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乐鑫科技吧] 入手乐鑫科技。熟悉的股票熟悉的味道。它今年低 杰克微笑 10-2810-28 09:33
- 28 0 [奔朗新材吧] 没救了 东财网友2690513790646148 10-2810-28 09:33
- 53 0 [汽车服务吧] 016371是绝世好基,冲鸭弟兄们 操操劳劳的MMD 10-2810-28 09:33
- 27 0 [正泰电源吧] 下探30日线震C吸C换Z 柳叶刀V 10-2810-28 09:33
- 28 0 [超讯科技吧] 真的狗啊 股友59K7M31855 10-2810-28 09:33
- 29 0 [海南矿业吧] 不管怎么样,反正就是不涨,呵呵呵 股友aFDyjb 10-2810-28 09:33
- 40 0 [数据港吧] 大盘上涨你不涨,大盘下跌你跌停 大方的尹致树 10-2810-28 09:33
- 52 0 [*ST闻泰吧] 1分钟成交7个亿,确没怎么涨,我是主力我能美死 云飞鸟 10-2810-28 09:33
- 6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经理怎么看不到持仓 坚强不屈的枕书3 10-2810-28 09:33
- 33 0 [迅游科技吧] 卖卖卖跑跑跑 有事没事做做T 10-2810-28 09:33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竞价买入底仓 小草儿要睡觉 10-2810-28 09:33
- 105 1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净流出2.5亿维持盘面平衡,加油,保持净流 蓉城十三郎 10-2810-28 09:33
- 165 2 [山东威达吧] 连个财报都不会看,三季报已经开始向好了,之前 炒股有理无罪 10-2810-28 09:33
- 245 1 [渤海汽车吧] 一看大家的评论就知道,大家基本没有在国家单位 点墨成竹 10-2810-28 09:33
- 239 3 [科德数控吧] 为三瓜两枣的只看第三季,有鸿图远志者放眼第四 股友mhJOqt 10-2810-28 09:33
- 123 3 [中再资环吧] 季报又是亏损,估计要下到3.85左右,个人观点 清_江 10-2710-28 09:33
- 143 4 [京运通吧] 先看到九块一毛二 今天中中 10-2710-28 09:33
- 373 6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估计又是一片哀嚎 股友7058O7C372 10-2710-28 09:33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可恶,跌跌不休。 陶striver 10-2810-28 09:33
- 36 0 [中顺洁柔吧] 出了季报就是用来杀的 股友wm8mo6 10-2810-28 09:33
- 173 0 [振东制药吧] 补一手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10-2810-28 09:33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到加仓时机! 股神训练连 10-2810-28 09:33
- 41 0 [葵花药业吧] 什么情况?忽然间…… askqing 10-2810-28 09:33
- 44 0 [盛新锂能吧] 赚了1万先跑了 驰骋的太昱 10-2810-28 09:33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贴边杀!!! 叫我韭菜9999 10-2810-28 09:33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干得漂亮 八方钵满的千仞雪 10-2810-28 09:33
- 42 0 [三峡旅游吧] 托盘必砸! 股友tXTxTt 10-2810-28 09:33
- 50 0 [西安奕材-U吧] 人家是涨的停牌了这家伙跌的停牌了活久见 天堂的烟火 10-2810-28 09:33
- 30 0 [高澜股份吧] 垃圾 基民JEUGqg巴菲特 10-2810-28 09:33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还以为要跌,没想到涨了 我在山巅种韭菜 10-2810-28 09:33
- 48 0 [丰原药业吧] 死鱼一样 尽职的魏梦香 10-2810-28 09:33
- 37 0 [上海机场吧] 一会就绿 kl56 10-2810-28 09:33
- 25 0 [锦浪科技吧] 上面那个缺口看来只能明年再补了 股友866u05p208 10-2810-28 09:33
- 42 0 [以岭药业吧] 抓紧吃点解郁除烦胶囊压压惊 股友398990hy99 10-2810-28 09:33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11.27跑 渡劫期 10-2810-28 09:33
- 29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世界终于还是疯狂了,耗子都能给猫当伴娘了 基民uPcjzM 10-2810-28 09:3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票涨1个点0.5个点,跌2个点3个点,笑死了, 牛气冲天带火花 10-2810-28 09:33
- 43 0 [信质集团吧] 三花都涨停了 金融届消费者 10-2810-28 09:33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CPU芯片 long589 10-2810-28 09:33
- 49 1 [捷佳伟创吧] 低开高走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10-2810-28 09:33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全是散户进场大资金都跑了 股神巴菲特001001 10-2810-28 09:33
- 58 1 [沃尔核材吧] 你昨天跟涨了? 股友K7W8019366 10-2810-28 09:33
- 118 1 [*ST元成吧] 哪天是最后一天 碗里来肉 10-2810-28 09:33
- 246 0 [捷佳伟创吧] 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商是重大利好 股友f392Q99165 10-2810-28 09:33
- 84 1 [玲珑轮胎吧] 业绩还是符合预期的,去年三季度给的几个亿补贴 NokHKcgf 10-2810-28 09:33
- 51 1 [北方稀土吧] 哪些要涨停的人呢,出价啊 犇啊犇犇 10-2810-28 09:33
- 49 1 [佰维存储吧] 涨的时候不行姐那天跌起来绝对 有条理的池舒 10-2810-28 09:33
- 73 1 [久盛电气吧] 明天你就后悔 股友02936zw633 10-2710-28 09:33
- 61 2 [联创股份吧] 反正我在里面躺平做股东,管他的,不退市就没亏 基民qONn2u 10-2710-28 09:33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等我十点钟来一万手救场 勇敢坚毅的远青8 10-2810-28 09:33
- 34 0 [三六零吧] 金山,用友都涨了,涨一分吧 文武的冬雪 10-2810-28 09:33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吃肉回回没有你,挨打回回不落下 喜气洋洋的池春燕 10-2810-28 09:33
- 47 0 [京华激光吧] 业绩不及遇期 坚持就是胜利V 10-2810-28 09:33
- 32 0 [景兴纸业吧] 儿5连跌……大盘涨你跌……大盘跌你特么也跌, 股友2709O1W059 10-2810-28 09:33
- 35 0 [蓝焰控股吧] 无脑多突然增多,还要向下 铭刻心中信念 10-2810-28 09:33
- 35 0 [中简科技吧] 快跑要大跌了 大A大游资生产商 10-2810-28 09:33
- 25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继续飞。 最爱喝兽女乃 10-2810-28 09:33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保持每天下跌也是需要筹码的,等待筹码枯竭需要 蓉城十三郎 10-2810-28 09:33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明也涨停后天也涨停 股友jJ67CM 10-2810-28 09:33
- 51 0 [物产中大吧] 要是业绩亏损,才能涨,这是中国股市的定律,专 恭喜为富的神 10-2810-28 09:33
- 26 0 [中兵红箭吧] 跑了,被坑了,是夹死股,一年内不会升的。 财源来财de张良 10-2810-28 09:33
- 39 0 [上海机场吧] 渣查! 有同情心的齐洋9 10-2810-28 09:33
- 32 0 [浙大网新吧] 网上动一动可好 潇潇2020 10-2810-28 09:33
- 41 0 [北京君正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真是一点不含糊啊 美阳扬 10-2810-28 09:33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都带不动你 绝不割肉不韭菜 10-2810-28 09:33
- 28 0 [多氟多吧] 龙头 时间的针脚958 10-2810-28 09:33
- 65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跌 hitang 10-2810-28 09:33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每天都是一日游,不陪你了,那就涨跌不所谓了, 不要过错9527 10-2810-28 09:33
- 29 0 [厦门港务吧] 我告非,错过了好多 你炒股赚钱了吗 10-2810-28 09:33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倒车接人 游走侠 10-2810-28 09:33
- 42 1 [景旺电子吧] 一押车,二押房,三买景旺 春州4468 10-2810-28 09:33
- 138 3 [*ST中迪吧] 哪位大哥发一下排单?谢谢! 股友3hH0835957 10-2810-28 09:33
- 58 2 [海峡创新吧] 这是借着利好跑路啊,诱多形态,昨天刚听的课 沪292035296694 10-2810-28 09:33
- 128 4 [天汽模吧] 明天涨停板 精准选股好 10-2710-28 09:33
- 923 65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的关心我都看见了,这里一并感谢。百岁老人 坚持顽强雪松 10-2710-28 09:33
- 37 0 [仙琚制药吧] 什么? 喜气洋洋的钱艳娥 10-2810-28 09:33
- 32 0 [富满微吧] 今天板块调整,不来个跌停吗 A股牛牛牛牛 10-2810-28 09:33
- 36 0 [皖天然气吧] 绿绿绿 专打唐家songgou 10-2810-28 09:33
- 25 0 [厦门港务吧] 继续减仓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10-2810-28 09:33
- 33 0 [科顺股份吧] 皮眼慧:今天要暴击侬的皮眼 小冬瓜文文 10-2810-28 09:33
- 31 0 [星辉娱乐吧] 20CM走起 红薯大哥 10-2810-28 09:33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下午进来的舒服了吧 股友9772625ne8 10-2810-28 09:33
- 31 0 [鹏辉能源吧] 业绩差砸不死你 浮沉小散户 10-2810-28 09:33
- 34 0 [长春高新吧] 不如ST 股友30cu021588 10-2810-28 09:33
- 68 2 [昂立教育吧] 如果回调就可以看我昨天帖子,刚好昨天卖了,说 一年赚200块就好 10-2810-28 09:33
- 75 0 [中巨芯-U吧] 今天要20厘米了 波波巨浪 10-2810-28 09:33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在这的只能每天pua自己 务实地罗宾 10-2810-28 09:33
- 38 0 [*ST易录吧] 两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 n1430114432b8938 10-2810-28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