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阿里巴巴-W吧] 说了下午收割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10-2110-21 13:58
- 120 3 [农业银行吧] 兄弟们,我是新人来看看这个,被黄金股坑怕了, 股友58518k9f76 10-2110-21 13:58
- 581 9 [*ST正平吧] 继续加仓,真爽 梭哈的羊 10-2110-21 13:58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爆雷跌停! 股友w662v82287 10-2110-21 13:58
- 38 0 [野马电池吧] 来了来了 聪明的小韭7788 10-2110-21 13:58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加速吧,垃圾!看看福龙马 小白炒股败家 10-2110-21 13:58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一个走了走了拜拜 本来的杨红4 10-2110-21 13:58
- 42 0 [平煤股份吧] 一个收益,一个付出 股友nJENFG 10-2110-21 13:58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外面买哪个不比这个强 五股丰登丿丿丿 10-2110-21 13:58
- 46 1 [中天科技吧] 怎么大盘只要普涨4000多家这拉几就向下走浪费行 股友高抛 10-2110-21 13:58
- 45 1 [漫步者吧] 估计一会要跌停 有条理的韦扬 10-2110-21 13:58
- 46 2 [中成股份吧] 这股肯定女人在操盘,每月来一次 股友DmLnyj 10-2110-21 13:58
- 72 1 [宏润建设吧] 太牛了,马上就4倍了,加油 年年亨通得李寻欢 10-2110-21 13:58
- 44 1 [盘古智能吧] 你不走我不走 独家记忆321 10-2110-21 13:58
- 73 0 [博盈特焊吧] 301468完蛋了,玩301668 勇敢对面 10-2110-21 13:58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公司就是垃圾,没有一点价值 心细如尘的任茁 10-2110-21 13:58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跑了跑了,表现太差了 守株待兔先生 10-2110-21 13:58
- 65 2 [爱旭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了 喜气洋洋的董钧琼 10-2110-21 13:58
- 504 4 [华源控股吧] 麻麻,卖了就涨 夕阳无限好m 10-2110-21 13:58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拟将智能体产品与服务依法纳入政府采购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58
- 45 0 [纳尔股份吧] 尾盘拉起来在让你们买点 horise6676850 10-2110-21 13:58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到2030年智能体应用普及率超90% 基本形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58
- 61 0 [菲菱科思吧] 菲菱科思10月21日快速上涨 菲菱科思资讯 10-2110-21 13:58
- 49 0 [华大基因吧] 诱多! 股友6893685D1Y 10-2110-21 13:58
- 37 0 [欧通转债吧] 这么压着来吗 基民oi69Gc 10-2110-21 13:58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盘子太大,反复较量拉伸 股友878N73W593 10-2110-21 13:58
- 139 0 [工业富联吧] 补仓战法 股友9M30166t97 10-2110-21 13:58
- 48 0 [德科立吧] 还是你厉害 长坂坡之战 10-2110-21 13:58
- 44 1 [三联锻造吧] 大伙追了没? 大熊猫炒股 10-2110-21 13:58
- 73 2 [海峡股份吧] 虽然拉起来了,但没过昨天高点,点火失败, 乱你心者 10-2110-21 13:58
- 142 3 [六国化工吧] 六国好像从来不可能一个涨停就熄火的吧,除非换 罗曼来财得亮晶晶 10-2110-21 13:58
- 80 3 [退市创兴吧] 服了,指数大涨他大跌 欣喜地独角龙 10-2110-21 13:58
- 51 0 [绿康生化吧] 这个走势啥意思,相当捉急 股友20l6780d62 10-2110-21 13:58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卡散户脖子概念 基民aNjb3t 10-2110-21 13:58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大盘挺好,板块也不错,这货居然搞这出,真 牛快回来 10-2110-21 13:58
- 63 0 [唯科科技吧] 这样的环境散户基逃命!主力可能连拉几天。让散 专猎户 10-2110-21 13:58
- 90 3 [安泰科技吧] 老庄:你敢拉我全给你 起飞的小宏 10-2110-21 13:58
- 91 4 [碳酸锂吧] 76120的多单,不求涨到77000只求回本 股友2393390w2R 10-2110-21 13:58
- 4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短期情绪消化完,盘面自然会稳下来 港股调研 10-2110-21 13:58
- 189 8 [宝信软件吧] 36进来的我表示,此股没底线,各方面去套散户, 宝信软件缺跌货 10-2110-21 13:58
- 49 0 [万向德农吧] 科技反弹了,干科技,这个还得跌半年 散仙芦大发 10-2110-21 13:58
- 28 0 [奔图科技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秒变龙一 是技术性调整0 10-2110-21 13:58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这垃圾每天跳水,屡试不爽 木木嘛 10-2110-21 13:58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反正每天都是跌,大盘无论如何,独立的跌 股友7bGrRB 10-2110-21 13:58
- 33 0 [英杰电气吧] 老板董秘彼得挨整,同意的点赞 阿玉伟 10-2110-21 13:58
- 32 0 [久其软件吧] 真土立土及,明天割了,烦死了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10-2110-21 13:58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工业富联未来五年规划第一梯队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2110-21 13:58
- 174 9 [海南华铁吧] 冲一波吧,抄底等了3天了,不贪心,赚一台小汽 花开见佛菩萨 10-2110-21 13:58
- 36 0 [立昂微吧] 耽误我挣钱 Macushla 10-2110-21 13:58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同样是黄金股份,美股纽蒙特昨天涨的快5个点。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110-21 13:58
- 34 0 [望变电气吧] 别急,13再接不迟 克瑞斯兰 10-2110-21 13:58
- 47 0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进的猪力今天没挣钱就跑了吗?不应该啊 给我先来一千倍 10-2110-21 13:58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指数回到3900巨轮跌2900 剑指苍穹 10-2110-21 13:58
- 55 2 [盛达资源吧] 这货什么意思 豪爽泼辣的马靖娴 10-2110-21 13:58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顶风作案 积极的吕珍 10-2110-21 13:58
- 40 0 [华友钴业吧] 别挣扎了,下来吧 全员鄂人 10-2110-21 13:58
- 54 1 [联创电子吧] 指数越高,这货股价越来越低 股友89103k256o 10-2110-21 13:58
- 57 1 [合肥城建吧] 两胖夹一瘦,合肥。 股友73p5921W86 10-2110-21 13:58
- 72 1 [长春燃气吧] 3季报亏损是必然的。等下个月吧!估计还能上一 玲珑剔透某某某 10-2110-21 13:58
- 46 1 [中际旭创吧] 拉易中天要的钱太多了,来拉剑桥啊 心细如尘的张智妍 10-2110-21 13:58
- 148 4 [冀衡医药吧] 貌似草台班子公司,主力也是个娘们,没救了。 传说中的一手哥 10-2110-21 13:58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短命鬼 路人皆笑我韭菜 10-2110-21 13:58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卖出的人双榇都趋势了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10-2110-21 13:58
- 25 0 [承德露露吧] 干嘛不回沟 安科必须退市 10-2110-21 13:58
- 78 2 [华天科技吧] 去年10.6买入的。随便你们洗,不翻倍我不跑 华尔街之虫虫 10-2110-21 13:58
- 43 3 [福莱特吧] 半死不活,有气无力 基民utozHw 10-2110-21 13:58
- 257 3 [万科A吧] 为什么要买万科啊,涨的很好吗,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58
- 169 1 [大洋电机吧] 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,明天涨停的概率非常大。 垂脸秃鹫 10-2110-21 13:58
- 87 1 [华钰矿业吧] 还是要有敬畏之心真心佩服华钰的大佬们学会不少 哦若无其事 10-2110-21 13:58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杠杆做空 长线股神 10-2110-21 13:58
- 60 0 [云赛智联吧] 这就是格局,几分钱都要吸散户的。外面哪个股不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10-2110-21 13:58
- 29 0 [华电新能吧] 真的是垃圾股,丢丑 股友3596G23k53 10-2110-21 13:58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你太难了 股友AVw68B 10-2110-21 13:58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还差点火候,大盘情绪良好,山子高科在水上 实现一个小目标11 10-2110-21 13:58
- 47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出的,永远不看,纯几把垃圾 新中二队 10-2110-21 13:58
- 42 1 [迪普科技吧] 这垃圾可能会暴雷。小心一点 笑炒怡情 10-2110-21 13:58
- 41 2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涨,你却跌,不争气的很,你什么时候开始上 股友0259Ei7126 10-2110-21 13:58
- 32 1 [福莱特吧] 自已给自己气笑了 股友mV56619930 10-2110-21 13:58
- 70 1 [山煤国际吧] 天气变冷了的,会不会搞一波? 洞察天机变 10-2110-21 13:58
- 101 2 [华凯易佰吧] 这票我拿了两个多月了,一直就这么阴跌,如果今 鸿弘闊 10-2110-21 13:58
- 146 3 [亿道信息吧] 想跟华天一样么?他已经反包了 一年翻十倍888 10-2110-21 13:58
- 37 0 [上海贝岭吧] 涨一个点都没有跌3个点起步 股友1033L258h8 10-2110-21 13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gou白酒永远都是砸盘的那个 末央l 10-2110-21 13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想赚钱难如登天 卖鹿茸挣钱炒股 10-2110-21 13:58
- 56 2 [欣旺达吧] 这玩意不是果链? n392713546843808 10-2110-21 13:58
- 888 7 [力源信息吧] 能不能整出去 股通辰星 10-2110-21 13:58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人为控制,太牛逼了 韭菜收割机007 10-2110-21 13:58
- 29 0 [国泰海通吧] 别分红了回购注销多好 基民p0GpPy 10-2110-21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