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启明星辰吧] 你存在股市的意义何在?移动收购的意义何在?袁 腼腆羞涩的星阑7 10-2110-21 11:35
- 98 4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就这样子了,涨停不了了,本人被埋了 哆来咪33 10-2110-21 11:35
- 558 1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,昨天进的中富,伊戈尔,金盘,今天都跌好 偷吃糖的小熊 10-1710-21 11:35
- 49 0 [比亚迪吧] 完全没量,很奇怪 也曾相信价值投资 10-2110-21 11:35
- 60 1 [飞鹿股份吧] 明天还能涨么?9.49卖了,我想空仓算了。如何? 低调低调还是低调 10-2110-21 11:35
- 217 6 [长城电工吧] 主力资金也没跑,板块也红的很,为啥会跌呢…… 卖波形护栏的股友 10-2110-21 11:35
- 60 0 [海欣食品吧] 下午冲高出了太墨迹了三万股!小赢为安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2110-21 11:35
- 43 0 [东百集团吧] 中百都涨停了,你还等什么,以前你们是两兄弟。 乱世只能买黄金 10-2110-21 11:35
- 37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主要是经营业绩太差了,巨亏涨不起来 股友eBX7jM 10-2110-21 11:35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昨天清仓了,可以涨了 MrO 10-2110-21 11:35
- 40 0 [明阳智能吧] 都在抢跑,才涨1个多点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10-2110-21 11:35
- 44 1 [中远海控吧] 这走的加什么玩意啊!真你吗的恶心人 股友07A90L3665 10-2110-21 11:35
- 98 1 [荣信文化吧] 封单只剩5.3万了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2110-21 11:35
- 34 0 [神农种业吧] 这勾东西,大盘板块都到哪了,还要继续压还要砸 利落的钱杰 10-2110-21 11:35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量化炒的根本不是什么深地啥的,炒的是政策 利落的赵昆 10-2110-21 11:35
- 54 0 [厦门港务吧] 1国资小盘2海西回归3十年横盘4低位连续放量5中 健康的荞麦面2 10-2110-21 11:35
- 67 0 [亿道信息吧] 发现个问题,这些收购什么的利好还不如小作文管 我是韭皇555 10-2110-21 11:35
- 46 0 [荣信文化吧] 长眼吧,后面1,5亿封单排队中! 勇攀高峰的碧痕 10-2110-21 11:35
- 45 0 [耀皮玻璃吧] 出局把眼皮 股友UE01707315 10-2110-21 11:35
- 63 1 [民生银行吧] 我都看不出庄家要干啥了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110-21 11:35
- 50 0 [辰欣药业吧] 主力仓位少砸盘太温柔了 欢乐的柳宇荷 10-2110-21 11:35
- 34 0 [公牛集团吧] 跑了,决不碰大幅减持的股票 外星股神1688 10-2110-21 11:35
- 172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可以 趋势追踪者202711 10-2110-21 11:35
- 73 0 [三峡新材吧] 涨停前的十分钟犹豫….. 股友w63H722697 10-2110-21 11:35
- 65 2 [楚江新材吧] 管住手13.30不过别进 白骨不精 10-2110-21 11:35
- 51 1 [友发集团吧] 还是龙一诚邦股份牛逼 jjdfy 10-2110-21 11:35
- 54 1 [向日葵吧] 千万不要买,上去就下来 hhqwer 10-2110-21 11:35
- 41 1 [金力永磁吧] 你还做个人吧,不说什么涨停的屁话,利好出来至 冷静的力量25 10-2110-21 11:35
- 11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泻药 基民731i171V57 10-2110-21 11:35
- 91 4 [XD万通液吧] 搞什么 股友007362aU00 10-2110-21 11:35
- 56 0 [津信科3吧] 新官上任,一切动作才开始,上一届知道要下课了 股友32F21N7811 10-2110-21 11:35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深地概念龙头 股友3036v80X52 10-2110-21 11:35
- 65 5 [中体产业吧] 不要骂他,其他票你拿不住,只有中体稳赚不赔 股友R5H2290026 10-2110-21 11:35
- 58 1 [安通控股吧] 嘿嘿,好像跑了不少。 n310513495386322 10-2110-21 11:35
- 58 2 [北方稀土吧] 到底谁是敌人谁是对收盘看得出来了吧 专业养侄人 10-2110-21 11:35
- 320 9 [中科海讯吧] 上午那个一千五六百手的那个大卖单真的看得我笑 O我是我O 10-2010-21 11:35
- 65 0 [黄河旋风吧] 太极实业:你看前面的文章吗?我发布的每一支股 和田羊脂玉 10-2110-21 11:35
- 44 0 [哈三联吧] 这买单和卖单比例,一点承接都没有啊 隽旭发发发 10-2110-21 11:35
- 37 1 [保税科技吧] 一点量不给啊 股友E9330q1328 10-2110-21 11:35
- 155 5 [超讯科技吧] 放心吧,今天必涨停。别被洗下车。 伊拉克巴菲特 10-2110-21 11:35
- 38 0 [贝肯能源吧] 这才是深地经济核心股,市值最小,想象力最丰富 技术爱国红 10-2110-21 11:35
- 40 0 [首都在线吧] 割肉,换股,自选里唯一绿的,主力做个人吧 股友GxHIDS 10-2110-21 11:35
- 59 1 [川发龙蟒吧] 真的很故意了,只要向上,立即打下来,这股不可 惬意的哥浩源 10-2110-21 11:35
- 89 1 [比亚迪吧] 3季报公告、10月销量公告两个可能的雷先过了再 非连续性 10-2110-21 11:35
- 82 2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什么票在涨。。。 豪迈奔放的_Best 10-2110-21 11:35
- 40 0 [世龙实业吧] 终于捞到个涨停了 操盘手2024 10-2110-21 11:35
- 48 1 [一品红吧] !无限制的跌!脸呢!无语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35
- 107 3 [山高控股吧] 谁在买?谁在卖?考虑下这个问题 割肉好痛 10-2110-21 11:35
- 54 0 [豪尔赛吧] 上海金 钱进狂想12 10-2110-21 11:35
- 40 0 [万盛股份吧] 这比真狠。还好开盘跑了 持规者 10-2110-21 11:35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就这表现还要跟人家谈判???? 股海博之 10-2110-21 11:35
- 96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的“ZC周期”已经过去,接下来是“业绩周期 招财进猫宝儿 10-2110-21 11:35
- 51 0 [广田集团吧] 和涨到214那一天有点像,都是接近涨停迅速回落 大漠风尘日 10-2110-21 11:35
- 679 0 [华天科技吧] 中午收盘,休息时间有限,及时给大家3点提醒!1 潇洒哥超短 10-2110-21 11:35
- 41 0 [中科曙光吧] 没希望了,清零算了。 基民99179L263f 10-2110-21 11:35
- 90 0 [深科达吧] iphone17那么火,必将带动整个消费电子行业 股友G3577p2552 10-2110-21 11:35
- 60 1 [广和通吧] 明天港股大涨 翔熊宝贝 10-2110-21 11:35
- 160 6 [*ST新潮吧] 跑呀,同志们,不要停 娴来炒股 10-2110-21 11:35
- 100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—电力、贵金属、小金属、芯片、环保、 王者归来20200 10-2110-21 11:35
- 32 0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滞涨2个点主力睡着了吗还是换庄了 仓位趋势止损 10-2110-21 11:35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股价倒数第一,难道要走爱康的路? Czaimi 10-2110-21 11:35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集团应该撤换管理层! MAI1433 10-2110-21 11:35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,搞个毛线? 摸着涨停过河 10-2110-21 11:35
- 60 1 [ST复华吧] 郊区的庄就是不行,没有格局,一辈子也吃不上几 清新韭 10-2110-21 11:35
- 77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明天高开 我不是沪上股神 10-2010-21 11:35
- 135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为啥是绿的? 黑不透光 10-2010-21 11:35
- 2159 1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主力清仓式撤退,散户涌入,业绩同比下 长宁府 10-2010-21 11:35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吃春药了 小畅仔 10-2110-21 11:35
- 175 0 [基金动态吧] 10.21 创新药指数午盘播报>> 广发播报侠 10-2110-21 11:35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希望大家都买小米汽车成为小虾米 巴菲特的敌人 10-2110-21 11:35
- 37 0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快跑步前进,再不买就要快涨停没机会了 股股吉 10-2110-21 11:35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深地核心设备在兵器 鹅毛king 10-2110-21 11:35
- 45 0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什么情况。股票普涨 孤注一掷 10-2110-21 11:35
- 33 0 [步步高吧] 应该是博弈会议在年底提振消费的预期,感觉机会 山河无恙否 10-2110-21 11:35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兄弟们来东百,联动起来 我的火气很大 10-2110-21 11:35
- 77 1 [华映科技吧] 这禽兽一样的压单,跌那么多了不能放过吗,不能 股友18810g23R2 10-2110-21 11:35
- 51 1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这么好还不涨,这股有问题 泡面牛牛 10-2110-21 11:35
- 47 1 [斯达半导吧] 这一上午的看见115抬头就往下摁 股友mgo9kd0477 10-2110-21 11:35
- 156 3 [百亚股份吧] 晚上业绩好不好都是利好 坚韧的南宫茁 10-2110-21 11:35
- 87 3 [海螺水泥吧] 股价低于净资产那么多,公司为什么不回购呢? 股友3p1m231065 10-2110-21 11:35
- 80 2 [日盈电子吧] 坐等日盈电子补涨,回调下很正常,不知道下午会 股友539973i1y9 10-2110-21 11:35
- 199 6 [广生堂吧] 下午深V,立帖为证 活灵活现的耿枫凝 10-2110-21 11:35
- 414 9 [山高控股吧] 周五退通!还在买??清醒点!!!一旦退出港股 正义执剑人 10-2110-21 11:35
- 68 3 [海光信息吧] 先卖点,下来再接 股神就是我哈 10-2110-21 11:35
- 53 1 [光威复材吧] 蠢韭们你们赶紧割吧,别连累我 明哥股神 10-2110-21 11:35
- 163 4 [天龙退吧] 今晚三季度报,估计不会差 花舍王老五 10-2110-21 11:35
- 240 2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就公布要开董事会议,公布第三季度业绩,都 爱存不存宝宝 10-1610-21 11:35
- 104 1 [川润股份吧] @妙想情绪回暖了,主力进不进就无所谓了,坐等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10-2110-21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