?10合约仓单出了这么多,为 guruda 10-2210-22 20:05
- 163 5 [康希诺吧] 什么时候涨到260元? 轻轻的妙股 10-2210-22 20:05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ST墨龙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2210-22 20:05
- 131 2 [厦门港务吧] 尾盘为什么一下子下来那么多,没有碰到过,求高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10-2210-22 20:05
- 381 4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 兄弟科技资讯 10-2110-22 20:05
- 34 0 [*ST元成吧] 这里面还有活人吗?我已经弹尽粮绝 jianghuchongchu 10-2210-22 20:05
- 40 1 [沪金吧] 抄底我要抄底 股友大盗贼 10-2210-22 20:05
- 94 2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故意不跌为了稳住散户接盘,明天开始下滑 游资大咖场 10-2210-22 20:05
- 3147 2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:公司2025年1月-6月实现营业利润6.11 万丰奥威资讯 10-2210-22 20:05
- 93 3 [中衡设计吧] 就说那一下是对倒出货 老乡1号 10-2210-22 20:05
- 57 1 [斯达半导吧] 本想加点,看到高管都在减持,什么情况都集中减 向前冲出 10-2210-22 20:0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@据说要翻倍 科瑞技术太窝囊 10-2210-22 20:05
- 239 6 [和而泰吧] 明天直接一字涨停板! 抓住机遇2920 10-2210-22 20:05
- 240 12 [中交发展吧] 请高手说说为什么南职市值一直都比种地的高,感 骑扬斗金的赵云 10-2210-22 20:05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提高禽流感警戒级别 发布全国“封闭养殖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20:05
- 79 0 [南方精工吧] 还是你老大东方精工牛逼你个垃圾也不跟 我一来就上涨 10-2210-22 20:05
- 265 4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迎来二连涨!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2210-22 20:05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卖了的都来唱空很好!人气第一的票才两百评论看 挑战风车的堂哥 10-2210-22 20:05
- 370 0 [广济药业吧] 这点成交量封板封的死死的 郑奢侈 10-2210-22 20:05
- 48 0 [祥源文旅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37M593e193 10-2210-22 20:05
- 57 0 [德尔未来吧] 这走法得折腾很久了,还是假设有行情的情况下 做错损失双倍 10-2210-22 20:0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靠拉几大银行保险来维持大A市场跌少点是最不靠 欢喜得神医 10-2210-22 20:05
- 223 2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基金经理出来解释一下什么原因跌多涨少。21日大 基民TAT 10-2210-22 20:05
- 443 9 [上实发展吧] 成功压异动了,不出异动公告就是最大的利好 果汁树皮 10-2210-22 20:05
- 4079 3 [科大国创吧] 将连续涨停 要天天向上59188 10-0910-22 20:05
- 34 0 [*ST正平吧] 散户大本营 股友qC0yYv 10-2210-22 20:05
- 39 0 [士兰微吧] 卸载了一个月后再上 等风来ttt 10-2210-22 20:05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愁,买了2次套2次 聪慧睿智的WEW 10-2210-22 20:05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确实很让人寒心 孜然香香香 10-2210-22 20:05
- 66 1 [山东海化吧] 要起跑了啊! 青岛老人 10-2210-22 20:05
- 163 5 [威尔高吧] 怎么不出三季报 大海拾鸟蛋 10-2210-22 20:05
- 100 1 [豫能控股吧] 难道又要重现8.26号开始的走势吗?一根天线,然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2210-22 20:05
- 159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投资人买进指数以后可能会面临三种情况。第一种 割是个传说 10-2210-22 20:05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空单给我杀啊啊啊啊财富自由靠你了 生物医药的探路什 10-2210-22 20:05
- 597 0 [盛京银行吧] 周峙代行盛银消金董事长职责!五年三换帅、注资 盛京银行资讯 10-2210-22 20:05
- 1142 1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李吴迪了 10-2210-22 20:04
- 291 2 [华发股份吧] 继续滑 顺水顺风顺势 10-2210-22 20:04
- 463 5 [长电科技吧] 在赌业绩的就两个结果,业绩好9月底利好提前兑 大A万年青 10-2210-22 20:04
- 70 1 [恒生电子吧] 标准头肩顶 星星之火2026 10-2210-22 20:04
- 1168 7 [贝特瑞吧] 直接点名了。 潮州刺仔 10-2210-22 20:04
- 164 3 [中毅达吧] 15的还在静候,可以让我回本吗 呀市啦梁非凡 10-2210-22 20:04
- 129 4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收十字星,明天大阴线跑不了了,唉,真的 基民yVfycc 10-2210-22 20:04
- 3374 13 [中际旭创吧] 三季报业绩披露在即,花期近日再发研报,重申维 巴菲特遇见西蒙斯 10-2110-22 20:04
- 26 0 [博亚精工吧] 复合预期 尾盘一姐 10-2210-22 20:04
- 53 0 [烽火通信吧] 还不跑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点都不在乎 10-2210-22 20:04
- 85 2 [安泰科技吧] !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 大青山王老师 10-2210-22 20:04
- 215 5 [天孚通信吧] 遭了感觉追高了,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10-2210-22 20:04
- 74 1 [中科金财吧] 周五过来建仓这两天都不太好 基民r3821955w5 10-2210-22 20:04
- 1149 1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:公司储能业务聚焦户储,目前处于培育 横店东磁资讯 10-2210-22 20:04
- 60 2 [恒邦转债吧] 请问现在出还是等着强赎 柔情似水的赵皓轩 10-2210-22 20:04
- 149 2 [中科国信吧] 中科国信:关于公司2025年专精特新"小巨人"复核 中科国信资讯 10-2110-22 20:04
- 143 9 [温氏股份吧] 抓紧跑,已经连续涨了8个月了,这个月必收大阴 富贵险中求别人 10-1310-22 20:04
- 43 1 [孩子王吧] 群里来点正能量吧 七进七出搞起来 10-2210-22 20:04
- 64 1 [芯海科技吧] 深圳处理好了,明天再不涨天理难容 优雅c 10-2210-22 20:04
- 36 0 [越疆吧] 年初有一段时间。价格快赶上优必选了,现在只有 主力我已没钱 10-2210-22 20:04
- 290 7 [中煤能源吧] 各位大神,请问一下,分红你们拿到了吗?我今天 飞快的何苹3 10-2210-22 20:04
- 303 7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晚上必须给我杀回一个点来,不然明天就得低开了 变动丢儿 10-2110-22 20:04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割韭菜 大吉发 10-2210-22 20:0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1022-347.17 唯一的星光 10-2210-22 20:04
- 36 0 [广和通吧] 27块多稳不住就23左右 安全第一Z 10-2210-22 20:04
- 192 3 [北方股份吧] 别拿不涉及热点说事了,西藏天路,南方路机涨起 跨海_c 10-2210-22 20:04
- 169 4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地板见,看谁跑得快,利好全部兑现成功继续 超级股神aa巴菲特 10-2210-22 20:04
- 123 1 [ST晨鸣吧] 晨鸣要有耐心,在大家都悲观的时候就会嘣的一声 魅力的袁澜菱 10-2210-22 20:04
- 40 0 [A50期指吧] 利好银行 高开高卖低开高走 10-2210-22 20:04
- 124 2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怎么办,好怕跌10个点啊 我在广汇5躲牛市 10-2210-22 20:04
- 111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彬彬啊再给个机会吧 股友130975qY35 10-2210-22 20:04
- 82 2 [深圳华强吧] 你到底啥概念?消费电子涨疯了,你不跟;大盘39 smartison 10-2210-22 20:04
- 51840 15 [财经评论吧] 大众汽车在致员工的一封信中让员工为工厂可能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20:04
- 354 6 [沪银吧] 今晚有肉吃了? 幻想炒股发家致富 10-2210-22 20:04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都说啥收购后不能减持。问题是不减持人家可以质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2210-22 20:04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破四千稳了 还是回家卖红薯 10-2210-22 20:04
- 312 5 [天壕能源吧] 有没有看得懂的大神,说说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, 大胆心细de月见草 10-2210-22 20:04
- 75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[Rule 485(b)]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10-2210-22 20:04
- 9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正好首页还有福利包,接下来是不是能做点加法了 才情卓绝的尘念9 10-2210-22 20:04
- 60 0 [Alvotech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lvotech资讯 10-2210-22 20:04
- 60 0 [大明电子吧] 让我中一签回回本吧 今夜不洗头 10-2210-22 20:04
- 68 1 [铁拓机械吧] 它是炒停火重建,还是深地经济 股市需要反人性 10-2210-22 20:04
- 89 2 [神州信息吧] 尾盘二股东减持砸的???多砸点,反正缩量到这 孤诚不寂 10-2210-22 20:04
- 107 0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进来吃了完大面,一个板就歇了,这个主力没 发财的飞鹤 10-2210-22 20:04
- 61 2 [盛达资源吧] 明天能一字涨停吗? 生意为富得子牙 10-2210-22 20:04
- 42 1 [天普股份吧] 这回好了.收购方拿着你们炒起来的股价.直接变现 股友77H79630y3 10-2210-22 20:04
- 55 0 [龙头股份吧] 红三兵要启动了 冯兜里有米 10-2210-22 20:04
- 1418 4 [安泰科技吧] 月收益十个点就该减仓的 鹿鸣飞 10-2210-22 20:04
- 64 2 [烽火电子吧] 我挂10块怎么也买不进去 多看少动不操作 10-2210-22 20:04
- 647 1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:智銮S5智能助行机器人系面向老年人或 我不是股神88888 10-1510-22 20:04
- 1888 2 [首开股份吧] 10.22日周三直接原地下班 股友DK919188 10-2210-22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