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4 13 [江特电机吧] 3个板起步,骗了我5成仓 广东生可乐 10-3010-30 16:18
- 40 0 [*ST正平吧] 这个必须转发出来 老练的新手 10-3010-30 16:18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难道想走趋势了吗? 旷世才子 10-3010-30 16:18
- 40 0 [城地香江吧] 发鸡毛,肯定是明天早上才发三季报,墨迹的要死 生意腾达得文泰来 10-3010-30 16:18
- 81 1 [奋达科技吧] 我已经绝望了,躺平了,涨没赶上,跌的时候都有 股友22vY683138 10-3010-30 16:18
- 123 3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回来一只羊,今天还回去一头牛,唉,太恶心 散户心态已崩 10-3010-30 16:18
- 80 2 [ST福能吧] 几十个点到手 股友B3TmIV 10-3010-30 16:18
- 99 0 [群兴玩具吧] 看这波下跌空间到四块以下,主力重新收集筹码再 沙漠骆驼战大A 10-3010-30 16:18
- 201 0 [路桥信息吧] 股东大会看,公司经营还是稳健的,事务推进有条 投圈浮世绘 10-3010-30 16:18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贸工技,就和当年的联想一样,这一点沃森还是有 家里有个臭大咪 10-3010-30 16:18
- 177 5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破5日线,是去是留,如何操作 股友2M7CZ58912 10-3010-30 16:18
- 776 2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:2025年三季度报告 爱仕达资讯 10-3010-30 16:18
- 76 1 [*ST亿晶吧] 明天开始↗ 长线只买低价股 10-3010-30 16:18
- 613 12 [安泰科技吧] 我认为主力是在借势洗盘,洗得很成功,很多获利 摸金校尉老K 10-3010-30 16:18
- 223 3 [胜宏科技吧] 骗人4000接盘的 兵凶战危 10-3010-30 16:18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没卖对还是错? 基民tzAfiq 10-3010-30 16:18
- 256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要套多久 究极生物 10-3010-30 16:18
- 46 1 [四川长虹吧] 正在卖公司,减持一年了,改名四川长绿 九一路泉有钱 10-3010-30 16:18
- 62 1 [航天发展吧] 别装了,还是要上去的 静观我a 10-3010-30 16:18
- 75 2 [凤凰光学吧] 明天涨停 亏王跌神 10-3010-30 16:18
- 361 0 [回盛生物吧] 董秘好,酒石酸泰乐菌素最高纯度是多少?贵司的 回盛生物股友 10-2510-30 16:18
- 33 0 [路桥信息吧] C 股友76t3358D36 10-3010-30 16:18
- 44 0 [立昂微吧] 主力说小散我拜拜 股友70R625z673 10-3010-30 16:18
- 443 0 [江苏北人吧] 江苏北人股东户数下降15.84%,户均持股40.42万 江苏北人资讯 10-3010-30 16:18
- 451 0 [富淼科技吧] 富淼科技股东户数增加4.02%,户均持股59万元 富淼科技资讯 10-3010-30 16:18
- 42 0 [掌阅科技吧] 三季报今天什么时候公布? 奋发的陈港 10-3010-30 16:18
- 65 0 [富瀚微吧] 量子,存储都有擦边球,股价也韦德狠 科德昂 10-3010-30 16:18
- 52 0 [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(ATT吧] Quarterly Dividend for Third Quarter 2025 SAMSUNG ELECTRON资讯 10-3010-30 16:18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减持 买就发发就买 10-3010-30 16:18
- 782 1 [常铝股份吧] 常铝股份:将于2025年10月3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常铝股份资讯 10-3010-30 16:18
- 59 1 [拓维信息吧] 真的不涨哦可是减持的也不多呀,有这么大影响? 传奇马后炮 10-3010-30 16:18
- 383 34 [荣科科技吧] 开盘三千多手拉一分钱? 钛酷辣 10-3010-30 16:18
- 6617 1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7.66% 领益智造资讯 10-2910-30 16:18
- 33 0 [利通电子吧] 炸裂啊 股友139c6w3371 10-3010-30 16:18
- 350 6 [和而泰吧] 注册今天是第二十日吧? 菲菜2026 10-3010-30 16:18
- 214 13 [川发龙蟒吧] 15块多的本啥时候能回来 锦鲤护体88888 10-3010-30 16:18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为啥发个3季报都这么墨迹啊? 炒股_养号 10-3010-30 16:18
- 262 4 [顺景科技吧] 正常1.3亿元的主营收入,利润是-3000万元。如果 悬崖不勒马的是王 10-3010-30 16:18
- 345 8 [沃尔核材吧] 量化这帮啊,收完盘消息出来了。 股海泛舟之人 10-3010-30 16:18
- 55 1 [恒宝股份吧] 只怪自己无脑,为什么非要吊在一支股票里,早点 GGbong000 10-3010-30 16:18
- 52 1 [*ST中迪吧] 现在一片狂欢,不要落到最后一地鸡毛 温和友善的大伯 10-3010-30 16:18
- 75 1 [锋尚文化吧] 按疯伤的尿性,接下来就是,阴跌绵绵不绝。 wensir555 10-3010-30 16:18
- 378 9 [常山药业吧] 我也笑不出来常山获取的利润被韩宇抹平,我跟谁 Lc双木 10-3010-30 16:18
- 69 3 [中国重汽吧] 17.6左右收盘 冰利ttt 10-3010-30 16:18
- 51 0 [金域医学吧] 最坏的时候过去了,努力向上吧 股友BDvHkb 10-3010-30 16:18
- 48 1 [中际旭创吧] 早上挣一万,收盘亏两万明天继续 股友L1C67B 10-3010-30 16:18
- 43 0 [读者传媒吧] 下周打破7块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3010-30 16:18
- 165 3 [越秀资本吧] 买买买,今晚出业绩了 徐运辉 10-3010-30 16:18
- 51 0 [R同济堂1吧] 月线复合W底,威力很大,懂得都懂。 山内山外好风景 10-3010-30 16:18
- 42 0 [碧水源吧] 买在3000点深套4000点 清风迎来 10-3010-30 16:18
- 83 1 [中信证券吧] 这股今年涨幅2.74% 股友1ie5310120 10-3010-30 16:18
- 152 4 [工业富联吧] 挂在83了有同志一样的吗 黄金贵 10-3010-30 16:18
- 72 0 [泰林生物吧] $泰林生物(SZ300813)$ 只跟随不猜测 10-3010-30 16:18
- 63 0 [千红制药吧] 9.05买的明天能解套吗 百万的神机军师 10-3010-30 16:18
- 105 0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医药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.03%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16:18
- 637 0 [张裕B吧] 小心Q4业绩雷 牛短熊漫长 10-3010-30 16:18
- 114 0 [燕塘乳业吧] 燕塘乳业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4.32%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16:18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啥意思?指数反弹了0.8,你反弹0.1? 暮雪春城 10-3010-30 16:18
- 64 1 [百川能源吧] 估计三季报业绩不会差 股友253t3262d6 10-3010-30 16:18
- 120 3 [中兴通讯吧] 月线一根长天线,挂了多少人?周线即将死叉…… 股友8SQj6Y 10-3010-30 16:18
- 219 5 [天融信吧] 在天融信和山子之间选了山子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 梦是神机 10-3010-30 16:18
- 108 3 [国新能源吧] 3.74为什么不出啊 股友008PY26950 10-3010-30 16:18
- 153 2 [诺力股份吧] 24.8大单协议成交 股友0QA3s4 10-3010-30 16:18
- 195 3 [先导智能吧] 10号让我吃个-10个点,暂停了,能不能还我5个点 低调做事的小河 10-3010-30 16:18
- 166 5 [ST人福吧] 今天的走势有点像9月2号。 我是湖北佬 10-3010-30 16:18
- 150 1 [汇成真空吧] 扒了一下三季报,存货跟合同负债还是有看点的。 深沉的齐优茜 10-3010-30 16:18
- 608 4 [上证指数吧] 2025.10.28今日照常持仓未动 清风月白 10-2810-30 16:18
- 65 0 [祥龙电业吧] 补仓到14.37回个本不难吧 股友7y932G7303 10-3010-30 16:18
- 81 0 [德赛西威吧] 大家远离德赛西威,此股彻底走坏,公司管理层不 股友7t7368152q 10-3010-30 16:18
- 85 2 [XD福龙马吧] 居然今天也能板,真是玩的随心所欲,19买过以后 尤迪安的召唤 10-3010-30 16:18
- 268 1 [国盛智科吧] 国盛智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 国盛智科资讯 10-3010-30 16:18
- 403 0 [博时恒泽混合C吧] 同买博时恒泽C和富国双利增强C,最近明显后者更 电信卡已 10-3010-30 16:18
- 59 0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补跌没商量 jjkkgc9347 10-3010-30 16:18
- 106 0 [珂玛科技吧] 连延期三次,说白了就是研究怎么隐藏利润呢,怎 股友936620gV79 10-3010-30 16:18
- 158 5 [天马科技吧] 这几个礼拜走成这样,还以为有大雷呢,就这?? 高倍反观 10-3010-30 16:18
- 184 7 [ST南都吧] 年初南都电源和鹏辉能源都是20元出头,现在一个 心态很重要0502 10-3010-30 16:18
- 48 0 [海尔智家吧] 啥利好消息,拉这么多,难得一见 长夜无梦 10-3010-30 16:18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新一轮下跌 宣西路 10-3010-30 16:18
- 87 0 [亚通精工吧] 亚通精工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.21%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16:18
- 211 4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仙人指路,今天反包涨停! 葫芦大侠侠 10-3010-30 16:18
- 83 0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63.28%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16:18
- 106 0 [湖南白银吧] 出的报表水平就看出公司治理能力,多氟多报表一 幸运之舟鹰眼 10-3010-30 16:18
- 170 3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打到44我接回来 勤俭节约de奥丽华 10-3010-30 16:18
- 170 9 [移远通信吧] 价投的意义何在,这市场 价投个毛线 10-3010-30 16:18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看样子有机会,破10好上加好,还想要等几天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3010-30 16:18
- 80 0 [龙光集团吧] 近期,庄家运作最成功的地产股 天涯股夫 10-3010-30 16:18
- 371 0 [洪城环境吧] 科技上涨受阻,资金一回到这里,就是大涨。明显 聚小利成大利 10-3010-30 16:18
- 51 0 [盘龙药业吧] 继续砸,泄30CM最好 股友nWNVr3 10-3010-30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