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没到头,什么时候跌停什么时候到头 杂毛滚 10-3010-30 17:24
- 14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逐步加仓,积累筹码”全球经济不确 积点成财 10-3010-30 17:24
- 299 1 [机器人吧] @机器人18.28全世界机器人的天花板就在那里,30 闲坐书斋论股经 10-3010-30 17:24
- 41 0 [万丰奥威吧] 还好今天17割了,这个根本不是人玩的 阿职工恒仔 10-3010-30 17:24
- 140 1 [回盛生物吧] 公司能否制作一些视频,我想在B站看到。1.一些 盛世回归 10-3010-30 17:24
- 653 4 [保利发展吧] 99%的地产股散户都像刀哥这样怀疑人生 股友13p0i71318 10-3010-30 17:24
- 232 1 [基金动态吧] 【点击查看】11月投资大事件! 国泰基金 10-3010-30 17:24
- 474 2 [国信证券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别再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俯视红海 10-3010-30 17:24
- 75 2 [凯中精密吧] 诱多成功,下杀开始 冷静的守猎人 10-3010-30 17:24
- 46 0 [汉宇集团吧] 吧里的韭菜,同川就是一个避孕套,永远都受不了 珠海美猴王 10-3010-30 17:24
- 36 0 [和而泰吧] 都说明天出货这段时间都没怎么涨谈什么出货? 股友3G09c76636 10-3010-30 17:24
- 52 0 [金25转债吧] 每天早上挂个涨停价,什么时候成交什么时候算! 股友3TD0575930 10-3010-30 17:24
- 80 1 [天山铝业吧] 难道今天主力好心,给我们分红,不扣钱??? 不想做个后悔人 10-3010-30 17:24
- 83 1 [ST兴化吧] 再有两个多月会不会被退市了?到时候几十个跌停 林子大了的飞禽 10-3010-30 17:24
- 145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看看当时22年23年的持仓,亏了两年一直拿着不放 基民vJDxAD 10-3010-30 17:24
- 125 3 [因赛集团吧] 业绩很差吗,需要这么跌,草密码的 软件不是科技吗 10-3010-30 17:24
- 143 1 [元隆雅图吧] 业绩算是相当哇塞了,你看那些动不动就亏几个亿 乔木何许兮 10-3010-30 17:2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是啊,交行业绩最差 股友fICQYb 10-3010-30 17:24
- 59 1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疾这垃圾真可恶,人家涨的好时候,他持平 starfengxing 10-3010-30 17:24
- 7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与其自己费力择时,不如选择一位历经市场考验的 逐秋象赢 10-3010-30 17:24
- 92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已经伤透了我的心 基民7711270ax9 10-3010-30 17:24
- 50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没减持吗? 股友nN9x5j 10-3010-30 17:24
- 290 5 [ST人福吧] 3季度末比2季度末股东增加了2万人,你是主力你 双色求无敌 10-3010-30 17:24
- 102 2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月线收关,收阴大概率,明天又是低开冲高回 魔力k线 10-3010-30 17:24
- 54 0 [波长光电吧] 再破100就小餐位进去博弈个反弹,波动大是大波 小亮谈股论金 10-3010-30 17:24
- 48 0 [龙迅股份吧] 还好跑了 股友805no31833 10-3010-30 17:24
- 46 1 [中国中免吧] T对了 木木木272727 10-3010-30 17:24
- 191 0 [起帆电缆吧] 这股只能给华通线缆提鞋 飞黄如意de典韦 10-3010-30 17:23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估计高开5%以上 利落的夏杰 10-3010-30 17:23
- 50 1 [中际旭创吧] 易盛,天孚,今天跌过了,明天轮到你跌了 王者之师870 10-3010-30 17:23
- 176 9 [*ST康佳A吧] 这苟桩真会钓鱼,一招鲜吃遍天,屡试不爽,拉高 翻三倍就跑 10-3010-30 17:23
- 215 5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年底前轻松上一百! 斗鸡者 10-3010-30 17:23
- 81 0 [建设机械吧] 建设机械:建设机械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 建设机械资讯 10-3010-30 17:23
- 133 0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: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证券事 东兴证券资讯 10-3010-30 17:23
- 87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全仓5万股,接的飞刀,7块成本明天让我把亏 准备点火 10-3010-30 17:23
- 729 1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只成交了几手,等于T飞了! 长线短炒20251128 10-3010-30 17:23
- 480 2 [江波龙吧] 香农24号涨停也200%异动,25还是涨 股友55553p2I82 10-3010-30 17:23
- 137 5 [平潭发展吧] 这一波不到66一股不卖 明天要回黑木崖 10-3010-30 17:23
- 81 0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: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 东兴证券资讯 10-3010-30 17:23
- 40 0 [*ST岭南吧] 一切都是未知数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3010-30 17:23
- 66 0 [箭牌家居吧] 看不懂,三季度单季扣非亏损,最终净利润还是正 小乌龟小宝宝 10-3010-30 17:23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票 正义的原紫衣 10-3010-30 17:23
- 77 0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: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 东兴证券资讯 10-3010-30 17:23
- 124 0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: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向全资 东兴证券资讯 10-3010-30 17:23
- 420 0 [新洁能吧] $新洁能(SH605111)$ 吾乃常山玉子烧 10-3010-30 17:23
- 340 9 [和而泰吧] 走势有些奇怪了,多方颓势开始显现,长期看好, 落熵尘 10-3010-30 17:23
- 2278 4 [博苑新材吧] 盘后恒生指数快速翻红,对等关税取消一年,尾盘 稳意酌江雪 10-3010-30 17:23
- 107 1 [农发种业吧] 农发种业: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 农发种业资讯 10-3010-30 17:23
- 67 2 [国晟科技吧] 继续加仓 相信大a 10-3010-30 17:23
- 10433 2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诺安多策略混合C(023350)最让我满意的是不依赖 稳赚盈仓 10-2910-30 17:23
- 48 0 [宇顺电子吧] 看了一下,从8月初一直监管到现在 猛干ST 10-3010-30 17:23
- 43 0 [马可波罗吧] 马票还得看福龙马啊 股市老猫 10-3010-30 17:23
- 51 0 [二六三吧] 营收跟扣非净利润双双下滑啊 股友6791753nO7 10-3010-30 17:23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不用看三季报,明天板了,我负责板!! A股7000点 10-3010-30 17:23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最重要的是散户太多了,说明这波还是炒科技的散 挖掘低价质优股 10-3010-30 17:23
- 59 0 [国新能源吧] 果然,又是亏损!利好哥接下来又要喊第四季度业 我是大鹏 10-3010-30 17:23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就没一天不亏钱的 勤勉得银杏 10-3010-30 17:23
- 69 0 [达力普控股吧] 坐稳扶好,轻易别下车,大的要来了 股友680103ou09 10-3010-30 17:23
- 81 0 [和邦生物吧] 看公司负债率情况,财务结构还算稳健,扛风险能 羊驼子 10-3010-30 17:23
- 100 0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: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 上海医药资讯 10-3010-30 17:23
- 91 1 [*ST亚士吧] 实在搞不懂了,量化做了个连板 零零三黑 10-3010-30 17:23
- 171 2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利空恐慌盘情绪下杀,都没跌停,今天的跌幅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10-3010-30 17:23
- 112 2 [玻璃吧] 终于跌了,东财散户又进来送人头了,瞬间套住 耐心的潜伏市民 10-3010-30 17:23
- 260 2 [报喜鸟吧] 截至2025年10月30日,报喜鸟最近二十个交易日均 只要真相 10-3010-30 17:23
- 341 1 [哈铁科技吧] 今天出个三季报下降20.22%,主力借这个利空又逼 盈富达人 10-3010-30 17:23
- 296 11 [*ST田野吧] 田野股份:2025年三季度报告 *ST田野资讯 10-2910-30 17:23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10-3010-30 17:23
- 746 4 [江龙船艇吧] $江龙船艇(SZ300589)$ 大脑控制肌肉 10-3010-30 17:23
- 191 1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历史上美联储开启降息周期后,黄金往往会有不错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10-2710-30 17:23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光量子涨飞天了,三季度弄的这么差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3010-30 17:23
- 68 2 [隆基绿能吧] 三季度赔了34亿 眼看你起高楼 10-3010-30 17:23
- 104 4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依旧不能摆脱月底大跌的魔咒,月底大跌已经 隔壁王麻子赚大了 10-3010-30 17:23
- 281 5 [多晶硅吧] 我真服了东财,4万的时候觉得多晶硅太贵了,拼 超短战机把握者 10-3010-30 17:23
- 2826 11 [国电南自吧] 大盘即将站上4100点 宝典charlie 10-3010-30 17:23
- 75 0 [美安普吧] 美安普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美安普资讯 10-3010-30 17:23
- 57 0 [利源捷能吧] 利源捷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利源捷能资讯 10-3010-30 17:23
- 102 2 [派林生物吧] 有钱任性 ZZZ东_777777 10-3010-30 17:23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还跌只能割肉了 股友50O3G02761 10-3010-30 17:23
- 57 0 [博众精工吧] 不涨是有原因的…黑五类 股友717e07u867 10-3010-30 17:23
- 154 1 [XD宣泰医吧] 我就知道跌破季线背后总有原因,连个反弹都没有 三千里江山如画 10-3010-30 17:23
- 52 0 [安阳钢铁吧] 连板?梦里啥都有。 股友026271x5L0 10-3010-30 17:23
- 132 0 [*ST精伦吧] 唐矿在花王是24年6月份进去,从2-3块涨到14块, 扁鹊二哥 10-3010-30 17:23
- 301 0 [深南电路吧] 三季报研发费用和前两个单季相比明显增加,请问 深南电路股友 10-2910-30 17:23
- 9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在A股市场投资,会赚钱更要会管理波动。猛哥管 逐秋象赢 10-3010-30 17:23
- 100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八部门出稳增长方案,要搞“AI+有色金属”,还 宽容的席小达 10-3010-30 17:2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十年磨一剑,今朝出鞘试锋芒!抗抑郁一类新药JJ ZY8991 10-3010-30 17:23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md套在济民健康和翰宇药业也是脑子有坑买了两医 养乐多ya 10-3010-30 17:23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下真的猜不准看不懂了,空仓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3010-30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