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长春高新吧] 牛,安科都比你赚得多 股市小白1号 10-3010-30 18:50
- 179 5 [天赐材料吧] 业绩写的31号,到底是今天发还是明天发 一一一贰贰 10-3010-30 18:50
- 154 3 [上海银行吧] 今晚的三季报错不了,明天两个点 王家洛 10-3010-30 18:50
- 525 5 [中百集团吧] 不玩了,被猪力盯上了,一天都不理,一卖他就拉 股友903r051F82 10-3010-30 18:50
- 62 1 [奇安信-U吧] 这是要告诉我们要弃弃弃吗? 温柔的上涨 10-3010-30 18:50
- 261 0 [豫园股份吧] 豫园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-4.88亿,上年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18:50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玛德,子总唱多 北海三少 10-3010-30 18:50
- 158 1 [新华医疗吧] 这业绩,如果说大股东不是怕股价过早上涨后股价 蓝色海洋89845 10-3010-30 18:50
- 59 1 [顺威股份吧] 可怕的事实,下面还有1元的空间 绍兴变性美女阳阳 10-3010-30 18:50
- 44 1 [兴业银行吧] 不服不行 股友ZVsqwO8620 10-2910-30 18:50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今天高点清仓了一股不留没有比我聪 深情的庄泽哈1 10-3010-30 18:50
- 54 0 [物产中大吧] 看盘口5日20日都是净流入后市可期 股友5w2799t233 10-3010-30 18:50
- 218 4 [旭升集团吧] 恭喜没洗出去的玩家,明天大大小小有肉吃 满仓的潘财神 10-3010-30 18:50
- 207 1 [XD福龙马吧] 有人担心散户增加33%,有句话叫众人拾柴火焰高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10-2910-30 18:50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就等你们做多的进场一把埋了 大盘招财猫 10-3010-30 18:50
- 106 0 [广东明珠吧] 季报出炉3毛6可以说是超预期目标10元以上 股友4cLXKC 10-3010-30 18:50
- 43 0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模仿平潭发展 凰紫兮 10-3010-30 18:50
- 322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9.72%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18:50
- 73 1 [焦作万方吧] 比去年三季度多了近一倍 自己喜欢的就好 10-3010-30 18:50
- 67 1 [和而泰吧] 你是摩尔线程的龙头,明天可以带领摩尔的小伙伴 蓝天云海1 10-3010-30 18:50
- 48 0 [闪迪吧] 要崩 出活的鸣人 10-3010-30 18:50
- 414 1 [城投控股吧] 城投控股股东户数下降5.44%,户均持股18.42万元 城投控股资讯 10-3010-30 18:50
- 66 1 [万科企业吧] 这空仓比例怕不是要奔20%去了? 长安二十行不行 10-3010-30 18:50
- 274 5 [皓元医药吧] 业绩不好,明天负8个点 焦急的安墨染 10-3010-30 18:50
- 89 4 [江苏银行吧] 起码跌5% 地球告密者 10-3010-30 18:50
- 706 4 [江航装备吧] 图解财报:江航装备前三季归母净利润4239.36万 江航装备资讯 10-3010-30 18:50
- 1051 2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:公司产品拟中选第十一批全国药品集中 莱美药业资讯 10-3010-30 18:50
- 543 12 [中际旭创吧] 三季报预期25到30亿,也有逾期28到30亿的,只要 实盘小虾米 10-3010-30 18:50
- 107 2 [驰宏锌锗吧] 6.4买的,不知道对不对 超级飞侠奥特曼 10-3010-30 18:50
- 119 4 [XD中国石吧] 今年上48,明年上60,后年上100 顽皮少年 10-3010-30 18:50
- 75 1 [中国人保吧] 平安跟人寿的业绩都是炸裂的,这货应该不会差吧 银1234 10-3010-30 18:50
- 42 0 [海峡创新吧] 一枚好壳 谈股论金英雄哥 10-3010-30 18:50
- 34 0 [神州信息吧] 烂如的业绩,天天涨停 目标万亿 10-3010-30 18:50
- 155 2 [中天科技吧] 摩尔线程注册成功了,这货不是有摩尔概念吗?明 细心的曾隆10 10-3010-30 18:50
- 68 1 [依米康吧] 猜的果然没错,都是同比大增,业绩顶呱呱 股友75k287593H 10-3010-30 18:50
- 134 1 [国药一致吧] 业绩还可以的,应该在1.7元左右吧。 大楚牵牛人 10-3010-30 18:50
- 45 1 [英华特吧] 鸟大V,最近怎么不发帖了啊 很欣赏这 10-3010-30 18:50
- 56 0 [金地集团吧] 没有社保更好,他们只会打底股价做套期保值 股友71K6O77953 10-3010-30 18:50
- 84 0 [苏常柴A吧] 深蹲就是起飞前的最后一个步骤,主升浪要来了 财源大展得蔡文姬 10-3010-30 18:50
- 134 3 [衢州发展吧] 上长到8元多突破8元多上涨10元多也有可能直接封 财运发财的蔡文姬 10-3010-30 18:50
- 111 2 [中国中药吧] 如明天收盘能正好收在240,那么晚上公布私有化 鬼哭神愁 10-3010-30 18:50
- 68 1 [毅昌科技吧] 我tony妈 当笨鸟不再幻想 10-3010-30 18:50
- 57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提前下跌了,明天再跌一点,省的出了业绩跌 zuori连板 10-2910-30 18:50
- 27 0 [五粮液吧] … 股友wDtoI1 10-3010-30 18:50
- 93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三季报每股收益0.06元 东财网友8953513771651284 10-3010-30 18:50
- 48 1 [万通发展吧] 才发现今天是30日 健康的哥宜仲 10-3010-30 18:50
- 92 1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神舟二十一发射,你总得表现一下吧! 悠悠股幽 10-3010-30 18:50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的意图我们小散猜不到的;他们都是脑多多的 股友TQdCzW 10-3010-30 18:50
- 45 0 [光大银行吧] 就是每分红,其他指标都跌一点。 股海中庸道 10-3010-30 18:50
- 96 1 [金宏气体吧] 明天涨停 夏日2020 10-3010-30 18:50
- 450 8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票前段时间因为什么跌这么狠啊?求老人告知 搞薯条搞薯条 10-3010-30 18:50
- 453 9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票比较weisuo,不能打中文,会被屏蔽。从4 贝齿的荀荁 10-3010-30 18:50
- 241 7 [扬杰科技吧] 股票的上升趋势里,本来就是想走的走,想留的留 璟懿03241205 10-3010-30 18:50
- 337 12 [生猪吧] 大家都亏了多少,分享下看看 卖肉的坤坤 10-3010-30 18:50
- 49 0 [中科曙光吧] 只有合并才有10个点的空间,其他都是摆设。 三哥N 10-3010-30 18:50
- 48 0 [重庆啤酒吧] 舆论会被扭曲,业绩不会扭曲。啤酒逻辑就是比白 鲫鱼人 10-3010-30 18:50
- 48 1 [*ST亚振吧] 今天真的难受,这么好的t的机会让我挂单t错了 方正拉个涨停 10-3010-30 18:50
- 36 0 [城地香江吧] 三季报亏钱 宏图暴富得陆尓豪 10-3010-30 18:50
- 51 0 [中欣氟材吧] 农产品明天起飞,兄弟们向农产品进攻 运筹的水瑶 10-3010-30 18:50
- 34 0 [五粮液吧] 明天可以涨了 执笔写下忧伤 10-3010-30 18:50
- 58 1 [深圳能源吧] 一剪梅出来挨打 股凌凌漆 10-3010-30 18:50
- 81 1 [合众思壮吧] 今天这个算不算阳线?算的话,它就是九阳神功大 只赚叁千万 10-3010-30 18:50
- 53 1 [恒为科技吧] 缺爱吗.跌了一个月 执着的夏宜仲 10-3010-30 18:50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咋还不发三季度业绩 莫名jjjjj 10-3010-30 18:50
- 70 0 [粤传媒吧] -6.91%较上次披露变动,散户少了,真的好事! 股海扁鹊 10-3010-30 18:50
- 14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冲高的路上有一些波折倒也很正 股友6998qR0020 10-3010-30 18:50
- 136 0 [XD中国联吧] 一年来的大行情都是触及60周均线底反弹。60周均 锋利的心 10-3010-30 18:50
- 80 0 [杜克能源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杜克能源资讯 10-3010-30 18:50
- 4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创新药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愤怒的尼采 10-3010-30 18:50
- 1132 13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集团股东户数增加3.03%,户均持股23.89万元 君正集团资讯 10-2910-30 18:50
- 50 0 [南京高科吧] 至少5个! 在线擒牛 10-3010-30 18:50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终于看到机构了,把老庄赶回老家种地去 适用的张礼杰5 10-3010-30 18:50
- 577 0 [爱玛科技吧] $爱玛科技(SH603529)$ xud1254 10-3010-30 18:50
- 185 3 [凯美特气吧] 看了董秘的回复,应该主力想要廉价筹码了。明天 无聊的预判 10-3010-30 18:50
- 95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2025年Q3营收约35.522亿元(人民币)此为市场一致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8:50
- 601 4 [吉祥航空吧] 图解财报:吉祥航空前三季归母净利润10.89亿元 吉祥航空资讯 10-3010-30 18:50
- 102 5 [黄金/美元吧] 嗯,所有单子止盈下午应该会直接下到3940~3947 水沸的曹晔 10-3010-30 18:50
- 2656 1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携 K-Car 加码日本车市!铃木社长直言 “ 比亚迪资讯 10-2910-30 18:50
- 41 1 [兴业银行吧] 上次压盘也是2个点,还是一样的 Hzsq2000 10-2910-30 18:50
- 53 0 [税友股份吧] 课代表总结一下,感觉业绩还行 天元东路 10-3010-30 18:50
- 62 0 [沃迪智能吧] 沃迪智能:2025年三季度报告 沃迪智能资讯 10-3010-30 18:50
- 54 1 [海峡环保吧] 业绩还行,明天继续大跌 淡定的彭清平 10-3010-30 18:50
- 102 3 [神驰机电吧] 神驰业绩胜于神马,看神马涨的! romi07年入市 10-3010-30 18:50
- 49 0 [瑞成信息吧] 瑞成信息: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 瑞成信息资讯 10-3010-30 18:50
- 44 0 [华自科技吧] 昨天收盘前进的,还以为今天会反抽,可是只是反 有领导力的鲁煌15 10-3010-30 18:50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这么挣钱,为什么机构不进入,主要是羊 挣扎的赌徒 10-3010-30 18:50
- 39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么个跌法是真的要我的命 不完美是常态 10-3010-30 18:50
- 58 0 [隆华科技吧] 不在乎现阶段的得失。因为更重要的不是现在而是 人生666 10-3010-30 18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