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8 [仁智股份吧] t飞了6万股 纯真质朴的耿言如 10-2810-28 12:24
- 49 1 [航发动力吧] 这么高的市盈率,跌不动 开干吧 10-2810-28 12:24
- 65 0 [英杰电气吧] 我来接盘了 基民VJCBmd 10-1710-28 12:24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红五兵?碎阳后续拉大阳? 我要看到趋势 10-2810-28 12:24
- 44 1 [金风科技吧] 我割了,可以涨了! 股友TYCvRR 10-2810-28 12:2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慢慢玩,清仓了 不定的冯莉4 10-2810-28 12:24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就不能做个爆款了 懒大王aaa 10-2810-28 12:24
- 66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谁知道今天涨的原因 股友710ml90978 10-2810-28 12:24
- 148 3 [世纪华通吧] 啥情况阿,是业绩不行,还是,不能摘帽了。这么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810-28 12:24
- 117 3 [工商银行吧] 卖早了几天,拍断大腿 股市老陈皮 10-2810-28 12:24
- 43 0 [中远海发吧] 几年了,还睡不醒 股友23821E50L3 10-2810-28 12:2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K线图形走势就是二个字上涨、上涨、上 股友86891m9O18 10-2810-28 12:24
- 73 0 [东通退吧] 现在抱着重组、三板的,已经是铁杆粉丝,不会在 东方通首席唱多员 10-2810-28 12:24
- 62 0 [新眼光吧] 谁在压单 挖掘机龙哥 10-2810-28 12:24
- 40 0 [滨江集团吧] 苟主力东溪还在压单压价,不想赚钱你走啊,在这 佛的恩惠1925 10-2810-28 12:24
- 43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慢慢走上去 孙徐蕾53 10-2810-28 12:24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…… 唐宸曜 10-2810-28 12:24
- 41 0 [深南电路吧] 还拉啊,一点机会不给啊 花卷_发发发 10-2810-28 12:24
- 43 0 [西安奕材-U吧] 今天开盘有追高的大哥牛B的 笑嘻嘻地米老鼠 10-2810-28 12:24
- 209 1 [华映科技吧] 总龙头买不到就轻轻进了跟风的 股友82F9Y66153 10-2810-28 12:24
- 52 1 [众泰汽车吧] 有希望4.2元 小股民来了 10-2810-28 12:24
- 38 0 [海兰信吧] 大跌特跌才是正道 股友0068L9995Q 10-2810-28 12:24
- 66 2 [多晶硅吧] 空头永远都是浙商出不了货就要跌停碳酸锂跌了要 hfgggchgfugfufut 10-2810-28 12:24
- 251 3 [世纪华通吧] 如果主力这样出货的话,那根本出不去,主力的智 耳鸣难治 10-2810-28 12:24
- 35 0 [奥飞数据吧] 业绩好不好都没啥用都跌到这个份上了 丿灬star 10-2810-28 12:24
- 94 3 [方正科技吧] 咱就是说还有谁,上周开始,每天加点仓,每次总 股友93906Cg989 10-2810-28 12:24
- 68 1 [首华燃气吧] 这走势,今晚三季度报会不会不及预期? 牛熊做多不怕 10-2810-28 12:24
- 75 3 [中国中铁吧] 优秀!不过12月你会有2个涨停板 股友tmSAPs 10-2810-28 12:24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也就靠隆基和大全带带行情 可恶的庄托 10-2810-28 12:24
- 12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只基金是一只不可多得的好基金。感谢何经理, 香煎刺猬霞 10-2810-28 12:24
- 196 0 [大成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A吧] 比较看好创业板指,谁都无法否认,现在就是牛市 秋玥宝 10-2810-28 12:24
- 43 0 [炬申股份吧] 呀,又把我坑 情绪价值888 10-2810-28 12:24
- 61 2 [威士顿吧] 兄弟们,下午怎么看? 上海探宝 10-2810-28 12:24
- 56 1 [孚日股份吧] 5.75挂单卖了,因为上了个厕所 大度的林全 10-2810-28 12:24
- 50 2 [晶科科技吧] 五万手的单子跑了好几个,谁的手笔 高风亮节的华云卉 10-2810-28 12:24
- 55 0 [*ST纳川吧] 至少周线级别的行情 EK先生 10-2810-28 12:24
- 52 0 [深粮控股吧] 这个票拿长线还可以啊。股息也比较高,现在位置 股友0Q896Z1621 10-2810-28 12:24
- 493 3 [航天科技吧] 业绩暴增21倍+航天应用+车联网+央企=龙头牛股也 信佛的K线大师 10-2810-28 12:24
- 280 11 [三花智控吧] 上51都费劲,真废了 弦卷财团家的kkr 10-2810-28 12:24
- 102 2 [纽威股份吧] 各村各大队,我的新宠物@摸金校尉灬@丑得那么别 二师兄二师兄 10-2810-28 12:24
- 754 3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股份:2025-004天能股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 天能股份资讯 10-1410-28 12:24
- 40 0 [中信重工吧] 一切皆有可能 兴奋的孙三仟1 10-2810-28 12:24
- 168 4 [*ST万方吧] 哪位大神告诉我一下,万方为何这么猛? 牛一层 10-2810-28 12:24
- 306 4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还有亏30几个点的吗回本遥遥无期 T赚钱不容易 10-2710-28 12:24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是中军,想要涨停就去追多氟多和天际 股友66621c6Q98 10-2810-28 12:24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上午清仓了!去外面逮一个涨停板弥补近期在天邦 大红588888888 10-2810-28 12:24
- 935 2 [南网科技吧] 短线防风险 68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南网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2:24
- 93 4 [楚天科技吧] 卖丢了,再不卖了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10-2810-28 12:24
- 44 0 [通达创智吧] 平潭8天6板 茅台91238249 10-2810-28 12:24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$中银广利灵活配置混合C$$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 暖茶a 10-2810-28 12:24
- 2343 11 [紫金矿业吧] 国内首个元宇宙标准化工作组筹建 稳赚鑫利 10-2710-28 12:24
- 52 1 [海航控股吧] 叫海盗控股得了 三千一取 10-2810-28 12:24
- 62 1 [朗科科技吧] 人气不足,恰恰说明散户少。拉几个涨停板就能吸 tyfftjvdh001 10-2810-28 12:24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继续发债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810-28 12:24
- 41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双飞冲天 10-2810-28 12:24
- 52 1 [天润工业吧] 6.44给你,留下来的发财 a原野 10-2810-28 12:24
- 53 0 [华新科技吧] 请问谁知道这个企业的利润率是多少? 股友TdfjRZ 10-2810-28 12:24
- 46 0 [高德红外吧] 这个股没有套牢盘。牛逼 股友0Y08U06138 10-2810-28 12:24
- 76 2 [珍宝岛吧] 我拿了60天还没有解套各位怎么看 耶路撒冷三千万 10-2810-28 12:24
- 179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这个经理没那能力就不要在坑人了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10-2810-28 12:24
- 40 0 [西部材料吧] 卖了卖了,够本出 剑光柔 10-2810-28 12:24
- 34 0 [创新药吧] 行情何时来 孙徐蕾53 10-2810-28 12:24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年,市值过1000亿元!!!!!!! 股友M0I0128319 10-2810-28 12:2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真的来了?经济环境这么差的情况下,牛市就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10-2810-28 12:24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哈哈哈,这市场赚钱的爆跌,亏损爆涨。 老练的汤日轩 10-2810-28 12:24
- 54 0 [朗科科技吧] 估计是卖飞了,如果出货哪有这么出的,不过也不 财神打虎 10-2810-28 12:24
- 92 2 [国联水产吧] 有本地人提醒过你们了,台风风眼从厂区穿过,损 执其两端致中和 10-2810-28 12:24
- 215 5 [中信证券吧] 哪位大神知道,中信证券9月17日和10月24日的压 恒红100 10-2810-28 12:24
- 136 3 [峰璟股份吧] 马上就季报啦 天下熙攘皆为利 10-2710-28 12:24
- 75 1 [胜宏科技吧] 新凯莱展示过后就一蹶不振,是不是在外行人看来 股友623Lk09269 10-2810-28 12:24
- 51 1 [建设机械吧] 不要怕马上涨停 跌停板的兄弟 10-2810-28 12:24
- 34 0 [剑桥科技吧] 这里怕全部都是t吧 小小菜鸡123 10-2810-28 12:24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4000点都在狂欢,这波不是这些垃圾拉后腿,真的 不碰垃圾股 10-2810-28 12:24
- 153 4 [多氟多吧] 19进来的已卖完不冒风险明天肯定还有低点能进来 股友0P8822f159 10-2810-28 12:24
- 2331 10 [泡泡玛特吧] 工信部数据显示工业互联网产业规模突破1.2万亿 长盈稳利 10-2710-28 12:24
- 60 1 [三元生物吧] 买三元躲牛市,赌三元毁一生! 九十卖美的 10-2710-28 12:24
- 40 0 [鸡蛋吧] 午后起飞,一样的走势,起码100点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10-2810-28 12:24
- 46 0 [ST任子行吧] 好标的,迟早有人来看到,等待 老妖来了 10-2810-28 12:24
- 47 0 [道琼斯吧] 大哥就是大哥 生财斗金地江别鹤 10-2810-28 12:24
- 337 7 [深圳能源吧] 我割了兄弟们快买进,要涨了 股友22622L36Q1 10-2810-28 12:24
- 165 3 [科大智能吧] 投资新项目明明是利好,为什么跌那么惨 知名的李丽3 10-2810-28 12:2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跌长你几十碎,这么不笑//@虎财神<:威武霸气 虎财神 10-2810-28 12:24
- 41 0 [沙河股份吧] 换庄啦 股友63I1o39580 10-2810-28 12:24
- 38 0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不是龙头吗?怎么变小虾米了,,, 天天洗澡 10-2810-28 12:24
- 63 1 [黄金/美元吧] 3991多单目标看到4040区域 恭喜兴隆地莱文狄 10-2810-28 12:24
- 42 0 [ST迪威迅吧] 止盈了,比预期赚的少太多了,哎,看走眼 基民8853nz3287 10-2810-28 12:2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突破,九月至今亏损超20%,最近买什么亏什 集齐E300碎片 10-2810-28 12:24
- 4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再好的资源一垄断基本无好结果 仓定加措 10-2810-28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