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等融资盘到10亿左右再回来。 套牢海格就是不卖 10-2210-22 17:19
- 65 1 [双鹭药业吧] 年线在走下降通道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2210-22 17:19
- 115 1 [洋河股份吧] 在加速触底环节很明显洋河优先试探出了底在哪, 稳健投资汇 10-2210-22 17:19
- 56 1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啊 股友CBJYmz 10-2210-22 17:19
- 85 2 [实丰文化吧] 启动 bobo016 10-2210-22 17:19
- 83 2 [航高5吧] 一根烟能买两股!什么利空在退市时都出尽了,你 天煞孤星1996 10-2210-22 17:19
- 227 6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就到这里,尾盘主力开始压盘了 坚强不屈的林清平 10-2210-22 17:19
- 96 4 [联创股份吧] 为啥这只股跟死了一样 zhangxiaonier 10-2210-22 17:19
- 43 0 [佳缘科技吧] 卖早了,没想到尾盘暴拉 洒脱的冷锦鹏 10-2210-22 17:19
- 35 0 [恒立钻具吧] 这次又深钻到里面了 股友7hR1288920 10-2210-22 17:19
- 46 0 [越租GV03吧] 25越租GV03: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面 越租GV03资讯 10-2210-22 17:19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啦啦啦啦啦,是绿色,我最喜欢的绿色~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210-22 17:19
- 82 0 [亚洲电视控股吧] 内幕消息 - 申请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 亚洲电视控股资讯 10-2210-22 17:19
- 45 0 [北方股份吧] 北方股份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10-2210-22 17:19
- 47 0 [生猪吧] 12500是要摸一下的,均线之上不容忽视,周线也 先研究K线再开仓 10-2210-22 17:19
- 66 2 [寒武纪吧] 涨到1万1股!没有人接盘也白搭! 牛小牛不追高 10-2210-22 17:19
- 39 0 [越租GV03吧] 25越租GV03:2025年度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越租GV03资讯 10-2210-22 17:19
- 59 0 [华能YK21吧] 244072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华能YK21资讯 10-2210-22 17:19
- 49 0 [华能YK20吧] 244071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华能YK20资讯 10-2210-22 17:19
- 50 0 [华能YK21吧] 244072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华能YK21资讯 10-2210-22 17:19
- 68 0 [华能YK20吧] 244071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华能YK20资讯 10-2210-22 17:19
- 42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·网格交易 飘逸的momo 10-2210-22 17:19
- 84 2 [黄河旋风吧] 怎么回事,排进来了, 一年数倍 10-2210-22 17:19
- 249 1 [纳指ETF嘉实吧] $纳指ETF嘉实(SZ159501)$ 满山马喽我腚最红 10-2210-22 17:19
- 95 3 [元隆雅图吧] 还上午18卖了,等周五17再接回来 永辉回本之路 10-2210-22 17:19
- 56 1 [锦江在线吧] 搞不好要跌倒十块 世界足球先生 10-2210-22 17:19
- 243 16 [博天5吧] 博天5: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公告 博天5资讯 10-2110-22 17:19
- 1783 5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:公司代理的存储产品线涵盖铠侠等知名 力源信息资讯 10-2110-22 17:19
- 32 0 [博亚精工吧] 蓄势待发 复利168888 10-2210-22 17:19
- 185 5 [腾景科技吧] 是不是有什么事是我们不知道的呀 薛巨侠 10-2210-22 17:19
- 39 0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今年涨了三四十个点了吧 基民l238p31796 10-2210-22 17:19
- 54 0 [柳工吧] 这庄家没格局啊,走了 腼腆羞涩的马淼洋 10-2210-22 17:19
- 91 0 [国缆检测吧] 国缆检测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.22% 一句话财报 10-2210-22 17:19
- 69 0 [南京熊猫吧] 欠一根长阳。 朱富比 10-2210-22 17:19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沾了华为,这票生死难料 巴非特就那么回事 10-2210-22 17:19
- 46 0 [回天新材吧] 必须狠狠地加仓抄底 股友ring 10-2210-22 17:19
- 788 0 [ST明诚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明诚 STaunt 10-2210-22 17:19
- 140 2 [ST宁科吧] 问题越大的公司路条给的越迟,问题小的公司给的 中国南车老股东 10-2210-22 17:19
- 41 0 [步步高吧] 狗托又来了,大家买买买 刚上五年级 10-2210-22 17:19
- 48 0 [泰山石油吧] 营收下降,利润增加,说明改革做得好,国企改革 Shaw刘 10-2210-22 17:19
- 227 9 [*ST新潮吧] 挂了4.25、给机会就t 澎湃哥 10-2210-22 17:19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垃圾是止不住跌势了 股友9u13Y26518 10-2210-22 17:19
- 45 0 [金开新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马到成功嘎嘎涨 10-2210-22 17:19
- 108 0 [万祥科技吧] 万祥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5.1% 一句话财报 10-2210-22 17:19
- 67 0 [祥龙电业吧] 连三板都不如,听说A股好买了,又是一天不亏10% 游戏驿站a 10-2210-22 17:19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买到你真倒霉 股友8Y7M609517 10-2210-22 17:19
- 57 1 [国新能源吧] 明天开盘就扣钱 上板下板都是板 10-2210-22 17:19
- 125 5 [中金岭南吧] 对子 财运连绵888 10-2210-22 17:19
- 437 10 [千禾味业吧] 10转3派1元啥意思 秀丽的公孙淼洋 10-2210-22 17:19
- 185 4 [轩竹生物-B吧] 这炒作的有点疯狂啊 热心肠的好人 10-2210-22 17:19
- 130 3 [黄金/美元吧] 辛苦认输清仓,现在比早上开盘还低 右侧交易QDII 10-2210-22 17:19
- 82 1 [武进不锈吧] 这股涨到这个位置没散户敢进来了盈利清仓 顾盼的曹澔 10-2210-22 17:19
- 777 4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没涨是不是因为更新数量没公布?11月28日鸿 镇定的冉心宇 10-2210-22 17:19
- 78 2 [银邦股份吧] 预测三季度利润六千万 股友cIZ29R 10-2210-22 17:19
- 191 2 [黄河旋风吧] 15:01:43【收评:三大指数集体收跌两市成交额仅 股楼新市杂谈 10-2210-22 17:19
- 647 4 [中稀有色吧] 不破上涨通道下红线是机会。 快手哥看盘 10-2210-22 17:19
- 249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收2.35%,近3 时光荏苒鹰 10-2210-22 17:19
- 62 0 [新和成吧] 23应该是短期的底部附近了 赚到300万 10-2210-22 17:19
- 104 2 [百纳千成吧] 6.15我在加仓1100股,这下成本又成正的了,,感 国家队58号 10-2210-22 17:19
- 105 4 [特发服务吧] 打压股价。为了什么想清楚就行了。跌一年了。继 道骨的苏湛 10-2210-22 17:19
- 270 1 [华邦健康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:我上次问的公司名称写错了,对 华邦健康股友 10-2010-22 17:19
- 359 0 [爱施德吧] 还有一点,目前理想,蔚来,岚图,长安,这些都 想发财的花木兰 10-2210-22 17:19
- 43 0 [四方达吧] 现状不可描述、走势无法预测、一切皆有可能 关注确定性 10-2210-22 17:19
- 68 0 [*ST天宜吧] 光伏是全球能源转型的核心力量,更是我国“双碳 热心网绿 10-2210-22 17:19
- 46 0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涨了,继续加油! 股友756c37u802 10-2210-22 17:19
- 39 0 [晶瑞电材吧] 明高开 明天买不到了 10-2210-22 17:19
- 50 0 [锐捷网络吧] 下跌也能把热度跌上来了,悲哀 迅捷的庄浩源 10-2210-22 17:19
- 93 1 [*ST闻泰吧] 感觉明天要跌停了 闻泰周树人 10-2210-22 17:19
- 55 0 [哈焊华通吧] 老鸭头,不过现时老鸭头成功率不高 股友XwH6Qz 10-2210-22 17:19
- 61 0 [恒光股份吧] 妈的,请各位管理者自己说说亏损几年了,对得起 Tuyuan8048 10-2210-22 17:19
- 48 0 [华宇软件吧] 亏了四百多,跑了。 利空出尽财气来 10-2210-22 17:19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这点咋还上绑了呢流通才多少 金玉多谋de洪七公 10-2210-22 17:19
- 125 0 [ST八菱吧] sT公司南置亏20多亿,ST公司都有问题,但市值少 股友qC0yYv 10-2210-22 17:19
- 140 0 [捷成股份吧] 前些年大盘不好,业绩一直没有起色,在指数接近 孤独战神 10-2210-22 17:18
- 72 1 [花生吧] 花生有过涨停吗,怎么没有花生12月8300的虚值期 山的那边是大海 10-2210-22 17:18
- 208 6 [四川长虹吧] 感觉尾盘要搞事情,拉个涨停? 阿良z 10-2210-22 17:18
- 98 2 [华建集团吧] 保守五个跌停! 深圳_安少 10-2210-22 17:18
- 165 3 [多晶硅吧] 快快快安排水军在各大平台发布若有若无的利空消 不做赌徒追随趋势 10-2210-22 17:18
- 223 3 [*ST岭南吧] 拍卖价格1.618我的成本1.68感觉问题不大,人家3 易鑫网球 10-2210-22 17:18
- 167 6 [贝特瑞吧] 三季报财报又是大利好,主力洗盘而已,财报一出 孤叶行舟 10-2210-22 17:18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顶部已经形成,接下来就是下跌趋势,明天年中再 只看不买赚大钱 10-2210-22 17:18
- 185 6 [比亚迪吧] 迪子啊,我105的成本,别让逼我出去打工! A股大佑利 10-2210-22 17:18
- 83 1 [渤海汽车吧] 还有想来渤海里面赚快钱,薅羊毛的吗?主力玩死 逍遥叹856 10-2210-22 17:18
- 66 1 [每日互动吧] 看来今天低开5个点了,得凑上20% 股友5209l25C00 10-2210-22 17:18
- 61 2 [松霖科技吧] 越南开始有产能了,更经济实惠的人力成本应该会 股友G8Gz7e 10-2010-22 17:18
- 77 2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这线真是看不懂 股友l63623V990 10-2210-22 17:18
- 891 22 [恒瑞医药吧] 三十年老股民准备退出股市了。主要是近十年获利 牛嗷马啸 10-1610-22 17:18
- 89 0 [锦江在线吧] 主力今天你流出500多万,发生什么事了。有事别 郭铲魸泛滥成灾 10-2210-22 17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